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紅寶石戒指結局】紅寶石戒指分集大綱61~93

紅寶石戒指》講述性格和外貌截然不同的一對姐妹因為一場交通事故互相交換臉孔和命運的故事。

紅寶石戒指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61集
帶著食物來到裴會長家的吉子,看到露娜和京民的臥室放了心,露娜向吉子保證自己今後會生活的更幸福,感謝吉子對自己的養育之恩。仁洙在京民的辦公室看到了露娜以前懷孕的B超視頻,想到了當年露娜曾經懷過自己的孩子甚為傷感。
 
離家出走的大風偷偷回家,被東八發現拉到了家門口的酒館。憤怒的東八打了大風,並因為志英的問題兩人大打出手,而此時正巧遇到了小英和初琳。
 
第62集
為了見恩智準備出門的露娜,在客廳聽到了一順和京淑的對話。聽到一順說要把自己手裡的股票都甚至自己的財產都留給長孫,讓露娜又產生了可怕的野心。當天,到商場採購完嬰兒用品的露娜到咖啡店等恩智時意外流產了。
 
第63集
因為志英的原因,東八決定暫時不和初琳結婚。從大風那裡聽說志英不是東八親生兒子的初琳心情錯綜複雜。
 
露娜也因為沒法跟家人交代流產的事情而痛苦萬分,並且看到從幾天前開始晚歸的京民更是不知所措。終於在某一天,露娜偷偷跟上了下班的京民的車,發現京民來到了一幢陌生的建築物門前。露娜下車跟著京民進了大門,卻發現了律師事務所的招牌,露娜趕緊跟了進去。
 
第64集
仁洙聽到了京民和露娜的對話,得知露娜到現在還隱瞞著自己流產的事情。當天晚上,被吉子拜託來到京民家的露比,回憶起當年京民向自己求婚的情形,心情沉重。看到沒提前聯絡突然出現的露比,露娜非常驚訝。
 
因為世拉的強留而在裴會長家裡用餐的露比,得到了裴會長全家人的喜愛,又讓露娜嫉妒萬分。為了激怒露娜,露比跟著京民進入了他們的臥室。
 
第65集
在公司走廊裡和京民偶遇的仁洙,得知露娜還隱瞞自己曾經流產的事實,很是吃驚。仁洙約露娜在咖啡店見面,催促露娜趕快把事實告訴京民,不然自己會直接去說。而露娜卻說京民知道自己流產的事實,向仁洙大發雷霆。看到露娜的態度,讓仁洙很是疑惑。
 
從小英那裡得知志英已經知道了自己出生的秘密,讓東八很痛苦,志英也徘徊在接頭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第66集
深夜,和京民一起回家的露娜看到一順還在客廳裡等待自己。一順對露娜肚子裡孩子說的話,讓露娜分外緊張。喝醉酒回家的露比夢中還喊著京民的名字,讓聽到這一切的吉子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和東八的婚事而心情苦悶的初琳患感冒進了醫院,回來的路上無意中看到在工地上班的東八。露比看到京民對懷孕的露娜溫柔的樣子非常心痛,在這時她接到了電視台記者的一個電話。
 
第67集
為了求得一順的原諒,露娜來到了醫院,但憤怒的裴會長和一順表示不想再見到露娜。京民也讓露娜暫時離開一段時間。獨自回家的露娜抑制不住失聲痛哭,讓不知情的吉子和初琳很是驚訝。當天晚上,京民想到自己一直被露娜騙的團團轉而異常憤怒,將自己親手做的嬰兒床砸壞來洩憤。
 
第二天早上,吉子看到露娜送回家的行李,才知道露娜是被婆家趕了出來。絕望的露娜請求吉子一定要幫幫自己。
 
第68集
和吉子發生爭執後,露娜獨自離開了家,準備入住一家豪華酒店,卻發現裴會長已經凍結了自己的信用卡,讓露娜很沒面子的離開了酒店。身無分文也無處可去的露娜只得給京民打了電話,可京民卻態度冷淡。
 
露比因為自己設計企劃的新產品大獲成功而接受了電視台的採訪,在被問到和姐姐關係的時候心情複雜。徘徊在接頭的露娜無意中看到電視中的露比,更加覺得自己十分悲慘。
 
第69集
面對仍舊冷漠的京民,和對自己態度轉變的家人,假裝懷孕的露娜心裡壓力巨大。某天早上,裴會長家的家庭中醫來給露娜診脈,害怕假懷孕被戳穿的露娜突然說不舒服拒絕診脈。
 
在公園裡散步的金熙,突然遇到了離開東八流浪的大風。一順和京淑帶著露娜到預約號的婦產科診所就以,露娜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第70集
露娜和羅仁洙去恩智家尋找假露娜,假露娜嚇得躲到衣櫃裡。露娜和羅仁洙沒找到假露娜,擔心的在談論著,假露娜聽到2人的對話後,知道露娜已經恢復記憶的事實,假露娜從衣櫃裡走出來,凶狠地厚顏無恥的胡亂訓斥露娜,露娜長期隱忍的憤怒,終於大爆發。
 
第71集
露娜冷冷說著假露娜從恩智家逃脫,不知道假露娜真實面目的媽媽聽到後,更加擔心。假露娜毫無對策的徘回街道,閃躲隨處認出她的路人和指指點點、刺眼的眼神,找到便宜破舊的旅館,感到所擁有的一切都結束了,傷心流淚喝酒,從包包裡拿出藥瓶,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和假露娜的通話中,感覺苗頭不對,通話一結束,發瘋似的嗚咽,假露娜決心要自殺,打最後一通電話給京明。
 
第72集
露娜媽媽毫無頭緒的要出門尋找假露娜,驚嚇的姑姑和小英跟著出來。露娜心裡不安地打電話給恩智,詳細詢問打聽假露娜的可能行蹤,假露娜和京明切斷通話後,同事珍熙打電話來說:公司曾經支援過的離家出走的少女智蓮,決心要自殺,說最後要找假露娜,珍熙拜託假露娜,趕快去阻止智蓮自殺。
 
自暴自棄的假露娜,無視珍熙的話,切斷電話,但是最後還是和智蓮通上電話,走在死亡的邊緣,或許和智蓮見面會有新的突破點也說不定,懷抱命如游絲的些許希望。
 
第73集
京明看著從鬼門關回來的假露娜,下定決心要再次努力看看。
 
假露娜因為救了自殺少女,被媒體連日報導,再次受到大眾媒體的關注。假露娜知道露娜記憶已經恢復,自己的幸福不知道何時會被奪去,而坐立難安,露娜看著,費力盡最大努力對待假露娜的京明和家人,感到無限的惆悵和絕望。
 
姑姑聽小英說因相思病而病倒,找去東八家,東八聽到姑姑說要去相親的話,從家裡跑出去。
 
第74集
假露娜最後還是回到婆家,奶奶精心熬煮骨頭湯,慰勞她這期間所受的煎熬。姑姑和東八確認彼此的心意,決定不依循一般型式,就這樣一起生活過日子。京明聽聞2人的情況後,決定在濟州島一處農場,為他們舉辦雅淨的結婚典禮。
 
當天全家歡欣鼓舞到達濟州島,為姑姑和東八舉行婚禮。露娜觸景生情,腦中再度浮現,10年前和京明的共同回憶,陷入無限痛苦悲慼惆悵。姑姑在結婚當天遇到農場管理者,他居然是她的初戀,中學同學廣水,內心又感到很混亂。
 
第75集
姑姑和東八的婚禮後,露娜獨坐長椅上,10年前和京明的回憶又再度浮現腦海,悔恨沉浸著。假露娜很在意著這樣的露娜,最後追找來,展開激烈的口角,媽媽尋找化妝室,偶然地聽到姊妹口角聲,對不能瞭解的對話內容,產生強烈的懷疑。
 
露娜和假露娜吵架後,獨自走向海邊,尋找一咖啡店,那咖啡店有著她和京明特別記憶的場所,露娜在這裡和京明命運般的相遇,露娜感覺朝向京明的愛重新恢復,連自己都不清楚地抱向京明的胸懷。
 
第76集
在濟州島的最後一晚,京明躺在床上,腦海浮現,前一天在海邊,露娜依偎抱著他的畫面,感到很混亂,又想起前一晚羅喝醉酒跑來房間,對著假露娜喊露娜,感受到某種愧疚擔心的氣氛,而夜不成眠。
 
姑姑和東八在整理賀客給的結婚祝賀金,發現露娜媽媽給的巨額祝賀金和信箋,姑姑讀著露娜媽媽寫的信,重新體認到嫂嫂真心,流下感動的眼淚。
 
假露娜回到首爾後,看著態度又再次變冷淡的京明,心想京明和露娜在濟州島,是否發生了特別的事情,感到莫名的不安感。為了故意刺激露娜,戴上從化妝台裡拿出的紅寶石戒指,去公司上班。
 
第77集
露娜媽媽在公司廁所外面,聽到二姊妹激烈爭吵,終於知道二人在交通事故後,臉部整型整錯,角色身份對調了。精神恍惚的逃離公司現場,失魂徘回在街道。重新回想這段期間,因為無心、疏忽、讓各種疑惑擦身而過,思緒在腦海中不斷的迴旋著。對自己沒能盡早察覺這事實,深感罪責,不斷嗚咽。
 
烤雞排店,露娜媽媽 、姑姑 、東八都不在,只剩小英孤軍奮鬥應付客人,志赫偶然進入店裡,為了協助小英,馬上穿上圍裙幹活,小英對志赫的勤奮,產生很大的好感。
 
第78集
露娜媽媽面對露娜和露比臉孔互換,這可怕的事實,感到無限痛苦。即使想馬上去找露娜停止這一切,但又怕後續將至的風暴,猶豫著,留著血淚,一想到露娜得面臨的苦痛,內心深受無止境的罪惡感煎熬著。
 
不知道媽媽已知曉的假露娜,接到之前鄭露娜秀電視台局長的關愛電話,滿心期待朝向未來電視台,京明腦中一直浮現濟州島羅仁洙的話語,依然混亂著。最後找羅仁洙,單刀直入追問他話語的真正意義?羅仁洙在想知道事實的京明面前,為是否乾脆把事實都透露出來,而糾結著。
 
第79集
露娜媽媽看著急切跑來醫院的京明,有很深的罪惡感。假露娜去上班,撞見找來公司的永浩,感到很慌張,永浩說自己是為了尚未收到的殘金而來,假露娜怒目相視,叫他馬上離開。
 
假露娜為前一天電視節目的提案,而到電視公司和局長見面,看到已經先在該處等候的露娜感到驚訝。局長說想要製作姊妹一起主持的現場脫口秀節目,假露娜聽了非常不高興,露娜則對能刺激假露娜,呈現出興致。
 
第80集
露娜和露娜拒絕了,電視主持脫口秀的提案,卻轉而一起拍攝公司廣告,他們各自隱藏內心,面對拍攝工作,如同行走在薄冰上,時時衝突不斷,糾葛較勁中。
 
京明知道之前假露娜和永浩交易事件的事實,但是假露娜直到現在,都在持續表演,隱瞞所有事實,京明感到失望與憤怒。為了終結苦惱,京明追問假露娜,和羅仁洙之間到底是甚麼關係?假露娜辯稱只是妻姐和妹夫的關係。
 
京明第二天早上上班,找當時承擔調查羅仁洙接受賄賂污名的調查室職員,經由調查室職員的陳述,京明知道了和假露娜有關的新事實。
 
第81集
露娜和露比在聖誕節前正式拍攝廣告,露娜聽到攝影師稱讚露比有著奇妙魅力的時候心情非常不好,又再一次和露比發生了衝突。拍攝結束之後,露娜故意在露比面前打電話給京民,結果京民卻取消了和露娜的約會準備要去見露比。露娜對此非常惱火,去找了仁洙,打了他的耳光洩憤。
 
京民見到露比,露比送給他同之前戀愛時一模一樣顏色的圍巾,讓京民覺得很是不解。
 
第82集
京民因為露比的禮物疑惑萬分,並與露娜產生了爭執。吉子因為心中的秘密獨自借酒澆愁,並平生第一次耍了酒瘋。初林看到喝醉的吉子嚇了一跳,露比也非常擔心。
 
第二天早上,露娜把露比叫到了會議室,質問她為什麼送京民那條圍巾。露比似乎早就預料到了露娜的反應,面不改色反而用圍巾來要挾露娜,讓露娜更為驚慌。而就在前一天,將喝醉酒的仁洙送回家的世拉,卻聽到仁洙口中喊著露比和露娜的名字,隱約覺得仁洙和露娜之間有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第83集
露娜告訴京民和他的家人,自己得到了參加議員選舉的提議,並表示自己會出席。京民的家人看到露娜不僅在電視台當主持人甚至想要涉足政界感到非常吃驚。一順和裴會長都表示反對,卻被世拉說服,最終露娜參加了競選。
 
露娜參加選舉的消息成為了新聞頭條,仁洙則因為這個消息而心情黯淡,而正在此時露娜打來了電話。仁洙和露娜在咖啡店見面,露娜表示看中了仁洙的能力,要他在這次選舉中與自己搭檔,讓仁洙不知如何是好。露比從同事那裡得知露娜會參加選舉的消息,要求露娜馬上退出,但露娜卻反而取笑露比。憤怒的露比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也不能讓露娜得逞。
 
第84集
露娜看到網上上傳的自己和仁洙的視頻大驚失色,趕忙打電話給仁洙,卻無人接聽。露娜的視頻在網上流傳開來,成為了當天最熱門的搜索詞語。京民看到了露娜的視頻大受打擊,驚訝的裴會長也心臟病發作。露娜趕往仁洙的公寓,要求仁洙馬上刪掉視頻,仁洙卻表示不是視頻並不是自己上傳的。
 
此時露娜接到了京民的電話,堅稱那不是自己,是遭人陷害,可京民卻並不相信。京民為了得到安慰跟露比吐露了心聲,而露娜卻正巧看到這一幕大為憤怒。
 
第85集
露比告訴吉子,網上的視頻是自己所為,吉子驚訝的不知道說什麼好,只讓露比為了姐姐趕緊刪掉視頻。但是露比則表示不會再為了露娜做任何事情,並一定會讓露娜辭職。苦惱萬分的吉子只得告訴露比,她已經知道了二人的秘密,露比對此很是驚訝,並且對於吉子知道了自己遭遇還想要一心維護露娜而感到痛心和憤怒。露娜正好此時回到家,露比則哭著跑出了家門。
 
吉子要求露娜馬上退出國會議員選舉,露比卻不為所動。內心痛苦的露比徘徊在街頭,看到戀人們親熱的樣子,回憶起和京民的點點滴滴更是忍不住一直流淚,而此時,京民卻彷彿命運般的出現在了露比面前。
 
第86集
被市民們聲討的露娜在仁洙的幫助下逃出困境,並拜託仁洙勸說露比刪掉視頻並馬上召開記者發佈會。仁洙看到這樣的露娜感到心寒,最後露娜叫來露比,求她就放過自己這一次,並且會召開記者發佈會解釋一切。但是露比卻提出要換回兩人的臉,露娜聽到這個提議卻不知所措。
 
選舉的日子一天天臨近,露娜變得更加焦躁,最後不得已只能拜託吉子勸說露比。當天晚上,吉子告訴露娜自己已經知道了她和露比的秘密,勸露娜不要想再繼續欺騙所有人,露娜則威脅吉子如果不勸說露比放過自己就去自殺。
 
第87集
最後,吉子流淚勸說露比就放過露娜這一次,露比看到這樣的吉子不得已答應了她。吉子還告訴露比一個新的秘密。裴會長家門前聚集了大量民眾要求露娜退出選舉,露娜卻不顧家人反對站了出來。
 
第二天早上,新聞中播放了露娜會召開緊急記者發佈會解釋視頻的事情。事情彷彿就此功虧一簣,露娜陷入了絕望,但出現在記者發佈會上的人卻是露比。露比在數百名媒體記者面前,承認上傳視頻的人正是自己。而在家看記者發佈會的裴會長卻覺得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開始在暗中調查露娜。
 
第88集
露比接到裴會長打來的電話很是驚訝,和露比見面的裴會長質問露比在記者會上所說的是不是事實,並要露比說出事情的真相。但是露比卻堅稱記者會所說就是事實的全部。
 
跟裴會長分開後,露比到咖啡店準備去見仁洙,卻被市民聲討,不得以到仁洙的公寓躲避。露比在仁洙懷中失聲痛哭,仁洙看到這樣的露比也非常心疼。露比決定要結束一切,和仁洙一起到外國生活,聽到這個提議的仁洙卻心情複雜。
 
因為露比的記者發佈會翻身的露娜更加得意,可是高層卻仍對露娜很是冷淡,退出選舉的壓力仍然很大。第二天早上,露娜接到選代委員長的電話,要求自己退出選舉。
 
第89集
會長目前為止只是懷疑假露比婚前和別的男人有關係,曾懷過別人的孩子。面對質問,假露比竟然用逝去的父親的名義發誓自己只愛京民一人。會長聽到了假露比和羅仁洙的通話,知道了假露比換臉冒充的事實,也知道了視頻中的男人是羅仁洙,氣急驚訝之下,心臟病發作。
 
第90集
受會長委託進行調查的金室長聯繫京民,並把調查資料送了過來。京民知道了視頻是真的,以為露比只是背叛了自己。假露比依然狡辯視頻是合成的,並來找羅仁洙,讓他承擔責任,向京民承認是自己脅迫假路比拍攝的視頻。
 
收到拒絕的假路比指責造成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羅仁洙。羅仁洙來找露比,讓她再重新考慮一下時候要跟一個和這一切有關的而且自己並不愛的男人一起離開,並勸露比離開並不會讓她忘記這一切。京民收到了另外兩份調查資料,聽到了視頻中男人的聲音,驚詫不已。
 
第91集
京民知道了真相去質問露比的媽媽,媽媽竟然要京民將錯就錯和假露比過下去。京民表示即使自己會和露比一起離開,也要讓一切恢復原樣。回家質問假露比,她不僅沒有悔改之心還振振有詞,被京民打了一巴掌。京民家人也知道了真相。
 
京民和露比這對有情人終於再度見面,但露比表示兩人已無可能在一起,並埋怨他既然愛自己為何現在才知道真相,現在他只是自己的姐夫。
 
第92集
當真相大白時,露比竟然叫京民接受露娜,並稱他為「姐夫」。露娜依然認為自己沒錯,全天下人都有負於她,尤其是露比最對不起她。京民向假露比提出了離婚。姐妹二人在疾馳的車中發生了激烈爭吵……
 
第93集(結局)
媽媽某一天到露比房間看到假露比在那裡。媽媽問露比去那裡了。假露比笑著回答我就是露比啊!真假露比是又將臉換了回來嗎?還是假露比受到巨大刺激精神失常?
 
一年後仁洙到醫院探望露娜,推著病中的露娜散步。露娜問他留下姐姐自己離開會後悔嗎?露娜說自己看到了當時在醫院仁洙望著姐姐和京民傷心的樣子。露娜說如果再回到那時候,自己不會再做傻事傷害大家。露娜坦白自己曾經很愛仁洙。仁洙拜託理事看在自己的面子上幫助露娜進行治療,並請求她允許自己再次進入公司。
 
京民收拾行李準備去美國。露娜打電話回家希望露比接自己出院回家。二姐妹見面後緊緊相擁,露娜請求姐姐的原諒。即將離開醫院的時候,露娜卻跟醫生強調自己是露比,被醫生強制拖回醫院……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64,15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