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ast Friends 劇情、Last Friends 結局


Last Friends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一集
美知留在一家美容院做助理,在結束了繁忙的工作後,美知留趕去和男友宗佑見面慶祝生日。
約會時宗佑提議與美知留同居,美知留表示自己徵求母親的意見後再做決定。
美知留的母親對美知留一向不閒不問,經常和亂七八糟的男人混在一起,在得知美知留想與男友出去同居後也沒有阻攔。

美知留到商店採購了一些家居用品,一個女生看到美知留的背影後十分激動騎車追了上去,匆忙中還撞倒了一個男生。
這個女生叫瑠可。
瑠可是美知留的高中同學,多年不見,已經成為越野摩托車賽手的瑠可表示自己現在和幾個朋友合租也邀請美知留一起住,美知留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和男友同居,瑠可悵然若失,兩人互留了電話號碼相約以後經常碰面。

翌日,那個被撞倒的男生再次遇到了瑠可,被瑠可當作想要搭訕遠遠地甩在後面,這名男生叫水島武,
小武一邊做造型師一邊在酒吧打工兼職,瑠可和同住的繪理到酒吧喝酒,再次遇到了小武,兩人不打不相識。

帥氣的瑠可一直喜歡著美知留,可是礙於性別的關係不敢表明心意。
美知留搬進了宗佑的公寓,但是沒過多久美知留就發現宗佑在翻看自己的手機,並武斷地猜忌她和其他男人交往隨即對她施以暴力。
儘管宗佑很快又向其道歉,但美知留還是在雨夜離家出走,聽到美知留電話留言的瑠可立即狂奔著找到了她,並把她帶回了自己租住的公寓

第二集
瑠可看到美知留在睡夢中流下了眼淚,瑠可壓抑不住內心對她的感情忍不住親了她一下。

宗佑到美知留打工的美容院門外等候並接其回家。面對宗佑的不斷求情,美知留心軟又原諒了他。
美知留由於工作忙回家晚了了一會,宗佑不由分說給了美知留一記耳光。

小武來到美知留工作的美容院剪髮並請美知留去看瑠可的比賽,擔心宗佑發作的美知留婉拒了小武的邀請。
美知留最終還是趕去看瑠可比賽,瑠可倍受鼓舞。
可是在比賽中一心想贏的瑠可發生了意外摔出賽道。所幸瑠可並無大傷,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但是瑠可很快發現宗佑的暴力傾向

第三集
宗佑否認自己毆打美知留的事,而美知留也替宗佑圓謊。
事後宗佑要求美知留不要再和瑠可來往,美知留十分無奈。
瑠可懷疑宗佑有暴力傾向,很擔心美知留的情況。瑠可找到美知留詢問他宗佑的情況,可是仍然迷戀著宗佑的美知留仍然替其說話,這讓瑠可無話可說。
由於下班晚了一點,美知留就被宗佑反鎖在門外,隨後美知留又因為工作時給男性顧客剪髮的事被宗佑一頓暴打。

與此同時小武正式搬進了瑠可他們的公寓,大家為其準備了一個歡迎會。
當晚趁宗佑入睡後美知留打電話給瑠可,瑠可和小武立即趕了過去接美知留到港口看夜景。

為了遵守宗佑對自己的要求,美知留在工作上受到了很多批評。
宗佑明確重申不允許美知留和瑠可見面,宗佑表示瑠可看待美知留的態度明顯有別與普通的女性朋友,這讓美知留十分難以接受堅決反對,而她的反抗招來了宗佑的又一次暴力。

第四集
美知留第一次向瑠可坦白了自己被打的經歷,瑠可勸美知留盡快和宗佑分手,大家希望美知留更換工作來躲避宗佑。
美知留忍不住查看電話記錄聽到了宗佑道歉的留言,有些心軟,瑠可拿走了她的電話堅決反對她回到宗佑身邊。
在吃飯的時候大家都議論起了宗佑的為人,美知留希望大家不要說宗佑的壞話。
宗佑找到了在場地練習的瑠可,為了甩開宗佑,瑠可約教練練習後一起去喝酒,當晚林田教練強吻了瑠可。
瑠可推開教練跑到了小武打工的酒吧,在小武面前,瑠可哭了起來展現了自己軟弱的一面。

宗佑還是找到了美知留的住處,瑠可等人以報警為由趕走了宗佑,但是宗佑一個人站在雨裡一直守在門外。儘管人在屋內,但是美知留心中還是想著宗佑,第二天出門倒垃圾的美知留發現了坐在雨中的宗佑

第五集
美知留把宗佑送回家中,就在美知留想要轉身離開的時候,宗佑希望她留在自己身邊,美知留表示如果宗能改變還有可能回到他身邊。

小武和美知留下班後到瑠可家吃飯,飯後美知留在瑠可家過夜。
而繪理則陪小倉去給妻子送離婚協議書,懦弱而優柔寡斷的小倉讓繪理十分失望,回到住處後一個人喝起了悶酒。小武回到公寓後被喝醉的繪理強吻了一下,小武十分反感跑去廁所刷牙。

美知留擔心宗佑的身體忍不住去他的公寓看望,不料宗佑又一次暴力侵犯了她。
瑠可就自己性別認同障礙的事去咨詢了心理醫生,經過傾訴瑠可的心情好了很多。
美知留接到了宗佑的電話,宗佑要求美知留立即趕來和自己在一起,美知留斷然拒絕表示不願再被其左右。
不久美知留卻又一次接到了宗佑表示自己決定自殺的電話

第六集
美知留不顧一切趕去找宗佑,發現一臉頹廢的宗佑並未自殺而是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宗佑換掉美知留的手機燒掉了她的畢業冊。
一連幾天過去了,儘管瑠可表面上沒有表示,小武還是感覺的到她對美知留的情況十分擔心。

小武到宗佑的公寓去找美知留,看到左眼受傷的美知留一個人神情木訥的在房間裡。
小武瞭解到美知留的遭遇後勸她盡快離開宗佑,最終在宗佑眼前帶走了美知留將其留在自己打工的酒吧。
宗佑找到小武要他交出美知留,小武則要他不要再糾纏美知留,否則就報警。
宗佑將惡意侮辱的匿名信投遞到瑠可父母家,瑠可和小武兩人向彼此說出了藏在各自心底的秘密

第七集
小武向瑠可表白了自己的心意,一心喜歡美知留的瑠可婉言回絕了他。
瑠可找來車隊教練林田假扮自己的男朋友。

小武突然看到了自己的姐姐,隨後神情大變,美知留看到後追上去詢問什麼情況,小武謊稱自己貧血。
美知留找到瑠可表示自己要和宗佑把問題談清楚,決定要和宗佑分手,瑠可對她的想法很支持。
美知留打電話給宗佑提出分手,但是宗佑卻表示自己到死都不會放過美知留。

在瑠可訓練的賽車場發現有人張貼了許多攻擊她的帖子。瑠可雖然口頭上予以否認,但是內心卻十分痛苦。
小武看出瑠可的痛苦試圖安慰她,但是心情不好的瑠可卻沒控制住自己向他發了一通脾氣,大家都看出瑠可的異樣,但是瑠可卻謊稱自己是因為訓練成績不好所以才這樣

第八集
美知留靠在小武懷中突然詢問是否能愛他,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瑠可心情變的十分複雜。
瑠可一個人跑去找房子,為半年後出國做手術做準備。

為了救翻越鐵軌的火車,宗佑住進了醫院,
宗佑不停地寫信給美知留希望她能來看自己,瑠可認為這是宗佑的陷阱,不允許繪理將消息告訴美知留。

繪理一個人到醫院去探宗佑的虛實,宗佑反倒央求繪理幫自己傳達消息並說自己一直對美知留一片深情,繪理將宗佑寫給美知留的信一封封讀了起來,並無意中在瑠可的電腦上看到了變性手術的內容。

小武得知瑠可打算搬出去獨住後情緒低落了起來。
瑠可搬出了合租公寓並給小武留下了一封信坦誠了自己的內心世界,小武看到信後不顧一切跑出。
追到瑠可後的小武再次大聲表白了自己對她的感情

第九集
美知留接到了瑠可打來的電話。遠征比賽中的瑠可告訴美知留,她在摩托車大賽上得到了優勝。
小武跟瑠可說,希望她能搬回share house。大家都期待著瑠可能搬回來。

小武的姐姐優子因為擔心很久沒露面的小武所以來到share house。
小武告訴美知留希望姐姐來的事希望不要告訴任何人。

宗佑確信小武是自己的情敵,便偷襲小武,小武不慎從自行車上摔下樓梯後。

第十集
美知留告訴大家如果自己搬出了share house,大家就沒有必要害怕看到宗佑了。
瑠可阻止美知留說,宗佑肯定會追到美知留的住所,到時不知道會對美知留做出什麼事,一個人住太危險了。

過了幾天,繪裡注意到一本雜誌上寫了瑠可的事,
上面寫到,摩托車比賽的人氣女選手瑠可是性同一性障礙者。繪裡對小武說這件事,正巧瑠可回來了。
繪裡想把雜誌藏起來,但被瑠可奪走,繪裡跟瑠可說,美知留肯定看過了這篇報導。

小武告訴瑠可最好還是讓美知留知道自己的感覺。
但是瑠可說,就是無法對美知留說出口。
高中畢業的時候,美知留突然失蹤了,那時真的是眼前一片黑暗,覺得再也不可能見面,感覺很害怕。
瑠可告訴小武,她怕美知留知道自己對她的感覺已經不是一般朋友了而受到傷害。

美知留偶然在門外聽到了瑠可他們的對話。感覺十分混亂的美知留,從share house飛奔出去。
瑠可告訴小武,她對美知留並無所求,如果美知留整理不了自己的心情的話,那只有自己搬出去了。
小武告訴瑠可,自己永遠站在瑠可這邊,所以不要離開他。

美知留想瞞著大家離開share house。
她對小武說,「因為自己無法回應瑠可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瑠可」
美知留對小武毫不隱瞞的說出了心裡的痛苦,然後離開了share house

第十一集(完)
美知留發現了宗佑的遺書。
宗佑說只要自己還活著,對美知留的束縛就不會停止,所以要結束自己的生命給美知留自由
隨後美知留才發現自己懷孕了

同一時間,贏得全日本越野摩托車關東區錦標賽的瑠可,
在新聞發佈會上,在眾多的記者面前說承坦的說出自己的心情「作為一個人,瑠可,和性別沒有任何關係」

與此同時,友彥告訴繪理 ,因為工作的關係,會帶著分居的妻子下個月外調米蘭。
繪理,感到非常震驚,並說服自己的強顏歡笑的和友彥告別。

從美知留的母親聽到宗佑死訊的瑠可和小武很吃驚,
不久,瑠可收到了美知留寄來的明信片,
卡片上只寫了「我很抱歉不能去看比賽,我很好。請不要尋找我」。

 

(Visited 88,966 times, 3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