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王的面孔】王的面孔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李成宰、趙胤熙

王的面孔》劇情講述了庶子出身的光海君,16年間在廢黜和死亡威脅之間受盡折磨,最終以觀相術作為武器登上王位的故事。
同時,該劇還穿插了因為一個女人,陷入到了三角關係中的父親宣祖和兒子光海的悲劇愛情故事。
王的面孔




Advertisement




【劇 名】:王的面孔
【播 送】:韓國KBS
【類 型】:KBS水木劇 
【首 播】:2014年11月19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鋼鐵人 
【演 員】:徐仁國李成宰趙胤熙申成祿
【導 演】:尹成植
【編 劇】:李香熙
【集 數】:23集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thekingsface/index.html
【簡 介】:講述了庶子出身的光海君,16年間在廢黜和死亡威脅之間受盡折磨,最終以觀相術作為武器登上王位的故事。
 
【人物介紹】
王的面孔
光海君徐仁國 飾
克服父王的限制、眾臣的明爭暗鬥,各種權謀,最終成王的世子光海君。
光海雖然表面看上去十分愛玩不懂事,像一個沒有實力的世子,但內心卻無比擔心百姓和國家,是一個十分正直的權謀家,具有雙重性格。
 
 
王的面孔
宣祖李成宰 飾
承載著觀相家伯景「是絕對成不了王的面相」的預言,在緊迫的形勢下登上王位。
之所以能成為王其實大多歸功於運氣,結果這成為他終身的弱點。
 
小心謹慎且敏感性格的所有者,時常懷疑有人覬覦王位,也是有被害妄想症的可憐的君王。
壬辰倭亂時逃亡到明國,對成功收拾倭亂的光海君產生競爭意識,對光海君的猜忌和嫉妒越發幼稚拙劣,脾氣變得變化無常。覺得光海威脅著自己,對光海的不信任根深蒂固。
聽說佳熙的面相可以彌補自身不足之處,明知道佳熙是光海的女人也要留在身邊,和兒子成為三角關係的悲劇是咎由自取。
 
 
王的面孔




Advertisement




金佳熙趙胤熙 飾
暗藏秘密的朝鮮閨秀。
同時受到了光海君和宣祖皇帝的追求,捲入了凶險的命運漩渦。
她身處身份等級森嚴的朝鮮社會,當命運被逼到絕路,勇敢地站出來與之抗衡。
 
 
王的面孔
金道致申成祿 飾
夢想成為帝王的朝鮮第一觀相家。
出身低下的單純青年,為建立一個不分貴賤的大同世界為人民平等而奮鬥。
但是接連發生的悲劇事件,令他對於這個世界產生了復仇心以及沸騰的慾望。
為了建立自己夢想的世界,最後選擇以不擇手段的方法。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部分人物介紹轉載於李成宰吧、韓星網】
(Visited 45,59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小高表示:

    又有申成祿!!
    今年已經拍了多少部了阿XDD

  2. yumi表示:

    這部如何呢~~怎沒有介紹這部
    現在電視在播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