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失蹤的黑色M/Missing Noir M】失蹤的黑色M劇情&人物介紹~金康宇、朴熙順

失蹤的黑色M》劇情講述調查1%失蹤案件的專案組員警和惡性犯罪嫌疑人之間對決的故事。
在一定期限內找出失蹤者並與前所未聞的惡性犯罪者抗衡的故事,以「失蹤」為主題,不僅將描繪尋找失蹤者的過程,還將會是一段尋找我們社會丟失的正義、價值的旅程,是一部全新題材的刑偵劇。
特殊案件專案組M




Advertisement




【劇 名】:失蹤的黑色M
【播 送】:韓國OCN
【類 型】:OCN週末劇  
【首 播】:2015年03月28日
【時 間】:每週日晚間播放一集 
【接 檔】:Dr. Frost 
【導 演】:成勇日
【編 劇】:許智永
【主 演】:金康宇朴熙順
【集 數】:10集
【官 網】:http://program.interest.me/ocn/m2015
【簡 介】:講述調查1%失蹤案件的專案組員警和惡性犯罪嫌疑人之間對決的故事。
  
【人物介紹】
特殊案件專案組M
吉秀賢金康宇 飾
FBI出身的天才精英刑警。
曾在FBI工作,是特殊失蹤專案組的組長。
吉秀賢這個角色十幾歲就考入美國哈佛大學,畢業後拒絕了NASA研究所的邀請,選擇進入FBI工作。
十餘年後他重返韓國,著手調查與重犯有關的1%特殊失蹤案。
外形帥氣、資質出眾的他看似完美,實則內心有著無法言說的秘密。
 
 
特殊案件專案組M
吳大榮朴熙順 飾
純度100%的本土老派勢力刑警。
職稱只有警衛(韓國員警職稱之一),有著20多年辦案經驗的老刑警。
看似平凡的他實則是個遵紀守法的「法律強迫症」人士。
他依靠檢定考試的頭腦死記硬背下了六法全書,擅長說謊。
關心其他人不願接手的失蹤案件的他應局長的要求加入專案組。
 
 
特殊案件專案組M




Advertisement




陳芮濬趙寶兒 飾
網絡駭客安全局特別聘用,特殊失蹤專案組組員。
不化妝也擁有的美貌,穿普通衣服也隱藏不住的好身材擁有者。
深邃的眼神和脖子後面的紋身有著故事。
能快速收集情報,疏通的方法也越來越熟悉。
電腦等各種設備掌控自如,協助組員們的調查。
 
 
特殊案件專案組M
朴正道-金圭哲 飾
吉秀賢與隊員們的上司,特殊失蹤專案組本廳局長。
守護國家與人民的安寧與秩序,是警察了不起的自豪感。
他有著出色的能力,創造了特殊失蹤專案組。
為了抓住越來越智能化犯罪的犯人,他決定更加進一步的調查。
 
 
特殊案件專案組M
姜珠映-朴素賢 飾
美國醫大畢業,韓國驗屍官15年經歷。
在法醫領域擁有著優秀的學識及敏銳的觀察力。
在瘦弱的外貌中有著果斷和柔軟的魅力。
做自然的屍檢,是她在職業中的自豪感。
因此多少有點可怕的屍體她也能看的很平淡。
 
【文章中圖片轉載OCN,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4,53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8 個回應

  1. 江江君表示:

    是ocn的話會想看耶!!!

    但是我的朱大叔不會有第三季了嗎!!
    哭~

  2. 表示:

    這部不錯喔!小宅
    不愧是OCN的作品
    希望TEN可以出第3季
    因為真的很好看

  3. Chang表示:

    姜河那,演技真好。沒想到能跳脫正派陽光形象,將反派的角色(內心戲)詮釋得如此逼真!明日之星。

  4. Teng表示:

    因為妹妹的介紹看了這部
    才開始看了第一集就有吸引人看下去的魅力啊XD

    PS姜河那真的很不錯

  5. 韓劇迷表示:

    姜河那幾乎演什麼就像什麼
    任何類型都難不倒他
    他演的戲以後都會看
    自從《未生》XD
    OCN出的刑偵劇不錯看 除了《Reset》

  6. 韓劇迷表示:

    今年這部是我首選的推理片

    不知道小宅有沒有發現
    3.4集也有《未生》的人來演耶XD
    好愛這部的劇情和演員>< 超推這部阿!!!

  7. Jo5922表示:

    好看!劇情精彩,演員演技出色!大推!

  8. 韓劇迷表示:

    不知道小宅有沒有發現
    男1都會吃藥
    感覺他好像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而且每個禮拜才更新1集
    真是急死人了~~~

    • 小宅表示:

      有唷,小宅第一集就發現了
      不過應該是以前的事讓他吃藥吧,就像TEN的組長也是深陷過去的事,走不出來

  9. Teng表示:

    每周一集真的讓人好痛苦!
    好想看第七集惹~!!!

  10. Alice表示:

    超愛TEN系列後認識OCN,以為OCN都是出口味超重的電視劇,不過去年的Reset和Dr. Frost都讓我棄劇了,好在失蹤的黑色M第一集如此精彩!也期待吸血鬼檢察官有第三部~(哈!)

  11.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了打開了!
    果然….只看了五分鐘就發現是我的菜呀!好刺激好刺激好刺激!唯一的缺點就是:看刑偵劇就不能隨便看看或是快轉XD
    男主角比我想像中的還有魅力耶(這是重點!?)

    河那歐八也好帥啊⋯⋯(這也不是重點!)

    不過話說我有在看編劇另外一步橘子果醬,從刑偵劇跳tone到校園浪漫愛情懸疑故事,故事情節有點妙@@濕熱覺得托起但是故事進展又挺緊湊….有點說不出來的fu!但是呂珍九把少年情懷總是失的情感演得很好啊!「阿姨」我都被他感動了!

    • 小宅表示:

      哈,天才刑偵劇更不能快轉啊
      男主角這位演員一向很有魅力啊XDD,只是他常挑些不大眾口味的戲來演就對了

      所以愛莓會推《橘子果醬》嗎?
      小宅對《橘子果醬》的劇情有點興趣,但因為都是新生代的演員主演,所以有點不安心啊……
      對了對了,《橘子果醬》是愛情多還是懸疑部分多戲啊XDDD

  12. 愛莓表示:

    對了和神測一樣,男主角都是天才,我喜歡看天才辦案啊!XD
    天才辦案通常劇情都更清緊湊~

    • 小宅表示:

      真的是天才啊
      小宅記得有一案件是自焚案,男主角真的太天才了
      不但數學好,腦中還能即時畫出3D地圖!!

  13.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男主角真的太有魅力啦!>////////< 橘子果醬喔.... 我覺得他劇情有點特別啦!但如果是看演技小宅可以放心看喔!女主角設定的角色不需要太多內心戲,而且因為飾演吸血鬼所以表情不用太多變化,內心戲全部都男主角包了!男一在裡面很可愛也很帥氣~男二...比在紳士的品格好很多~ 目前是愛情戲居多,幾乎都環繞著❤️啊!但因爲第五集開始好像要演回300年前....所以我就不懂這是....? 可以看一集試看看,我是覺得有意思!會再追一下~

  14. SD歌王表示:

    這部還會有第二季嗎?
    覺得很好看耶~

  15.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最近都專心的在看m,太好看啦!男主角演技好好喔!加上長的帥,他應該可以成為上半年我最愛的男演員啦哈哈!partner 也超有魅力,連女partner也超有存在感的:)

    有點了解小宅說的那種很悲傷的感覺,第七集也太可憐了吧:(
    不過比起來,有頭有尾的劇情設定真的很棒!
    我要去發落男一其他韓劇或電影了XD

    • 小宅表示:

      真的很悲傷啊
      有幾個案件,小宅看最後都忍不住小哭了啊T.T

      小宅記得第一次看男主角的是《男人的故事》唷
      雖然他在裡頭是演男二,而且還是反派,但整個邪的讓小宅印象很深刻啊XD
      可惜金康宇比較少演電視劇,電影的作品倒是很多!

  16. lys表示:

    我超愛金康宇的.幾乎follow他的多部電視.電影作品.
    已經收集的差不多了.甚至台灣沒上映都買了.真是位演技出色.外型帥氣又氣質獨特.私下又是顧家重情義的絕品好男人.《男人的故事》我也看過.我覺得他演的把男一比下去了.這部是2009的作品.相隔一年後.金康宇在眾星祝賀下於2010年6月中迎娶相戀7年的圈外女友.而另一男主角朴容夏卻也在同年6月底在家中上吊自殺.命運大不同

  17. LL表示:

    金康宇今年有一部電影現正在韓國熱映中.也是首部以古裝片亮相於電影中.在”奸臣”一片中飾演韓國史上有名的暴君燕山君.一直以正派形像演出的金康宇.在這部的演出也顛覆了暴君的既定形像.可見金康宇的演技寬廣.戲路多元.是韓國公認的商業片.藝術片皆擅長的演技派帥哥.不知這部會不會在台灣上映

  18. lys表示:

    Dear小宅
    我當初在看《男人的故事》時.不覺得金康宇是男二.根據劇名.應該是另一男主角.而我對全劇都關注在金康宇所飾演的蔡道宇身上.反而另一男主角不怎麼吸引我.尤其一批人聯合對抗金康宇所飾演的蔡道宇.連最親最疼愛的妹妹也反叛他.看了很不捨很糾結.可是女主角最終還是守在他身邊.算是有點接受.編劇對金康宇算很好了.還有劇中有兩段.金康宇穿皮衣騎乘機車真是有帥到.其實金康宇在2012年有一部電視劇”海雲臺戀人”擔任男主角.裡面的造型也是帥到爆.這是一部愛情喜劇.金康宇也可以演喜劇.很到味.演檢查官時又酷又帥.到失憶時又很可愛也不失帥氣瀟灑.而且很自然.還有露出養眼身材.喜歡金康宇的影迷或新粉絲不可錯過.

    • 小宅表示:
      就戲份、主角設定的感覺,朴容夏應該是男一
      但就是金康宇演得太出彩了,眼神、內心戲都掌握的很好,完全搶了朴容夏應有的光彩
  19.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大家,

    果然來看留言還是有幫助的耶!所以他的韓劇我就可以從那兩部開始追蹤囉!男人的故事會不會感覺有點悲傷….結局是好的嗎?

    話說「M」就停留在第七集了,因為聽說結局很哀傷….而且好像是前面比較好看,所以….期待第二季再相會

    • 小宅表示:
      《男人的故事》啊,不會很悲傷耶
      結局嘛,應該算是不錯吧,不會說大好,但起碼比M來得好多了XD
       
      不不不!!
      愛莓得把M給看完啊,然後感受小宅看到M結局的仰天哀嚎啊,怎麼可以這樣就停在第七集呢><
  20. lys表示:

    金康宇演出的韓劇在去年2014還有一部”黃金交叉”也是第一男主角.共20集下半段愈來愈好看.只是這部金康宇的角色較悲傷.少了點開朗.但仍然很迷人.其實在2003年金康宇剛出道的第一部韓劇”跳動的人生”也是以第一男主角亮相.劇中飾演憨厚老實的正直青年.為生活奮鬥.剛出道的清澀模樣.跟劇中安排的角色也很讓人心疼.出道10多年的金康宇.一直在蛻變轉型.是很難得的演員.不會安份於既定的角色.現在愈發成熟魅力.電影方面的演出更精采了.如2007年讓金康宇大放異彩的賣座強片”食客”讓金康宇擠身一線演員.當年還有隨片訪台.主持人是侯佩岑.接著同年”京義線”(台灣片名是地鐵謎情)這部片讓金康宇在海外義大利都靈影展榮獲最佳男主角.還有也是2007年的一部”假面”.這是部帶有同志色彩的片子.金康宇在裡面的造型很Man很帥氣.若有看過這部戲的同志族群應該會很愛他.接下來金康宇在2010年結婚後.2012-2015現在電影.電視通吃.都有賣座作品.以後希望金康宇有更多好作品呈現.才不會浪費這位外型佳.演技優的型男帥哥

  21. LL表示:

    “男人的故事”結局不算好也不算壞.女主角最終守在金康宇所飾演的第一反派.而最疼愛的妹妹雖不與他站在同一陣線.但至始至終關心親哥哥.但也犧牲了.這部戲金康宇雖是最大反派.但因為本人偏愛金康宇.總覺得金把外表孤傲有內心孤獨的角色演繹讓人驚豔.
    也不覺得是反派.只是他在劇中的眼神很到味.又少了笑容讓人感到不捨.我到覺得”M”劇只要播一季就見好就收.此劇在韓國有線頻道是收視冠軍.但後面1.2集收視有下滑.也建議喜歡金康宇的新粉絲.可以從”海雲臺戀人”先看.因為這部金康宇在裡面很帥氣又會搞笑.很可愛.且這部愛情喜劇.不會很悲.或心疼.結局當然也是普羅大眾的完美ending

  22.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這就是身為你的粉絲最大的好處啊…..
    怎麼可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XD

    大家都好厲害喔(筆記筆記)

    • 小宅表示:

      …所以都讓小宅一個人虎山行的默默送死嗎Orz

      不過小小的建議愛莓M可以看到第九集完
      因為第八、九集是一個案件,第十集又是單獨一案件
      第九集很精采啊,不看的話,小可惜說
       
  23. lys表示:

    金康宇在2012有部代表韓國參加坎城影展的”金錢味道”(台灣翻成慾望豪門).裡面有大膽床戲.應該是金康宇出道以來最性感的演出.金康宇在韓國還有”國民姐夫”的稱號.他的老婆是一線演員韓惠珍的姐姐.在2013年韓氏姐妹的父親病故.金好像兒子般代替家人擔任喪家主祭.讓韓惠珍在自己主持的綜藝節目中感性的道出這段往事.表現怎麼有這麼好的人成為他们的一家人.且不自主潸燃淚下.這段節目在韓國播出創下同時段收視冠軍.可見金康宇是個表裡如一.敦厚善良的人.他的粉絲看到這段應該更愛他了

  24. LL表示:

    其實我是近2個月才關注金康宇的.原來已出道10幾年了.以前怎麽沒發現有這麼優的演員.他在戲中專注的眼神.迷人的特質及演戲語氣.口吻.都另我折服.是我唯一真心喜歡欣賞的韓國明星

  25. LL表示:

    Dear 小宅
    想請問您.因您是韓劇通.應該很懂韓國明星動態.
    金康宇在韓國的人氣如何.算紅嗎

  26. lys表示:

    金康宇不是偶像型的演員.初出道演出”海岸線”就是藝術片.加上韓國中央大學戲劇系畢業.一直被歸類為學院派的實力演員.只是現在也在商業片上小有成就.以他的努力再加上韓媒對他的評價.若機緣降臨成為天王也是有可能.韓國演藝圈競爭強烈.沒有實力隨時會被淘汰.就算當紅偶像.也有可能淪為一片天王.一片天后.無法超越再創巔峰.我最喜愛的金康宇.祝福他穩健踏實的走向事業高峰.也希望台灣有更多人認識並喜歡金康宇.

  27. LL表示:

    我最近在網路視頻中有看到.金康宇受邀參加2012韓國音樂盛典MaMa在香港的頒獎典禮.他擔任頒獎人.頒發最佳女子團體給Sistar.一身西裝帥氣出席.若能擔任大型頒獎典禮的頒獎者.應該知名度不弱.只是覺得韓國的音樂頒獎典禮.頒獎者大都是演員.而非音樂人

  28. lys表示:

    其實金康宇在2010就擔任韓國MaMa慶典的頒獎人.我記得是頒發亞洲最佳組合給日本的化學超男子.因為2010金康宇有演出韓版的英雄本色電影.演出當年張國榮拌演的角色.2012年也與日本電影合作一部外事刑警.也是主角之一.可見金在海外也有一定的知名度.若論到音樂.金康宇其實早期在韓國曾以偶像團體唱過歌.只是後來在演戲方面獲得肯定.我個人也覺得金比較適合演戲.在2004年金康宇和現韓國天后李孝利合作過一部電視劇”幸運草”.金康宇有演唱一首插曲收錄於這部戲的電視原聲帶中.說到這部戲.劇中四位主角.除了金康宇.李孝利.還有柳鎮.金晶華.這部戲台灣有發行dvd.封面及內頁的特寫幾乎都是金康宇.加上劇情的出場序也是金康宇是第一位.我也以為金是男一.看完整劇及劇中排名.原來金是男二.雖是男二.但金是四位主角中人物性格最討好的.飾演女主角李孝利的青梅竹馬.一直守候在旁且個性剛毅的好男人.最後還成全李孝利與男一柳鎮.看到最後實在很生氣.李孝利扮演這個移情別戀角色很另人厭惡.男一柳鎮扮演富家子弟.整天無所事事只想接近女一.很莫名奇妙也很另人厭惡.男女主角皆很討人厭.難怪這部戲播出時收視不佳.金康宇早期出道大多演出好男人角色.且說實在當時的造型也有點土土的.可現在愈來愈帥且有型.身材也屬精壯完美型.希望讓更多金康宇的新舊粉絲更認識他

  29. LL表示:

    因為最近太喜愛金康宇.長關注他的消息及作品.
    他演出的影視作品20多部.大多以正派行相演出.
    只有”飛天舞””男人的故事”偏反派演出.但我看了金康宇的反派演出.卻也不會討厭他.真是中了金康宇的毒好深.

  30. LL表示:

    原來金康宇的得第一部韓劇是2001年”悄悄愛上你”.主角是金載元.金來沅.金康宇在裡面是個小配角.演出只有幾個鏡頭及少的可憐的台詞.角色是不能引起注意的正直小警察.年輕時的金康宇好可愛但也不失英氣.

  31. LL表示:

    最近反覆收看金康宇主演的電影2次以上.愈看愈有感覺.如有興趣的粉絲可觀賞2010的作品”愛情說來可笑”.這部在海外有不一樣的譯名.原名是Ha Ha Ha.
    很妙的一部藝術電影.這部戲還得到坎城影展競賽大片.好像金康宇參與演出的戲有很多次都得到有名氣影展得青睞.可見得金康宇不只是外型帥氣.還是有深度的實力明星.這部電影主要有三男三女主演.除了金康宇.其他也都是一線實力派一哥一姐級演員.如金相慶.文素利.柳俊相..這部戲的主演非常生活化演出.完全沒有華麗的包裝.台詞也簡潔有力.沒有多餘的贅辭.演員的演出皆很到位.金康宇飾演一位窮詩人.2位女主角皆因他的帥氣外表牽動.劇情很特別.每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情緒.台詞也很幽默.我是因金康宇才觀看這部的.卻有了意外的收獲.這部戲的漂亮女演員金奎麗.與金康宇三度合作.(另2部是假面.人類滅亡報告書).說到”人類滅亡報告書”這是由3段分別的單元組成.金康宇是第2單元的主角.看完3個單元結果.也是覺得金康宇演出的那位角色最吸睛.人物設定最好.金康宇演出的電影真的比電視劇多.只是電影一部最多2個多小時.不像電視劇可以連看好幾集.

  32. lys表示:

    看來有不少人關注且喜歡金康宇.只是翻譯的名字有時叫金剛于.又有人譯成金強宇.金江宇.會不會翻譯名不一.
    讓大家分散對他的注意.

  33. lys表示:

    最新消息.金康宇與朱智勳主演的電影”姦臣:色誘天下”.7月25日將於台灣盛大放映.2位主角都有別於以往不同的演出.這部戲被韓媒列為2015上半年最為期待的大戲.金康宇在戲中扮演有名的暴君燕山君.從未看過有這麼帥的暴君.很期待金康宇的演出.不管這的戲的結局如何.只知這部戲金康宇飾演的燕山君被奸臣父子玩弄於手掌….

  34. LL表示:

    《姦臣:色誘天下》電影即將上映.電影新聞寫著由斯文小生朱智勳及肌肉男星金康宇連袂主演.怎麼會以肌肉男星來形容金康宇.印象中金並不是以肌肉著名.雖然身材也勘稱勻稱精壯.但不是肌肉型的

  35. Theresa表示:

    終於能體會這部劇為何會讓小宅崩潰了!我也好崩潰啊!!!
    今日鼓起勇氣看完第10集,不禁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明明之前的案件在最後總會來個反轉讓人大快人心過癮一下,為何最終回要讓我們這麼難過呢?唉唉~~
    編劇好狠心,留下一個懸念給觀眾,明知道大眾就是討厭那些走在法律之上的人,最後卻讓這些人玩弄正義,真的好”不公義”啊!
    第8、9集的確也是精彩的案件,尤其最後的反轉好痛快,還好採納了小宅的建議,沒錯過好戲。
    整體來說,這部劇還滿不錯的。如此黑色生硬的戲,還能讓戲裡兩位女生角色有所發揮,編劇厲害。

    最近好幾部戲都在換檔,不知小宅選了哪些?
    我看『上流社會』兩集後就放掉了,劇情不吸引我,UIE的演技還是很生硬,不習慣,雖然我挺喜歡盛駿的,他在海德那部的表現很優!如果哪天撿回來應該只會快轉盛駿的部份,看帥帥的男主角養眼就好,哈哈!
    猶豫著要不要看『記得你』,但總覺得男主角還太嫩,另外也很擔心劇情掉漆。
    至於『隱藏身份』嘛,猜測是金范去臥底之類的吧?也在猶豫著。
    目前只追『假面』,正等著迎接週末的河智苑了。
    那麼,小宅呢?(好奇ing)

    • 小宅表示:
      Theresa也崩潰了是吧,這結局太讓人難過了啊
       
      最近的韓劇大概有看的就是《假面》
      昨晚看了《隱藏身份》,就是金范去臥底的劇情無誤,而且似乎是16集解決一案件的類型,這長度小宅比較不愛
      雖然不錯看,但應該會直接棄掉吧
       
      《記得你》比較擔心編劇、劇情的部分,不過還滿喜歡題材的,應該會看幾集再說
      韓劇也是在等河智苑,但…韓版的男二女二,好滅火啊Orz,這部小宅有中途棄劇的心理準備(台版實在是太經典了)
       
      這幾天在補看舊英劇《大偵探波洛》,總共有13季,可以讓小宅打發一下時間XD
      題外話,英劇裡小宅還比較喜歡《瑪波小姐探案》,百看不膩!
  36. lys表示:

    因為金康宇是本人非常喜歡的演員.一直在此留言關於金康宇的消息.演出影視作品.但大多與本劇”失蹤的黑色M”主題無關.很不好意思

  37. LL表示:

    “奸臣”這部電影我已看過.裡面的情色表現真讓人臉紅心跳.尤其大帥哥金康宇飾演的淫亂暴君有誇張的情慾演出.跟他之前的正義形像完全無法聯想.雖然演技有大突破.但我恨導演把金康宇弄成像色胚一樣.金康宇演完這部後會不會形像大崩壞.

  38. lys表示:

    今天是金康宇的生日.粉絲一起祝福他

  39. OCHK表示:

    這劇我是無意中誤入…然後一不小心迷上了!
    這劇跟之前的蘇大叔的劇幽靈有點類近就是沒有走愛情線!
    但是…同樣都是第一集開鏡就吸晴,就算將第一集及二集加在一起獨立成為一部電影也可以!
    OCN的劇特色就是故事性很重,很電影感的畫風!
    男一男二女一女二甚至配角綠葉都很會演出!
    到底想表達什麼,有留言的大大都說!
    我只希望他有機會再拍續集,像看見鬼的容處一樣!
    如果要我們等,我們願意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