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雙面情人分集劇情】雙面情人分集劇情介紹31~60

雙面情人》講述了原本只知道愛情的女人經歷苦難後成長起來的過程。

雙面情人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31集
   車宇城阻止丈母娘打思朗的主意,然而善美媽鐵了心要檢查出思朗和宇城的關係,宇城自知理虧無從下手反駁。善男擔心思朗會落到像自己的悲慘境遇,也在極力的阻止後媽,甚至不惜去求善美,可這只能讓善美更加堅定了決定。善男在不遺餘力地想辦法保護思朗的時候得知閔志媛正在查"艾裡克"這個人。車宇城想要安排裴基哲保護思朗移民,裴基哲當然會索取不低的報酬。
 
第32集
   善美媽在思朗放學的時候偷偷取了她的唾液去做親子鑒定,為了保護思朗車宇城又一次和善美激烈爭吵不歡而散。車宇城把希望寄托在正忙著享受生活費裴基哲身上,裴基哲正忙著揮霍享受故意不接電話。志秀要以姨媽的身份收養思朗。善男母親的病情在逐漸惡化,李大廣知道後也沒有打算去看望,倒是志秀總去照顧老太太,期間志秀把自己正在找羅振神秘的大股東艾裡克的事告訴了善男。
 
第33集
   善美為了包庇車宇城用肚子裡的孩子威脅李大廣,李大廣第一次氣得感到人生無力。當他意識到領養思朗的事是善美媽搞的鬼,決定如果領養車宇城的孩子就和善美分家,善美媽也咄咄逼人,如果善美離開自己也會走。最終李大廣不得不妥協答應領養思朗,車宇城頻頻向善美示好也的小聰明也沒有能保護思朗。志秀善男裴基哲每個人都在絞盡腦汁的解決思朗的繼承問題,而志秀已經調查到善男就是艾裡克。
 
第34集
   救護車及時把志秀送到醫院,急診後總算情況穩定。默默地看著為救自己而受傷一直昏迷不醒的志媛善男心疼的不行,唯有自己不眠不休的照顧她。善美媽總是勸善美對車宇城好一點,最好能有愛,不然善美會比大街上那些整的外形一樣的模特還可憐。李大廣和李善美倆父女依然在因為車宇城私生子的問題較勁。志秀還在昏迷中,允兒發現志秀受傷的事可能不是偶然。
 
第35集
   志秀醒來聽到思朗被李家帶走的消息想立刻衝出去救女兒,幸而被李善男阻止。善男親口向志秀證實了自己艾裡克的身份,李家的人太可怕,就由自己出面來幫助她對付他們。隨後善男回家把被後媽誘拐走的思朗帶回到志秀身邊。當被車宇城扇了巴掌的基哲趕到醫院照時,思朗和志秀已經出院去了善男私下安排的度假村。善美的計劃因為志媛的參與而被打破,善美提醒車宇城要小心和志媛在一起的善男。
 
第36集
   善美媽上門向志媛挑釁結果找錯了地址氣得內傷,這個時候善男已經在和志秀思朗慶祝了。志秀為了配合醫院的檢查已經好幾天沒有洗頭髮,尷尬的志秀一直躲著善男,善男善解人意地帶她們來到醫院腦部病人區悄悄地親自為志秀洗頭髮,思朗看到羞地紅著臉躲避。善男回到家和後媽正式「宣戰」,德華幫善男在司機的車上安裝了跟蹤器。
 
第37集
   喝醉的善美警告志媛不要再纏著自己哥哥,否則自己不會放過她。善男埋怨車宇城部阻止孕婦喝酒,善美只顧著耍酒瘋。面對威脅志媛自然不會坐以待斃,對沒有良心的任何比手軟。志秀無意的話提點了善男善美懷孕可能是演戲,善美媽發現善美依然在用衛生棉。幫傭阿姨發現了善美媽跟蹤善男的秘密,善男知道後並沒有捅破只是把後媽害志媛的事告訴了李大廣。
 
第38集
   裴基哲本來想用知道車宇城害死志秀的事自保,沒想到車宇城的良心已經剩的不多了,毀掉一個就能毀掉第二個,裴基哲被迫在放棄撫養思朗的協議書上按了手印。眼看到手的6億沒有了,桃熙氣得嚎啕大哭。善美媽唆使車宇城把裴基哲收買成自己的人,車宇城在思朗的事上自有分寸。除了感激志秀似乎越來越喜歡善男,但是志秀時刻沒有忘記自己是要報仇的人。
 
第39集
   雖然志媛輕而易舉的猜出料理原料有些奇怪,但這不妨礙善男立志成為志願丈夫候補人員第一位,至少思朗已經接受了善男。志秀為自己沒腦子的暴露志秀本能很懊惱。車宇城的關心終於起了成效,善美媽已經完全把他當自己人了,善美還答應宇城到了父母忌日陪他一起去拜祭。善男真心的想把志媛介紹給李大廣,善美立刻感受到了危機。
 
第40集
   車宇城對傷心地誌媛視若無睹,李善男終於決定奮起把這個欺負自己心愛女人的男人趕出羅振。志秀依然沒有思朗的消息,裴基哲倒是帶著珍珠和思朗玩得很開心。善男只能去和後媽交涉,鄭仁景女士表示只要善男把他自己和他媽媽的所有股份和權利全部出來他就可以帶著志媛和孩子拿著四箱金子滾出韓國再也不出現。善男堅決不放棄。
 
第41集
   志秀終於有了女兒的消息,思朗已經被李善美接走連善男都沒辦法把思朗領回來,志秀寢食難安。李大廣聽說善男要娶德爾女人是車宇城情人的雙胞胎妹妹大發雷霆,嚴厲斥責善男做男人要有底線,思朗被嚇得尿了褲子。相較於姨媽嘴裡十惡不赦的爸爸思朗覺得還是叔叔能讓自己有安全感。
 
第42集
   志秀在李家門外撕心裂肺的哭一整個雨夜,善男實在看不下去把志秀帶進了家。志秀和鄭仁景談條件,會交出車宇城的錄音不妨礙羅振集

團的生活帶著思朗離開,鄭仁景仍然咄咄逼人地不退步。志秀決定只要李家一天不同意她就會在李家住下去。車宇城又出溫情牌向善美講述了自己悲慘的過去,善美又被感動。

 
第43集
   志秀和善男終於在思朗沒上飛機之前趕到機場,思朗一直以姨媽是因為自己才不能結婚的,志秀答應思朗在也不和她分開,可思朗一直記得爸爸說過姨媽不是媽媽的話,回家之後的思朗性格也大變。李善男已經做好了自己和志媛的婚姻只是形式上的準備,只要能保護志媛他願意付出一切,癡情到連德華都看不下去。
 
第44集
   志秀被善美潑了冰水,車宇城被志秀回潑冰水,這場關於善男和志媛結婚的談話看起來並不順利。善男得到了車宇城故意殺人的證據,車宇城為了自保一直在找律師。志秀和思朗堂堂正正的住進了李家,志秀要和他的仇人們抬頭不見低頭見了。善男帶志秀母女來看媽媽,志秀答應她一定會好好照顧孤獨的善男。
 
第45集
   善男一家和善美車宇城夫妻倆出來度假,善美看見性格逐漸開朗的大哥十分驚訝,車宇城也驚訝於志媛神似志秀的做飯手法。志秀和善男把資料送到警局申請重新調查,車宇城可能會被判殺人罪,剛才還在一起和諧相處的四個人大打出手。善美覺得自己可能真的愛上車宇城了,想要想盡辦法地去幫他。
 
第46集
   志秀又做了在懸崖邊徘徊的噩夢,善男的安慰讓她安心。思朗和爺爺似乎相處的很好,思朗說自己和善男叔叔很像,和爸爸不親可是心裡是喜歡爸爸的。案發現場,看著小氣的桃熙裴基哲覺得自己實在不能和這個女人過下去了,志秀也在善男的陪同下來到妹妹墜落的懸崖邊。
 
第47集
   車宇城在機場被警察逮捕,警察告他作為嫌疑人海外潛逃。雞飛狗跳的李家連飯都不能用心做了,還好志秀的廚藝博得了李大廣的歡心,志秀也希望善男能和他爸爸的關係能夠緩和,鄭仁景暗地裡恨得咬牙切齒。雙方律師為車宇城的故意殺人罪互相膠著辯護,李大廣從韓部長那知道了女婿被捕的消息。
 
第48集
   志秀去祭奠志媛心裡滿是抱歉,回想起志媛曾對自己說的話,志秀覺得自己真是傻得活該被男人騙。車宇城可能會因為故意殺人罪背判10年,李善美決定抗訴,李大廣覺得自家的臉被丟盡強烈要求善美離婚。鄭仁景哭訴善美之前總是因為是小三的孩子而被瞧不起,李大廣無可奈何只能看著她們作。
 
第49集
   李大廣心煩的閉門不出,善美已經在離婚協議上蓋章對他來說是唯一的好消息,車宇城知道自己像貨物被拋棄後報復心大於絕望。善美告訴鄭仁景自己絕不會放棄車宇城,也堅決不會送走思朗,並欲收買裴基哲作偽證。裴基哲並不想答應,但誘人的條件讓桃熙無法拒絕。內心煎熬的志秀想要告訴善男自己的謊言。
 
第50集
   因為證據不足,車宇城被無罪釋放也被李家趕出了門,李家院內和睦相處的善男和志媛一家深深刺痛了他的眼和心。善男向李大廣保證自己一定會訂婚的,志秀卻答應李大廣會帶著思朗出去住。裴基哲一家新開了餐廳,雖然收留了破產的車宇城可是也是冷眼相待,車宇城去了自己曾經住過的孤兒院無奈之下又回了裴基哲家。
 
第51集
   思朗發現了志秀腳上的疤,立刻猜到姨媽就是媽媽,母女倆終於相認。志秀告訴思朗一定要保守這個秘密連善男叔叔都不要告訴。車宇城開始懷疑志媛的身份,裴基哲說曾經把志秀的耳膜打破過如果車宇城想證明志媛的身份可以綁著她去醫院檢查。車宇城希望重回羅振,求李大廣未果後車宇城召集

以前的部下秘密部署扳倒李大廣奪到羅振。

 
第52集
   車宇城拆穿了閔志秀的身份,志秀崩潰,因為車宇城自己和妹妹的關係鬧僵因為車宇城妹妹枉死,車宇城的解釋在志秀面前顯得蒼白無力。車宇城坦白知道志秀或者他並不很高興,還承諾放棄思朗的撫養權只要志秀幫自己重回羅振。車宇城帶志媛出去之後就沒有回來,善男找不到志媛擔心地坐立不安。
 
第53集
   車宇城到工作室找志秀,善男知道了志媛就是志秀的秘密。志秀去警局自首,幸而志媛也買過同樣的保險志秀依然能夠得到賠償金,從警局出來時志秀見到了善男。謊言拆穿後絕望的不只是善男一個人,志秀越發質疑覺得自己活著的意義,也許志媛活下來才是對的。車宇城把志秀的事告訴了善美,可是自己的心裡已經有了新主人。
 
第54集
   志媛的離去對善男來說是莫大的傷害,德華陪著他到志媛出事的崖邊和墓前悼念。裴基哲也知道了志秀沒死的消息並說自己心裡依然想著志秀,桃熙醋勁大發。善美以當事人善男妹妹的身份控告志秀利用志媛的身份欺詐訂婚,要求志秀賠償精神損失費,志秀通通配合認罪。善男去找母親訴說心裡的委屈,她已經能有意識的撫摸善男的頭。
 
第55集
   善男保釋了志秀從警局出來,本來善男想送精神狀態不好的志秀回家,這時夏愛麗來找善男只得作罷。愛麗一邊撒嬌終於拖著善男參觀了自己的服裝秀,善男一直心不在焉。志秀讓車宇城盡力嘲笑現在狼狽地只剩下後悔的閔志秀,但車宇城卻告知志秀他的反擊才剛剛開始。車宇城已經在著手思朗撫養權的事,並讓裴基哲先把思朗接來和他們一起住。
 
第56集
   李大廣責怪鄭仁景私自去看善男的媽媽,但還是敗在了鄭仁景識大體的眼淚之下。志秀剪了短髮,想要重新開始生活。之後志秀去工作室拿行李,因為媽媽病情惡化善男心情低落他有一肚子話想對離開的志秀說,可最後只是把情侶杯子親手交給她帶走。裴基哲和志秀兩人終於順利辦理了離婚,即便他仍然表現出對志秀餘情未了。
 
第57集
   鄭仁景拿著當初善男還是中學生時寫的保證書來與他談判,但是這種在壓迫之下寫的保證書根本威脅不了善男,鄭仁景恨得牙根癢癢只得到李大廣那吹枕頭風把善男送出國。愛麗是一個不會髒著掖著的女人,善男心裡本該屬於自己的位置換成了另一個女人她會直接對善男說出自己的傷心。志秀一個人在為工作和思朗的撫養權發愁。
 
第58集
   李大廣被送到醫院,鄭仁景因為沒有收到遺囑妄圖把事情瞞著善男,可善男已經從德華那裡得知了消息。作為警衛的車宇城還算負責,積極地調查李大廣出事的原因。志秀得知善男家裡出了事,此時的志秀想安慰善男卻沒有一個合適的身份。志秀苦求醫生讓自己進病房看望善男的媽媽,因為只有在這裡她才能見到那個需要安慰的男孩。
 
第59集
   李大廣只記得善男媽媽和「鄭秘書」,也只有這時他會和善男親近一些,鄭仁景要氣得發瘋。志秀做了許多料理給允兒帶到工作室,明眼人一看便知這不是五穀不分的允兒能做出來了,德華成了志秀和善男倆人之間的傳話筒。李大廣的記憶終於全部恢復,也記起是車宇城救了自己,但和善男的關係也回到從前般冷淡。
 
第60集
   志秀和善男二人終於把話說開,彼此相愛的兩人會在一起只是時間問題,志秀也答應了善男一起做音樂劇。車宇城復職,陷害李大廣的兇手也被逮捕,車宇城萬萬沒想到這個人居然是曾經自己在福利院的小夥伴朴東俊,而此時的車宇城即便被認出也不會承認。愛麗決心在韓國發展事業並且在媒體採訪事說自己會在和李善男結婚後接受採訪。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14,20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