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薔薇色戀人們】薔薇色戀人們劇情&人物介紹~李章宇、韓善伙

薔薇色戀人們》劇情講述年少時經歷各類挫折卻毫不氣餒,堅強地尋找人生的真諦與幸福的主人公與其家人的故事。
薔薇色戀人們




Advertisement




【劇 名】:薔薇色戀人們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週末劇  
【首 播】:2014年10月18日
【時 間】:每週六日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來了!張寶利  
【導 演】:尹在文《千次的吻》、《大韓民國律師》
【編 劇】:金始慶《愛你千萬次》、《我的愛在我身邊》、《吳子龍走吧》
【主 演】:李章宇韓善伙金旼序崔弼立
【集 數】:50集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rose/index.html
【簡 介】:講述年少時經歷各類挫折卻毫不氣餒,堅強地尋找人生的真諦與幸福的主人公與其家人的故事。
 
【人物介紹】
薔薇色戀人們
朴次道李章宇 飾
單身爸爸、運動鞋小販,家裡的小兒子。
電腦工程學系3年級學生。血氣旺盛的單純的青年。為了對獨自撫養三兄妹的媽媽盡孝想盡快畢業並站穩腳跟。
學習的同時打了許多工,一直過的很辛苦,但一直以積極的面貌笑著面對。
和媽媽朋友的女兒白薔薇幸福的戀愛中,因此導致背負沉重的責任,過上了意想不到的生活。
 
 
薔薇色戀人們
白薔薇韓善伙 飾
白薔薇是一個還沒長大的公主型乖乖女,是韓國大學設計學系二年級學生,在成長過程中不知道什麼是困難,也不明白辛苦這個詞的含義。
她對偶然在大樓內認識的媽媽朋友的兒子產生了好感, 意外懷孕後陷入了意料之外的處境。
與次道誕下一女,後拋棄次道與女兒赴美國留學,五年後回到韓國當藝人。
 
 
薔薇色戀人們




Advertisement




白秀蓮金旼序 飾
市立交響樂團大提琴演奏家,白薔薇的姊姊
溫順善良,有女人味。目前為止還從未違背過父母的模範生。
明知道父母不會喜歡,還是愛上了媽媽朋友的兒子朴康泰。
 
 
薔薇色戀人們
朴康泰韓志翔 飾
電影導演,朴次道的哥哥,白秀蓮的男友。
在大企業工作,但是夢想是拍電影而辭了工作,和弟弟朴次道及家裡都有衝突。
和秀蓮相愛,但因為車石和玫瑰的關係面臨巨大的危機。
 
 
薔薇色戀人們
朴世拉尹兒貞 飾
朴康泰的妹妹、高材東的女友
聰明能幹,夢想是不像媽媽那樣孤單生活,並脫離貧窮。
拚命學習,終於和醫生家族的花心整容外科醫生結婚。婚後不久卻發現丈夫外遇…
 
 
薔薇色戀人們
高材東崔弼立 飾
黃金單身漢,高妍和的弟弟,朴世拉的男友。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25,19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