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老婆給我飯結局 51-106

老婆!給我飯




Advertisement




【人物關係圖】
老婆!給我飯

【分集介紹】
第51集
善宇在華珍家的客廳裡發現了英蘭和俊熙的合影,他開始猜測是華珍偷走了照片。華珍遠遠地望著英蘭和正熙、俊熙一起走進公寓,發誓一定要誘惑俊熙。華珍來英蘭的家裡找善宇。

第52集
英蘭母知道英蘭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的事情後想方設法讓英蘭回家,英心勸她讓英蘭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華珍問姜警官如果兒子托米是善宇的孩子的話會不會把公司留給兒子。

第53集
善宇和華珍來到俊熙的公寓,善宇看到牆上掛著英蘭的照片後不禁憤怒。俊熙看著把英蘭當成所有品的善宇說不出話來。
姜警官告訴善宇自己從華珍的話中感到托米的生父可能就是善宇,兩個人開始猜測各種可能性。

第54集
英心告訴英美自己想搬到比現在更大的房子裡,和媽媽、侄子賢泰一起生活。
允秀看著為處理房子一事苦惱的英心,表示可以拜託做租賃業務的母親來幫忙。但是英美一口反對。
結束拍攝的俊熙想送英蘭上樓,一打開門就看到站在外面的善宇。

第55集
善宇向丈母娘提議和賢泰搬過來一起住如何,英蘭母反問他是不是為了讓英蘭回家想出的方法,表示如果他結束與華珍的關係,自己就會說服英蘭回家。
善宇告訴允秀打算和丈母娘一起生活,讓他盡快處理英美的居處。
允秀斷言善宇絕不會和丈母娘一起生活。

第56集
正熙對英蘭訴苦說因為善宇和華珍常常闖進公寓而無法放心休息,英蘭決定不再躲下去。
英蘭母和英心為英蘭的住處大吵一架,英心聽到母親答應善宇如果處理好華珍的問題就說服英蘭回家的話後忍不住生氣。

第57集
尹女士告訴英美自己可以幫英心盡快賣掉房子,條件是讓英美搬回來。見英美一口拒絕,尹女士告訴她要不就唱一百遍歌頌母親的歌曲。英蘭母再次去找華珍,哀求她離開善宇。

第58集
善宇給俊熙打電話表示想單獨談談,英蘭母離開華珍家之後下落不明,英蘭開始思索母親能去的地方。
善宇讓俊熙離開英蘭,俊熙表示不是自己不放走英蘭,這需要英蘭自己做出決定。

第59集
英蘭母來找英蘭說服她回家,英蘭哭著說不會回去。
英蘭對俊熙喜歡的女人產生好奇心,俊熙拉著英蘭站在鏡子面前。

第60集
英蘭接到善宇的短信,告訴她自己正來找英蘭的路上。英蘭拜託俊熙陪在自己身邊。
善宇預感華珍是在故意躲藏,不一會兒姜警官打來電話,告訴善宇找到了華珍的皮包

第61集
善宇告訴英蘭母即使和英蘭分手,也會負責讓賢泰讀完書,隨即提議賢泰和英蘭母搬過來一起住。英蘭母給英心打電話,告訴她即使英蘭和善宇離婚也會搬進善宇的家。英心聽後對母親發火。

第62集
英心再次問英蘭離婚事實,善宇表示自己要和賢泰、丈母娘住在一起的原因並不像英蘭的家人想的那樣。
善宇聽到托米來到韓國的事情後急忙趕到機場。

第63集
小雄把善宇的兒子從美國回來的消息告訴了恩智,恩智反問他是什麼意思。
善宇在華珍的家裡看著沉睡的托米陷入了沉思。

第64集
善宇來華珍的家裡找托米,托米看到善宇大吃一驚,善宇告訴他自己和他的媽媽相識,安慰他不要吃驚。
允秀母終於決定讓英美和允秀分家。

第65集
姜警官小心翼翼地問托米想沒想過善宇可能是他的爸爸,見托米斷然否認,姜警官感到有點尷尬。
英蘭來家裡收拾行李,善宇問她最後一次見華珍是什麼時候。英蘭謊稱是突然闖入俊熙工作室的時候

第66集
善宇問英蘭為什麼對自己撒謊見到華珍的時間,俊熙在一旁說是因為英蘭母,並說出了英蘭母最後一次去華珍家的事情。善宇來找英蘭母問兩次去找華珍的原因,英蘭母對追問自己行蹤的善宇感到不快。

第67集
英美對尹女士表示如果答應遵守幾項條件就搬回來住。尹女士看著英美寫的七項要求後說不出話來,但是最後仍決定同意。
恩智要在家裡慶祝小雄在遊戲大賽的獲勝,善宇知道後答應下來。在一旁的托米也想參加慶祝派對。

第68集
英蘭母問英美英蘭和俊熙會不會在一起,英美告訴她也有可能會做一輩子的朋友,反駁她結婚不一定就是新的人生的開始。
善宇拿著托米的頭髮第二次做DNA。

第69集
回到婆家的英美看到尹女士和黃專務在自己的寢室裡睡覺感到不快。
英蘭問母親去墓地當天都見了什麼人,英蘭母對女兒的態度感到失落。

第70集
正和托米說話的善宇看到突然走進來的華珍大吃一驚。華珍聽到善宇和英蘭離婚的事情後反過來發火。
善宇告訴英蘭托米不是自己的兒子,但英蘭的反應冷淡

第71集
善宇突然暈倒過去,英蘭母告訴他不要讓英蘭知道這個事情。英蘭從恩智那裡聽到善宇住院的消息後急忙跑到醫院。

第72集
華珍來到善宇的醫院,看著昏迷中的善宇心情複雜,華珍對英蘭說真相也許永遠不會被揭開,英蘭詫異地望著華珍。
英美為了穩固自己的地位開始與允秀實行新的計劃。

第73集
英蘭心情複雜地望著昏迷的善宇,俊熙告訴英蘭她對善宇恢復意識非常重要。
托米知道善宇的事情,他問華珍是不是很痛苦。

第74集
英蘭被華珍的話不知所措,俊熙安慰她不要理會華珍。
姜警官問華珍打算怎麼處理英蘭母,華珍表示會再見一見英蘭母。

第75集
正在吃飯的英美感到飯菜有異味,允秀問她是不是懷孕了。
英蘭表示自己真心喜歡俊熙,但是因為躺在病床上的善宇自己什麼都不能做。善宇醒來後找英蘭,對她說自己對不起英蘭

第76集
逐漸恢復意識的善宇認出了英蘭,開始一點點和英蘭說話。善宇突然說要吃飯,英蘭聽後感到哭笑不得。
華珍向警方報案抓英蘭母,善宇突然發現英蘭不在,他瘋狂地打碎吊瓶。

第77集
英蘭和俊熙來到華珍的家,但是沒有見到華珍,從托米的口中得知華珍因綁架事件去了警察局。
善宇想念女兒恩智,恩智來到爸爸的病房。善宇看到恩智後掙扎著要從床上要下來,不小心摔了下來。恩智看著善宇忍不住抱著他痛哭。

第78集
姜警官告訴華珍英蘭母絕對不會道歉,華珍表示無所謂,說英蘭會替母親道歉。
果真英蘭為了救出母親準備去找華珍道歉。俊熙問她能不能忍受華珍的冷潮熱諷。


第79集
允秀把英美懷孕的事情告訴了母親,告訴她英美正在為拘留的母親心情複雜,拜託她先假裝不知道。
黃專務提議讓全家人常去拘留所看英美母,讓她看到全家人和睦的樣子,可能會想方設法從拘留所出來。

第80集
感到不安的善宇瘋狂地對俊熙說自己知道是他誘惑了英蘭,指責他為什麼要破壞他們夫妻關係。
俊熙問英蘭能不能放棄一切和自己一起離開韓國,感到慌張的英蘭說從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第81集
善宇質問華珍為什麼欺騙自己,華珍回答說自己從沒說過托米是善宇的兒子。
正在走進病房的英蘭和華珍相遇,兩個人之間圍繞著微妙的氛圍。
俊熙父來找英蘭,對她說出污蔑的話。

第82集
忍無可忍的英蘭來到俊熙的工作室,狠狠地打碎了相框,告訴俊熙自己現在已經完全清醒,俊熙見狀感到慌張。俊熙來找父親,告訴他不要再去傷害英蘭。

第83集
善宇終於出院,英蘭來家裡找恩智和善宇,但家裡一片安靜。
原來華珍和恩智、托米、善宇在華珍家裡慶祝善宇出院。英蘭給恩智打電話,聽到大家都在華珍家後感到不快。

第84集
一起度過開心時光的托米、恩智、雄、賢泰決定結拜兄弟。
英蘭來到華珍的家,看到孩子們高興地在一起不禁感到不快。英蘭聽到斗石和華珍合夥做生意的事情,感到英心背叛了自己。

第85集
英蘭和華珍的情況突然逆轉,英蘭看到華珍接近恩智終於忍不住發火。英蘭和華珍在善宇的寢室裡展開微妙的心理戰。英蘭見連恩智也幫著華珍說話,感到不能再這樣下去,決定重新回到善宇的家

第86集
英美在精神科診療室哭著說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尹女士勸她不要哭,但是英美仍止不住眼淚。醫生告訴她這是因為之前英美不善於表達感情所致,讓她保持平靜的心態。

第87集
英蘭母聽到恩智坐著華珍的車去美容院的事情。於是給英心打電話埋怨沒有阻止恩智,沒想到英心卻護起恩智。英蘭母警告英蘭如果總是訓斥恩智,把一切過錯推到善宇和華珍的身上的話,恩智和她的關係會越來越疏遠。

第88集
俊熙因突然出現的女兒善英生活陷入一片混亂,俊熙把英蘭介紹給善英,告訴她這是爸爸喜歡的女人。
恩智告訴英蘭決定和華珍好好相處,英蘭聽後感到惱怒。英蘭問她離開媽媽去國外生活是不是也沒關係,恩智毫不在乎地告訴英蘭可以常聯繫。

第89集
英蘭決定和俊熙出國。俊熙聽到英蘭的護照地址還沒有變更的話後感到詫異。英蘭發現自己和善宇的離婚還沒有正式被處理,於是跑去找善宇質問。

第90集
俊熙突然有事要去雜誌社,於是把善英托付給了英蘭。一直望著英蘭的善英突然告訴她自己不喜歡英蘭,讓她趕快離開,讓英蘭陷入尷尬。華珍來到俊熙的家,看到善英後大吃一驚

第91集
英蘭母看著和孩子們和平共處的華珍越來越感到不安。英蘭和俊熙因善英開始發生矛盾,華珍來找善宇,告訴他善英的存在,讓他一定要阻止英蘭和俊熙去國外。

第92集
善宇追問英蘭是不是可以丟下恩智,去帶別的男人的孩子。英蘭告訴他拒絕自己的人是恩智,讓他不要埋怨自己。英蘭從英心口中得知華珍的事情。

第93集
英蘭重新回到家,看到善宇高興的樣子感到哭笑不得。華珍和善宇來到善宇母的墳墓,華珍對善宇母的憤怒終於爆發。

第94集
英心對斗石說英蘭好像沒有像過去一樣聽媽媽的話,比以前放鬆了很多。
善宇告訴公司的朴室長打算把公司一部分股份送給英蘭。

第95集
朴室長看到善宇以給英蘭轉讓股份的條件做成的文件,他告訴善宇最好刪除裡面幾條苛刻的內容。恩智生氣地對英蘭說沒有必要給華珍做飯來伺候她。

第96集
斗石的新事業開始起步,全家人和睦地聚在一起,英美在一旁發現托米和善宇、華珍說話。聚會結束後,華珍突然表示要去一個地方,把托米托付給了英美。

第97集
華珍突然失蹤,感到不安的善宇懷疑是丈母娘再次綁架了華珍。善宇在書房睡著,突然聽到華珍呼喊的聲音。

第98集
善宇來醫院看到華珍後驚愕不堪,姜警官從醫生那裡瞭解到了華珍的病情,隨後告訴善宇華珍可能很難活下來。善宇給英蘭打電話說要轉移華珍的醫院,讓她過來幫忙。

第99集
善宇回想起20多歲的時候和華珍在一起的時光,不禁陷入了悲傷。英蘭和善宇對華珍發生事故的地點產生懷疑。英蘭告訴善宇華珍可能是因為對已經去世的善宇母的憤怒才去的墳墓,善宇聽到感到詫異。

第100集
托米看著華珍的樣子悲傷不已。甦醒過來的華珍找英蘭。從善宇那裡聽到華珍找自己的話,英蘭感到哭笑不得。

第101集
華珍終於撒手離世,善宇忍不住悲痛,托米為華珍的突然離開陷入悲傷。善宇突然聽到華珍的聲音,不知不覺停下了腳步。

第102集
英蘭告訴善宇華珍的死對自己沒有任何影響,自己永遠也不會忘記善宇帶來的傷痛和絕望。最後英蘭收拾行李離開了善宇的家。

第103集
英蘭來找俊熙,對流逝的年輕歲月發出感慨,俊熙安慰她今後還有很長的日子在等著她。
善宇對英美問起英蘭的行蹤。

第104集
善宇看到英蘭在本子上寫的內容後再次找到她,告訴說不能失去她,真心向她表示道歉。善宇告訴英蘭任何條件都會答應,英蘭讓他重新向自己求婚。

第105集
善宇開始練習求婚,他告訴斗石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傷害,斗石搖著頭看著善宇。
善宇和俊熙同一天帶著花來找英蘭。

第106集(結局)
英蘭跑出去找俊熙,善宇擋在車前,英蘭表示要結束和善宇的關係,善宇回答說不會讓英蘭去別人的身邊。
全家人聚在善宇的別墅開派對,斗石正式向眾人介紹托米是自己的兒子。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210,34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2 個回應

  1. midori表示:

    請問善宇洗澡的那一集是哪一集阿?

  2. midori表示:

    那差不多在哪集左右?韓版是第幾集呢?

  3. 貢丸表示:

    在哪裡可以看的到韓版的[老婆!給我飯]

  4. 。光。表示:

    我可以問一下嗎?最後一集.英蘭不是要跟俊熙走,怎又會跟善雨在一起?

  5. 三三表示:

    最後一集
    斗石正式向眾人介紹托米是自己的兒子??
    是什麼意思

  6. 叮叮表示:

    托米到底是誰的兒子?

  7. 蚊子表示:

    挖 =ˇ= 越來越好看 目前到 電視播到53集>”<

  8. Sophie表示:

    60集的11-12分之前, 有提到托米是善宇的小孩

  9. Emily表示:

    所以最後英蘭沒有跟俊熙在一起嗎?真是失望,害我有點不想繼續看下去了。

  10. CANDY表示:

    請問華珍後來是什麼原因死亡丫?? 3Q

  11. Emma表示:

    其實說真的,華珍滿可憐的…不過我覺得最可憐的是俊熙,真心對對方付出,而最後,她,仍然選擇另一個他~

  12. 小潔表示:

    我覺得好扯…恩智怎麼會跟華珍相處
    如果我,我一定做不到
    現在是最難看的…內容…

  13. 榛果咖啡表示:

    我也是太入戲了,好氣她女兒的態度,也想給她一巴掌

  14. 真真表示:

    我覺得
    除了英蘭與英美以外
    他們那一家子都是垃圾
    怎麼可以為了錢…..

  15. 表示:

    真的很扯
    親姐姐為了錢被叛
    女兒為了爸爸情人的兒子被叛
    到頭來好像都是自己的錯一樣

  16. 祕密表示:

    我也覺得這齣戲的轉折超離譜
    很少看韓劇的我居然踩到這種地雷
    超大的地雷

    恩智.英心..大家的態度未免太奇怪了
    之前明明那麼討厭車華珍
    卻似乎在一夕之間全變了
    好像錯得全是英蘭 英蘭生氣好像都是不應該的

    怎麼整齣戲裡的人全是傻子啊
    車華珍是怎樣的女人 大家都假裝沒看到也忘啦
    壞女人怎麼得不到報應啊 永遠予取予求

    莫名其妙的戲
    我已經不怎麼認真的看了

  17. Jess表示:

    結局也太糟ㄌ吧 竟然回頭和前夫在一起 唉…整齣戲好怪 英蘭..感覺 也在利用俊熙罷ㄌ~~大家都利用來利用去ㄉ 好險今天知道結局ㄌ 不想看ㄌ 好氣ㄉ鋪陳!!

  18. Angela表示:

    我在想恩智會轉向對華珍比較好..
    是不是之前善宇生病康復回家有求英蘭留下來..
    而英蘭不肯..
    恩智覺得自己的媽媽怎可以為了別的男人而拋下生病的爸爸..
    才會氣英蘭而轉向跟華珍比較好咧?

    是這樣的嗎?
    這是我自己猜的…..:p

  19. josephine表示:

    我真覺得這齣戲的編劇真是很扯!誇張了!但是,這就是電視劇阿!看看,笑笑就好.

  20. Annie表示:

    我很少看韓劇,這齣戲是無意中轉到的,本來還蠻喜歡英心的個性的,但因為個人利益關係,整個大逆轉
    ,開始討好華珍,真是大大的反映社會人生百態!
    湯米長得不錯,可惜角色不甚討喜,姜刑警很討人厭,總覺得他是利用職務之便,幫華珍助紂為虐。
    善宇從頭到尾一付趾高氣昂,凡事都要控制別人的跋扈樣令我咬牙切齒,英蘭絕地大反攻計畫應該再毒一
    點。 啊!如果結局可以重拍該有多好ㄚ!

  21. 好奇怪表示:

    結局不是很滿意…..
    華珍好可憐喔!
    希望大家都有好結局.

  22. LEE表示:

    這部戲導演 因該也有小老婆吧
    把外遇合理化 把老婆當備胎
    如果華珍沒死 他會道歉麻? 最後兩集
    實在太扯 結局因該是 負心漢身敗名裂
    英蘭與俊熙 共度美好時光

  23. vivi表示:

    每次看完一部韓劇的結局,都跟自己說,不要看韓劇了,…..韓劇的結局,都不是很好…
    (但又一部一部的沈迷)

  24. Debbie表示:

    怎麼韓劇都是外遇不倫戀,除了好女人壞女人,有老公原諒老婆外,都是老婆原諒老公,可憐的女人喔!

  25. 000表示:

    …我看一兩集就迷上ㄌ…可是我老媽不讓我看! 爭掃興!XD

  26. 不知道表示:

    英美和允秀分家的意思是他們倆個要離婚還是他們要搬出去住

  27. miffy表示:

    俊熙很帥 人又很好 他叫什麼名字 還有演過什麼韓劇呢
    女主角有其他作品嗎 謝謝

  28. 靈芝表示:

    俊熙叫趙軟佑,
    (↑老天爺啊給我愛的翻譯)
    印象中有演過老天爺啊給我愛,
    還有李祘^^

  29. tyc表示:

    英蘭的美髮師好友最後和車華珍的舅舅(姜刑警)有何發展?有結果嗎?謝謝.

  30. jj表示:

    真的好扯哦,原來以為英蘭是要有什麼大計劃,惡整老公和車華珍一下,再跟俊熙恩愛生活。他老公的想法讓我快活不下,怎麼可以跟那女人不斷又要要求老婆回家,老婆回家了,女兒還可以跟外人相處在一起,我也覺得好像被湯米迷住的樣子。如果我有這個女兒不認也罢。

  31. nono表示:

    好奇怪!那位先生只容許自己外遇,要老婆回來也不過是自己缺了煮飯婆吧!還吃醋!憑甚麼吃醋呢

  32. 我要俊熙表示:

    我覺得應該跟俊熙在一起!
    那個大男人,應該一腳把他踹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