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Monstar結局】Monstar分集劇情介紹、劇情大綱

Monstar》講述曾經受過傷害的青少年從音樂出發,譜出一段關於愛情、友情與夢想的故事。
 
 Monstar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Monstar
尹雪燦龍俊亨 飾
代表大韓民國的六人男子組合men in black的主唱
因挑剔、玩世不恭的性格,會常說些直戳心臟的毒舌話。
被企劃社要求去過模範的校園生活。雖然來到了校園,但卻很難適應。對自己的處境感到又落寞又不安。
對這樣的雪燦來說,世伊是有趣的存在。特別是當看到世伊自彈自唱的樣子,以及一同唱歌時,常常都會陷入這樣的錯覺,一下子忘記了本人的明星身份,本人就好像只是眾多學員中的一個,就像是來往於街道的行人一般,變得如此的平凡。
 
 
Monstar
閔世伊河妍秀 飾
有著青春無邪的外貌,以及另類的剛毅。
是一個即使平時對事漠不關心,但在必要時刻,必定站出來的人。
因為媽媽的緣故,雖然看起來像個封閉了內心的人,但事實上卻是一個會本能的區解讀和理解他人感情和內心,有著溫暖心靈的人。
 
 
Monstar




Advertisement




鄭善宇姜河那 飾
有著即使只說一句話,就會讓對方感到壓力的與生俱來的魅力
在北村高代表小組All for one裡負責演奏大提琴,但其實也擅長其他樂器。雖然擅長唱歌,但並不想以此作為自己的發光源。
當世伊轉學來時,善宇一眼就認出來了她了…
他記得小學5年級和他同班的世伊是個唱歌很好並且活潑開朗的孩子。
他被她清越的嗓音所吸引,被她清秀的長相所吸引,也被她開朗卻時而出乎意料的性格所吸引。
他的感情也就是小學5年級小男生的水準,不過…
 
 
 【分集劇情】 
第1集
  世伊在廊裡拍照被雪燦誤會是自己的粉絲,拍攝了自己和雅麗接吻,於是雪燦奪走了世伊的手機。一個長得和世伊特別相似的女孩突然竄到雪讚的車前,雪燦誤以為是撞到了世伊忙下車來查看。不料被瘋狂的粉絲強吻了。
 
  雪燦帶著花束向世伊道歉,並歸還手機。之間又和世伊發生口角,世伊推了一下雪燦。班裡的學校「她打了雪燦」雪燦生氣的離開。最後,雪燦來到世伊在的學校上學,進入班中直接走到世伊身邊「世伊!當我同桌吧!」
  
第2集
  尹雪燦到北村高中上學,引起眾多粉絲瘋狂追捧。雪燦因世伊不是粉絲又不是anti不會說出他的秘密,所以才想要跟她坐同桌。班主任將鄭善宇叫到辦公室,安排下周要進行的音樂遂行評價的事情。
 
  因為雪燦和世伊都是剛到學校的轉校生,班主任擔心他倆不知道對於音樂遂行評價要怎麼做,所以安排鄭善宇和他們倆一組,幫助他們。而世伊因坐在雪讚的旁邊,遭到同學們的嫉妒,並因此受排擠。
 
第3集
  音樂遂行評價進行到最後一組,雪燦還沒有趕到,世伊和善宇只得重新確定表演項目,不過兩人的默契得到同學們的讚賞。雪燦趕來卻看到兩人的表演,不禁黯然神傷。
 
  隨後,雪燦獨自表演了即興鋼琴獨奏,同學們的反響熱烈,不禁佩服他的音樂天賦。而世伊卻嘟囔著「小偷」然後跑出去了。
 
第4集
  閔世伊、尹雪燦等一行人來到「亞當」的住處躲雨,雪燦心中十分不滿,並提出亞當不是什麼好人,而且他發現亞當已經跟蹤閔世伊三次了。閔世伊跑去質問亞當為什麼要跟蹤他,恰巧聽到了世伊爸爸的歌曲。
 
  眾人不見世伊,急忙出來尋找,卻看到世伊和亞當為爭奪碟片而抱在一起的畫面,震驚之餘趕忙「救出」世伊。
 
第5集
  世伊帶著大家來到爸爸的朋友家的地下室。鄭善宇看到鋼琴,邀請雪燦一起彈一曲,雪燦開始不樂意,在大家期盼的眼神中無奈的接受了。與鄭善宇合奏一區《卡農》。
 
  意外發生了,由申才祿在的All for one組把世伊他們這一組擠下去,老師們聽聽All for one組的音樂後,對世伊他們說對不起。學校定下All for one組參加演出。雪燦氣不過,要跟All for one組來對決,看看誰才有資格去參加演出。
 
  校長無奈只能同意。再一次聚會中,有人提出要為這個組起一個名字。在吵吵鬧鬧中終於決定下來,隊伍名字叫Color bar。因此世伊與雪燦關係比以前好多了。世伊向父親的朋友透漏,父親的死是因為母親。
 
第6集
  世伊勇敢的告訴叔叔是媽媽害死了爸爸,除了爸爸外媽媽還喜歡著別人,她無法原諒媽媽。「亞當」聽了世伊的話又回想起往事。善宇因為送去紐約的父母有些遲到,幾個人的練習漸入佳境。
 
  獨孤阿姨告訴世伊她媽媽得了重感冒,世伊開始想念爸爸,想念爸爸寫給媽媽和自己的《輕眠》,猶豫了很久世伊還是沒有給媽媽打電話。
 
  銀霞和世伊在感歎青春不應該只在期末考試和地下室中度過,雪燦想要捉弄一下她們卻被突然出現的善宇嚇了一跳。善解人意的善宇邀請大家來自己家通宵練習。
 
第7集
  善宇一邊看著世伊一邊唱著我願愛你,引起了娜娜和雪讚的醋意。聽著歌聲看著善宇看著世伊,雪燦走進屋內。
 
  世伊跟爸爸的朋友講著自己對雪讚的感覺,雖然很生氣,但很在意他。雖然很討厭,但總對他很在意。在意在意,不斷對他在意。而且最近雪讚他很讓我受傷,我不是應該生氣嗎。我是不是瘋了。早晨上學的時候,世伊一直盯著雪燦,被雪燦發現了。
 
  開始比賽,馬孝琳和馬俊熙的完美合作,讓台下的雪讚他們更加緊張。奎東代替娜娜主唱,但是奎東由於緊張唱的異常不好。這時娜娜回來了。娜娜的歌聲讓台下驚歎不已,再加上雪讚的絕佳表現,使得他們的表演異常精彩。
 
第8集
  在一片歡呼聲中,雪讚他們完成了比賽。馬孝琳被雪讚的表現所折服。經紀人誇獎雪讚這次的表現,還說代表為了他在發佈會上說讓man in back免費參加他們的慈善演出。看著雪燦聚精會神的盯著手機螢幕,以為出了什麼讚揚的新聞,結果雪燦看的是單戀的40種症狀,每一條雪燦都中槍了。
 
  善宇說出了自己喜歡世伊,世伊聽了表情呆滯。雪燦生氣的離開。
 
  奎東給道南跪下祈求道南原諒自己當初背叛了他,被申才祿聽到,進而被全班同學知道。同學們嘲笑著奎東,奎東唱了一首給希望我絕望的你,唱完後哭著離開了,站在了天台上,準備跳樓,被世伊發現了。
 
第9集
  雪燦在回家的車上想著白天發生的事情。世伊在看著雪燦送給自己的羊時,看到了後邊的字,以為是殘次品,其實是雪讚的心意,弄上了自己名字的縮寫。世伊對羊自言自語時,雪燦打來電話,世伊立刻特別緊張。
 
  世伊到外面去見雪燦,雪燦說善宇今天向你告白了嗎,祝賀你。世伊聽了很生氣,回答到謝謝你。兩個人各自說著違心的話,之後不歡而散。
 
  雪燦從日本回來,在世伊爸爸的朋友家外邊看到了世伊,善宇戳世伊肩膀安慰世伊的這一幕,被雪燦看到了。雪燦來到地下室看,回想剛才世伊和善宇的互動畫面,很是鬱悶。
 
第10集
  經過清新的初吻之後,雪燦和世伊沒能告知對方心意,仍很尷尬、難為情。體育時間,進行雙人足球的途中,擋下飛向世伊的球而負傷的雪燦。
 
  銀霞目擊了受傷的雪燦和世伊在保健室裡的模樣…
 
第11集
  雪燦的經紀人終於憶起了地下室大叔就是五年前名噪一時的頂尖作曲人,卻因與賭氣帶走的女粉絲一起出了車禍,之後女孩死了,大叔雖活了下來了因為此事斷送了自己的前程而自此隱姓埋名。
 
  給慧琳過完生日回來的兩人在路上,善宇主動講起了因白血病和慧琳一樣大的小女孩年齡時去世了,也解釋了因為媽媽的恐懼所以一直讓司機來回接送,世伊靜靜的做了一名傾聽者。
 
  學校決定讓All for one和color bar再進行一次比拚。雪燦卻因不能因為這樣的綜藝節目復出表示不能自己決定而退出,大家都很遺憾。
 
  雪燦和世伊都在為各自的心思而傷神,雪燦攔住了回家的世伊講了對於自己感情的想法,並解釋了和善宇疏離的原因,其實因為雪燦在小時候就知道了自己是領養的,將這個秘密只講給了善宇,最後傳到了雪燦媽媽那裡,雪燦因不想給父母添麻煩而不想跟父母親近,兩人因此鬧翻。
 
  第二天善宇和世伊一起去看電影,世伊自然的和他看電影吃飯玩耍,到了夜間回家的路上世伊反反覆覆最後終於勇敢的承認自己非常喜歡雪燦,兩人就這樣相視僵持在路邊。
 
第12集(結局)
  世伊跟善宇去看了電影,在回家的時候世伊給善宇說其實她真的好像很喜歡雪燦,善宇很傷心,沒有送世伊回家就獨自先走了。
 
  雪燦把世伊拉到他的家裡去給驚喜、雪讚的母親看到雪燦帶同學回家了很開心,但是看到是女同學又有點擔心,雪燦給世伊彈吉他唱他寫的歌,對盜用世伊父親的歌表示抱歉。世伊聽了很感動,也很開心,雪燦專程為她學的吉他和寫的歌。
 
  在比賽那天世伊無意間聽到他父親死去的真相被她遺忘的部分,原來她一直誤會她的母親,一時受不住就哭著跑了。雪燦去追她但是粉絲把他們隔開了。在公園雪燦找到了世伊,為了安慰世伊給世伊講了他的身世。
 
  開始表演了,All for one請的秘密王牌居然是三年級的學長朴Daniel。color bar的大家聽了有些不安、color bar上台表演了,也得到了粉絲的熱烈歡迎。比賽完了,世伊來到了地下室,韓智厚就問了比賽狀況,世伊笑了笑。世伊坐在地下室的門口,雪燦來了也坐到世伊的旁邊,兩人相視一笑。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net,部分劇情轉載於Monstar吧】 
(Visited 27,83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