【韓劇 詐欺遊戲】韓版詐欺遊戲劇情&人物介紹~金昭誾、李相侖、申成祿

詐欺遊戲》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甲斐谷忍原作的同名漫畫。
劇情講述在《詐欺遊戲》真人秀中,只有欺騙到對方的人才能獲勝,單純的欠債女大學生和心理學教授出身的天才詐騙犯的出演,將帶來一連串關於背叛和反轉的故事。
詐欺遊戲




Advertisement





 
【劇 名】:詐欺遊戲
【播 送】:韓國tvN台
【類 型】:tvN月火劇  
【首 播】:2014年10月20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各播放一集 
【接 檔】:我的秘密飯店   
【導 演】:金弘善《武士白東修
【編 劇】:劉勇在《狼與狗的時間》
【主 演】:金昭誾李相侖申成祿
【集 數】:12集
【官 網】:http://program.interest.me/tvn/liargame
【簡 介】:講述在《詐欺遊戲》真人秀中,只有欺騙到對方的人才能獲勝,單純的欠債女大學生和心理學教授出身的天才詐騙犯的出演,將帶來一連串關於背叛和反轉的故事。
 
【人物介紹】 
詐欺遊戲
南多貞金昭誾 飾(原作:神崎直)
長期休學生、高額負債者、無業(輪番打工)
「善良」即是「愚蠢」的時代。她被稱為這時代中最蠢的傻瓜也不為過。
大筆金錢流動的TV秀中大家都互相看做「敵人」或者「利用對象」,但只有她認為應該彼此相信,作為「同伴 」。
而且她最大的弱點富有愛心正是她最為有力的武器。
 
10歲的時候去世的母親和至今行蹤成謎的父親給多貞留下的只有兩樣,秀麗的外貌與巨額的債務。
每天打工16小時雖能勉強支撐,但隨著債務越來越多的利息使多貞的未來一片漆黑。
那樣的她,某天突然有5億現金的錢包從天而降!
有這些錢可以償清債務、復學,因為債務逃亡的父親也可以找到!
第一次拿出自己沒有的對幸福的貪心,獨自吃驚又矛盾的多貞。但這個TV秀的邀請函做夢都沒有想到。
在詐欺者們橫行的舞台上,無法編織謊言的多貞被稱為「天使標籤女大生,有利的淘汰候補」。
 
 
詐欺遊戲
車宇鎮李相侖 飾(原作:秋山深一)
擁有精英頭腦首爾大學出身的最優秀的天才詐欺師。
非常高的個子、冷笑的表情、沒有感情的說話,語速非常之快。
他有天才般的頭腦,可以通過對方細微的表情變化和身體的信號,瞭解對方的心理狀況。
他還有著一種能力,那就是能發現對方在隱藏些什麼。
不管多麼複雜的遊戲規則,只要經過他的腦子,都能被單純明瞭的掌握。
不管在多麼不利的狀況下,都能找到贏的辦法。
 
他剛剛結束了監獄生活,兩年前從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以首席的身份畢業,成為了最年少的心理學教授,但是母親突然的去世改變了這一切。
能夠察覺別人心裡在想什麼的那麼厲害的他,卻沒有保護好自己最重要的人。
之後,多貞出現在他的世界裡,像笨蛋一樣不會說謊的多貞帶給了他TV秀的公演契約書。
他認為這不是一個單純的秀,他認為這是一個讓人們掉下去的陷阱…
 
 
詐欺遊戲




Advertisement




姜道英申成祿 飾
國內最棒的分析師、詐欺遊戲的主使者
「輸並不代表勝負的終結」為座右銘,他擁有銳利的分析能力和預測能力,也是國內最棒的分析師。
身穿與其相配的黑色西裝和絲綢襯衫,嚴謹的思維邏輯和流暢的口才,無論是誰都會按他的意思行事。
雖然一直面露紳士般的微笑,但其真正在想些什麼除了他之外無人能察覺。
 
最近收視只退不前、深陷破產困境的JVN電視台為了應急目前的非常情況以製作節目的形式企劃了這場規模最大的「詐欺遊戲」,國外的L企業投入了此項資金並成功引導著這場秀的進行。
「詐欺遊戲」雖遭受眾多的輿論和責難,但其話題性和壓倒性的收視率都表明了這場秀的成功。
參與者之間互相欺騙如泥潭般的鬥爭都被道英看在眼裡。
一起製作節目的PD對他主持這個節目的真正理由產生了疑問。
看到傻瓜般的多貞和一直守護著她的宇鎮,道英露出耐人尋味的表情。似乎想從他們身上看到的不僅僅是這樣…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vN】  
(Visited 55,47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5 個回應

  1. 沛沛表示:

    沒看過日版的,不過這部戲的卡司我還蠻有興趣的,之前看「天使之眼」,就很喜歡李相侖,還為了他追了「我的女兒是瑞英」(不錯看),還有「火之女神井兒」(雷劇),不知道看起來憨厚的他能否演出腹黑的角色。

    • 小宅表示:

      小宅主要是對這種要動腦的劇情有興趣
      不過李相侖原本就是高材生,不知為何他演這種角色,小宅自己覺得滿有說服力的XD

  2. 咖啡表示:

    這齣的小宅推嗎?
    我覺的好像不錯ㄟ
    因為劇情的關係
    最近還有點小劇慌啊
    小宅可以推一下嗎?

    • 小宅表示:

      這部還沒播,小宅不確定該不該推耶
      不過《詐欺遊戲》在小宅的追戲名單中就是了XD
      最近的劇荒,等到下週《明日如歌》播完了,應該就能結束了唷
      目前小宅鎖定要追的十月新韓劇有《壞傢伙們》、《未生》、《明日如歌》、《詐欺遊戲》、《湔雪的魔女》,供咖啡參考XD

  3. Theresa表示:

    我看過日劇版的詐欺遊戲(一、二季都看過),真的好看!
    韓劇要翻拍有小小期待,李相侖就是暖男一枚,不知道他會如何演繹松田翔太演的角色,只是不懂海報為什麼要把他弄成這樣,明明他那麼帥!XD
    申成祿挺適合主持人的角色,只希望他能多多出場,不要只是點綴,我也挺喜歡他的。

    (題外話)
    看過四集的祕密之門後就默默放棄了,劇情精采度沒有樹大根深來得好,主心骨就是父子之間的明爭暗鬥,旁枝末節的點綴亮點又不夠,要不是因為一大群配角都是戲骨,看劇的人會更索然無味吧!?我只有好奇編劇是會遵循歷史做結局,還是另行改編,畢竟真實的歷史是一場悲劇。要我放下韓石圭可是掙扎了很久啊!XD
    同樣是硬戲(以男人為主,無愛情戲碼),壞傢伙們就”可口”多啦!經小宅推介,半信半疑的看第一集,沒想到我真的看完了,而且還想繼續追下去。一者、從沒看過金相中頹廢得這麼吸引人,二者、反社會性人格障礙精神病患者就是要由朴海鎮這麼帥的人來演,反差越大就越精采,女主演嘛,就略過不提了。

    • 小宅表示:
      真的!!
      小宅第一眼看到海報,有點被嚇到了,李相侖的眼袋怎麼故意弄這麼明顯啊,整個老態老態啊!!
      小宅很喜歡申成祿坐在椅子上伸手玩骰子的感覺啊,有種邪惡的感覺XD
      光看預告,覺得申成祿比李相侖搶眼很多
       
      像《壞傢伙們》這種硬漢戲,小宅都會自動忽略女主角,因為女主角從來都不是重點啊XD
      先不說反社會性人格,小宅從以前就覺得朴海鎮很適合演精神患者或是冷血殺人犯
      不過《壞傢伙們》第一集朴海鎮弱了點,沒有那種讓人害怕的感覺
      比起來瘋狗就真的很瘋XD
  4. wn表示:

    申成祿演繹邪惡的角色很搶眼, 就好像在<來自星星的你>. 演繹好人的角色, 好像在, 就覺得很搞笑.我正在看日劇版的詐欺遊戲1,不是很明白遊戲規則哩 🙁

  5. 牙子表示:

    男主角們……
    這是認真的嗎?!

  6. KH表示:

    雖然蠻期待這部的~但就是覺得男主和女主不適合演秋山和神崎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劇植入太深了 > <

    • 小宅表示:

       不曉得啊,小宅得看第一集才能確定適不適合
      不過女主角是單純的大學生,小宅覺得好像比較不要求演技啊

  7. CHING表示:

    小編看過日版的嗎?
    因為日版真的很好看!!!!
    所以~~對韓版的就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話說女主角很適合金素恩演呢!!

  8. Candice表示:

    南多靜讓我想起總理與我的潤娥了~~

  9. wn表示:

    我也看了日版的一、二部、電影版.繹松田翔好酷. 這劇好像沒多少粉紅元素 🙁 我是為了李相侖 (中了「天使之眼」毒)才追.不過李相侖好像不夠酷.

  10. CF表示:

    一開始是因為被天使之淚裡的李相侖
    以及來自星星的你裡的申成祿吸引到了
    期待兩人互相較勁的演技
    看了一兩集之後.感覺不錯耶!!
    應該值得繼續追….

  11. 黑子表示:

    這位女角氣質向徐玄~笑起來又像IU~>.< 劇情雖然跟日本一樣但再看一次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第三關的白頭出來應該會更好看!!

  12. YUYU表示:

    這部真的沒有粉紅嗎?可是看到現在總覺得好像有一絲在耶 真的希望有 李相崙整個帥到爆炸

  13. yi表示:

    第一次來留言有點小緊張: )
    詐欺遊戲看第1集整個就愛上了
    不管有無粉紅戲
    緊張刺激的FU太喜歡了

  14. jialon表示:

    這部怎麼會沒粉紅
    都差點親了锕锕锕
    李相侖真的詮釋的超好
    這讓我有點想看日版的
    不知道小宅有追這部嗎?
    只有12集真的覺得不捨
    *
    不要相信任何人

  15. Theresa表示:

    無劇可看,默默地把這部撿回來硬啃(真的是硬啃下去)…
    誰叫我就是很愛李相侖那帥死人不償命的臉蛋兒,還有申成祿那邪魅勾人的眼神。
    基礎架構是有遵循日劇在走,只是改編韓劇總愛加入可有可無的旁支末節,只為了湊滿每集分鐘數和集數。必須再次說經典日劇是很難超越的。(明日之歌也是一例)

    對於版上討論熱烈的【傲慢與偏見】和【匹諾曹】我有很大的心理障礙,以前看過劇中兩位女主角其他的戲,她們的演技都會讓我出戲,加上對兩位男主角缺乏”深刻”的愛,我沒有動力追劇啊…XD 即使新聞熱度再怎麼風風火火,估計我不會追劇哩!是不是太固執了些…XD

    另外,我也看了【Mr. Back】,申河均和張娜拉就是品質保證,現在只希望劇情不要毀了兩位好演員就好。現在不好說值不值得追,但我覺得小宅可以等全劇下檔後再考慮要不要接收。(因為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中途棄劇~XD)

    • 小宅表示:
      《Mr. Back》因為猜測不到結局,所以小宅是計畫等結局出來後
      要是結局好的話,才要看吧XD
      韓版改編日劇真的很喜歡加很多…不重要的戲
       
      Theresa固執的好啊,反是看劇的人總是有些自己的規則,小宅也是如此啊XD
      有時小宅的耳朵也是很硬,整個很叛逆的啊XDDD
       
      《傲慢與偏見》小宅覺得真的可以略過不看
      至於《匹諾曹》因為編劇的關係,小宅目前還是持保留態度的繼續觀看下去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