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結局】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分集劇情介紹、劇情大綱

命中注定我愛你》劇情講述了小心翼翼而又善良的女孩與高富帥因一次偶然的失誤被迫結婚,在相處的過程中逐漸發現真愛的故事。
命中注定我愛你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命中注定我愛你
李健張赫 飾 (原作:紀存希)
外表刻薄內心溫暖的豪門第九代獨子。
因為是九代單傳,所以奶奶王會長非常關注他的結婚生子問題,並且一直施予壓力。
 
 

命中注定我愛你

金美英張娜拉 飾 (原作:陳欣怡)
毫無存在感的便利貼女孩,大家都需要她卻又不被重視,善良是唯一特點。
和因無子嗣深陷不能繼承家族事業危機的完美男李健在一次豪華旅行中共度一夜,因不小心懷孕不得不結婚,經歷過山車般跌宕人生後體會到真愛。
 
 
 
命中注定我愛你




Advertisement




丹尼爾崔振赫 飾 (原作:Dylan)
白手起家的天才設計師,每當美英身處危機之時都會出手幫助她。
 
 
命中注定我愛你 
南世羅王智媛 飾 (原作:石安娜)
芭蕾舞者,李健的戀人。
 

【分集劇情】

第1集
  名模慧珍代言一款洗髮水,洗髮水的生產商老闆叫李健,李健不滿意慧珍的表演方式,當著眾人的面脫下外衣替洗髮水做廣告,在場的人個個都看得目瞪口呆,只覺李健是一個表演奇才,李健表演完了批評了慧珍幾句,慧珍想巴結李健,李健毫不客氣要求慧珍走人。
 
  金美英是律師事務所的小員工,公司的同事們都把金美英當成保姆使喚,平日裡有誰需要買早點或別的東西全部交給金美英,同事全智妍替金美英鳴不平,勸說金美英不要再跟公司的同事們跑腿,其實金美英也不願意老是抽出工作時間幫同事們跑腿,奈何她的臉面太薄不忍心拒絕同事們。
 
  李健在商場中挑選結婚鑽戒,買好結婚鑽戒的李健、金美英二人撞在一起倒在地上,鑽戒從李健手中脫離出去順著電梯向地面滾下去,鑽戒在地面滾了很久進入到一處狗圈裡面,李健要求金美英伸手進狗圈裡面拿鑽戒,二人沒有料到黑毛狗會甦醒過來追人,嚇得魂飛天外撒腿狂奔,一路上,李健認為自己的生命即將走到終點,轉念一想,他又暗自給自己打氣,提醒自己絕不能死在狗嘴之下。
 
  金美英遇到公司抽獎,獲得了頭等獎去澳門渡假村遊玩。金美英單身沒有伴侶,同事閔律師趁機向金美英示愛,金美英傻乎乎與閔律師結伴去澳門渡假村遊玩。無巧不成書,李健也來到了澳門渡假村遊玩,他之所以來渡假村,就是打算在渡假村向愛人世羅求婚。
 
第2集
  李健做完了身體保養又渴又累,朴社長趁機拿出一瓶情慾藥水哄騙李健喝下,李健喝了幾口情慾藥水認出了朴社長,朴社長只得請求李健歸還工廠,李健沒有同意朴社長的要求,頭輕腦重回到2009號房間休息。
 
  李健並不知道世羅已經飛回美國,渾然不知躺在床上熟睡,朴社長與金美英姐夫進屋偷偷替李健脫下了衣褲,二人離去之時專門虛掩房門為其它女人製造進屋準備。
 
  二人離去不久,金美英昏昏沉沉回房休息,眼見2009號房間的9字變成了6字,金美英沒有多想推門進屋與李健躺在床上,二人因為同時喝了藥水當晚發生了關係。
 
  金美英因為閔律師玩弄她的感覺心情失落,李健也因為未婚妻扔下他去美國情緒不振,為了緩和一下自己的情緒,李健找來幾個形象設計人員,在工作人員的精心設計下,金美英搖身一變成為美艷動人的富貴女子。
 
  李健對金美英的新形象非常滿意,帶著金美英來賭場跟閔律師賭博,閔律師不甘心輸給李健,閔律師低聲下氣哀求金美英再給他一次賭博的機會。金美英心地善良不忍心再看閔律師出洋相,趕緊離開了賭場。李健見金美英心地善良,無可奈何上車離去,離去之時提醒金美英忘記跟他發生一夜情的事情。
 
第3集
  經歷過那一晚後的金美英和李健各自分開,約定再也不想見。金美英還是和以前一樣,回歸到工作中,可是卻發現李健到他們公司來,與他們共事。金美英發現自己的例假沒有來,她感覺自己好像懷孕了。
 
  李健的宗親知道他向女友求婚失敗,給他施加壓力,如果一年內不結婚生子,那麼就要讓小妾的兒子來做宗孫。閔律師在空閒時找到金美英,威脅她,如果不幫他在李健面前說好話,就告訴公司的人,她勾引李健。就在金美英手足無措的時候,李健出來及時幫她解圍。
 
  李健正好來小島協商,金美英的媽媽發現了金美英懷孕的事情,逼問她孩子的爸爸是誰。姐夫無奈只好說了出來,這個時候,李健正好和一行人來吃飯,媽媽抓住他就打,最後金美英告訴了他懷孕的事情,李健差點暈倒。金美英的媽媽催李健給奶奶打電話,金美英的媽媽告訴了奶奶這個事實,奶奶非常開心,讓他們看好李健,自己明天就過去。
 
第4集
  李健與金美英舉行婚禮被媽媽關在倉庫的金美英和李健兩人都沒有辦法,李健開始在倉庫裡面翻東西,發現了金美英的願望瓶,瞭解到金美英對爸爸許的願望,勾起了李健的往事,他與金美英有相似的經歷,兩個人談了很多心裡話,李健把外套披在身上,並且承諾明天陪美英一起去醫院做手術。兩個人在一張床上分隔很遠地睡了。
 
  金美英準備做手術,醫生讓他們簽字決定手術。李健顯得非常不捨。李健在眾人面前做出了決定:讓這個孩子出生。不過李健說,不能和美英結婚,但是會賠很多錢給她。奶奶卻認為美英是自己的孫媳婦,會讓他倆結婚。美英也覺得,他倆是因為失誤而不是相愛。
 
  李健本想給世羅打電話說出實情,卻正巧趕上世羅第一次公演未能說出口。李健悲傷地走進了婚禮會場,兩個人就這樣舉行了婚禮。李健因為這些事情想不通,晝夜難眠,他找醫生傾訴,指責金美英是恐怖的蝸牛,心裡充滿了對金美英的恐懼,痛不欲生。
 
第5集
  金美英終於來到了李健家,室長接她安全地到了李家,卻被認作成了保姆,但是奶奶非常歡迎孫媳婦的到來,還帶金美英一一問候了牆上的公公及李健的爺爺等。李健在暗地協商把小島的肥皂廠賣掉,他簽了合約。
 
  這個時候朴室長驚慌地趕來,說奶奶住院了。醫生說奶奶壓力大,要讓她靜下心來。奶奶讓李健和孫媳婦好好相處,還給了兩張票,讓他倆去胎教教室。
 
第6集
  丹尼爾送美英回家,遇到了李健,李健問他是誰,丹尼爾說自己是同區的哥哥,很珍惜美英。李健表面上不在乎,後來丹尼爾離開後,他開始表現自己的醋意。質問美英怎麼認識了同區哥哥。美英稱那位是神父,李健讓她遠離這些人。
 
  金美英又來參加胎教課,老師讓男人來縫小孩的衣服,可是李健沒有來,金美英只好自己動手。老師問李健為什麼不來,金美英說李健從來沒做過。突然李健出現了,大家都非常詫異,李健說自己縫紉是自己的王牌。他發出的怪笑,讓大家都以為他神經不正常。可是李健的縫紉真的很好,金美英誇讚小健真棒。
 
  李健來醫院檢查身體,還好沒什麼異常,但是醫生警告他要過了四十的坎兒才行,而且要改一改自己的暴躁脾氣。金美英終於找到了媽媽,沒想到李健竟然和一群大媽們開party。大媽們都開心地跳舞,非常快樂。那些被邀請來的小島大媽都羨慕金美英的媽媽找了個好女婿。
 
  另一邊,世羅打算突然出現給李健一個驚喜,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李健。
 
第7集
  李健來到了公司,室長很開心地告訴他,終於請到了從來不露面的皮特,兩個人迎接的時候,竟然發現是丹尼爾。李健問丹尼爾和公司合作的原因,問他是不是因為自己的老婆美英。丹尼爾也毫不掩飾地說是因為美英。李健讓他不要擔心自己的妻子。丹尼爾還說,金美英是一塊璞玉。
 
  李健看著和世羅的照片,突然決定下周去紐約。晚上李健閒來無聊,竟然查看丹尼爾的資料,突然他聽到一陣恐怖的聲音。原來是金美英在沙發上讀書發出的聲音。她在讀有兒童故事書給胎兒聽。李健發現了,就開始自己讀給孩子聽,還說金美英怎麼可以讀得這麼恐怖。李健讀得很好,金美英非常開心。
 
  美英在床上睡覺,李健進推心置腹地和美英聊天,讓美英不要活的那麼卑微。兩人道別了晚安。突然李健倒在地上,腰痛得厲害。美英把他扶上了床。可是李健不讓美英去沙發睡,他暗示美英一起睡。
 
  李健表示自己不會碰她,會像石頭一樣睡覺。美英傻乎乎地表示贊同。李健不斷地重複著,我是石頭,我是石頭……金美英也感到很不舒服,有些心動。慢慢地分開的兩個人越靠越近。美英起身想去沙發睡覺,李健突然一把抓住了美英,把美英摟在懷裡,還想吻她。
 
第8集
  金美英來參觀丹尼爾設計的東西,這時候媒體發現了丹尼爾,還瘋狂地拍照。丹尼爾趕緊抱住了美英,兩個人學螃蟹走路,讓金美英躲了起來,後來丹尼爾出去解圍,金美英偷偷溜走了。
 
  李健看到美英有些餓,美英吃的津津有味,美英問起,有沒有想好孩子的胎名,李健沒有想好。美英竟然說叫狗蛋。並且美英還表示自己小時候也叫狗蛋,但是身體很好,李健最後同意了。
 
 世羅帶李健來自己居住的酒店套房,美英一個人在家讀故事書給孩子聽,世羅竟然說,想要和李健結婚。李健內心非常糾結。可是他留下了一個紙條離開了。
 
  外面下起了雨,李健為美英打著傘,還問狗蛋還好嗎?突然世羅竟然也到了李家門口,還帶了禮物。李健告訴世羅,這位不是秘書,而是我的妻子,世羅卻以為是個玩笑,美英只能說著對不起。世羅傷心地丟下了雨傘。
 
  李健表達了對金美英的歉意,說明自己現在已經準備好和金美英在一起了,他親吻了金美英。但是美英卻怕李健對自己好,怕自己在約定的日子沒辦法放手。
 
第9集
  美英表達出了內心的擔憂,害怕李健對自己越好,自己就無法在約定的日子離開。晚上回到家,兩個人還是睡在一張床上,金美英假裝睡著,李健輕輕地問美英有沒有睡著,還解釋自己剛才親吻美英的行為,害怕美英誤會。兩個人道了晚安,但是李健輾轉反側,無法安眠,很想去擁抱美英,可是還得忍著。美英竟然在半夜醒來把李健亂動的手放在杯子裡,她靜靜地看著李健的臉龐,心裡很糾結,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奢望李健。
 
  美英來到李健公司,給李健送來了愛心便當,她做的造型很奇特,是她們的臉,李健表示要吃像美英臉的那個,他還說要吃美英的「鼻子」啦!突然李健看著美英的嘴,情不自禁地湊了上去。然後他開始吃美英的「嘴巴」。李健還說美英很像一個演孩子分離的節目裡面的主角。美英表示,自己不要再做便利貼女孩了,要做一個積極的狗蛋媽。李健讓美英做一個強力膠女孩。
 
  丹尼爾和李健開始正式合作。晚上他倆在一起喝酒,李健開始挑釁丹尼爾,告誡丹尼爾離自己的妻子遠一點,但是丹尼爾毫不示弱,表示李健如果不好好抓住美英,自己就不會放手。
 
  美英遇到了律師,律師告訴美英李健想要更改離婚協議書的內容,美英笑著表示沒關係。李健和律師見面,要求更改協議書內容。回到家,美英再次表達了自己的擔憂,希望李健不要對自己這麼好,害怕自己會離不開他。她覺得自己只是出現在李健生命中的不速之客,總是給他帶來麻煩。美英表示,希望他倆能夠結束。
 
  李健目瞪口呆地看著美英,說不出話來,在美英轉身的一刻,他拉住了美英。李健質問美英為什麼這麼自私,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李健表達出自己對金美英的重視,問美英不懂自己的心嗎?美英表示自己很害怕,會不想離開。可是李健什麼都沒說,強吻了上去。
 
第10集
  李健帶著美英回家,兩個人又睡在一個床上。李健不知怎麼地突然趴在美英身上,難以抑制自己的興奮,這個時候美英喊了一聲狗蛋。李健趕緊去洗冷水澡,努力壓制身體中的野性。第二天,他還為此跑去看醫生,醫生告訴他對蝸牛有慾望是很正常的,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他竟然開始看聖經、唱聖歌。
 
  但是他還是無法控制內心的慾望,幻想著蝸牛在自己身上爬行。世羅因為李健的事情,越來越消沉,舞蹈練習也沒有心思。美英來找丹尼爾想給李健做一個杯子,丹尼爾看到認真的美英,默默地一言不發。丹尼爾問起了美英的生日,想要送禮物給她。
 
  美英的媽媽出門看報紙,看到報紙刊登金美英與李健是合約結婚非常震驚。在李家,這個事情也敗露了,李健奶奶也非常痛心。美英的媽媽也趕來了,叫美英回去。美英竟然說喜歡李健。媽媽把美英叫出去責罵,李健趕快過來阻止,可是媽媽還是帶走了美英。
 
  世羅以為自己重新得到了希望,就趕快回首爾,要親耳聽李健說。李健突然昏倒了,失去了知覺。美英不知道他怎麼了,只能等待著。丹尼爾在遠處看到等待的美英,心裡非常心疼。而李健正在醫院進行檢查。
 
第11集
  李健躺在醫院裡,世羅來到了他的床前。李健的記憶停留在去澳門的路上,他對於自己在醫院感到非常詫異。卓室長來問醫生,原來李健的家族遺傳病就是會出現失憶等症狀,醫生建議觀察一段時間,讓李健自己找回記憶。
 
  得知消息的美英驚慌失措地趕到醫院,李健和世羅還像以前那樣親密,他完全不記得金美英。世羅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李健又和以前一樣對待自己了。就在兩人擁抱的時候,金美英和丹尼爾出現了。李健竟然完全忽視了他倆,拉著世羅要離開。
 
  李約美英到咖啡館,和她談話。李健原來回憶起了自己和美英的合約,但是他忘記了之後對美英的動心,只是記得兩人的離婚合約。他按照報紙上的報道來回憶和美英的關係,認為自己不愛美英。美英非常傷心,但是她強忍著。
 
  李健回到家,看到牆上的結婚照,還有那些兒童故事書、狗蛋的嬰兒房,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李健和世羅吃飯,午餐吃得是蝸牛,李健突然覺得哪裡不對勁。這個時候,胎教老師遇到了李健,告訴了李健以前去胎教的事情,世羅非常尷尬。李健跑出去追世羅。世羅開始逼李健快點和美英離婚,李健心裡非常糾結。
 
  李健看到狗蛋的用品、美英的胎教日記。看到那些感人的文字,李健竟然流淚了。第二天李健去上班,世羅已經在他的辦公室等候,世羅提醒李健合照不見了,李健打開抽屜,看到了美英的那根棒棒糖。他回憶起那晚上在澳門和美英發生的事情,也想起了和世羅求婚失敗的事情。李健起身要離開,世羅挽留他,可是李健說要去找重要的東西。
 
第12集
  李健開車看到了美英,隔著車窗,他看到美英抱著姐姐的孩子,畫面非常溫馨。他沒有去找美英,而是去找博士問自己是不是已經發病了。博士表示,目前還不能確定,但是李健的父親確實也發作過類似的病情。李健頓時萬念俱灰,想到還有奶奶、美英、狗蛋這麼多需要自己守護的人,他非常擔心。
 
  李健找來律師更改離婚協議,他把狗蛋的撫養權交給了美英並且遺產也是狗蛋和美英一人一半。世羅找到美英,告訴她李健是因為想忘記才失去記憶的,還給美英看了修改後的離婚協議。但是世羅解釋,李健為了結束關係,決定把孩子給美英。此時,美英收到了李健的短信。
 
  李健約美英見面,還給了美英狗蛋的杯子,還說了很多狠毒的話,但是美英還是感激李健,讓自己的人生遇到了很多美好的事情。可是,分開後美英非常傷心,她回頭看李健的背影,還叫著李健,但是李健告訴自己不要回頭。突然,後面傳來了汽車的剎車聲,還有杯子的碎裂聲,金美英被撞倒了!
 
  奶奶安慰李健,可能孫子和他們沒有緣分。李健看著熟睡的美英,非常傷心。美英回到家拿走了屬於自己的東西。看到胎教日記她忍不住又哭了。美英出門的時候,奶奶抱著美英和她告別。
 
  丹尼爾後天就要去法國了,他給了美英一本巴黎一所美術學院的招生資料,希望美英能夠出去闖一闖。李健請求看美英一眼,但是媽媽告訴李健美英出國了。李健來機場找美英,但是美英還是走了…
 
  三年後,一個紅髮的時尚女人與一個戴著墨鏡的短髮男子擦身而過,但是,短髮男子停了下來,他就是李健…
 
第13集
  李健來見博士,自己的病情已經穩定下來了。世羅此時成為了老師,李健來接她。兩個人坐在餐廳,有學生送給世羅一個項鏈,李健幫她戴上。此時,丹尼爾和金美英竟然也來到了同一家餐廳,美英的表情很奇怪。
 
  美英和會展舉辦方見面,那個人竟然問起兩人什麼時候結婚。丹尼爾表示自己很努力,可是美英還不時地盯著世羅和李健。美英來接媽媽和姐姐們。媽媽再次感謝了丹尼爾。美英看到自己的兒童畫被賣出去了,表示不想出售,她決定和買家聯繫。李健故意留了個李英子的假名字。李健、金美英兩個人開始短信聯繫。
 
  美英在樓下酒吧舉行慶祝會,李健發了個短信給美英說要談談畫的事情。他把美英約了出去。李健猥瑣地在旁邊坐著觀察美英。他又找了個借口不見面。善良的美英相信了他。李健問起畫的意義,美英表示那幅畫像家人、像分身一樣存在。李健喝著悶酒。回味著美英的話,他感受到美英沒有變,他愧疚自己給了美英那麼痛苦的回憶,美英卻還認為那是寶石般的珍貴回憶。
 
  這麼多年,美英一直還帶著那本胎教日記。她突然聽到有人開她的房門,李健喝醉了在外面哭天搶地,美英打開了門,兩個人摔在了一起。美英發現是李健,問他為什麼在這兒,李健一下子清醒了,說這是他的房間……
 
第14集
  第二天早晨,美英守了李健一夜,留下了字條就離開了。李健醒來時意識到不是夢境,他心裡非常不安。美英出去健身,和丹尼爾一起吃早餐,他告訴丹尼爾自己遇到了李健,但是丹尼爾美英讓美英繼續說下去。
 
  飯後,丹尼爾找到了李健,兩人在一起爭鋒相對,都不願意放棄美英。李健想介紹工作項目,但是美英卻非常決絕,希望今後不要再見面。李健還假裝對美英不關心,還希望美英幸福。
 
  丹尼爾和兩個美英一起吃飯,但是剛才美英在外面卻聽到這個妹妹其實是假的,為了騙錢才來的。善良的美英教訓了她,那個女人落荒而逃。丹尼爾非常失落。美英安慰丹尼爾,丹尼爾表示快有自己的家人了,他很想和美英在一起。
  
  晚上,李健又裝作李英子來和美英聊天,美英表示自己心裡有些煩,因為有個人跟自己告白。李健非常關心這件事,迫不及待地問美英結果如何。美英在咖啡館請員工們喝咖啡,還在杯子上畫了畫送給她們。丹尼爾在大屏幕上畫了沙畫,向美英告白。而李健此時就在門口看著……
 
第15集
  丹尼爾向金美英示愛,但是金美英卻委婉地拒絕了,她現在還無法確定自己的心意。丹尼爾也答應了美英,但是需要美英給自己機會。李健偷偷地獨自離開,心情非常失落。奶奶得知美英回來的消息,單獨約見了金美英,希望美英能夠回心轉意,但是美英覺得自己和李健已經緣盡了。
 
  李健又來到美英媽媽的店裡蹭飯,他其實想問美英,但是還是沒有說出口。就在李健吃得正歡的時候,美英趕回來了,她發現了李健和媽媽一直聯繫的秘密。美英告誡李健再也不要和媽媽見面了,李健嘴硬說自己只是來吃飯的,對美英沒有任何留戀。
 
  美英和李健的公司合作,李健裝作輕鬆自然地讓美英簽約。美英絲毫也不退讓,合理地提出自己的條件。李健發自內心地覺得美英現在變得非常帥。
 
  李健在郊外朝看種植的原料,他無意中發現了同樣來這個地方寫生的金美英。天突然下起了雨,李健趕緊撐開自己的衣服讓美英躲在裡面,兩個人在雨裡狂奔。回到房子裡,被告知回去的橋被水淹了,不一會還斷電了。
 
  李健想方設法和美英交流、談心。藉著雨聲,李健說了很多自己的心聲。美英覺得不能再這麼下去,執意想要走,李健慌亂中拉住了美英,發現她生病了。但是美英還是決意拒絕李健。在美英站起來的瞬間,李健拉住了美英說她是傻女人……
 
第16集
  就在李健想親吻美英的瞬間,美英發燒倒下。李健照顧了美英一夜,不小心睡著了。美英醒來後,單獨離開。丹尼爾為美英擔心了一夜,看到美英回來,他趕快噓寒問暖,給美英做早餐。
 
  李健回到公司後,非常痛苦,他要求整理公司對畫家的體系,還讓卓室長把美英畫室的地址找出來。丹尼爾帶美英去看鞋子,要求美英加強鍛煉,他還細心地為美英繫鞋帶。
 
  李健來給美英送營養品,發現她和丹尼爾非常親密。美英的工作成功完成,大家都稱讚她。結束後,李健想約美英吃飯,但是美英拒絕了他。李健開始對著畫上的狗蛋聊天。美英忘記拿東西,返回後看到李健在畫室,並且手上捧著狗蛋的畫,美英才發覺李健就是李英子。
 
第17集
  金美英返回工作室看見李健拿著自己的畫,她問李健為何會到這裡來。李健見自己無法躲避,只能坦然地承認,自己就是李英子。見李健如此厚顏無恥地評判自己的畫,金美英忍不住動氣,奪過李健手中的畫叫他離開。
 
  金美英將畫的錢和違約金送給李健,洪律師也在,金美英出來之後看見洪律師在等自己。出於職業操守,洪律師沒有將事情告訴金美英,但是他在金美英的包裡偷偷放了一個錄音器。
 
  金美英離開之前,世羅找到她,告訴她三年前給金美英的那份離婚協議書不是李健寫的,而是自己。出於自尊,她只能告訴金美英這麼多,而剩下的路該怎麼走需要金美英自己去完成。
 
  送金美英去機場的路上,丹尼爾不想她就這樣離開,希望她能和李健當面去將事情說清楚。金美英回到李健的房間。往事歷歷在目。順著記憶往前走,她走進了李健的那個小房間,裡面擺著很多他們原來為狗蛋準備的用品。當她看見李健怕忘記拍攝下來的自白畫面時,金美英想到這三年錯過的時光,自己的一無所知,百般滋味湧上心頭,她哭得不能自已。
 
  此時的李健正在發佈會的現場,他將自己有家族遺傳病的事情公之於眾,對匠人化學的人員結構進行調整。
 
第18集
  健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患有遺傳病,將辭去社長一職,美英這時候趕到,戳穿了李健的所有謊言,李健非常氣憤,讓卓室長把美英拉走,可是美英此時堅定了信心,但是李健對於自己的病沒有把握,覺得自己沒有喜歡美英的資格。可是美英卻走上前,告訴李健,她愛著李健,還主動親吻了李健。
 
  美英和李健請求奶奶的同意,奶奶暗示他們倆出去私奔,美英去找媽媽談心,媽媽雖然非常喜歡李健,但是又害怕李健的病會讓美英以後傷心。李榮前來準備和李健辭職,但是李健斥責了他一頓,讓他留下。
 
  美英和李健在畫室畫畫,但是李健一直盯著美英,美英提出了一個地方可以讓兩個人緊緊地靠在一起,原來是朋友智妍家,李健和智妍互換房子,美英收拾好了小閣樓,兩個人躺在床上,李健又開始耍流氓,兩個人非常甜蜜。美英還發現了以前在澳門的幸運籌碼,真的是像做夢一樣,無法相信,他們聊著聊著,就親吻在一起…….
 
第19集
  李健和金美英重新在一起,大家都紛紛表示了自己的祝福。金美英的媽媽害怕女兒會長期生活在痛苦之中,她不同意金美英和李健和好。心知金美英媽媽固執,李健和金美英並不願意就這樣輕易放棄,他們開始實施自己的計劃,用實際行動來打動金美英媽媽。
 
  在繼母交給自己的那本日記裡,李健發現了一張照片,從父親的日記裡記述的點點滴滴,他想起自己小時候和父親在照片的那棵樹下玩耍,他們一起埋了一個箱子。他迫切地想找到那棵樹,於是他找到了偵探公司,巧合的是那家公司的代表竟然是當初欲購買余郁島的豆豆產業的車代表。
 
  李健接到車代表的電話,不顧即將舉行的婚禮,帶上金美英就來到樹下。找到當年和父親一起埋下的那個箱子,當他看到父親留給自己的那張紙條時,他終於明白了父親當年的苦心,想到父親背負的那些痛苦,李健心痛難忍,掩面而泣。
 
第20集(結局)
  婚禮即將開始,李健和金美英還不見人影,王會長只得通知賓客婚禮改期。就在來賓即將散去的時候,李健和金美英及時趕回來,婚禮照常進行。
 
  金美英看著那邊母親的位置上空無人也,心知母親對自己和李健的贊成已經是她的底限,心裡雖然有些失落,可是幸福還是洋溢在臉上,她挽著李健的手一步一步走向牧師台。
 
  金美英再次懷孕,王會長和李健陪金美英做檢查,得知金美英這次懷的是雙胞胎,兩人笑得合不攏嘴。李健遺憾自己計劃的半年蜜月期就此泡湯。
 
  知道世羅一時無法接受,丹尼爾給了世羅一個月的時間來整理他們的關係。一個月後,丹尼爾約世羅見面,看著丹尼爾為自己畫的那張肖像,世羅接受了丹尼爾是自己哥哥的事實。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55,48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14 個回應

  1. Jun表示:

    小宅, 台灣12月八大要播了!!!XDDD

  2. Jun表示:

    哈哈,偷偷跟小宅說,我買了命中導演剪輯版的DVD了!
    不得不佩服他們韓劇的拍戲型態,邊拍邊撥的,考驗的不只演員,也考驗導演邏輯跟剪輯能力阿!!

    看了導演版,其實還是覺得電視撥出的很合理跟流暢!這個導演真的很不錯!哈

    如果台版是高畫質的,我還是會想衝(繁體字幕阿)!!XDD(如果沒有日版藍光)0.0會太瘋狂嗎?哈

    還有還有,命中12/26八大綜合跟戲劇要播囉!!!XDDDD

    • 小宅表示:

      !!!
      Jun手腳太快了啊,而且居然還買了導演剪輯版的!!
      請容小宅送你一個
      小宅比較愛有繁體字幕版的啦XDD
      八大很厲害耶,最近都播好韓劇!!

  3. 綠綠表示:

    小宅好!
    超好看~~一口氣看完~哭了好幾次QQ
    台劇看過了,本來同樣題材沒有很多興趣,沒想到第一集就被怪怪的李健社長嚇到(誤)XD
    一開始感受到美英的委屈QQ,漸漸的越看越喜歡長髮痞痞怪怪的李健,笑的越誇張越心酸QQ
    現在被goodbye my love洗腦ing
    謝謝小宅推薦!
    (ps.剛開始真的很難適應張娜拉輕聲細語的呢喃~我的開朗少女阿~)

    • 小宅表示:

      哈哈,李健社長一開始真的超怪的啊,整個神經神經的啊XD
      不過後頭,小健社長真的笑得越誇張,觀眾看得越心酸啊…正港的男子漢就是要每天笑口常開啊!

  4. AMY表示:

    小宅,
    導演版DVD真的很棒,除了收錄花絮.NG及側拍等外,還有小健自製催淚影片,當然還有張張CP訪談等,互動很有愛,真的是很讚的導演版(雖然我是第一次買導演版),
    另外,我覺得加上被刪除劇情後的導演版,其實劇情反而更流暢,之前有些覺得卡卡的地方,後來就覺得真的更令人感動!變得更加甜蜜跟催淚啊!
    希望喜歡命中的人真的不要錯過導演版DVD^^

  5. evienwu表示:

    您好,想請教導演剪輯版可在何處購買,謝謝。

  6. evienwu表示:

    您好:謝謝回覆,我在淘寶網上看到了,露天也有賣家。再次感謝。我很喜歡您的週記。

  7. julie表示:

    有勞您了,這劇好看,有想要收藏DVD!

  8. kelly表示:

    這部非常好看嗎?
    看我劇荒到多無聊….XDDD
    韓版傲骨賢妻竟然人物都跟美劇差不多一樣?!!!

    • 小宅表示:
      因為是改編美劇嘛,所以人物和美劇一樣不意外啊
      kelly為何要如此震驚啊XDD
       
      不過kelly真的劇荒到這種地步啊
      這部還滿好笑,屬不錯看,但沒有到非常好看的地步
      要不kelly考慮一下日劇?
  9. kelly表示:

    因為看很多改編劇的,很多都改頗多
    譬如我可能不會愛你就差很多,韓版就pass了
    沒想到傲骨差不多每個角色都有對應一個人,所以小驚訝啦哈。

    哎喲那來兩部日劇吧
    日劇說真的很久沒看到很吸引的啦
    印象裡曾經很喜歡的有\”沒有玫瑰花的花店\”
    \”極道鮮師\”\” 醫龍\”\”救命病棟\”系列\”讓愛看得見(超久)\”,
    但是最近五年都沒有看到什麼很好看的,
    所以宅可以任意推薦近幾年覺得超好的日劇,我來看看XDD

    • 小宅表示:
      最近剛好都有看醫療劇
      小宅第一想到的是日劇《白色榮光》系列
       
      然後比較新的《半澤直樹》應該也是非看不可的
      如果喜歡堺雅人的話,《Legal high》可考慮,這兩部角色有極大反差
       
      《沒有玫瑰花的花店》小宅也很喜歡
      那接薦竹內結子主演的《草莓之夜》
      《草莓之夜》有前傳SP,日劇版,還有電影,可以依這個順序來看XD
       
      日劇真的是以前比較好看Orz
  10. Miyuki表示:

    我是因為最近的Beautiful mind才翻這部出來看的。
    天啊,我當初怎麼會錯過這部戲。

    我很喜歡台版的喬恩,對韓版的張娜拉沒有愛,所以才沒有看。兩年前有看第一集,但追戒指那段太長所以就棄劇了。還好我有撿回來看,剛看完,胸口滿滿的。

    跟台劇比,韓版改編的人物很立體,感情描寫的更細膩更完整,還有頭尾呼應呢,線收尾收的很好的韓劇很少見啊!

    但是台劇也有特色啦!薑母島薑王爺跟演媽媽的林美秀都是笑點。我推薦朋友在月子中心台韓版都看。

  11. Miyuki表示:

    她說原本覺得張赫很不出色,看了命中大改觀。說他是個非常出色又有趣的演員。只是beautiful mind明明不錯看,卻收視率好低,小編有看嗎?

    如果你也覺得beautiful mind好看的話,幫忙推薦吧!能演出人格障礙的角色也是種挑戰啊!不過對愛看韓劇的大家來說不吃香就是了

  12. kelly表示:

    半澤直樹 看過
    對我來說是OK
    不會特別期待續集。
    日劇真的以前好看+1
    草莓之夜我試試看。
    忘了說最近美劇勉強還有末日孤艦再發樓
    第三季又比較好看了。
    我無聊到連NCIS LV第七季季中後沒來都沒看
    昨天都撿來看了XDDD

    ps不小心看到樓上在說beautiful mind,
    多嘴附議一下beautiful mind真的是不錯,推薦給同事,他們也覺得不錯。
    不過前三集真的不討喜,演到張赫高中時代才開始被吸引,第五集瞬間覺得男主角太可憐了…..(剪接的安排上可能要再好一點,因為前三集沒有吸引到觀眾,就跑光光了吧!)
    然後我覺得女主角外型也不可愛是一開始沒有吸我睛的原因。

    • 小宅表示:
      末日孤艦啊,小宅有看過,但不是很喜歡
       
      日劇《暗之伴走者》也可以試試,五集完結
      另外天海佑希的《緊急審訊室》也行
      打發時間都可以看,雖然可能沒有很合kelly的胃口XD
       
      大概1999年左右的日劇,小宅覺得是日劇最風光的時代之一
      小宅最愛的日劇都是那時期的居多
       
      NCIS LV,默默的棄了
      最近有在追的實境秀《廚藝大師》第七集,《妙女神探》、《識骨尋縱》
      然後正在看1984年的美劇《女作家與謀殺案》XD
       
      《beautiful mind》真的是從男主角的童年、學生時期的戲出來,才有更吸引人的感覺
      不過小宅覺得劇情安排上有些凌亂
  13. Miyuki表示:

    也推薦一下樓上的Kelly

    我主要看日劇,韓劇是挑著看。
    我推薦產科醫鴻鳥跟重版出來。
    這兩部我身邊的人評價都很棒

    我在beautiful mind那留言居然當掉,嗚….
    我只希望beautiful mind不要提早被cut掉或是虎頭蛇尾。

  14. kelly表示:

    宅:
    《妙女神探》、《識骨尋縱》正發樓,Suits開播了,suits我算是蠻喜歡的。
    謝謝M大,已筆記了(醫療劇我有愛)。XD

    • 小宅表示:
      最近美劇的心頭愛是《廚藝大師》
      《識骨尋縱》自從Hodgins受傷後,興趣有降低
      聽說12季也是最終季了,應該還是會看完
      想問下女主角是不是又懷孕了啊?
  15. kelly表示:

    還有\”打架吧,鬼神君\”開頭覺得還蠻有趣的。
    雖然可能不會像主君的太陽那麼喜歡(畢竟蘇大叔是我的菜\”XD)
    不過覺得比去年那部鬼神君吸引我,去年那部只有看頭看尾,中間都沒看…XD

    • 小宅表示:
      《打架吧,鬼神君》的預告滿吸引小宅的
      之後等有空檔,小宅應該會看一下
       
      只看頭看尾,對kelly來說就夠了啊XDD
  16. kelly表示:

    wanted還不錯,男主也不錯
    但是雖然聽不懂韓語,從以前眺看仁顯皇后時就在想池賢宇說話是不是有點大舌頭,或是有咬字方式不怎麼正確的問題啊….XD

  17. kelly表示:

    哈哈哈哈
    我也是覺得Brennan是不是又有了啊
    太厲害了…
    原來是最後一季嗎?我是沒有注意到這個消息
    但是Hodgins應該是快好了..
    我是沒有Sweets後,稍微沒那麼愛了..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很有感情的一部美劇
    廚藝沒看過…

    • 小宅表示:
      好像有新聞出來說是最後一季了
      沒有Sweets後,因為還有不停冒出的實習生,小宅還能撐下去
       
      《廚藝大師》是個人愛好啦XDD
       
  18. kelly表示:

    W 第一集好看。

  19. kelly表示:

    上次看有網友問旁邊左列怎麼不見了
    宅說是有人反映太長
    小意見,我覺得有擺上,找影片有方便之處
    反正空著也是空著
    太長也沒礙著誰
    但是習慣用片名找片子的網友會比較方便
    我的想法啦,供參考。

  20. kelly表示:

    OHOH
    宅看了BONES EP22了嗎
    說到實習生,我一直覺得zack讓我印象很深
    總覺得他怎麼可能就這樣消失,覺得他很無害,頗無辜…
    沒想到如果這是最終季這樣收尾,實在是收得好但…感傷啊哈哈
    ps.ep2完食再次大讚\”W\”的編劇太有才了,這種點子我還真沒看過類似的…

    • 小宅表示:
      我看的中字只到了20集就斷了…斷了啊
      原來已經到22集了啊Orz
       
      zack長得很可愛又無辜啊!!
      不過小宅還喜歡Arastoo,法醫上司的未婚夫
       
      《W》的編劇很厲害哦,不過有點怕結局不太好啊
  21. kelly表示:

    宅還是可以去上次我說的那裏去找ep21 22
    季終應該是23
    ps夏季的夜班醫生我還蠻喜歡,昨天稍微看了一下秀麗江山,希望袁弘這次能演個叫好又叫座的電視劇,總覺得他演技跟外型都很不錯,但是就是沒有好友胡歌發展的順利,每次當男主角的劇本都普普。

  22. kelly表示:

    去了日本九天
    回來補看,報告一下目前心得
    \”doctors\”真的很棒很喜歡
    \”beautiful mind\”雖然開始認為不喜歡,但是劇情發展出乎意料的引人入勝的看完,收尾是有點覺得稍快了些。
    \”W\”前兩集很喜歡,不過後來定調為作家與角色的對決,就覺得還好了(本來很想知道作家預設的男主角的家庭悲劇誰是殺手,結果作家即殺手的安排,覺得有點太單一有點沒意思,但還會再看看)
    \”任意依戀\”從頭到尾居然都沒得到我的心啊,我蠻喜歡金宇彬的啊!可是戲實在不吸引~
    韓版傲骨賢妻沒有像美版開播那麼喜歡,但還是能看,不過今天剛好看到韓版\”will\”的\”我愛你\”留言\”又\”被刪了,莫名的心痛,如果結局維持跟美劇不變,實在很不想再心痛第二次,美劇安排了個有魅力的男演員接續will,但還是沒辦法取代威爾啊..就像Derek死了,實習醫生就不會再完全是實習醫生了…
    最後哈哈,我在發樓旋風少女第2季,沒辦法,這個系列的陸劇意外引發熟女少女心,雖然剛開始對楊洋不演,沒有若白不大能接受,不過池昌旭實在演得很不錯,他演healer的時候,我就蠻喜歡他了!旋劇選來配他聲音的配音員,聲音也很適切,本來擔心配音後會走味的問題沒有,以上報告完畢。
    最後才是~
    奉送幾張東京夜景給小宅欣賞:
    http://blog.xuite.net/kelly7408/wretch1/440773822

    • 小宅表示:
      Derek死了,實習醫生就不會再完全是實習醫生+1
      雖然說小宅在之後有撐著再看幾集,不過後來還是默默的棄了
      《doctors》之從看了在手術室射箭那幕,小宅的心有點冷啊
      可能是自己太專注在醫療劇情,再加上Derek也是神經外科醫生,有忍不住比一下
       
      《W》小宅現在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這陣子自己對粉紅戲沒有特別愛,所以《doctors》也是覺得還好
       
      kelly居然有發樓《旋風少女第2季》?那第一季也有看過哦?(因為知道若白)
      原來kelly也喜歡池昌旭
       
      東京夜景真美!
       
  23. kelly表示:

    我有看第一季啊
    不過前面2/3大多是跳看有若白對手戲的部分
    而且我去翻過小說,覺得還不賴。
    真的比較認真看已經是20集以後了,不過20集以後是非常認真的看哈哈,完全愛上若白…
    所以我才會想看微微一笑…(話說回來,我現在愛長安,如果有第三季,還真不知道讓百草情歸何處來得好啊哈哈)
    不過我不喜歡胡冰卿,我覺得他演得很生硬,古裝還可以掩飾一下,時裝劇就實在很不佳。說起來第二季的新百草演得比她好許多。(陳翔的角色性格灑脫在第一季我也是喜歡的,第二季最近覺得開始走味了,不過這是編劇的問題,那我們飛流就不用說啦,帥氣又可愛,只是戲少之又少..)
    我喜歡doctors倒不是因為愛情的部分,我很喜歡它寫洪醫生跟養父會長之間的親情,金科長與會長的師生情,金科長與洪醫師亦師亦友。女二跟她的大仁哥皮醫師,女主角跟男二之間的互動,甚至是男一跟男二,男二跟他的舅舅及舅舅們的好友之間的有趣對話,還有的住院醫師性格也很可愛。
    對我來說,這些人際線故事的豐富是我非常喜歡它的主要原因,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部分反而是其次,或者說僅僅是眾多原因之一而已啦。

    • 小宅表示:
      飛流還是很可愛!!
      小宅自己默默有一種只要是飛流演的戲,不管多糟都吐得下去的感覺XD
       
      皮醫師真的是大仁哥!!
      不過四位主角中,小宅覺得女二的人設有點游移不定,演得不差,但就是人設小宅不是很愛
  24. kelly表示:

    女二設定沒有討人喜歡,認同+1(也不至於討厭就是)
    不過對我來說這個角色不怎麼重要,本身可以忽略,或是繞著她用來凸顯其他角色討喜而已,所以影響不大…..XD

  25. kelly表示:

    夏天快過完了!
    雖然還沒全看完,夏天最好的劇我會給doctors跟w
    其次打架吧,鬼神君!美麗心靈
    再來,wanted ,a good wife(劇情跟美版差不多,是不一定㑹看完!)
    以上都算不錯的。
    任意依戀歸在不ok那邊

  26. kelly表示:

    不管多好看
    重看整部戲這種事情我通常只會奉獻給極少數的戲
    而且也很難從頭到尾,還是會跳過一些段落
    (譬如琅琊榜就是這類極少數…)
    但基本上一般好看的戲,通常我都是當時就會把某些特別喜歡的片段重看很多次,但之後就鮮少再拿出來看了..
    現在倒是蠻想看《THE K2》
    但是看宅跟網友的討論好像編劇之前的作品不怎麼樣啊?龍八夷第一集我載了,但是沒什麼印象,後來也沒看了…..

    • 小宅表示:
      《龍八夷》前幾集挺不錯的
      但中期開始就很像是另一個編劇寫的
       
      小宅以前也是重看多是挑出精采的看
      會想要整部重看的,真的是極少數
  27. kelly表示:

    雲畫的月光
    目前覺得還不錯………
    好像又有劇荒的感覺了
    幸好美劇又快開播了XDD

  28. kelly表示:

    宅跟我的一個家人有點像啊
    我丟給她看的劇
    差不多每部她都會說好看,
    但是後來發現她較喜歡寫實劇
    類似W、來自星星的你 奇幻超現實劇
    倒也不是覺得不好看,但是反應就比較冷靜哈..
    \”麗\”我兩天內看到ep7,基本上我覺得這部已經接近是全新的劇了,雖然嚴謹度上個人覺得比不上原版,倒是比較吸引我,不過原因完全是李準基把這個角色演得很動人..ps不過母親與他之間的關係這部分,跟步步驚心沒什麼關係,不過跟當年傾世皇妃嚴寬跟惠英紅母子的部分差不多雷同,當時也是為了看他們母子的對手戲,所以默默地、不知不覺把這部戲看完…

    • 小宅表示:
      沒錯沒錯,小宅比較喜歡寫實劇
      不過也不曉得為什麼《來自星星的你》倒是還滿喜歡的
       
      《步步驚心: 麗》應該算是改編成功了吧
      還滿難得的,通常韓版改編的…都不怎麼樣XDD
       
  29. kelly表示:

    我還有另一個朋友很妙
    永遠不看古裝劇
    她覺得古裝劇沒有真實感…………
    這個感受我無法理解哈
    因為我從小超愛看古裝武俠片

    • 小宅表示:
      哈哈哈,真的感覺和kelly的朋友很像
      比起古裝劇,小宅更愛時裝劇
      不一樣的是,小安很愛武俠片,特別是金庸改編的,雖然常常邊看邊吐血的XD
  30. kelly表示:

    \”麗\”李準基的角色真的非常突出
    光光看它已經很滿足
    倒是八王子對我完全沒有吸引力
    比鄭嘉穎的八爺沒魅力。
    陸版可能因為小說本身我就不是很喜歡
    我喜歡桐華的古典小說,但對步步驚心不知道為何特別無感,加上它選了我不喜歡的劉詩詩當女主角,所以我也沒辦法很專心看完,就大概看一下,然後說實話,陸版兩男主我都不是特別喜歡(雖然這兩個演員都曾經有一些作品我蠻喜歡的),唯一喜歡的角色只有袁弘的十三爺XD。
    韓版劇情另闢蹊徑,但是男一的故事線反而比陸版更吸引人,然後李準基這部的演技真的精湛。
    ps十三王子這種暖男,我還是喜歡XDDD

    • 小宅表示:
      十三王子這種暖男要點個讚啊XD
       
      認同kelly所說的
      其實小宅覺得四爺這人設本身超不錯的,再加上李準基的演技、古裝扮相,其實光是男一的故事線發展,就可以是一個很吸引人的故事
      李準基的古裝劇,小宅都每次看都有一種「啊,這比上一部還好的感覺」
  31. kelly表示:

    然後美劇慢慢開始播了
    芝加哥系列已上
    韓劇的話,灰姑娘閒閒沒事因為氣氛還蠻幸福美滿的,看看心情也蠻愉快….(雲畫的月光繼續追擊中)

  32. kelly表示:

    目前為止我很討厭潤娥在k2裡神經質一直尖叫的人設
    不過就像麗,只看李準基的演技已經值回票價,
    我也可以只為了看池昌旭就看得非常開心XD
    看起來是反派的夫人線,目前為止確實也比起潤娥線吸引我
    便是~

  33. KELLY表示:

    宅啊
    最近生活很忙碌
    累啊
    雲畫前面入迷,後期平淡,麗劇情剪得夠鬆散,唯不影響王昭魅力,其他還有什麼好看的啊?

  34. kelly表示:

    TONY剛好不演ncis了
    那我也來看看囉
    謝謝宅

  35. kelly表示:

    有一部時空守衛
    蠻好看的

  36. kelly表示:

    最近發現在看的美劇腰斬,或有人不演了
    the 100大概是沒了,犯罪心理大頭目竟然被製作人踢走,頗失望……
    藍色大海不知道怎麼搞的看不入戲,倒是孔侑新劇看了第一集,感覺還不賴,再看幾集在與你分享心得
    前陣子亂看點到瀝川往事,沒有很認真看,但是覺得高以翔的演技比起以前進步很多…
    以上

    • 小宅表示:
      藍色大海,小宅決定棄了
      原來犯罪心理大頭目是被踢走的啊,真相永遠都是殘酷的
      the 100第三季劇情整個崩壞了
       
      上個星期看了美劇《天才醫院》五集,還滿有趣
      瀝川往事之前小宅有注意到,但劇情好像很悲?
       
      孔侑的鬼怪,這幾天就會看了
  37. kelly表示:

    對了,宅推薦的兩部美劇
    我都看了
    還蠻好看的
    我喜歡。

  38. kelly表示:

    黑色孤兒我看了好幾集後棄了
    也不是不好看,就是沒有很好看XDD
    所以宅也覺得藍色不好看對吧?
    好鬆散,明明編劇跟兩個演員我都很喜歡
    題材也新穎,怎麼就是不覺得好看呢….@@
    話說天才醫院我今天才開始看啊
    還有部聲名狼藉看了一集覺得還不賴…
    Hotch似乎是跟製作人吵架,可能還動了手
    所以出局了(新聞寫被製作單位宣布開除,12年了,還用\”開除\”,也是蠻無情啊…T T)
    瀝川是SE…

    • 小宅表示:
      黑色孤兒支持不了看太多集
      藍海看了第二集後,小宅就覺得劇情大概就是那樣了……
      可惜了全智賢就是了
       
      《聲名狼藉》之前沒注意到,我找找啊
      對了,上次忘了說《NCIS》新的一季多了兩位新探員,居然找回了新鮮感
       
      Hotch有12年了啊,製作方都很無情的,實習醫生格蕾的男主角還被賜死了呢
      瀝川還真的是SE啊,原本以為只是劇情虐了點
       
  39. kelly表示:

    補充一部 生死狙擊 我覺得蠻好看

    • 小宅表示:
      收到,《生死狙擊》過幾天就該看
      對了,上次kelly說《聲名狼藉》,能給英文劇名嗎?那天找不到這部美劇
  40. kelly表示:

    我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還有一個譯名叫做熱點推手…
    Notorious
    講媒體+律師
    依內容看翻成熱點推手比較合理
    但是照翻英文,片名確實是聲名狼藉比較正確。
    這部真的不賴

  41. kelly表示:

    聖誕節前後真正的大劇荒啊
    美劇都沒有..
    所以默默把藍色大海撿回來先看後面
    後面還不錯
    然後孤單又燦爛的鬼怪真心還蠻喜歡的
    浪漫醫生中段以後也覺得漸入佳境~
    宅最近還有任何推薦嗎?

  42. kelly表示:

    有啊,我上面才說浪漫醫生中段以後漸入佳境
    就是在說金實福,前面第一集覺得不錯
    接著覺得沒想像中精采
    但是後來越來越覺得好看…
    不過這一波韓劇我還是最喜歡鬼怪

    • 小宅表示:

      是哦,那現在好像就沒有什麼可推薦的了
      目前小宅全身心的投入在金師傅中
      要不日劇《水晶的鼓動》或是他的第一部《石之繭》
      這兩部都是五集完結

  43. kelly表示:

    宅有沒有看荼靡
    聽說很讚
    但我還沒開始看
    還有就是非常期待明年的麻醉風暴2….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對日劇完全沒興趣了
    也曾經很喜歡日劇過,但是近五年佳作甚少
    現在連當紅的什麼月薪嬌妻也沒有想看的慾望XD

    • 小宅表示:
      荼靡沒看耶
       
      月薪嬌妻…感覺就不是kelly的菜啊
      日劇的風光已經不在了,但小宅還是習慣性的會看日劇就是了XD
  44. kelly表示:


    藍色大海過了一半以後
    其實也還不錯
    雖然我還是最支持鬼怪(還有快完結的金師傅啦)

  45. kelly表示:

    還有大海裡面的小弟實在蠻可愛的哈

  46. kelly表示:

    浪漫醫生中期以後很喜歡
    但是最後一集覺得弱掉
    這種收法收在doctors還可以,收在這裡覺得有點不順暢!

  47. kelly表示:

    有了個番外感覺好多了
    總覺得跟反派這麼惡的惡人也能這麼淡然的和解
    不大能接受
    這種打骨子裡惡法的跟dotors裡還有幾分人性的惡人又不一樣!!!不過算了,中期以後也算集集精彩
    另外,劇荒的時候要是宅有動念想補大海又不是興頭很足,有些後面比前面精采度高很多的劇,有時候我會用一種奇怪的補劇方法,就是從後往前補看。大海推從13.4集以後往後看哈哈哈,有興趣再往前補看。(其實前十集我有很多還沒看的部分,但是最新的ep17-18超精彩!!!)
    藍色大海後來吸引我的部分是男主角跟父、母之間的故事,李敏鎬演技沒話說,還是人帥又好,反而男女主角愛情真的還好!!!(我常常畫錯重點啊XD)
    明天開始放假,沖繩自助!see you~

    • 小宅表示:
      後來想想,大概劇情一直只是「要做個好醫生」為主吧
      鬥爭之類的,可能就沒太要求了,畢竟金師傅也不是那種人啊XDD
       
      男女主角愛情真的還好!!!
      這句讓我心好涼啊,我只想看他們的愛情劇啊(我很膚淺的XD)
      kelly補劇的方法真的很特別
       
      別忘了沖繩的豬肉和泡盛!!
  48. kelly表示:

    回來了!!!
    話說回來,宅說得好像沒有愛情不行,但其實對懸疑刑偵劇的愛好,好像又比我強!!!XD
    豬肉吃了,很棒!!
    剛好最近許願不吃牛,本來很哀怨,沒想到豬肉這麼好吃XDDD
    附上旅照風景數張!!
    雖然還是夏日的東京夜景跟傍晚比較美
    不過冬天遇到好天氣運氣還是不錯的!!!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chang.1276/media_set?set=a.1556013314412187.1073742010.100000105997616&type=3&pnref=story

    • 小宅表示:
      看情況,偶爾特別想看愛情劇
      但對懸疑刑偵劇的愛好是一直都有的
      嗯,其次是喜歡醫療劇XD
       
      櫻花也很美!!
  49. kelly表示:

    分享一下
    2017版射雕真的很不錯!!
    應該是張智霖、朱茵版以後,我看過的最佳版本!!!
    ps韓劇最近沒什麼時間看啊

    • 小宅表示:
      這麼優?!
      不錯的點是劇情或演員?還是兩者都很不錯?
      2017版射雕劇情上和原著差不多嗎?
      問題好像有點多啊XD
       
      小宅剛看了下黃蓉的劇照,她穿一身白衣讓小宅瞬間忍不住想到…小龍女Orz
       
      韓劇可以先放著,等有空再看
  50. kelly表示:

    演員的味道像…
    事實上郭靖第一次在河邊看到蓉兒
    確實是穿白衣服啊哈
    \”只見船尾一個女子持槳盪舟,長髮披肩,全身白衣,頭髮束了條金帶,白雪一映,更是粲然生光\”
    白衣可不是小龍女先穿的,我家蓉兒女裝可才是先穿白衣出場!!!XDDD
    可以看豆瓣評分一般都很準
    霖茵版最高9分(黃日華對你來說,可能太早了,我也是大學才找來看十年前的舊片,也不錯)
    胡歌林依晨次之(7點多 這版純粹是我個人偏愛全劇許多演員,袁弘的楊康很帥,黃秋生黃藥師非常有味道)
    但是平心而論,是新版的郭黃味道更接近原作!!!!
    豆瓣的評分也有8.1
    最差當然是周迅李亞鵬版只有6分左右
    網友評分算公平!!!
    \”黑色警報\”新一季還是覺得很好看
    最近家人推This is us
    正要找來看
    還有英版福爾摩斯第三季三集播完了,還是很棒

    • 小宅表示:
      英版福爾摩斯第三季很棒+1
       
      原來白衣是蓉兒先穿啊
      小時候被古天樂、李若彤版的神雕洗腦了,總覺得白衣是小龍女的專利XDD
      黃日華版的確實是太早了,對射雕印象比較好的是霖茵版和胡歌版的
      小宅特別愛羅嘉良的楊康,夠壞啊
       
      黑色警報新的一季,小宅就沒有追了說
  51. kelly表示:

    楊康演得好的演員不少
    羅嘉良很不錯
    袁版改得正派很多
    最早的經典其實是苗僑偉
    這回他楊康變黃藥師,也很有味道
    要說17版最差的大概就是楊康吧
    算是我看過的版本裡最弱最沒特色的楊康

    • 小宅表示: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像苗僑偉時期的港星在新版的武俠劇中演出,特別的有感覺
      印象中黃秋生也有演過黃藥師,不過好像不夠邪
  52. kelly表示:

    黃秋生我還覺得不錯
    大概那個版雖然胡歌的味道整體不是最合適
    但是整個劇組拍攝的水準還是不錯的
    黃藥師登場桃花滿天的場景印象蠻深的…
    今天的重點是要說
    致命武器拍成的影集很不錯
    蠻有幽默感的,有傳承電影的味道
    比百戰天龍重拍好很多
    另外voice看起來很像宅的菜
    但是看到後面,bug實在多得讓我覺得越看越沒味
    即刻救援也改拍成影集
    好不好看還在觀察
    三生三世桃花里整體還算不錯
    比起花千骨
    我認為是好得多…
    以上

    • 小宅表示:
      《voice》這週完結,小宅追到14集,真的是自己的菜XD
       
      即刻救援的影集啊,想觀察一下
      說到新影集,最近看了《疑犯追蹤》、《全境通告》
      《全境通告》算是用新科技協助警方辦案的劇情,感覺還可以,沒有說特別的好看,但用來打發時間還不錯
      《疑犯追蹤》不是小宅的菜
      倒是最近把《福爾摩斯:演繹法》1~5季重追了一遍,突然覺得滿好看的
       
      《致命武器》完全沒留意到有出影集!
  53. kelly表示:

    宅有看被告人嗎
    同事很推
    剛看了幾集,感覺劇情整體水準比voice 優很多…
    看起來也是宅偏愛的類型..
    ps蠻喜歡張赫,voice前幾集吸引我,但劇情越後面時間感越不真實了,所以評價降低了

    • 小宅表示:
      《被告人》小宅推吧
      演員都演得很棒,池城的演技算是大看點吧
      但劇情中間有好幾度覺得有點拖,比較喜歡《voice》幾集一案件的類型
  54. kelly表示:

    宅:
    我很喜歡大力女哈哈哈
    真是太解煩了!!!
    祝你假期愉快!!!

  55. kelly表示:

    隧道看到第六集覺得還不錯…
    最近美劇好荒
    有點無聊
    對了,宅有看通靈少女嗎?
    看了兩集,真的很棒

    • 小宅表示:

      通靈少女沒看耶,好像沒注意識到到有這部,來研究看看
      最後美劇真的好荒,所以小宅默默著過著重看隧道和看新日劇的日子

  56. kelly表示:

    通靈少女是一個很年輕的台灣導演公視跟HBO合作
    大好評,可以看看,郭書瑤跟一個很年輕可愛的男演員,只有六集(一直在等七月公視的麻醉風暴2)
    除了公視,台灣的電視劇近幾年幾乎不看了…
    隧道是不錯
    但昨天第十集女主角行徑很蠢(應該說編劇這集蠢了…)

    • 小宅表示:

      說到郭書瑤,好像有在新聞上看過
      不過當初還以為是電影,只有六集感覺很不錯,短短的感覺很不錯!

  57. kelly表示:

    man to man我也還蠻喜歡的
    看到宅介紹李鍾碩有新劇
    編劇+演員=好期待!!!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