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Kill Me Heal Me劇情】Kill Me Heal Me預告~第3集文字預告

kill me heal me




Advertisement




第3集文字預告
世期為了把第一自我消除掉,故意接近悧珍…
代替世期登場的佩利朴為了救悧珍,糊里糊塗地掉進了度賢的設計中。
另外,悧珍見到了同一張臉的車度賢、世期、佩利朴…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翻譯:愛情初感覺】

 
(Visited 11,99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表示:

    我在ptt韓劇版看到的翻譯不太一樣,個人覺得比較符合走向,在這邊分享一下:

    第3集 世奇為了把我消滅而接近了吳悧珍小姐的話…

    代替世奇登場的佩里朴使得要救吳悧珍的度賢的計畫陷入迷霧中,此外,吳悧珍和有著同
    張臉孔的度賢、世奇和佩里朴全都遇上了…

    (翻譯:被被)

  2. winnie表示:

    這齣戲我沒有看因為光看預告片就不想看因為目前手中有上有金來沅/金亞中合演的重擊小宅這齣重擊蠻好看小宅沒看重擊這齣戲實在太可惜不過小宅的目前就是這一部雖然這齣沒看因為目前就是等待炫彬/韓志旼的海德、傑克與我所以2015年暫時還沒開動不過期待小宅的海德、傑克與我的文字預告!!

  3. Kuromi Cheng表示:

    等了好久,這部也上了…真的好好看的說,不過接下來緊接著要追金社長的新戲了,二部都是人格分裂耶!!!希望我的腦轉的過來的說XD

    • 小宅表示:

      很難選擇厚!!!
      怎麼偏偏是這兩部對打啊,不過小宅兩部都會看,捨棄《Kill Me Heal Me》不看太可惜了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