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秘密結局】秘密分集劇情介紹、劇情大綱

秘密》劇情講述不相信愛情的男人與被愛情背叛的女人之間的故事。

秘密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秘密
趙敏赫池城 飾
集團總裁的繼承人,而且因為擁有俊美的外表,對於他來說沒有比愛情更容易的。
就算不刻意努力,因為環境因素,對於他來說,愛情只是短暫的遊戲并沒有太大的意義。
所以唯一一次打開心扉的女人智熙都那麼輕易就放棄。
等智熙帶著冷冷的視線回來時,他才開始後悔,可已經於事無補了。
把智熙搶走的瑜晶,對於她的復仇心理讓他撐下去。
看著毫不動搖的瑜晶,越來越覺得痛苦和艱難。

 

秘密
姜瑜晶黃靜茵 飾
認為愛情就是給與的天性的女人。
因為從父母那從得到的愛太大,認為一輩子都給予也非常好。因此沒有人會討厭瑜晶。
沒有陰影且喜歡笑,可也不是一味的單純或呆板的女人,姜瑜晶。
就算面臨困難也不會絕望,能夠承受的堅強的人。
因為是這樣的她,才會在巨大的不幸前面也不會絕望。 

 

秘密




Advertisement





安道賢裴秀彬 飾
擁有清晰的大腦以及秀麗的外表的檢察官。
因不當解雇而示威時被打成殘疾的父親,代著父親從小在大家的期待中成長。
成為檢察官後向七年來他學習的瑜晶求婚,覺得能成為他所期待的幸福家庭的家長,最幸福的日子。
一次的選擇給他帶來一個殘酷的命運。  

 
【分集劇情】
第1集
首爾地方法院,正在開庭審判521號撞車逃逸事件。檢方認為被告人姜瑜晶,沒能立即做出決定,奪走了一位孕婦的生命,檢察官道勳代表檢方,要求法官對她施以5年刑期,姜瑜晶眼裡含著淚水,默默的承受著這一切,法官宣佈了判處結果。姜瑜晶被帶到了女子監獄,她的編號為2008號。
 
敏赫來到了女友(徐智熙)的住處,敲了一會兒門,也沒有人應答,敏赫拿出鑰匙打開門走了進去,敏赫沒有開燈,走到床上倒頭大睡,早晨醒來後,敏赫回想起曾經與智熙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眼角流下了淚滴。
 
姜瑜晶為道勳父母準備了飯菜,但道勳母親似乎並不領情,對她很是冷淡。姜瑜晶無意間接到電話,是介紹人打來詢問道勳對女方的意見,姜瑜晶知道了一切心裡很難過,但並沒有表現出來,而是繼續做好自己未來兒媳婦的角色,為二老準備晚餐,姜瑜晶要離開時,道勳母親讓她沒事的話不要經常過來。
 
姜瑜晶帶著蛋糕回到家中,姜瑜晶從小就沒了母親,父親開蛋糕店將自己拉扯大,姜瑜晶回到房間吃著蛋糕,想到道勳背著自己去相親,姜瑜晶淚流滿面,這時父親過來告訴女兒道勳來找她。
 
第2集
道勳將姜瑜晶帶到第一次約會的咖啡店,拿出戒指向姜瑜晶求婚,親自為她戴上戒指,姜瑜晶留下了兩行熱淚。道勳為姜瑜晶深情的唱了一首情歌,並向她表達了愛意,此刻的智熙看到了這一切,想到自己和敏赫在這裡的美好時光。
 
道勳和姜瑜晶正駕車離開,由於外面雨下得很大,道勳在躲避一輛卡車時,車子一滑不小心撞到了什麼東西,道勳下車去查看,發現被自己撞到的,正是一個女子,道勳心亂如麻匆匆的回到車裡,並沒有將撞人的事告訴姜瑜晶,被撞到的人正是敏赫日思夜想的智熙。
 
智熙被送到醫院搶救,敏赫得知智熙已經懷有身孕,看著智熙的樣子更加難過,敏赫嘶聲力竭的吼著讓光洙去查出逃逸兇手。經過光洙的調查鎖定三台可疑車輛,敏赫發現其中一個人的資料正是姜瑜晶,這時醫生告訴他智熙已經危在旦夕了。臨終時智熙對敏赫表達了愛意後,永遠的離開了他,敏赫悲痛欲絕。
 
敏赫來到智熙的住處,站在閣樓的圍牆上,想到曾經和智熙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想起曾經許下愛的誓言,敏赫真想從上面跳下去,但還是理智的活了下來,敏赫嚎啕大哭。
 
姜瑜晶來到警察局接受調查,敏赫趕了過來聽到姜瑜晶的辯解很氣憤,在姜瑜晶離開時,在樓梯拐角處剛好遇到敏赫,敏赫像發了瘋一樣,對姜瑜晶採取暴力,幸好警察趕來阻止。
 
第3集
道勳以檢察官的身份向姜瑜晶審問案情,但姜瑜晶一直都沒有說出實情,也不願請律師進行辯護。審問結束後道勳向部長求情,認為這件案子,可以合理的懷疑被害人是冤枉的,希望不要草率結案,繼續查清事實,部長對他的懷疑很氣憤,大喊著讓他去申請逮捕令。
 
敏赫終於想通,決定向世妍求婚,同時答應世妍,等到父親去世後就會同她離婚,在結婚期間不會干涉她的自由,可以和他人談情說愛,世妍同意了他的要求。敏赫告訴父親自己同意和世妍結婚的消息,並提出要接管酒店,父親聽後很高興,同意了他的要求。
 
明天就要開庭了,道勳看著曾經與姜瑜晶在一起的照片,道勳打電話給姜瑜晶,二人聊了很久,道勳詢問姜瑜晶是否後悔替自己認罪,姜瑜晶很樂觀的安慰道勳。
 
521號撞車逃逸事件審理中。檢察官道勳代表檢方,要求法官對姜瑜晶施以5年刑期,姜瑜晶眼裡含著淚水,默默的承受著這一切,法官宣佈了判處結果。姜瑜晶被帶到了女子監獄,她的編號為2008號。
 
姜瑜晶來到監獄,獄友對她一頓毒打,姜瑜晶在做早操期間突然暈倒,經過檢查得知她已懷有身孕,敏赫聽到這個消息很高興,但道勳卻猶如晴天霹靂。懷胎十月很快過去了,姜瑜晶順利生下一名男嬰,取名字叫燦兒。
 
第4集
燦兒一天天的長大,眼看著就要到18個月,法律規定孩子18個月之後,母親可以假釋出獄,獄警提醒姜瑜晶,最近不要惹出什麼事端。
 
敏赫知道姜瑜晶要提前假釋,故意提出與監獄合作為他們投資,但條件是不讓姜瑜晶被假釋。監獄長帶人到牢房突擊檢查,在姜瑜晶的床鋪下發現了針線,因為姜瑜晶違反持有禁止物品紀律,被減一個月的工作獎金。
 
道勳作為審視委員之一,參與評審犯人是否獲得假釋,敏赫找到道勳,拿出一疊錢,並提出會幫助他升職,讓他阻止姜瑜晶獲得假釋。申請獲得假釋的日子終於到了,一段陳訴後,姜瑜晶出去等候消息,而此刻的道勳想到敏赫提出的條件,陷入了深思。
 
敏赫邀請道勳出來,送他一塊昂貴的手錶作為感謝,並向道勳傾訴自己對姜瑜晶的憎恨,同時希望姜瑜晶出來後變成最不幸的女人,讓她覺得活著出來還不如死在獄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總算到了出獄的日子,姜瑜晶換上自己入獄前穿的衣服走出監牢,呼吸外面的空氣,享受外面的陽光,生活又重新回到美好,此刻的敏赫正在外面看著姜瑜晶,這時一輛車駛了過來,道勳從車上走了下來,二人緊緊的相擁在一起,敏赫看到這一切心情很糟。
 
姜瑜晶急著詢問燦兒的事,但道勳遲遲不肯正面回答,只是讓姜瑜晶坐上車,道勳將姜瑜晶帶到孤兒院,卻得知燦兒得了敗血症已經死了,姜瑜晶像瘋了一樣,不願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第5集
姜瑜晶來到智熙的家中,向她的母親陪罪,徐母將一盆髒水潑到了姜瑜晶的頭上,看著徐母痛不欲生的樣子,姜瑜晶心裡很難過。敏赫為了彌補對智熙的虧欠,不停的為徐母送去物品,還要為她購買舒適的住房,但都被徐母拒絕,敏赫為自己不能為智熙做些什麼,而感到難過。
 
道勳為了防止姜父走失,為他準備了一條標有電話號碼的手鏈,道勳要為姜父佩戴,但姜父不肯配合堅持反對,姜瑜晶回到家中看到後,親自為父親戴上,姜父非常配合自己的女兒,道勳詢問姜瑜晶為何頭髮濕漉漉的,姜瑜晶沒有將徐母親對自己的行為告訴道勳。
 
姜瑜晶洗乾淨後回到屋內,道勳欲與她親熱,卻發現姜瑜晶被燙傷的疤痕,姜瑜晶安慰道勳,道勳看著疤痕流下了淚水。
 
第6集
敏赫來到姜敏晶家中,剛好趕上一群人正在對姜敏晶實施暴力,讓她盡快交出房子還債,敏赫出面趕走他們,敏赫告訴姜瑜晶,自己是這棟建築的主人,讓她這周之內趕緊搬出去,姜瑜晶得知他是智熙的男友。
 
姜父突然暈倒,醫生說姜父是血管淤腫,需要盡快做手術,瑜晶來到醫院發現父親不見了,道勳在路邊找到了姜父,姜父坐上道勳的車,姜父提到車禍當晚,親眼見到是道勳開車將瑜晶送回來的,還提到是道勳駕車撞人後,嫁禍給自己的女兒。道勳聽後心情很糟,但還是面帶笑容為姜父繫上安全帶,然後啟動車子離開。
 
瑜晶一直都沒有父親的消息,四處發放尋人啟事,瑜晶突然接到消息說父親在浦港,急著要趕過去,路上遇到了敏赫,敏赫知道瑜晶急著去見父親,強行將她拉上車,親自駕車帶她去浦港,趕到後卻發現,父親已經永遠的離開了她。
 
在獄中被瑜晶救下的獄友,出獄後剛好趕上姜父去世,直接趕來參加葬禮,她們在談話時看到敏赫躲在外面,敏赫察覺到已經被發現故意躲開。
 
敏赫向光洙詢問瑜晶的事,光洙並不知道瑜晶的行蹤,敏赫親自去找瑜晶,敏赫來到蛋糕店,發現瑜晶暈倒在地,敏赫將她送到醫院,瑜晶一直昏迷不醒,敏赫站在病床旁對她說,沒有自己的允許決不可以死。
 
第7集
瑜晶因為過於疲勞,加上沒怎麼吃飯,導致很嚴重的脫水症狀。敏赫一直守在瑜晶身邊,敏赫為她擦乾眼角的淚水,不停的對她說要醒過來。瑜晶在昏迷中睜開眼睛,敏赫故意將她的眼睛遮擋住,看著瑜晶有了反應,敏赫轉身離開。
 
世妍以未來兒媳的身份,從敏赫的父親那裡要了K集團的股份。敏赫對智熙的死念念不忘,不停的找瑜晶的麻煩,令世妍感到很不滿,認為他很幼稚,世妍的話令敏赫的情緒很激動。
 
瑜晶從醫院出來後來到獄友(英子)那裡。敏赫將瑜晶的債務都轉到自己名下,瑜晶到K酒店找到敏赫詢問,並將自己的聯繫方式交給敏赫,說一定會還錢的,瑜晶請求敏赫將蛋糕店留給自己,世妍命人將瑜晶帶出去,臨出去時瑜晶還在肯求敏赫。
 
道勳因為工作上的事被調查,道勳辭去檢察官的職位,道勳面試了幾個工作,但都因為傳言不好而被拒絕。道勳來觀看世妍的畫展,現在的狀況令道勳覺得要窒息,看到世妍的畫讓他感到放鬆。
 
敏赫無意間在口袋裡翻出瑜晶的電話號碼,要將它燒燬,但當點著的那一刻又將火熄滅,將電話號碼存到手機裡。
 
瑜晶打電話給道勳求救,道勳將瑜晶從警局保釋出來後,將一張名片交給瑜晶,是可以幫助有前科的人找工作的集團,並告訴瑜晶是她先提的分手,以後不要再找自己了。
 
瑜晶再次在街上遇到惠珍,瑜晶質問她當初為什麼那麼對待燦兒,惠珍說出自己是受人指使,為了阻止她通過假釋評估,瑜晶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敏赫。瑜晶回到家中,看到敏赫守在門外,瑜晶對敏赫開始反感,不愛搭理他。
 
第8集
敏赫將道勳與瑜晶的照片作為禮物送給道勳,道勳回想起敏赫對自己說過的話,擔心敏赫已經知道當年事故的真相,道勳來到檢察院查看關於當年撞車案件的卷宗,道勳找出當年撞車的視頻,將它拷貝到USB中。
 
敏赫得知瑜晶在智熙的家中,幫徐母賣海鮮,敏赫在暗處觀察著瑜晶,徐母對瑜晶的態度明顯好轉。敏赫跟蹤瑜晶到她的住處,瑜晶將敏赫叫到屋內,敏赫詢問瑜晶,明明很討厭海鮮的腥味,為什麼還是去幫助徐母,瑜晶提到自己做過母親,知道失去孩子的滋味,智熙是被自己害死的,自己會用一輩子去彌補。
 
敏赫拿出智熙當年撞車案子的資料翻看,在與光洙的交談中得知,犯罪嫌疑人在撞車後到智熙身邊查看,但因為腳印被雨水沖淡,並不能辨認是誰的腳印,光洙提到前幾天道勳對這個案子再次進行確認,敏赫感到很驚訝。敏赫決定讓光洙去調查智熙撞車的真相。
 
敏赫趕來質問她是否是她撞到的智熙。瑜晶仍然一口承認,敏赫將她帶到商場選購衣服,讓瑜晶今天聽他的吩咐,可以減免一個月的債務。朋友知道瑜晶因為欠敏赫的錢才聽他的話,要出錢替她還債,讓她和自己在一起,瑜晶拚命反抗,衣服被撕破露出肩膀上的燙痕,敏赫的朋友因此嘲笑她,敏赫脫下西服為瑜晶披上,然後向他的朋友大打出手,並警告他瑜晶只可以聽從自己的吩咐。
 
敏赫接到光洙的電話,確認事故發生當晚道勳和瑜晶是在一起的。
 
第9集
道勳告訴瑜晶,敏赫早就知道了他們的關係,並告訴瑜晶敏赫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報復,瑜晶聽後很難過,道勳接了個電話,將瑜晶獨自扔下,然後開車離開。瑜晶一個人走在街上,回想起與道勳曾經的美好,不禁大哭起來。
 
敏赫父親安排他接管餐廳,敏赫來到餐廳無意間發現瑜晶在這裡工作。下班後瑜晶回到住處道勳已等在門外,道勳給瑜晶一些錢讓她還給敏赫,瑜晶不願接受,道勳情緒很激動告訴她,她所工作的餐廳敏赫是那裡的代表,瑜晶聽後很驚訝,道勳警告她離敏赫遠點,道勳說完後氣憤走出房間,撥通了崔刑警的電話。
 
早晨瑜晶和同事在更衣室換衣服,大家有說有笑很開心,這時崔刑警趕來,稱有人報案瑜晶違法了商標法。瑜晶因為涉及到法律被餐廳開除了,敏赫在餐廳外看到瑜晶,瑜晶以為一切都是敏赫所為,瑜晶將道勳給自己的錢塞給敏赫。
 
世妍知道敏赫找過道勳,將她叫到自己的畫室,詢問他敏赫去的目的,道勳知道世妍很關心敏赫有些難過,道勳問世妍如果自己爬上更高的位置,她是否會接受自己,世妍聽到他的提問後沉默了。
 
敏赫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瑜晶,敏赫突然說出讓瑜晶留在自己身邊,自己想她都快瘋了,瑜晶很驚訝不再掙扎,二人都安靜下來,瑜晶轉身離開,見瑜晶沒有改變主意,敏赫打通電話吩咐馬上解雇安道勳,而且告訴別的公司也不要僱傭安道勳,瑜晶為了阻止敏赫同意和他回去。
 
第10集
敏赫將瑜晶帶回之前的餐廳上班,大家都對瑜晶怎麼回來的議論紛紛,瑜晶聽到她們說話很難聽,但是她沒有理會,而是盡職盡責的忙著自己的工作。
 
道勳質問瑜晶為什麼還要留在餐廳,瑜晶提出自己已經知道假釋的事了,道勳努力為自己辯解,瑜晶轉身離開。敏赫四處尋找瑜晶遇到道勳,敏赫說出是因為日久生情才會將瑜晶留在身邊,這剛好被世妍聽到,世妍很傷心。
 
瑜晶無意間在父親的口袋中發現一張超市的小票,正是父親失蹤那天的日期,瑜晶趕到超市從店主那得知,當天下著大雨,是她的未婚夫將父親接走的,瑜晶聽後很難過,抱著衣服若有所思的離開了。
 
敏赫讓光洙將瑜晶帶到家中,讓她在家裡打掃衛生,瑜晶打掃過後要離開,敏赫不想讓瑜晶這麼早的離開,拿出一本書讓瑜晶讀,讓她看過之後寫概要。看到瑜晶認真的樣子,敏赫露出了一絲笑容。
 
世妍心情很糟糕,在家中喝悶酒,世妍將道勳叫過來,道勳再次向世妍表白心意被拒絕。
 
瑜晶再次來到敏赫家中打掃衛生,瑜晶看到敏赫睡得很熟,悄悄的來到他的床邊,卻被她看到當初敏赫為自己付醫藥費的單據,瑜晶這才發現一直以為救下自己的人是道勳,原來是敏赫,
 
道勳提出讓瑜晶繼續說是她開車撞的人,瑜晶知道道勳來的目的後很生氣。瑜晶向道勳詢問,父親失蹤當天他是否看到過父親,道勳沒有承認,但瑜晶從他的眼神中得知他在說謊,道勳走後惠珍走了出來告訴瑜晶,當初讓自己阻止她被假釋的人正是道勳,瑜晶聽到這個消息後幾乎要崩潰。
 
瑜晶來到超市門外,發現街上安有攝像頭,英子替她去警局拿回視頻,瑜晶通過視頻看到,父親失蹤當天,是道勳將父親扶上車開車離去。瑜晶趕到道勳駕車離開的地方,拚命的追趕著父親的足跡。
 
第11集
敏赫四處尋找瑜晶,卻在麵包店中發現了她,瑜晶用頭不斷撞著牆壁,敏赫看到瑜晶的樣子很心疼,將她緊緊的摟在懷中。瑜晶並沒有告訴敏赫任何事,只是說自己是因為思念父親和燦兒才會難過,而且自己不想再苟活在人世,敏赫對瑜晶說,當初智熙離開時,是因為找到瑜晶一直埋怨她,才挺過來的,希望瑜晶看著自己挺過去。
 
瑜晶來到道勳的公司,想要同他對質一些事情,道勳無奈讓瑜晶上了車子,在瑜晶的再三追問下,道勳說出是自己將姜父扔到荒郊野外,間接害死他的事實,道勳還責怪瑜晶,都是因為她沒有照顧好父親,而且不聽自己的勸告將父親送去療養院,瑜晶讓道勳為燦兒以及父親的死跪下來懺悔,但道勳絲毫沒有悔過之意,而是認為自己早就應該離開瑜晶,並警告她以後離自己遠點,瑜晶看到道勳的樣子感到很傷心,警告他自己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道勳為了K集團資金回轉,策劃要將敏赫掌管的餐廳賣給世光,也就是之前調戲瑜晶的在河,敏赫知道後對道勳大發雷霆。理事會成員正在商量將餐廳賣給世光公司的事,敏赫闖了進來,想要阻止他們的決定,道勳提出敏赫已經被解雇,不能參與理事會議。
 
第12集
敏赫來到餐廳,發現瑜晶在努力研製新的調料醬,為了挽救餐廳做著最後的努力,瑜晶笑著讓敏赫品嚐自己的成果,敏赫詢問瑜晶得到她想要的以後,是否會離開自己,瑜晶答應敏赫會一直留在他的身邊,敏赫輕輕的吻向瑜晶,此刻的道勳在暗處觀察著這一切,但沒有看到的是,瑜晶躲開了敏赫。
 
光洙找到敏赫告訴他黑盒子視頻已經恢復,敏赫將道勳叫了過來要同他一起看,光洙將視頻打開,看著不堪回首的往事又一次出現在眼前,道勳心裡很驚慌,道勳繼續狡辯,這段視頻不是在案發現場,也不能證明自己和事故有關。
 
道勳來到餐廳找到瑜晶,道勳責備瑜晶告訴敏赫是自己開的車,責怪她這幾年一直都在折磨自己,道勳詢問瑜晶,是否還有當年案子的證據,瑜晶表現得對道勳很失望,稱自己沒有這麼卑鄙,會利用當年的事來對付他。
 
敏赫將瑜晶送回住處,瑜晶拿出自己親手做的奶油麵包,作為生日禮物要送給他,敏赫表現得很不愛吃甜食的樣子,瑜晶拿著麵包下車,敏赫緊跟著下去奪回麵包,很高興的接過生日禮物,敏赫跟著瑜晶進了屋子,大家一起為敏赫唱生日歌,大家都沉浸在歡樂的氛圍中。
 
瑜晶早晨將自己親手做的蛋糕,送去給漢南洞夫人品嚐,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讓她決定投資餐廳。
 
世妍請朋友一起吃飯為敏赫慶祝生日,讓瑜晶過來做服務員,朋友都離開後,道勳趕了過來,四個人在客廳很尷尬,瑜晶找借口離開,敏赫隨後緊跟著瑜晶,敏赫親自駕車將她送回住處,敏赫走下車子,不顧瑜晶的反對,吻向她的唇。
 
第13集
敏赫和瑜晶在外面親密的舉動,被世妍透過窗子看到,世妍很激動將酒杯摔到對面的鏡子上,反彈的玻璃碎片傷到了手指,道勳見到世妍的手部受傷要送她去醫院,世妍沒有回答只是要留道勳住下來。早晨道勳起來後詢問世妍是否一定要同敏赫結婚,世妍態度堅決和他只能保持戀愛關係。
 
瑜晶在餐廳看到一個哭鬧著找媽媽的的小孩,瑜晶不禁想到自己的孩子燦兒,正當瑜晶陷入痛苦的回憶時,敏赫為瑜晶端來了一杯咖啡,瑜晶看到敏赫後想要躲避,敏赫攔住瑜晶告訴她,自己一刻看不到她都不能呼吸。光洙詢問敏赫為什麼不將蛋糕店還給她,敏赫思考了一會告訴光洙自己害怕瑜晶離開。
 
敏赫已經多日沒有到餐廳找瑜晶,海莉在和瑜晶聊著此事,這時光洙走了過來,瑜晶得知敏赫生病的消息同光洙來到敏赫的家中。光洙將敏赫交給瑜晶照顧後出去辦事了,瑜晶在敏赫床邊打開母親留下的音樂盒吵醒敏赫,敏赫含著熱淚將自己對母親的思念告訴給瑜晶。
 
瑜晶找到在河跪在他的面前請求他的原諒,在河故意侮辱瑜晶是不良品,為難瑜晶。瑜晶回到住處看到敏赫正等在門外,敏赫詢問瑜晶去了哪裡,瑜晶沒有告訴他只是將合約書交給他。敏赫看到瑜晶下跪請求在河原諒的照片很氣憤,敏赫警告她以後不要為任何人下跪,讓她做自己交代的事情。
 
趙會長對瑜晶幫忙拿下投資的事表示感謝,但話鋒一轉警告她以後不要再和敏赫見面,敏赫來到瑜晶的住處,敏赫不停的敲著門,瑜晶告訴敏赫自己喜歡的人是道勳,不願和敏赫在一起,讓他不要再來找自己,並告訴他智熙是自己殺死的,每當看到敏赫自己就會想到智熙,不想再看到他,隔著鐵門的兩個彼此相愛的人都大哭不止。
 
瑜晶來到智熙的墓前,向智熙說著自己不該牽敏赫的手,懺悔著自己對她的過錯,而瑜晶並不知道敏赫也來看望智熙,敏赫對智熙說著自己不想在放開瑜晶的手,瑜晶出來後等待公車,車門打開時瑜晶剛要上去,被敏赫從後面抱住,敏赫死死的抱著瑜晶,對她說以後再不放手,不會再離開她。敏赫將瑜晶送回住處,敏赫對瑜晶說自己要去見一個人,讓她留在這裡哪也不要去。
 
第14集
敏赫回到家中跪在父親面前,請求父親允許自己任性一回不和世妍結婚,趙會長不肯同意,敏赫說自己會處理好現在負責的事後轉身離開。趙會長認為敏赫這次不一樣,並派光敏去查一下瑜晶。
 
瑜晶找到曾經在一起工作過的收費亭的同事,讓她幫忙調查父親失蹤當天車子經過的照片。通過查看瑜晶清晰的看到道勳當日載著父親的照片,瑜晶找到道勳並將照片交給他。
 
瑜晶回到住處,敏赫已經等在外面,二人在外面散步,談笑間瑜晶輕輕拉起敏赫的手,令敏赫很是開心,二人在路邊坐下,敏赫告訴瑜晶自己不會和世妍結婚,敏赫暗示瑜晶靠在自己的肩上,兩個人幸福的依偎在一起,嘴角都掛著幸福的笑容。
 
敏赫打開公司金庫,找到對道勳不利的資料,其中還有道勳和世妍的照片。敏赫拿著資料找到世妍,質問她到底想要幹什麼,世妍含淚說出了自己一直以來的目的都是為了敏赫,因為自己喜歡他,但得到的卻是敏赫的一句對不起,敏赫要離開時,世妍對他說自己會因為愛情而對他報復的。
 
瑜晶來到道勳父母開的餐廳,道勳將瑜晶拉了出去,道勳父親從瑜晶坐過的位置看到一個文件袋。道勳的父親看過瑜晶落在飯館的,關於姜父死亡的資料後,很生氣的找到道勳,父親想要道勳去向瑜晶道歉,但道勳沒有同意並讓父親不要插手此事。
 
瑜晶回到住處卻發現道勳等在外面,道勳在為自己的殺人行為狡辯,看著瑜晶堅決的態度,道勳跪在地上請求她饒過自己,瑜晶堅持要將他告上法庭,道勳不停的在懇求著,這時英子從裡面出來提著一桶水潑到道勳的頭上。
 
第15集
瑜晶在電視上看到道勳向大家宣佈,K集團為了經營權做非法生意,道勳向大家宣佈想要暴露他們的非法資金和交易內幕,敏赫的父親知道敏赫悔婚的事很生氣,敏赫來到醫院向住院的父親解釋,卻看到電視上道勳的採訪,父親責怪敏赫,敏赫看到後非常氣憤,吩咐手下準備召開記者招待會。
 
敏赫的後媽找到瑜晶,讓她離開敏赫,瑜晶拜託後媽要照顧好敏赫。瑜晶將敏赫約到父親墳墓前,勸說敏赫不要像自己一樣拋棄父親遺憾終生,敏赫聽到瑜晶的想法後很激動,警告她打消自己的想法留在他的身邊。
 
敏赫等在瑜晶門外,要帶她出去玩瑜晶答應了,並說就這一天。瑜晶在寺廟中許了願,敏赫追問瑜晶許的什麼願望,但瑜晶沒有告訴他,兩個人玩得很開心,晚上瑜晶為敏赫做了炒年糕,瑜晶親手餵給敏赫吃,敏赫覺得很幸福並告訴瑜晶,等到繁瑣的事情處理後就和她過這種生活。
 
一天時間轉眼就過去了,瑜晶、敏赫都不想離開對方,所以決定將離開的時間改為明天,晚上兩個人偎依在一起,瑜晶為敏赫讀書上的故事,但當瑜晶讀到故事結尾時沒有繼續讀下去。瑜晶走了之後敏赫拿起書,看著故事剩餘的部分,「一個人一旦沒了所愛之人,就無從生存下去」,敏赫看完後想到自己和瑜晶,想到曾經在一起幸福的點點滴滴,敏赫不禁淚流滿面
 
瑜晶回到住處一副失魂的落魄的樣子,瑜晶詢問英子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是否應該離開敏赫,英子贊同瑜晶的做法,瑜晶終於忍不住痛哭流涕。世妍穿好婚紗等待著敏赫來拍婚紗照,敏赫一直沒有出現令世妍感到抓狂將桌上的杯子打破,正當世妍要放棄時敏赫趕了過來。
 
世妍回到家中道勳等在外面,世妍對道勳幫助自己分開敏赫和瑜晶表示感謝,道勳試圖改變世妍的想法,但世妍堅持要同敏赫在一起。
 
瑜晶來到道勳父親的餐館,想就父親的死找道勳問個明白,道勳的父母一直為兒子爭辯令瑜晶很氣憤,瑜晶說出了當年撞車的人是道勳,這令道勳的母親很驚訝,外面圍了很多記者,瑜晶大聲的說出了真相,道勳母親一直拉著瑜晶怕她宣揚出去,瑜晶掙脫她卻突然知道了一個天大的消息,那就是燦兒還活著。
 
第16集(結局)
道勳的母親拿出燦兒的照片,瑜晶看著照片淚流滿面,這時道勳趕了回來聽到這個消息也很震驚,瑜晶知道道勳的母親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子,不想讓他同有犯罪前科的自己在一起,所以才會編造燦兒死亡的謊言,瑜晶大吼著想要要回自己的兒子。
 
道勳因為燦兒的事對母親(朴繼玉)大吼著,這時警察局的人趕來將朴繼玉帶走,因為道勳的母親花錢僱人偽造燦兒死亡的文件。瑜晶到拘留所見到朴繼玉,瑜晶提到父親的死,朴繼玉一直替兒子說話,瑜晶告訴她自己一定會將道勳送進監獄,讓她體會到不能與兒子相見的痛苦。
 
燦兒一家三口開心的在公園玩,瑜晶和道勳走了過來,養母將燦兒帶到瑜晶的面前,瑜晶只是說自己是她媽媽的好朋友,看著他們一家三口幸福的樣子道勳心如刀割,跪在地上不停的抽打自己的耳光,並向瑜晶承認錯誤。瑜晶看到他的樣子轉身離開。瑜晶放棄奪回孩子,瑜晶覺得燦兒在養母那裡很幸福,而且自己當初體會過失去兒子的痛苦,不想讓燦兒的養母也像自己一樣。
 
敏赫將自己的股份讓給世妍,世妍同意與敏赫離婚,光洙奉敏赫的命令,將麵包房還給瑜晶,瑜晶知道敏赫要走,急著跑到機場見他最後一面,但二人見面後只是對視了一下然後各自含著熱淚離開。
 
世妍將隱藏多年的秘密告訴給道勳,在事故之前世妍找過智熙,拿錢並用言語刺激智熙讓她離開敏赫,世妍以為只要智熙離開,敏赫就會同自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卻不向她想的那樣,世妍感慨自己和敏赫有緣無分,道勳並沒有責怪她,感慨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道勳告訴她自己會記得她的畫。
 
法庭開審道勳的案子,在審判時道勳承認是他害死的姜父,當檢察官問起當年撞車事件時,道勳不禁回想起當年的場景,道勳承認了一切。
 
時間過得真快,瑜晶重開了父親的蛋糕店,光敏擔任了社長的職位,敏赫也回來了。光敏和敏赫的妹妹敏洙成了戀人,光洙也悄悄的和海莉成了男女朋友。
 
在獄中的道勳接到監獄長送來的卡片,是世妍送給他,道勳看到卡片正是世妍的畫很高興。敏赫來到瑜晶的蛋糕店,敏赫故意問起瑜晶在寺廟里許的願望,但瑜晶一直沒有告訴他,二人在蛋糕店裡打鬧,突然彼此望著對方,慢慢的擁吻在一起。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125,52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Jun表示:

    阿~看小宅貼這大綱,台灣要播了嗎?!
    我有點想看台灣的翻譯!!!再蕊一次! 哈XD

  2. TINA表示:

    天啊,當初看這齣幾乎每一集我都在哭,戈麥來一遍喔~~救郎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