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愛情闖進門結局】愛情闖進門分集劇情~辰亦儒、宋茜、周覓 主演

愛情闖進門》劇情講述青年才俊的秦雨江、黎尚林、顧晴風 三大才子,奉命尋找袁董事長失散多年的外孫女沈雅音
雅音一直與川在網路上傾談有關設計的想法,雅音從看過川微博的玻璃球設計圖就覺得這個川就是當年在孤兒院陪伴他的玻璃球男孩,而川亦已確認雅音就是當年的小女孩。可是雅音不知道這個川,這個玻璃球男孩就是她厭惡的三大才子之一秦雨江。
二十年前就命定的愛情,二十年後得以圓滿,但在大團圓結局之前,他們還要經歷重重的考驗。

愛情闖進門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愛情闖進門
沈雅音宋茜
袁氏集團董事長的外孫女,雨江兒時玩伴丫丫。
她自幼失去雙親,寄人籬下,因為一個誤會,她認識了秦雨江,秦雨江受命幫袁浩天找回失散二十年的外孫女,而沈雅音正是袁浩天的外孫女,於是一場從「灰姑娘」變回「公主」的變型歷險記就此展開。
 
 
愛情闖進門
秦雨江辰亦儒
袁氏集團董事長領養的孩子。
他受命幫袁浩天找失散二十年的外孫女,歪打正著與認識了沈雅音,與其發生了一段糾纏的愛戀。
然而當愛情悄然降臨時,他卻退縮了,因為在他的心裡,一直住著兒時孤兒院的玩伴丫丫。
他為了找回丫丫幾經周折,殊不知丫丫其實就是身邊的雅音。
 
 
愛情闖進門




Advertisement




黎尚林周覓
黎明瓊的哥哥,喜歡雅音,被小芬喜歡,最後跟小芬在一起。
 
 
愛情闖進門
顧晴風邵翔
袁氏集團執行長李熏之子,董事長秘書。
喜歡黎明瓊,母親卻讓他去喜歡雅音,與黎明瓊和雅音之間發生了一段糾纏的三角戀。
 
 
【分集劇情】
第1集
  袁氏集團的三大才子秦雨江、黎尚林與顧晴風舉辦風雨林設計聯展展會。雅音與同事送快遞給展會時對聯展發表了一番見解令秦雨江、黎尚林與顧晴風意外。
 
  撫養雅音長大的姑媽沈曉荷得知袁氏集團的總裁袁浩天在尋找孫女,並發現袁浩天要找的人就是雅音後,決定讓自己的女兒玉茹頂替雅音前去認親。秦雨江化名「川」邀請網友「鴨鴨」擔任自己的設計助理,兩人約定見面。
 
第2集
  雅音趕去與「川」見面卻遲到了,秦雨江發現「鴨鴨」就是雅音後,沒有露面。沈曉荷與玉茹提供的證據終於讓袁浩天相信玉茹就是他的親孫女。袁浩天邀請沈曉荷與她的丈夫陳百鳴以及他們的兒子旭揚住進了袁家。
 
  沈曉荷在袁氏集團推銷產品,陳百鳴得知一切心有不快。黎尚林的妹妹黎明瓊慫恿秦雨江邀請雅音在風雨林設計聯展閉幕派對上見面。
 
第3集
  沈曉荷看到雅音在風雨林設計聯展閉幕派對上出現,便故意將食物和酒弄在了雅音的衣服上。黎明瓊見狀前以「川」的朋友的身份去安慰雅音,雅音這才知道玉茹以自己的名義當上了袁浩天的孫女。
 
  黎明瓊告訴雅音,她已被錄用,成為了「川」的助理。沈曉荷得知雅音發現了真相,勸雅音將錯就錯。黎尚林與顧晴風懷疑起玉茹的身份,開始偷偷調查。
 
第4集
  黎尚林在沈曉荷和陳百鳴經營的餐廳找到了雅音,並向她打聽玉茹的身份。儘管雅音極力幫玉茹掩飾,但黎尚林還是在街坊處知道了雅音才是袁浩天的親孫女。黎尚林與顧晴風決定暫時隱瞞此事。
 
  黎尚林故意讓雅音給袁浩天送餐,心情複雜的雅音哭著跑出去時被秦雨江看到。秦雨江向雅音追問原因,卻被沈曉荷趕走。玉茹開始不斷找機會接近秦雨江。姑媽慫恿雅音出國留學。
 
第5集
  雅音決定出國留學。沈曉荷聯合袁氏集團經理與執行長以秦雨江對自己不尊重為由向袁浩天大吐苦水,並逼迫袁浩天辭去秦雨江,袁浩天答應召開會議處理此事。誰知,袁浩天在大會上力挺秦雨江,還將沈曉荷教訓一通。
 
  秦雨江在此次會議中得知,自己的父親曾是袁浩天的得力助手,因此袁浩天才將自己當孫子一般撫養長大。
  
第6集
  雅音向黎明瓊提出辭退助理工作,得知此事的秦雨江倍感失落。雅音出國前給「川」的留言讓秦雨江發現原來雅音竟是曾與自己在新加坡孤兒院裡認識的小女孩。秦雨江趕去機場追雅音,卻與雅音錯過。
 
  黎尚林與顧晴風等人向袁浩天揭穿了玉茹的真實身份,袁浩天大怒,表示將會起訴沈曉荷一家。發現真相被揭穿後,玉茹離家出走。得知雅音才是袁浩天真正的孫女,秦雨江決定放下對雅音的感情。
 
第7集
  秦雨江回憶童年往事,認為雅音可能去了新加坡,於是袁浩天讓黎尚林與顧晴風一起去新加坡找雅音。黎尚林與顧晴風把袁浩天將起訴沈曉荷一家的事告訴了雅音,雅音決定回國。
 
  當雅音剛回到餐廳,袁浩天的特別助理老莫就帶人將雅音接到了袁家。雅音不冷不熱的態度讓袁浩天心中不是滋味。
 
第8集
  雅音與袁浩天彼此交換雅音母親袁亦霜的遺物與照片,祖孫兩人終於相認。玉茹寫信給袁浩天向他道歉,聲稱自己是在母親的逼迫下頂替雅音前去認親的。袁浩天讓雅音開始接觸集團事務。
 
  雅音在袁氏集團遇到了黎明瓊,黎明瓊一番解釋,幫秦雨江掩飾了「川」的身份。雅音與黎尚林的合照在網上引起了很大的爭論,為了雅音的形象,眾人決定陸續推出雅音與顧晴風、雅音與秦雨江的合照沖淡此事。
 
第9集
  秦雨江教雅音說服袁浩天取消對沈曉荷一家的控告。玉茹找到秦雨江,哭訴自己有家不能回,請求擔任秦雨江的助理。袁氏集團的設計提案沒被採用,得知被採用的是川工作室的提案,黎尚林的父親黎總與顧晴風的母親李執行長都對川工作室的負責人秦雨江產生懷疑。
 
  玉茹回到了家中。就在袁浩天準備召開派對正式向外界介紹雅音時得到消息,川工作室搶走袁氏集團提案一事將登上報紙。
 
第10集
  雅音堅持穿著自己買的衣服去參加派對,集團董事布萊特對雅音的品位一番嘲諷讓雅音難過不已。雅音看到報紙的報道,得知「川」就是秦雨江。秦雨江通過報社的朋友得知,向報社透漏信息的人不是黎總就是李執行長。
 
  為了維護與黎尚林和顧晴風的友誼,秦雨江決定辭職,但袁浩天撕了秦雨江的辭職信。雅音向秦雨江追問他是不是自己在孤兒院時認識的小夥伴,秦雨江否認。
 
第11集
  袁浩天讓雅音進入黎明瓊所管理的集團設計部實習。黎尚林將自己拍的雅音的照片給她看,兩人產生了異樣的感覺。雅音幫袁浩天改變了家中的環境與氣氛,袁浩天十分開心。可當雅音提起自己的父親沈正帆時,袁浩天立刻變臉。
 
  黎總刻意挑撥雅音與秦雨江的關係,為此雅音與秦雨江發生爭執。黎尚林質問父親是不是他向記者告密,黎總否認。顧晴風在母親的桌上發現了報道川工作室那位記者的名片。
 
第12集
  李執行長在顧晴風的一再質問下終於說出自己川工作室的信息洩露給媒體的事實。因為雅音再次提起沈正帆,袁浩天一氣之下摔壞了袁亦霜當年親手做的風鈴,傷心的雅音回到沈曉荷家。
 
  為請回雅音,袁浩天告訴秦雨江、黎尚林與顧晴風,只要誰能找回雅音並得到她的芳心,就是日後集團的繼承人。秦雨江主動退出比賽,並答應玉茹擔任自己的助理。
 
第13集
  秦雨江與雅音談論起集團的事,秦雨江讓雅音幫忙改變袁浩天。雅音告訴秦雨江,除了父親,任何事情都可以讓步。秦雨江突然吻了雅音,這一幕被黎明瓊看到。黎明瓊向秦雨江表白,秦雨江卻沒有回應。
 
  雅音懷疑秦雨江就是自己在孤兒院時認識的小夥伴,她向顧晴風與黎明瓊求證,終於得到了黎明瓊的證實。布萊特要求雨江賠償三千萬美金,袁浩天生氣,心臟病發。秦雨江這才知道總裁大張旗鼓找孫女的原因。
 
第14集
  黎尚林向雅音表白,雅音卻表示自己只是把他當朋友,黎尚林表示自己願意等待雅音接受自己。秦雨江把總裁生病的事告訴了雅音,想到秦雨江即將面臨巨額的賠償,雅音答應秦雨江回到袁家。
 
  為了幫助秦雨江,雅音打算爭取一家歐盟的電信公司的標案。黎明瓊請秦雨江參加聚會商討此事,可玉茹假裝暈倒,讓秦雨江不得不取消了聚會。雅音沒有等到秦雨江,失落不已。
 
第15集
  布萊特找到玉茹,請她協助自己搜集川工作室的財務資料,玉茹拒絕。雅音與秦雨江鬥嘴,雅音吻了秦雨江,這一幕恰好被玉茹看到,玉茹警告雅音不要和自己搶男人。黎尚林告訴秦雨江,自己喜歡上了雅音。
 
  黎總把布萊特要求江賠償的事告訴了秦雨江,為了不讓袁浩天被自己連累,秦雨江決定獨自承擔一切。秦雨江向眾人宣佈,自己正式開始和黎明瓊交往。 
 
第16集
  當從雅音口中聽說黎明瓊與秦雨江已經開始正式交往後,玉茹找到了布萊特,表示願意幫他將袁浩天從總裁的位置上擠掉。玉茹來到袁家,偷走了袁浩天的病例資料,並用黎明瓊的電腦將其發送給了記者。
 
  黎明瓊得知父親用業務威脅秦雨江離開雅音,傷心不已。黎尚林衝動之下打了秦雨江。袁浩天的病情被報紙誇張報道,袁浩天請秦雨江回集團幫助雅音學習業務,接手袁氏集團。
 
第17集
  袁浩天安排秦雨江回到袁氏集團擔任自己的特助,還讓他娶雅音。得知秦雨江在與黎明瓊交往,袁浩天向黎總施壓,要他勸黎明瓊放棄秦雨江,黎總苦惱。黎明瓊得知此事,主動向秦雨江提出分手。
 
  玉茹向雅音哭訴自己因為秦雨江回到袁氏集團工作而失業,她請雅音幫自己在袁氏集團內找一份工作。雅音得知黎明瓊與秦雨江分手,忍痛鼓勵秦雨江重新追回黎明瓊。
 
第18集
  李執行長認為向記者告密一事黎明瓊有重大嫌疑,建議開除黎明瓊。為了檢驗雅音處理公司事務的能力,袁浩天讓雅音決定黎明瓊的去留。雅音在會議上不顧眾人反對,堅決留下了黎明瓊。玉茹在雅音的引薦下來到袁氏集團設計部上班。
 
  顧晴風從監控錄像中發現發送告密郵件當天玉茹曾進入了黎明瓊的辦公室,當他去質問玉茹時,玉茹表示李執行長也參與了此事。秦雨江向黎明瓊求婚,黎明瓊為難。
 
第19集
  袁浩天告訴秦玉江,當年自己派秦父去新加坡尋找袁亦霜,秦父秦母才不幸出車禍去世。為了讓秦玉江對黎明瓊死心,顧晴風讓黎明瓊配合自己在袁浩天面前承認他們已在交往。顧晴風向黎明瓊表白後留書出走,眾人焦急不已。
 
  秦玉江終於認清他對雅音的感情,吻了雅音。袁浩天看到雅音與秦玉江開始交往十分開心。黎總有了跳槽到競爭對手環球實業的想法,並慫恿黎明瓊與黎尚林一起離開袁氏集團。
 
第20集
  黎總與黎明瓊相繼辭職,雅音決定讓袁浩天認識到他的管理方法需要改變。雅音與秦玉江一起向袁浩天提出了幾點建議,袁浩天認為很受用,決定聽聽基層員工的看法。雅音找好朋友小芬來袁氏集團當自己的助理,搜集員工們對總裁的意見。
 
  玉茹得知雅音開始與秦玉江交往後怒罵雅音是第三者,還聲稱自己已與秦玉江秘密交往。袁浩天推波助瀾,秦玉江向雅音求婚,雅音答應。
 
第21集
  袁浩天升秦雨江為集團總經理,並開始為秦雨江與雅音籌備婚禮。玉茹以工作的名義約秦雨江見面,並在他喝的東西裡面下了藥。玉茹將昏迷的秦雨江帶到酒店房間,並拍了許多親密照片。布萊特暗中作梗,使得袁氏集團投資債券的歐洲銀行倒閉。
 
  玉茹與秦雨江的親密照上了報紙,玉茹挑撥雅音與秦雨江的關係,雅音仍相信一切是誤會。秦雨江以為自己與玉茹發生了關係,他表示會對玉茹負責。
 
第22集
  布萊特出現在袁氏集團的記者會上,當著眾媒體的面指責雅音沒有繼承袁氏集團的能力。得知集團內部有人與布萊特串通,袁浩天懷疑是黎總所為,並遷怒於黎尚林。聽秦雨江講了他醉酒當晚可能與玉茹發生關係,黎尚林打了秦雨江。
 
  為了幫助袁氏集團擺脫種種危機,秦雨江向雅音提出分手,雅音不捨。秦雨江拜託黎尚林與黎明瓊幫助雅音。
 
第23集
  雅音告訴秦雨江,自己不願放棄兩人之間的感情。袁浩天出面,將黎明瓊再次請回了集團上班。玉茹被袁浩天批評一通後自殺。秦雨江不顧眾人反對召開記者會,向眾媒體宣佈會對玉茹負責。顧晴風回到深圳,他對眾人說了一番奇怪的話,讓秦雨江和黎尚林懷疑起出賣集團的高層人士就是顧晴風的母親李執行長。
 
第24集
  秦雨江發現黎父與布萊特私下見面,他將此事告訴了袁浩天。玉茹不斷在雅音面前表現出與秦雨江感情很好的樣子,雅音暗自傷心。慶隆集團願意注資幫袁氏集團解除危機,但慶隆集團提出投資而非借貸的注資方式。原來,慶隆集團的投資也是李執行長、玉茹與布萊特暗中設計扳倒袁浩天的陰謀。
 
  玉茹演出苦肉計,讓沈曉荷夫婦出面逼雅音放棄秦雨江,雅音無奈答應。
 
第25集
  黎尚林加入了布萊特的陣營,這讓李執行長十分意外。慶隆集團的楊老闆答應注資,但合約上的許多漏洞讓秦雨江和雅音十分猶豫,但黎尚林幫楊老闆說話,秦雨江和雅音簽下了合約。
 
  不料在集團董事會上,楊老闆、李執行長與布萊特突然變臉,逼袁浩天下台,袁浩天一氣之下心臟病發作需要進行手術。顧晴風和黎明瓊質問黎尚林是不是真的投靠了布萊特,黎尚林承認,顧晴風打了黎尚林。
 
第26集
  袁浩天手術順利完成。李執行長與布萊特向秦雨江索要之前的三千萬美金的賠償款,並強行收回了袁浩天的宅子。布萊特辭退了老莫,雅音、秦雨江、黎明瓊與顧晴風辭職。
 
  玉茹辭掉袁氏集團的工作,回到秦雨江的工作室,表示願意和他一同打拼還款。秦雨江不信黎尚林真的投靠了布萊特,他終於在黎尚林的口中證實了原來他是袁浩天放在布萊特身邊的臥底。
 
第27集
  李執行長要求黎尚林全面封殺秦雨江的工作室。面對黎明瓊的質疑,黎尚林想要說出自己的苦衷,卻又欲言又止。雅音和秦雨江回到曾經的房子拿東西,秦雨江當著布萊特的面打了黎尚林。
 
  秦雨江的舉動引起了雅音的懷疑,她偷偷跟蹤秦雨江與黎尚林,發現兩人有說有笑,雅音明白了一切。秦雨江無意間發現了一張琉璃球的設計圖,更發現當年自己的玩具琉璃球是雅音父親送給自己父母的禮物。
 
第28集
  玉茹向秦雨江求婚,秦雨江答應考慮。雅音得知此事,表示會祝福玉茹與秦雨江。布萊特提議把集團業務轉向金融市場,黎尚林想借此機會查出集團投資失誤的始作俑者。川工作室帶著秦雨江製作的琉璃球去投標,卻因李執行長的暗中干預屢屢受挫。
 
  布萊特用三千萬美元的債務威脅秦雨江跟隨自己,否則就送他坐牢。秦雨江將袁浩天拍黎尚林在布萊特身邊的臥底的事告訴了黎明瓊與顧晴風,並請黎明瓊鼓勵黎尚林追求雅音。
 
第29集
  秦雨江啟發黎明瓊看清她愛的人其實不是自己,而是顧晴風。在秦雨江的鼓勵下,黎尚林向雅音表白。雅音在思考了一天後,決定放下對秦雨江的愛,接受黎尚林。
 
  黎尚林發現雅音包裡掉出來秦雨江小時候送給她的禮物,明白了雅音的心意。雅音和黎尚林約會,兩人度過了開心的一天,黎尚林告訴雅音,自己要和她分手。
 
第30集
  雅音因為被黎尚林拒絕而感到難過,秦雨江找黎尚林算賬,黎尚林說出雅音心裡放不下的人其實是秦雨江。曾拒絕過川工作室提案的鳳儀企業負責人朱總裁找到川工作室,表示欣賞秦雨江的創意,願意與川工作室合作。
 
  玉茹聽到黎明瓊等人撮合雅音與秦雨江的話後鬧起了自殺,陳旭揚忍不住向父母說出之前配合玉茹假自殺、拍照片誣陷秦雨江與玉茹發生關係的事。
 
第31集
  黎尚林找到了布萊特每筆見不得人的事務數據,卻不慎被布萊特發現。黎尚林將證據轉移,卻被布萊特派的人打昏。袁浩天探望黎尚林時向眾人說出黎父也是臥底一事。李執行長被趕出袁氏集團。布萊特被捕,袁浩天重新擔任袁氏集團總裁,眾人重新返回袁氏集團。
 
  沈曉荷夫婦勸玉茹向眾人說出假自殺、拍照片誣陷秦雨江與自己發生關係的事。袁氏集團靠秦雨江的琉璃球接到了一個大單子,緩解了財務危機。
 
第32集(結局)
  為了成全雅音與黎尚林,秦雨江留書出走。玉茹發現了沈正帆設計琉璃球的手稿與手稿背後的信,終於悔過,向雅音說出自己假裝與秦雨江發生過關係一事。袁浩天原諒了李執行長,邀請她重新加入袁氏集團。
 
  黎尚林甦醒過來,他決定與眾人一同尋回秦雨江。最終,眾人來到新加坡找到了秦雨江。雅音的一番話讓秦雨江勇敢面對他們之間的感情。
 
(Visited 15,20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