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戀愛的發現結局】戀愛的發現分集劇情、劇情大綱

戀愛的發現》講述了一名戀愛中的女子,在前男友出現後,逐漸找到真愛的故事。
是一部展現男女之間矛盾和愛情、尋找真正愛情過程的浪漫喜劇。

戀愛的發現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戀愛的發現
韓夏天鄭有美 飾
家具設計師,「夏天&松樹」事務所代表。 
電視劇作家申允熙的女兒。
在因為工作室出去生活的母親的名義的家裡,與朋友尹松、都俊浩一起生活。
在置辦工房時收到了借條、借了錢,受到每個月以和宿費名目收「房租」的母親的影響,從很小就養成了現實的、生計型性格。
 
精明坦率、明朗活潑、積極主動、有幽默。是個腦袋裡盤算後有利的話,就很會用鼻音撒嬌、懂得阿諛奉承的狐狸。
特別是在戀愛裡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一個懂得如何引導到自己有利一方的欲擒故縱的高手。
和整形外科醫生南河鎮進入第二年戀愛期。 
是那種去各自家都很自然,在俊浩和尹松面前毫不掩飾愛情行為,也會有受到折磨的、可愛的同齡情侶。
雖然周邊都覺得該結婚了,但是卻還沒在嘴上具體提出結婚這個詞。
 
就在穩定的進行這段戀愛的時候,命運卻將一個男人帶到她的面前,那也是完全可以讓她的心動搖的男人!
那個男人的名字是姜泰河!
22歲,尋找朋友尹松的愛情時,漫無目的地登上開往晉州的火車時遇見的初吻對象!
那之後交往了5年的男人,姜泰河 ! 
人不是不變的,人即使變了,前男友不變嗎?
 
 
 
戀愛的發現
姜泰河Eric文晸赫) 飾
DK建設代表。 
無論是工作還是戀愛,覺得沒有可以難倒他的有自信感和傲慢的男人。
因為要說的就一定要說的突進型話法而會明確地表達自己想要的東西。
因為細緻,清楚別人因為什麼受傷。
 
但是,因為乖僻難搞,不可避免地會讓人受傷。
因為傲慢,在讓人受傷時又踩一下讓人站不起來。
因為複雜的人性,之後也會後悔也會分辨。因為算計,對人好就一定會炫耀。
 
別人都不重要。何時都是自己的心最重要。
覺得為了不給人傷害拐彎抹角說話的人都是膽小鬼。覺得只有坦率地說才是為對方考慮。 
所以常常聽到說隨便,也常常聽到王子病類的話。也會有自信是虛張聲勢的時候。
頭腦好,勝負欲當然也強。輸了就沒法活。冷靜地得到自己要得到的東西。
 
可是,在戀愛決定性的瞬間時刻,是一個無比浪漫的男人。
如果戀愛的話,也會迫不得已地變得無可救藥。因為那種無可救藥,在5年前和夏天分手了。
在振作後想念夏天的某天,夏天出現在姜泰河的面前。
 
她已經有了戀人南河鎮。所以在愛上再次遇見的夏天後,心情變得複雜……
可是……等等,兩個人還沒結婚嘛 ~ 不是嗎?
以及,韓夏天,妳覺察到了我的心吧?
 
 
戀愛的發現




Advertisement




南河鎮盛駿 飾
整形外科專業醫生,boon boon整形外科院長。 
貴公子般的外貌,溫暖溫和的性格,不會被感情左右的理性的男人。
合情合理又智慧的。雖然看起來無比浪漫,實際卻是非常堅強強大的人。
 
戀愛時也不會以欲擒故縱讓對方混亂。
認為要忠實於每一個瞬間,對戀愛忠實的、讓對方可信賴的穩重的男人。以這種方式和夏天戀愛了兩年。 
雖然對夏天耍小心思要馴服自己的行動看得一清二楚,但硬要裝作不知道。
因為了解夏天為了迎合自己而呈現出可愛的一面。是懂得如何在對方不知情情況下馴服對方的愛情高手。
 
可是某天,遇見了自己不曾對任何人說起的,只存在過去痛苦記憶中的雅琳。
雅琳一出現後,卻無法坦率地表達自己,只是小心地尋找可以幫助雅琳的事,維持親密的關係。
夏天知道雅琳後,問關於雅琳時,河鎮沒法坦率兩人的關係和過去。
 
「激動啊?對吧?除了我想過見其他女人啊,是吧?」夏天第一次問時,明確地知道這不是事實。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份心不怎地自己都不能堂堂正正了。現在這個是激動嗎?
 
 
  
戀愛的發現
安雅琳尹真伊 飾
社會福利學專業大學生。 
雖然倔強而朝氣蓬勃,但開朗、善良、單純又多情。
很會單純地笑。因為這樣的她,沒人發現她是孤兒。
 
在休學、復學的反覆中繼續著學業,現在還有一學期就畢業了。
即使一個小時也不允許自己停下來,打兩份工是基本。
因為這樣的身世,覺得戀愛還是有點遙遠的話題時,她人生非常帥的長腿叔叔出現了。
 
突如其來要治療自己胳膊上的傷而靠近的那人,南河鎮。
覺得是善良的醫生,可慢慢地被多情的河鎮吸引。雖然知道世界是殘酷的,是一個知道放棄的女人……
但是卻沒法放棄被他吸引的心。
再加之他就是她找的人。上升的欲望,不知怎麼地,她在這三角關係裡最熱烈、堅決。
她的愛情不曾疲憊,也不對自己的心懷疑。
固執地只朝著一個方向,只看河鎮。

【分集劇情】

第1集 我們為何睡在同一張床上?
  韓夏天和姜泰河是一對恩愛的小情侶,相親相愛地五年戀愛長跑之後,夏天突然提出分手,認為雙方已經沒有了激情,泰河因為忙於工作忽略了她。幾年後二人再次意外相遇,卻是在夏天抓包現任男友出軌約會的咖啡館。
 
  韓夏天在衝動下,拿錯了泰河的手機,為了交換手機來到泰河家,沒想到喝多了卻在泰河家睡著。二人居然又漸漸找回了之前熟悉的感覺,三人的感情變得複雜起來……
 
第2集 跟他分手和我在一起怎麼樣?
  夏天酒醉後住在了泰河家,河鎮一早感到夏天家想要幫她慶祝生日,卻發現她不在家,給她打電話,夏天支支吾吾閃爍其詞。夏天喝醉後不記得在泰河家發生了什麼,只好再回到泰河家回憶當晚發生的事情。泰河假裝無所謂,其實一晚上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而並沒有發生什麼。
 
  為了緩和跟河鎮的關係,夏天來到河鎮家裡,給他一個很大的驚喜,二人終於重歸於好。
 
第3集 無法說出口的嫉妒
  泰河找到夏天希望她回到自己身邊。兩人回憶起初識的事。在火車上相遇後,夏天得知泰河要去蓮花島遂追隨而去,但是小松和俊浩卻沒有上船,身無分文的夏天只能向泰河求助。誤以為夏天是騙子的泰河對她百般戲耍,結果因為取款機故障也變成窮光蛋的泰河只能依靠夏天找到住宿的地方。晚上,房間裡老鼠很多,害怕的夏天緊緊握著泰河的手。第二天,泰河取到錢卻故意不給夏天,不希望她這麼早坐船回去,兩人又一起在島上度過一天。
 
  俊浩告訴河鎮那個女孩正是他找尋多年的安雅琳。
 
  夏天來到河鎮的醫院,河鎮拿出戒指,正式向夏天結婚。夏天手頭拮据,但是母親卻十分冷酷,還要她繼續還錢。夏天沒辦法只好答應去泰河的施工現場看看。
 
  河鎮半夜做夢想起小時候的事,安雅琳小時候和哥哥一起從福利院逃到在山上,卻意外滾落山下。回到福利院後雅琳就被別人帶走領養了。泰河帶夏天和小松來到酒吧,可是河鎮突然找來,小松要泰河保密之前和夏天的關係。
 
第4集 你,喜歡韓夏天?
  泰河和河鎮在酒吧相遇,並相約檯球場上一決高下,河鎮技高一籌,泰河因此非常鬱悶。在回家的路上河鎮追問夏天與泰河的關係,為了避免誤會,夏天只說二人是偶然再遇到的,沒有說出真相。
 
  河鎮終於找到兒時曾與自己約定終身的雅琳,但並沒有與她相認,只是默默地關注著她的一切。
 
  河鎮意外撞見夏天泰河一起逛商場,雖醋意大發,但沒有發作轉身離開。泰河、河鎮再約檯球對決,泰河警告河鎮如果不要腳踩兩隻船,河鎮也因為撞見夏天泰河一起逛商場而大怒,氣場不和二人大打出手。
 
第5集 要知道這是明天就會後悔的告白!
  泰河酒後向夏天告白,泰河、河鎮撞球廳大打出手,夏天及時出現攔住了二人,還用球桿狠狠打了泰河一下。夏天細心幫河鎮清理傷口,對泰河卻不理不睬,泰河因此心生妒忌,回憶起二人曾經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夏天發短信相約河鎮出來吃飯,把撞球廳的誤會解釋清楚,卻不想把短信誤發給了泰河,二人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河鎮趕到,雖然夏天努力解釋,但河鎮的誤會越發加深。
 
  雅琳給河鎮家送果汁,被夏天發現,但河鎮並沒有說出二人的真實關係。 
 
第6集 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會喜歡你!
  泰河決心追回夏天,泰河河鎮、酒醉後轉戰KTV,二人大跳熱舞,讓夏天尷尬不已。泰河和夏天在公司遇到,泰河對於昨晚的表白非常尷尬,夏天表示自己昨晚喝醉了,完全不記得發生的一切。
 
  泰河跟夏天公司聚餐,夏天說起二人當時的交往的情況,竟然有很多出入,讓泰河懷疑自己是不是失憶了。夏天到醫院找河鎮,卻意外撞見他在跟雅琳吃飯,但她沒有當面揭穿。
 
第7集 第一次暗戀啊?
  四角戀情誤會升級,泰河河鎮在夏天工作室遇到,二人因為KTV的事情非常尷尬,泰河見到河鎮夏天恩愛的樣子心生妒忌。夏天在河鎮的公寓外意外遇到送餐的雅琳,警告她不要再出現,雅琳卻被河鎮拉到房間邀請一起共進早餐,夏天看到這一幕暴怒。
 
  夏天在工地工作,泰河得知後急忙趕到,想要抓住機會表現一下,沒想到再次被拒絕。夏天再次撞見河鎮雅琳在醫院見面,誤會升級。
 
第8集 這不是戀愛,而是戰爭!
  雅琳逆襲成功,河鎮反而與夏天大吵一頓,河鎮送雅琳回家,泰河卻邀夏天一起吃飯。夏天河鎮陷入冷戰,二人都不想先與對方聯繫。
 
  河鎮約泰河見面,河鎮表示知道泰河與夏天的關係不一般,警告他不要做第三者。夏天約泰河工作室見面,泰河雖然很想去,但又不想成為河鎮的替身,最後還是控制不住去找她。夏天主動找到河鎮和解,二人重歸於好,但因為之前的事情對對方的信任在減少。
 
第9集 我愛你這句話都說了上百次了…
  夏天在商場遇到雅琳,雖然發現河鎮並沒有參加研討會,懷疑河鎮跟雅琳在一起,但並沒有揭穿。泰河告訴夏天河鎮約他喝酒,告訴他自己只喜歡夏天,但也表明自己的觀點。
 
  泰河也向夏天告白如果跟他在一起,一定不會讓她這麼不安。泰河帶夏天來到之前跟夏天父親一起去過的一處釣魚場,夏天突然感覺非常緊張,泰河只好將她帶走。泰河瞭解到了夏天父親去世的真相,對於她最需要的時候自己的時候沒有陪著她感覺非常自責。
 
第10集  我們,分手吧…
  泰河把身體不舒服的夏天送到河鎮身邊,在回去的路上感到相當難受。河鎮很擔心夏天,便沒有回家,和夏天度過了一晚。隔天早上,恢復力氣的夏天,知道了河鎮和雅琳一起去了群山的事。
 
  「全部都是我的錯,你是對的, 韓夏天」泰河想要就此打住向著夏天的心意……
 
第11集 每天望著窗外好幾次…
  夏天因為泰河提出分手很傷心,但細想下也是五年前的事情了,應該讓一切都過去了。
 
  河鎮帶夏天來到南矣島,並準備向她告白與雅琳的關係。沒想到泰河也來到南矣島開研討會,三人相見又是異常尷尬。泰河組織公司的人競猜,提問的問題都是二人曾經交往的事情,夏天把所有的問題都答對了。晚上夏天失眠,剛好遇到泰河,他質問他是不是真的希望自己幸福,不然怎麼總是來找她。這時河鎮剛好出現……
 
第12集 我愛你,這句話打動我的心的日子…
  河鎮發現夏天晚上不在出去找她,卻發現她跟泰河在一起,夏天還不知道什麼原因哭了起來,雖然滿腹狐疑,但依然選擇相信她。河鎮與夏天一起來到工作室,夏天向河鎮告白拒絕求婚的理由,二人矛盾在慢慢化解。
 
  雅琳在醫院找河鎮,卻意外撞見河鎮的媽媽,從而得知了河鎮的真實身份。河鎮邀夏天到家裡準備向其求婚,夏天卻意外在門外遇到雅琳,再次心生誤會……
 
第13集 要不要趁著喝醉時,親吻她?
  河鎮和夏天徹夜長談,夏天知道了河鎮過去跟雅琳的關係。雅琳獨自整理好心情,對河鎮說自己要去留學。 
 
  泰河和夏天輕鬆地交談回憶過去,有了「做朋友也很好」的想法。 但是夏天說跟泰河在一起之後,到早上也聯繫不上。河鎮陷入了恐慌之中。
 
第14集 剛才是說壞女人對吧?
  河鎮發現了夏天收藏了與泰河交往的紀念物,追問俊浩二人的關係,但並沒有質問夏天,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但還是讓夏天感覺到了他的異常。二人回到家河鎮終於忍不住發怒,質問她為什麼不把那些東西都處理掉。
 
  河鎮幫雅琳做了除疤手術,還出錢送她出國讀書,二人的關係越見親密。
 
  夏天泰河一起加班,夏天突然為泰河準備了驚喜生日蛋糕,夏天離開時突然痛哭,她心裡知道如果泰河再往前走一步她一定把持不住了,而這剛好被河鎮撞見……
 
第15集 他們會再次相愛嗎?
  夏天決定與河鎮、泰河同時劃清關係。泰河找到夏天告白,希望能夠成為另一個韓夏天,自己的心意從來沒有改變,但夏天卻沒有明確回應。
 
  尹室長、俊浩、殷圭三個人同時來到工作室找小松,小松明確拒絕了殷圭和尹室長,讓俊浩感覺自己的機會來了。俊浩月小松一起晨跑,二人終於發現對對方的心意。
 
  河鎮送雅琳出國留學,雅琳留下一封信和兒時二人的合照,信裡告訴他很遺憾沒有跟他相認。河鎮也終於明白了夏天的心意,二人的感情確實走到了盡頭。
 
第16集(結局)沒有不結束的愛情
  泰河、夏天分開後雖然都在思念著對方,但都沒有再與對方聯繫,而河鎮一年來也在等著夏天回來找他。夏天意外再次遇到泰河,泰河終於確定夏天與河鎮也分開了,再次燃起鬥志。
 
  河鎮的媽媽找到夏天,告訴她河鎮因為她要離開了韓國,因此非常氣憤。夏天感到機場見到河鎮,他告訴夏天他已經理清了二人的感情,即便不是因為泰河,兩人也不會在在一起。
 
  泰河來到夏天墳前祭拜,再次遇到夏天,而河鎮、雅琳也在救護隊偶然遇到……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人物介紹轉載SHCN神話中國】
 
(Visited 38,74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Tatiana表示:

    很溫馨的愛情小品耶~
    怎麼大家都沒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