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愛的謊言劇情、愛的謊言分集劇情~01-50集

愛的謊言




Advertisement




【人物關係圖】
愛的謊言

 

【01-50集 分集劇情】
第1集
亨宇是一個有發展障礙的成年人,也是政宇同父異母的弟弟,他平常不跟任何人有互動,但是唯獨對照顧他的護士恩盈非常依賴。
恩盈接到電話,說亨宇從病房失蹤了。申女士為了尋找亨宇,在醫院裡用廣播尋人。亨宇和在醫院停車場亂扔垃圾的人發生爭執,堅持要對方把垃圾扔到垃圾桶裡。

政宇原本是恩盈的男朋友,恩盈懷孕期間不慎被車撞後流產,之後便完全沒有政宇的消息,但是政宇已經跟娜卿結婚並且出國深造回來,回國之後政宇在路上看到恩盈,便叫司機停車後追過去。

恩盈在回家的路上遇到浩久(恩盈的父親)。浩久要恩盈忘記一次都沒見過的孩子,讓她從明年開始不要再去祭拜。恩盈聽後流淚。

第2集
亨宇回到家,連飯都沒吃,光顧著看報紙。申女士生氣得問亨宇要這樣到什麼時候,亨宇表示兩人並不是分手,反覆說著恩盈說過回來看自己的話。
韓院長叫來恩盈,告訴她有人拜託自己為恩盈介紹對象。聽說對象是申會長的兒子亨宇,恩盈表情僵硬得表示抱歉,說自己並沒有結婚的打算,說完就離開了

第3集
恩盈來見申女士,表示無論怎麼努力都不會和亨宇結婚。申女士問恩盈是不是因為亨宇的殘疾,恩盈說因為亨宇是認為錢能買來人心的申女士的兒子,並且自己也有在等待的人。
亨宇不見了,申女士為了尋找亨宇四處打聽。離家出走的亨宇在道路中間動不了,恰好看到的恩盈把亨宇送到了醫院。申女士對恩盈表示感謝。恩盈要申女士不要誤會,表示就算是別的患者自己也會這麼做。

第4集
政宇與恩盈相遇提起了過去的事情,說當時太過於幸福,無法回到恩盈身邊。政宇想送恩盈回去,恩盈看到高級轎車後非常吃驚,政宇說自己是公司老闆的死敵。
恩盈找到政宇,告訴他孩子的事。政宇和恩盈都感到心疼,恩盈說自己似乎可以原諒政宇,並感謝政宇一直這樣好好活著。

第5集
申女士來到恩盈家,向浩久表示想成為親家。大吃一驚的家人們不知如何是好,浩久表示從來沒有聽恩盈提起過,無法給申女士答覆。
浩久聽說亨宇有殘疾,要申女士不要再出現在恩盈面前。申女士跪下來哀求,浩久表示就算死也不會和她做親家。

第6集
浩久告訴正在為結婚做準備的辰順,錢並不是一切。恩盈告訴辰順如果知道了亨宇的事也不會同意的。辰順於是問起亨宇,恩盈不忍心告訴她。
在申女士的命令下,政宇去找浩久的朋友春植並告訴春植騙浩久的事。春植讓浩久開司機飯館試試,以此來接近浩久。

第7集
恩盈送政宇衣服做禮物。政宇在洗手間把衣服換上出來,感到很尷尬。
恩盈在醫院的屋頂上給亨宇畫畫像,突然接到電話的她讓亨宇保持姿勢不要動,離開了。

第8集
政宇問恩盈如果自己不是恩盈以前認識的那個江政宇的話怎麼辦。恩盈說正是因為不能沒有政宇才重新開始的。
恩盈來找亨宇,表示自己已經有了要結婚的對象,亨宇聽後放下飯回房間了。申女士告訴亨宇,恩盈會和他結婚。

第9集
浩久召開家庭會議,宣佈自己要開司機飯館。大家問他錢的問題怎麼辦,浩久表示朋友會幫忙,所以只要拿房子做擔保就可以。
春植來找政宇,政宇向申女士報告了結果,並問浩久要怎麼處理。申女士說要讓浩久付出比現在所失去的多很多倍的代價。

第10集
政宇撒謊說去出差,和恩盈兩個人一起去旅行了。來到目的地,恩盈看到政宇為自己準備的畫室還能感動。
政宇告訴恩盈自己已經結婚了但是自己愛著恩盈,要恩盈做自己的情人。恩盈聽後把畫室裡的東西都摔了,生氣得表示從現在起就當政宇死了。

第11集
辰順為了見申女士,去了她家見到了亨宇。亨宇見到辰順說她是小偷,辰順發現亨宇是申女士的兒子,非常吃驚。
恩盈為了浩久的住院費苦惱,無奈之下打電話給申女士。申女士與恩盈見面,恩盈表示需要錢來支付手術費,申女士讓安秘書去解決。

第12集
晨羽把水潑到恩盈臉上,讓恩盈不要結婚。恩盈聽後表示自己不是毫無想法的人,無論有多討厭自己也會很快成為家人。
聽說自己家被拍賣,恩盈連忙中斷了和申女士家人的用餐,往家趕去。坐安秘書的車要離開的恩盈發現了政宇的車開了進來。

第13集
辰順打電話給申女士,告訴她恩盈是個因為沒有能力的父母受了很多苦的可憐孩子,拜託申女士好好對待恩盈,自己做不到的事希望申女士能夠為恩盈做。掛了電話的辰順哭了起來。
恩盈把為政宇買的衣服整齊得疊好,政宇卻大叫著要恩盈扔掉。

第14集
政宇在訂婚儀式上見到恩盈,卻一句話都沒有說。恩盈大驚之下,弄掉了戒指。恩盈不見了,訂婚儀式現場一片混亂。
政宇問恩盈有沒有和亨宇結婚的想法,恩盈表示自己沒有不結婚的理由。政宇說亨宇是自己的弟弟,恩盈說覺得被政宇這樣欺騙的自己像個傻瓜。

第15集
政宇把錢給恩盈,要恩盈拿著錢去給浩久治療並且找個小房子住。
恩盈要政宇得到娜卿同意後再把錢拿來。政宇讓恩盈不要連累無故的人受苦,恩盈問政宇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娜卿發現政宇送給別人和自己的那條一樣的項鏈,對政宇帶回來的衣服也開始懷疑。發現政宇急著把房子賣掉,娜卿更加懷疑。政宇為此感到不安。


第16集

政宇告訴申女士恩盈曾經生過孩子,極力反對恩盈和亨宇的婚事。全部聽到的恩盈質問政宇對死去的孩子怎麼一點都不感到愧疚。政宇表示是恩盈讓自己變成現在這樣。
政宇向娜卿認錯並道歉。娜卿說自己已經知道了一切,政宇表示都是過去的事情。娜卿表示自己可以原諒政宇的過失,但是無法原諒政宇在見那個女人的時候忘掉自己。政宇表示今後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娜卿臉上露出了微笑。

第17集
政宇告訴浩久恩盈要和亨宇結婚的消息。大受衝擊的浩久暈倒了。恩盈對政宇非常生氣,政宇表示只要能阻止恩盈結婚,會做出更加果過分的事。
恩盈和政宇還有娜卿一起用餐,恩盈發現娜卿脖子上帶的項鏈和自己受到的禮物一模一樣。

第18集
申女士希望亨宇與恩盈的新婚旅行時政宇夫婦能夠同行。娜卿表示自己正好想去旅行,政宇卻堅決表示去不了。
浩久再一次找到申女士,跪下請求申女士表示不管申女士要求他做什麼都會答應,希望申女士能夠取消婚禮。申女士告訴浩久並不是自己堅持要讓兩人結婚,還說不久前自己也抱著同樣的心情下跪過。


第19集

恩盈和亨宇的婚禮舉行,政宇沒有出現在婚禮現場。申女士對政宇的態度生氣,娜卿告訴她政宇因為胃痙攣去醫院了。這時,政宇正在另一個地方傷心。
娜卿謊稱有夫婦一起參加的聚會,去見民在。民在表示自己不想和娜卿重新開始。娜卿聽候表示如果民在說的是真心話自己今後不會再出現在他面前,並露出傷心的表情表示自己現在需要民在。

第20集
恩盈和亨宇一起來到浩久家。
用餐時,亨宇說不喜歡吃豆,並且吐了出來。浩久看後停止用餐起身離開。
浩久準備了啤酒說用完餐後一起喝,讓亨宇給自己倒酒。亨宇用一隻手倒酒,緊張得氣氛讓亨宇把酒灑了出來。浩久給亨宇另一個杯子,讓亨宇再倒。

第21集
娜卿向政宇提議招待亨宇和恩盈,政宇同意了。
娜卿打電話給恩盈約定。
政宇見了宋律師,詢問申女士是如何把所有的財產拿到手的。宋律師表示政宇現在還無法與申女士對抗。政宇向宋律師請求幫助。

第22集
結束了和政宇夫婦的用餐走在回家的路上,亨宇不見了。吃驚的恩盈打電話告訴了政宇家的人。申女士發現了正在路上走的亨宇,恩盈卻向申女士撒謊說正和亨宇一起。
申女士要宋律師小心說話。吃驚的宋律師說不是自己而是申女士編造的這一切。申女士說不想看到政宇受傷的樣子,要宋律師像現在這樣安靜得生活。

第23集
恩盈為晨羽準備飯菜,晨羽把湯和菜都倒在了水槽裡。申女士看到後感到不滿,代替晨羽向恩盈道歉。
政宇懷疑知道自己一切的娜卿,跟娜卿說想要個孩子。娜卿推開了想要強吻自己的政宇。政宇露出了空虛的笑容。

第24集
恩盈和政宇一起去商場,恩盈避著政宇感到很累。這時亨宇把漂亮的髮夾戴在恩盈的頭髮上,不知道情況的恩盈和亨宇被職員當成了小偷。
恩盈說因為晨羽亨宇被當成了小偷,晨羽一直追著恩盈。恩盈表示要供出來……


第25集

浩久去見申女士,表示希望能夠忘掉這段時間不快的事情,並把恩盈拜託給申女士。他交給申女士一個本子,上面記著在自己死前想要還清的從申女士那裡得到的東西。
寶英和洪真一起回到家裡。辰順看了洪真,生氣得要他出去。寶英表示現在還沒有離婚,請求辰順給洪真允許。

第26集
恩盈請求申女士同意亨宇外出。恩盈說自己是亨宇的妻子,想改變亨宇連剃鬍子、護膚都做不到的情況。申女士聽後愈發生氣。
申女士把亨宇帶到自己房間睡。恩盈開始閱讀與亨宇的病有關的書。亨宇睡不著,打碎了花盆驚醒了人們。亨宇當著大家的面說恩盈和自己是夫妻,應該住在同一個房間裡。


第27集
辰順接到保育院的電話,知道了恩盈過去有過孩子的事,想起了有個女人讓她領養個孩子,還要她把保守秘密到死的話。
恩盈通過生活劇一點一點地教亨宇社會生活。恩盈教亨宇買了東西要付錢,還要拿回找零的錢,但是亨宇覺得很難。恩盈要亨宇以後用房間裡的東西時都付錢買去用,以此作為練習。

第28集
辰順把比安帶回家,要洪真說是自己帶回來的。洪真最後還是撒謊說比安是自己前輩的孩子。
恩盈和亨宇一起去了超市。一個扒手在超市被人們發現,遂把偷來的錢包放進了亨宇的包裡。亨宇被人誤認為小偷。

第29集
比安對人們都有防備心理,恩盈吃完飯後帶著比安一起吹肥皂泡玩。一開始只是抱著好奇心的比安和恩盈一起玩得很開心,並輕輕得笑了。
政宇見到恩盈,問她現在是否瞭解了申女士是什麼樣子的人,是否意識到自己結了一個多麼悲慘的婚。恩盈表示如果政宇影響自己的家庭,絕對不會就此放手。

第30集
娜卿看到恩盈和政宇一起,明明知道政宇回家後的話都是謊話也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娜卿想起恩盈曾經給政宇打過電話。
亨宇因為恩盈不在而難過,突然發燒非常難受。恩盈知道後跑回家,申女士卻不讓她見亨宇。韓院長告訴在家門口一直等著的恩盈亨宇的情況好轉,恩盈才離開。


第31集
申女士問恩盈為什麼不告訴自己晨羽之前惹的事,讓恩盈回來。恩盈聽後請求申女士認可自己作為看護人留在亨宇身邊而不是以妻子的身份。申女士讓恩盈試著教亨宇,並允許恩盈帶亨宇去離家比較近的地方走走。
政宇為了和娜卿、愛淑一起吃晚飯,來到恩盈家。

第32集
恩盈問申女士是不是故意沒有為亨宇的殘疾做登記。申女士說亨宇並不是殘疾,只是比一般人慢一些而已。
浩久聽到辰順打電話的內容,對比安的存在起了疑心開始檢查存折。浩久發現賬戶上每個月有20萬元的錢存進來,並寫著黃正久的名字。

第33集
浩久帶辰順出來,要辰順把比安送走。辰順不願意,浩久問起了銀行賬戶的事。慌張的辰順說這是一個認識的前輩領養的朋友的孩子,錢是那位朋友存進去的。
娜卿用恩盈的手機發短信給政宇說好像露餡了,約政宇一個小時後見面。看到短信的政宇大吃一驚連忙去了約定的場所。

第34集
政宇等著恩盈,這時娜卿進來讓政宇很意外。恩盈問政宇和恩盈是什麼關係。政宇說恩盈是他朋友的前女友,不管娜卿之前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這都是事實隨便娜卿自己想。娜卿聽後感到有些混亂。
申女士買了新禮物送給亨宇,看到亨宇和恩盈在一起刮鬍子。申女士看著這番情景,卻一臉陌生的表情.

第35集
政宇告訴恩盈娜卿知道了所有的事。恩盈很吃驚,政宇告訴她自己只說恩盈是朋友的前女友,至於這件事什麼時候才能完就大家走著瞧。
浩久接到了從保育院打來的電話,瞭解了比安的事。浩久問辰順事實是什麼,辰順說不想阻擋孩子的前程。

第36集
申女士去找韓院長問亨宇有沒有可能留下個孫子。韓院長說亨宇在身體上沒有問題當然可以,申女士表示不是能不能生的問題,而是能不能生下一個正常的孩子的問題。
恩盈問申女士是不是在等孫子生下來。申女士表示恩盈如果覺得麻煩的話孩子可以自己來帶,拜託恩盈能夠生個孫子。恩盈很尷尬。

第37集
晨羽向申女士表示自己和亨宇是手足,對公司的位置沒有興趣。
辰順和浩久帶著比安去醫院,卻非常吃驚地聽說比安曾經遭受過家庭暴力。

第38集
浩久在家人面前表示希望可以認養比安,提出讓比安入洪真的戶口。辰順、洪真還有報應聽後都很意外,極力反對這件事。
政宇打電話給恩盈,表示絕對不可以生下孩子。恩盈表示這件事與政宇無關,政宇說如果死去的孩子還活著,現在亨宇應該是小叔子才對。

第39集
申女士送給恩盈一個戒指做禮物,說那戒指是自己結婚的時候婆婆送的。恩盈說還有娜卿在,自己不能收這戒指。申女士堅決得說對於婆婆來說只有亨宇才是孫子。
政宇拜託洪真能夠先負責一下自己正在進行的事,並告訴恩盈沒有必要把事情說出來。

第40集
恩盈斥責辰順怎麼能這麼做,辰順向恩盈表示比起恩盈的孩子,自己女兒的幸福更加重要。
政宇出現在申女士家,與恩盈見面。恩盈暈倒,政宇送恩盈去了醫院。

第41集
辰順告訴恩盈已經把比安送回了原來的家裡。浩久想要確認,辰順告訴他說雖然沒有送回那個家,但是會找戶好人家領養比安。
恩盈對浩久說絕對不能把孩子送回去。浩久問恩盈如果再次見到孩子,能否按自己說的做並且相信自己。恩盈表示可以,於是浩久把孩子帶了出來。

第42集
浩久和恩盈把比安帶回家,辰順很生氣。恩盈表示辰順要求的自己都會做,求她不要把孩子送走。辰順要求恩盈答應今後不管比安的事。
娜卿在枕頭裡發現了一道符,於是對愛淑說自己是很難懷孕的體質,並說申女士和政宇都知道這件事。愛淑聽後非常吃驚。

第43集
民在說知道娜卿現在並不幸福,自己要給娜卿幸福。娜卿卻向民在提出分手。
恩盈帶比安去看醫生,小兒精神科醫生說比安這個孩子身上到現在還存在著不安和恐懼的感覺,需要溫暖的愛。醫生問恩盈和比安是什麼關係,恩盈說自己是比安的媽媽。

第44集
娜卿告訴申女士自己以前的婆婆知道自己再嫁了,問申女士為什麼沒有阻攔。申女士說所有的人多知道娜卿是自己的媳婦,只要娜卿小心就不會有什麼事發生。
恩盈和亨宇一起來到家裡見到了比安。亨宇見到恩盈細心照顧比安的樣子,感到有些不快。

第45集
恩盈教亨宇怎麼煮麵,接到寶盈的電話急忙跑了出去。結果亨宇被水燙到了手。
申女士來到亨宇房間,亨宇正看著一條死魚。申女士讓亨宇把死去的魚送走。聽到申女士這麼說,亨宇說恩盈也讓自己放她走,但是自己不願意。

第46集
申女士為恩盈最近為什麼頻繁得回娘家。恩盈告訴她比安病了需要自己的支持,自己無法坐視不管。申女士問她理由是否就這麼簡單,之後覺得這個孩子與恩盈之前死去的孩子年齡相仿,對恩盈表示理解。
樸女士在商場遇到政宇,問他對娜卿的瞭解有多少,並告訴感到意外的政宇,娜卿有一個天大的秘密瞞著他。


第47集
恩盈把比安帶到家裡來,生氣的辰順說釜山也好,濟州島也罷,總之要搬到遠的地方去。恩盈聽了這話說自己無法和比安分開,想一起生活。
賢宇告訴政宇娜卿並不是第一次結婚,當時雖然沒有提出結婚申請但是已經舉行了結婚儀式,連蜜月也去了。政宇聽後大吃一驚,喝醉了酒去找申女士。

第48集
申女士叫來娜卿,問她是怎麼讓政宇知道了事情真相的。娜卿告訴申女士以前的婆婆和政宇見過面。申女士讓娜卿暫時忍耐。
浩久和辰順讓恩盈離婚,說這是商量以後決定的。辰順讓吃驚的恩盈必須選擇,並表示越早決定對大家都好。

第49集
浩久明白恩盈對比安的心,說自己會領養比安。辰順表示已經遲了,恩盈沒有比安已經活不下去了。

第50集
恩盈把幼兒教育用的詞板給比安和亨宇看,教他們認字。看著亨宇和比安相處融洽的樣子,恩盈很滿足。恩盈向申女士表示自己想和亨宇一起認養。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368,29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2 個回應

  1. Rita表示:

    引用…..
    但我這裡沒有這個部落格的帳號,
    所以無法按引用,
    但我有跟你說噢!

  2. waiting表示:

    謝謝你的分享 好讚喔

  3. 綠光表示:

    請問,飾演民在角色的演員名字叫?

  4. 乖乖表示:

    您好!在八大看愛的謊言從約15集看到現在,
    真的覺得很好看 內容很有深度 媽媽也很愛看
    只是每次片頭都會看到一幕
    好像是政宇跟恩盈在海邊接吻的鏡頭
    心裡還滿納悶的 因為現在的政宇實在是#(@*$
    不知道這是哪一集的劇情的呢?

  5. kieh表示:

    有沒有結局阿

  6. may表示:

    請問~人物關係圖~可以借我轉載嗎? 謝謝

  7. 亨宇迷表示:

    哪裡買得到\”愛的謊言/ 白色謊言\”的電視原聲帶啊~ 歌都超好聽的啦~ 尤其是和劇情搭在一起的時候 > <

  8. 諾亞表示:

    站主~謝謝你分享 很想知道亨與小時候是受到她媽媽的怎樣對待是什麼創傷才會自閉生病的 你知道是在哪一集嗎

    • 小宅表示:

      亨宇小時候,申會長曾經打算帶著他一起自殺,
      這件事造成亨宇自閉症的原因,
      印象中,149集和151集都有講到這件事

  9. 秋海棠表示:

    亨宇真是帥呆了

  10. 蔡媽咪表示:

    近期金泰賢有?作品可觀賞的呢?

    • 小宅表示:

      金泰賢目前韓國有新的電視劇正在播出哦
      劇名叫《天使的誘惑》,編劇曾寫過《妻子的誘惑》
      《天使的誘惑》,劇情走向也類似《妻子的誘惑》,只是集數只有20集
      但金泰賢在裡面不是飾演主角唷,而且一個是反派的角色
      現在韓國已經播到第十集左右了,如果《天使的誘惑》好看的話,我會再為大家介紹的
      因為我個人也滿喜歡金泰賢的,還有這部劇的主角裴秀彬^^

  11. gdman13579表示:

    這部戲終於進入尾聲了,讓人感覺人生到處皆有愛,真是太感動了

    • 小宅表示:

      是啊^^
      終於愛的謊言也要進入尾聲了啊,真有點捨不得呢
      愛的謊言雖然有些芭樂,但還是一部好劇啊
      八大這回的選擇真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