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必看韓劇推薦、精選熱門韓劇~超級懶人包*想找2014韓劇,看這篇就對了!

哇哈哈,趁著雙十連休,小宅搶先上一篇2014必看韓劇~超級懶人包
雖然說小宅之前有寫過2014韓劇排行榜,但有看過的網友一定知道2014韓劇排行榜太長~太長了啊
所以貼心又不死心的小宅濃縮再濃縮、整理再整理後寫了這篇2014推薦必看韓劇
2014必看韓劇推薦此篇文有小宅2014最愛的韓劇及網友們評價高、大力推薦的韓劇

2014推薦韓劇




Advertisement





 
 2014 小 宅 最 愛 韓 劇
2014推薦韓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
【類 型】:2014年必看韓劇、浪漫愛情搞笑劇
【改 編】: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主 演】:張赫張娜拉崔振赫
【集 數】:20集
【簡 介】:
該劇講述了小心翼翼而又善良的女孩與高富帥因一次偶然的失誤被迫結婚,在相處的過程中逐漸發現真愛的故事。
小宅心得文1】、【心得文2
2014推薦韓劇
未生
【類 型】:人生Loser初入職場成長記
【主 演】:任時完姜素拉姜河那
【集 數】:20集
【簡 介】:
以社會新鮮人的視角,講述懷抱職業圍棋選手夢想的男人幾經挫折,成為綜合貿易公司實習員工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2014推薦韓劇
陽光滿溢
【類 型】:相愛相殺的愛情劇
【主 演】:尹啟相韓智慧 
【集 數】:16集
【簡 介】:
劇情講述在泰國因為鑽石失竊而發生的槍擊事件,失去父親、被誣陷殺人的男人和失去未婚夫的女人之間的復仇故事。
小宅心得文
 2014 網 友 熱 情 推 薦 韓 劇
2014推薦韓劇
不要戀愛要結婚
【類 型】:愛情喜劇
【主 演】:韓可露延宇振鄭珍雲 
【集 數】:16集
【簡 介】:
講述嫁不出去的女人和不想結婚的男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2014推薦韓劇
愛上恢單女
【類 型】:愛情喜劇
【主 演】:朱相昱李珉廷
【集 數】:16集
【簡 介】:
講述離婚後夢想與單身男戀愛的女人,屢遭失敗後與成為財閥的前夫再次戀愛的浪漫喜劇。
2014推薦韓劇
沒關係,是愛情啊
【類 型】:愛情喜劇
【主 演】:趙寅成孔曉振
【集 數】:16集
【簡 介】:
描繪性格迥異的男女擁抱彼此內心深處的創傷並墜入愛河的過程,以心理醫學為題材,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與心理醫生之間的相處,來描述現代人在不自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
2014推薦韓劇
神的禮物-14天
【類 型】:穿越推理劇、本劇無愛情戲
【主 演】:李寶英曹承佑鄭糠雲
【集 數】:16集
【簡 介】:
神的禮物-14天》該劇是一部穿越劇,講述了女主角的女兒被綁架殺害後,女主角回到過去尋找兇手的故事。
李寶英飾演時事節目作家,與老公生有一女的幸福女人金秀賢。但在某一天,金秀賢發現了女兒的屍體,並神奇般回到過去尋找兇手。為挽救女兒的性命,她將利用2周的時間孤軍奮戰,展示母愛。
2014推薦韓劇
匹諾曹
【類 型】:愛情劇
【主 演】:李鐘碩朴信惠
【集 數】:20集
【簡 介】:

講述不能說謊體質的記者和計程車司機出身,及沒有接觸過平民的財閥的兒子和極私生飯出身的記者們在電視台擔任社會部記者的生活。 作為平時24小時都要與放送戰爭的這些青年們,慢慢成長的活潑青春羅曼史。
2014推薦韓劇
百年新娘
【類 型】:愛情喜劇
【主 演】:李洪基楊真誠 
【集 數】:16集
【簡 介】:
講述某個財閥家族受到長子的第一個妻子必定會死於非命的神秘詛咒,家族繼承人為了守護所愛的女子去尋找破除詛咒辦法的故事
2014推薦韓劇
急症男女
【類 型】:愛情喜劇
【主 演】:宋智孝崔振赫 
【集 數】:21集
【簡 介】:
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講述了男女主人公在經歷了結婚、離婚後,以實習醫生於急診室再次相遇結緣的浪漫喜劇。
2014推薦韓劇
壞傢伙們
【類 型】:刑偵劇、本劇無愛情戲
【主 演】:朴海鎮金相中
【集 數】:11集
【簡 介】:

講述了一名重案組刑警聚集一群犯下惡性犯罪的罪犯,試圖利用這群危險分子以惡制惡的故事。他們是一群比壞傢伙們更壞的人,然而就是這樣一群人,卻用專屬於他們自己的手段為社會除暴安良。
2014推薦韓劇
天使之眼
【類 型】:愛情劇
【主 演】:具惠善李相侖
【集 數】:21集
【簡 介】:

講述因為家庭的不幸不得已放棄初戀的一對情侶在12年後重逢所發生的故事。
劇中女主角「尹秀婉」是因出車禍雙目失明並不再抱任何希望的醫院院長的女兒,而「朴東柱」則是一名比起出人頭地、成功僅僅想守著自己心愛的人度日的溫暖少年。
是一個經歷了痛苦但仍然保持純潔清澈的愛情故事,這是一部以天使之眼看待世間的正統愛情。

(Visited 267,07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4 個回應

  1. Jun表示:

    看到”命中”滿天星!!!!大喜!!!!!真的真的超好看!!!

  2. 小艾表示:

    小宅!哈哈!這次終於被我搶到沙發了!
    話說這幾部戲除了神的禮物看了等一集棄,因為發現沒有粉紅,其他的我都有看完喔!這幾部真的很值得推薦!第一名我跟小宅一樣給命中注定我愛你,第二名我想給天使之眼因為他騙了我很多眼淚,第三我想選不要戀愛要結婚!其它的也是愛情滿滿的好戲!不過陽光滿溢男女主都不熟,看得很不認真,很多都是快轉,但是也

    • 小宅表示:
      哈哈,辛苦小艾了啊,這回終於搶到了!
      就是因為知道有的網友不愛看沒粉紅的戲,小宅才特別註明《神的禮物》沒粉紅啊,很貼心吧XDD
      《天使之眼》因為後期有點狗血又鬼打牆,所以小宅就有偷偷的扣分
      《陽光滿溢》則是男女主角之間對手戲很有火花,私心的偏愛啊!
  3. 小艾表示:

    原來我沒搶到沙發(哭)!話太多!

  4. 香港pooh表示:

    無論小宅最愛還是網友推介,這七套劇我都有看啊XD
    除了<百年新娘>和<急診男女>外,其餘五套劇有一共通點是︰男主角令人眼前一亮。
    張赫雖像浮誇演出(他的笑聲太深刻),但看出他也要演得恰到好處,拿捏得好;
    曹承佑是我因看<神的禮物十四天>時﹐發現的一位演技揮灑自如的好演員,歌也唱得好聽,可惜不常接演電視劇啊;
    趙寅成演<沒關係,是愛情啊> 就是演技考驗,內心戲演得有進步和令人動容,人也比之前更帥;
    朱相昱當然很帥,發覺他也能演喜劇;
    尹啟相的演出正如我曾留言說「演技明顯有進步,也散發其魅力」,和之前他演出的角色和觀感很不同。
    女演員的話:李寶英的演技好得沒話說、韓智慧及孔曉振也很出色。

    總括來說:<神的禮物>結局有點糟及<急診男女>劇情一般及崔鎮赫演技相比來說遜色一點。前六套劇,個人覺得很值得推介!

    • 小宅表示:

      香港pooh分析完全說中小宅的內心!
      是啊,因為《神的禮物》結局再加上後期的陰謀論,所以沒在小宅最愛韓劇裡啊XD

  5. 香港pooh表示:

    啊!原來沒有向下看,漏了兩套劇未評。
    <天使之眼>我很喜歡呢!無論男女主角均令我看得很著迷,也賺了我不少眼淚。也因為看過李相侖這個演東柱角色,我跑去看長劇<我的女兒是瑞英>啊!(當然也因為喜歡李寶英)
    <不要戀愛要結緍>這套劇也真的還未看,但知道口碑很好,我會有時間就補看呀。

    • 小宅表示:
      其實《天使之眼》、《不要戀愛要結緍》這兩部是小宅後來又偷偷補上的
      《天使之眼》後期的狗血劇情讓小宅有點小失望,不過因為網友評價還挺熱烈的,因此才補上的XD
       
  6. winnie表示:

    今年還真的沒有我一部想看的已往的韓劇我都看3~4部以上的韓劇那才是我達到想看的容量所以今年我只把神的禮物看完所以我今年只有看完這部神的禮物,本來是有打算要把沒關係呀 是愛情看完其實偷偷告訴小宅沒關係呀 是愛情我並沒有很認真去看這部哦看到還會看到”打瞌睡”所以這齣我就棄追所以2014年只有看神的禮物,至於小宅最喜歡的韓版命中註定我就沒看所以這部韓版命中注定我就”不與置評”!

  7. Jay表示:

    哈哈~我幾乎都看了耶!除了《陽光滿溢》與《不要戀愛要結婚》之外~可是我個人還是最喜歡《沒關係,是愛情啊!》實在佩服趙寅成、孔曉振的演技呀!尤其是趙寅成詮釋後半段克服人格分裂的時候!整部戲都很對我的胃口(難道是因為接吻和抱抱都比較直接?!)哈哈
    最近因為忙 有段時間沒來小宅這兒了…最近真是沒劇好追呢!是還滿期待周元的新戲,但是…女煮不熟耶!

    • 小宅表示:

      看了就熟了啊XD
      女主角剛得到影后,小宅有看過她的得獎電影,目前對她的演技還滿有信心的
      而且而且,聽說是周元推薦女主角的唷!!

  8. 代黑臼儿表示:

    喜歡板主寫的..命中真的是我的第一名,超好看又感動….陽光我也超愛,男女主的對戲好深情.神禮真的太刺激了,李寶英演的媽媽角色好偉大,曹先生在劇內超會演的.(讓人想起韓片:綠起不滅)..沒關係也是2014好片之一,超喜歡孔孝真的,不要戀愛要結婚,內容自然又好笑,小粉紅我也很愛.百年新娘也是必看..急診男女我覺得後副有點可惜….不太好看.(2014我自已很喜歡需要浪漫3,覺得還不錯.)天使之眼我唯一沒有看過的,,那我來去追了. 謝謝您的分享.

  9. 張愛莓表示:

    哈囉小宅我又來囉!!
    實在太慚愧了!上述韓劇我竟然只看過「沒關係」,
    其實今年的劇情都感覺有點不吸引人,
    就連我每週必追的「沒關係」其實我覺得也有點劇情太過簡單,有點可惜了「每個各司其職都演的超級棒的演員們」,但是畫面真的很好看,風景很美,相當賞心悅目:)

    啊!我想起來了!我還看過百年新娘,但………………you know,……….

    印象中小宅也是不太愛復仇劇,所想問問小宅「陽光」真的那麼好看嗎?很怕看的壓力很大….因看過的復仇劇很少,和「善良的男人」相比如何呢?(還是比較愛成熟的愛情啊)(不過小宅不愛的繼承者們我當初很愛》沒辦法男主角太帥)

    「命中」真的也推嗎?其實我滿愛張赫的,他都沒什麼變,還是一樣帥,成了熟男更有魅力呢!不過不管是第一集還是中間,每次看到女主角就…害我一直很猶豫…

    但想到是小宅推薦的,就有點躍躍欲試啊!感覺口味類似,哈哈

    • 小宅表示:
      i know~i know~
      小宅是不太愛看復仇劇沒錯,《陽光滿溢》算是用輕復仇包裝的濃烈愛情戲(雖然復仇是主軸,但不是最重要的部分啊)
      所以小宅在看《陽光滿溢》時只把焦點集中在男女主角談情說愛上XD
      如果愛莓喜歡成熟的愛情劇可以真的考慮一下《陽光滿溢》,然後建議再看的時候,配角的戲都別太在意了
      《善良的男人》中復仇戲太複雜了啊,比起來《陽光滿溢》的復仇戲算是輕輕帶過吧
       
      《命中注定我愛你》則是大大大大大強推
      女主角張娜拉在命中表現中很不錯啊,應該不會讓愛莓失望
       
  10. 'guest表示:

    我的秘密酒店真是超爛片,只是喜歡真理翰才看,內容真廢。受不了。

  11. 維妮表示:

    小宅推的我全都看了耶
    但陽光滿溢個人是覺得男主角也演得太用力了些…一直嘶吼XD
    天使之眼,很推前5集,是那種邊看都邊笑的好看,但後面長大後…一開始覺得還不錯,再看下去,發現具惠善的表情怎都是那幾個>”<,所以直接快轉看結局XD 以上是個人淺見啦 最近看完命中跟沒關係後,真的是進入大劇荒,只好轉看"16個夏天",小宅有看嗎?不錯的一部戲~適合劇荒期

    • 小宅表示:

      《16個夏天》小宅已經看了唷XD
      維妮不說小宅還不覺得,一說也覺得《陽光滿溢》的男主角演得很用力
      不過又用力又頹廢,是小宅的最愛啊!

  12. Sandy表示:

    命中真的命中大家的心!!!XD
    只是大家對沒關係是愛情好像都頗高,但我很努力試著看了5集…現在還是沒有動力點開第6集看@@可能這不是我愛的類型 還有發現長腿寅成歐巴 好像不是我的蔡…XDD(會不會被打….)
    不要戀愛要結婚真的蠻不錯的!廷宇振魅力反轉~~推翻在阿娘裡的壞人形象

  13. Lily表示:

    去年我覺得不錯的片有未生、宥娜的街、不要戀愛要結婚、密會、神的禮物、壞家伙們、百年新娘、急診男女、湔雪的魔女、沒關係上次看到第4還第5集還沒補完因為看到睡著,其他沒講的就是我還沒看,不然就是覺得還好

  14. TONY表示:

    “沒關係, 是愛情啊!” 是因為有李光洙才去看, 後來發覺劇情不錯, 男主角又帥.
    現在在看急診男女,宋智孝加油!
    我覺得2014年還有”欺詐遊戲LIAR GAME”, 還是很好看,金素恩演純真少女不錯, 集中每個有遊戲都不錯, 觀眾也可以投入想每個有遊戲的必勝法, 投入感高, 又刺激, 還有看完”欺詐遊戲LIAR GAME”也對人生有反思, 集中有句說話也印證了我的想法,
    “人相信人, 真的很錯嗎?”

  15. Lily表示:

    湔雪的魔女是有點狗血劇情,但有時好笑也還在看所以就加上去了,但如果要選2014第一名的話是未生與宥娜的街,未生這部看的過程感觸很多,句句話裡都要反覆思考,職場人生,很棒的一部劇,另一部宥娜的街這部我看了好幾遍,是我看過所有韓劇裡的愛最樸實真切的,中間深入到親情、愛情、友情、如何生存,編劇在話中又包含著許多意義,人生的許多哲理,有人情味,還有不時出現各種吃的,有時候的對話也讓人想笑,有時又讓人流淚,新人面孔特多比較新鮮,無老套劇情,特別有味道的一部劇,剛開始只是好奇編劇寫小偷這種題材結果一追追了個半年,沒有讓我失望,這位好編劇,下部作品一定看!

  16. grace表示:

    謝謝小宅給命中是2014年的第一名,這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好劇本+好導演+好演員 = 好劇
    命中總是讓人暖暖的,不管是愛情.親情都是如此,
    感謝編劇把大家很熟悉的故事改的很細膩很圓滿,加上很有巧思掌握全局的導演,
    當然最重要是很有默契又很專業的演員,用心去詮釋一個簡單卻很細膩的故事,這種戲如果男女主角火花不夠,觀眾的反應應該不會這麼熱烈,
    在12年後還可以看到他們再度合作,真的是我們觀眾的福氣,不管戲裡戲外的火花真的是讓我們很陶醉,希望有機會還可以看到他們再度合作^^

  17. CK mom表示:

    我也很喜歡「未生」,對白觸動了我這個白領。接收到其積極人生的訊息,很溫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