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冬季日劇SP】2015冬季日劇SP特別篇介紹*松嶋菜菜子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好想看

雖然小宅比較少看日劇SP,但不得不說2015冬季日劇SP滿吸引人的
像是小宅很愛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居然要出日劇版,而且松嶋菜菜子、玉木宏都有演出…真的是太棒了啊!!
再來美食漫畫「大使閣下的料理人」的日劇真人版,也是小有興趣
竹內結子的《上流階級:富久丸百貨店外商部》好像也不錯,不過竹內結子的新造型乍看之下好像長澤雅美哦
 
松嶋菜菜子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小宅一定、鐵定要看(握拳)
2015韓劇




Advertisement





2015冬季日劇
大使閣下的料理人
【首 播】:01月03日
【類 型】:改編美食漫畫
【主 演】:櫻井翔、剛力彩芽
【簡 介】:
法國料理廚師大澤公原本在大飯店工作,可是他卻對於只有作固定料理的飯店料理人生活感到失望,為了尋找料理人的心,他辭掉工作成為了在日本駐越南大使館的大使館料理人後所發生的故事。
2015冬季日劇
新浪花金融道
【首 播】:01月03日
【類 型】:金融
【主 演】:中居正廣、小林薰
【簡 介】:
講述灰原達之(中居正廣)因為打工的燒肉店倒閉來到帝國金融,社長金子高利(緒形拳)發現他對金錢十分敏感,於是邀請他加入帝國金融工作,負責確認借錢的對象,最初他沒有經驗借給說謊的對象,幸好得老手桑田澄男(小林薫)協助而找到這些騙徒,然後不斷成長。
2015冬季日劇
我們家
【首 播】:01月04日
【類 型】:親情
【主 演】:向井理、長塚京三
【簡 介】:
描述「櫻木家」的四名家族成員各自在現代社會討生活的故事。櫻木家的兄妹長大成人後就遠離故鄉,而父親則是在20年前突然離家出走,唯有母親獨自一人守著位於海濱的「我們家」。因為某個契機,這四個人得以再次齊聚,並且一步步地重建家人之間的羈絆。
2015冬季日劇
東方快車謀殺案
【首 播】:01月11日
【類 型】:改編推理小說
【主 演】:野村萬齋、松嶋菜菜子、二宮和也、玉木宏
【簡 介】:
改編英國推理小說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小說《東方快車的謀殺》。
這部講述名偵探波洛以名推理在東方快車內發生的殺人案的名作。
2015冬季日劇
上流階級:富久丸百貨店外商部
【首 播】:01月14日
【主 演】:竹內結子
【簡 介】:
鮫島靜緒在神戶的富久丸百貨店打工,因為出色的交易量而成為超級銷售專員的故事。
2015冬季日劇
神戶在住
【首 播】:01月17日
【類 型】:劇情
【主 演】:籐本泉、菅原永二
【簡 介】:
講述親身經歷地震的女大學生通過與受災者的接觸與交流,漸漸成長的故事
2015冬季日劇
ORANGE~1.17 用生命在戰鬥的消防戰士的靈魂物語
【首 播】:01月19日
【類 型】:災難急救
【主 演】:上川隆也、工籐阿須加
【簡 介】:
紀念阪神大地震發生20週年。
2015冬季日劇
最強的名醫 2015 SP
【首 播】:01月
【類 型】:醫療
【主 演】:澤村一樹、高嵨政伸、比嘉愛未
【簡 介】:
講述一名抱著「要拯救患者」信念的天才外科醫生進入一家經營困難的醫院之後發生的一系列的故事。
2015冬季日劇
ここにある幸せ
【首 播】:01月26日
【類 型】:劇情
【主 演】:松田翔太、宮本信子
【簡 介】:
以福岡鄉村這個古老和現代共存的城市為背景,講述當地原住民和新移民的關係,深化羈絆的人情故事。
2015冬季日劇
永遠的0
【首 播】:02月
【類 型】:戰爭
【主 演】:向井理、多部未華子
【簡 介】:
講述青年佐伯健太郎對外祖父生前戰友進行探訪追憶,以探尋戰死的外祖父宮部久藏的過去。
宮部久藏是太平洋戰爭期間一名零式戰機飛行員,他深愛著妻子,希望活著回到家人身邊,但最終被迫成為神風特攻隊成員,在沖繩島戰役中陣亡。

(Visited 26,22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洪麻糬表示:

    小宅啊:
    日劇的版面比較少人留言啊~~好寂寞!!>< 不知道這一季日劇小宅追了幾部呢? SP我看了上流階級:富久丸百貨店外商部和東方快車謀殺案~~~上流階級出乎意外的好看~~我還有幾度流淚~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呵~ 東方快車1看到一半~~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書本!阿嘉莎·克莉絲蒂的書太經典了!! 無間雙龍!哇~~只能說好看啊!!雖然這種案件調查的題材日劇演到都快爛了~但是有生田斗真、小栗旬、上野樹里的組合!可看度增高~還有廣末涼子~還是漂亮啊!! 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杏的演技和劇中角色個性~呵~有讓人中毒式的想要繼續看下去~ ○○妻~是我喜歡的家政婦三田的製作班底~再加上有柴崎幸~所以也是追追追 玉木宏《殘念丈夫》~有點小失望!看到一半就決定棄戲~劇情沒有很吸引我啊!!而且玉木宏感覺老很多的說~~樹里還是維持得很好~

    • 小宅表示:
      日劇現在是比較冷門一點啦,沒辦法啊 ╮(╯_╰)╭
      SP除了《上流階級:富久丸百貨店外商部》、《東方快車謀殺案》,小宅還看了《大使閣下的料理人》
      不過還是如洪麻糬所說的《上流階級:富久丸百貨店外商部》最好看,小宅是看到最後飆淚了!!
      至於《東方快車謀殺案》嘛…小宅是比較喜歡看書啦XD
       
      《無間雙龍》有廣末涼子的加持,小宅會很想繼續追下去
      而劇中廣末涼子,讓小宅有種回到早期純真的廣末感覺啊,好懷念以前的她啊!
       
      《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也是意外的有勾起小宅繼續追的衝動
      理科數字女控啊,這設定太妙了
      再加上杏一開頭的頭上花朵,整個有抓住小宅的心啊!!
       
      《某某妻》也是意外的好看!
      本來小宅不是很愛這類的劇情,沒想到謎樣的妻子也抓住小宅了啊
      而且他們還有簽契約耶!
      洪麻糬說了,小就才知黎原來《家政婦三田》的製作班底啊,那一定要追的啊XD
       
      《殘念丈夫》看了第一集後,小宅決定直接放掉它了XD
  2. 路人表示:

    我記得永遠的零岡田准一也有演過
    2013年的電影
    這裡是重拍的版本嘛!?
    向井理不知道能不能超越岡田准一的演技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