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新韓劇 不屈的車女士】不屈的車女士劇情&人物介紹~李可寧、朴胤載

 《不屈的車女士》由《我們能相愛嗎》朴玟廷作家攜手《不屈的兒媳婦》導演吳賢昌合作打造。
本劇為MBC「不屈系列」第2部。
 
不屈的車女士




Advertisement




【劇 名】:不屈的車女士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日日劇  
【首 播】:2015年01月05日
【時 間】:每天播放一集 
【接 檔】:說出你的願望 
【導 演】:吳賢昌、張俊浩
【編 劇】:朴玟廷
【集 數】:111集
【簡 介】:講述一個女人為了替成為植物人的丈夫證明清白的故事。
 
【人物介紹】
不屈的車女士
金智錫朴胤載 飾
父親去世後負責經營企業的冷漠都市男孩。
胸懷把父親的企業發展為全球企業的野心。他想創建年輕而進取的公司,在就任之後開始解雇父親那代的幹部職工。
達秀也在其列,於是去找智碩喊冤,但智碩反問他怎麼準備好退休後該做些什麼,說出了讓他感到屈辱的話。
 車女士後來得知丈夫達秀被解雇,與達秀一起來到公司,對他卑躬屈膝地求情,但他以富二代特有的冷漠無情對他們置之不理。
後來他得知恩智的父親就是達秀,想對當時的無禮道歉,極力想給未來的妻弟奇勳找工作。
 
 
不屈的車女士
吳恩智李可寧 飾
心疼夾在爺爺和爸爸之間受氣的媽媽,按照媽媽的意願成為會計師,以此報答媽媽,是吳家唯一的成功人士。
她來到一家會計事務所工作,智碩的公司成為她所在公司的客戶,由此兩人結緣。
她不知道智錫是達秀的仇敵,與他陷入愛河,開始與家人產生矛盾。
 
 
不屈的車女士




Advertisement




吳奇勳申敏秀 飾
自稱家庭主義者。外貌俊秀利落,溫和而有氣度,看起來像暖男,但其實具有大男子主義傾向。
與出色的女孩相比,更喜歡順從而乖巧的女孩,卻與不符合他平時理想型標準,又比他年紀大的牙科醫生允熙相愛。
 
 
不屈的車女士
李允熙河戀姝 飾
灑脫的女孩。凡事態度分明果斷,善於準確做出判斷,直截了當。
在美國高中和大學畢業後,考取了牙醫執照。
潤姬在被稱為「導航植牙」的電腦導航植牙技術領域擁有最高水平的實力,對男人不感興趣,還認為不需要男人。
隨著與無業遊民吳奇勳相愛,不顧家裡反對積極主動地戀愛。
 
 
不屈的車女士
車美蘭金甫娟 飾
出生於富裕人家,像公主一樣養尊處優地長大。
上大學時的專業是美術,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擁有什麼就能得到,享受優雅而有品味的生活。
她本以為會一輩子那麼豐衣足食,至少在和達秀結婚前一直這麼想。
達秀本來好像無論遇到什麼事都會為她著想,但其實只是缺乏經濟觀念的孝子和長子,讓她切身體驗到人生的苦澀。
她認為只要把兒女培養得不像公公吳東八和丈夫吳達秀那樣就算成功,讓兒女取得成功,成為在大家都上班後與熟人一起悠閒地享受早午餐的No more aunt(不再是庸俗的中年婦女,而是優雅的熟女)才是報復達秀的唯一辦法,是嬰兒潮時代的典型中年女性。
她和大女兒買配套的咖啡杯喝咖啡,與去留學的兒女用手機網聊,但繼承吳家男人血脈的兒子卻讓她操心。
她每天都像上戰場一樣不屈不撓地拚搏。
 
 
不屈的車女士
吳達秀吳光祿 飾
認為不會積少成多,勤儉節約只會化為塵埃,總夢想一舉成功。
認為工薪族很難發財,為了一舉成功沒跟家人商量一下就投入所有退休金。
本以為這一投資會帶來玫瑰色的人生,但結果投資的股票變成廢紙,還被本以為會一直幹到退休的公司解雇,作為丈夫、兒子和父親面臨危機。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4,61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applesamanthalee表示:

    Happy New Yea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