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裴秀彬.李素妍.金泰賢~天使的誘惑分集劇情、天使的誘惑結局

天使的誘惑》被稱為男人版《妻子的誘惑》,
講述了一個女人為了復仇與仇人的兒子結婚,並親手毀滅了這個家庭,
後來知道真相的丈夫變成另外一個人對妻子拔出復仇之劍。

天使的誘惑




Advertisement




【劇 名】:天使的誘惑
【編 劇】:金順玉妻子的誘惑、那樣也喜歡)
【導 演】:孫正炫大老婆的反擊
【演 員】:裴秀彬 李素妍 韓相鎮 金泰賢 洪秀賢 金東健
【類 型】:SBS月火劇
【接 檔】:Dream
【集 數】:21集
【簡 介】
天使的誘惑》被稱為男人版《妻子的誘惑》,
講述了一個女人為了復仇與仇人的兒子結婚,並親手毀滅了這個家庭,
後來知道真相的丈夫變成另外一個人對妻子拔出復仇之劍。

【人物介紹】 
天使的誘惑

天使的誘惑

天使的誘惑




Advertisement




天使的誘惑

【分集劇情】
第1集
賢宇在結婚禮堂上等著新娘雅蘭的到來,同一時刻剛剛化完妝的雅蘭被一群人綁架。隨後來到黃會長的面前,雅蘭答應偷出世未電子的機密信息之後被放了出來。接到新娘失蹤消息的申會長大怒,懷疑是朱雅蘭導的一齣戲。結束婚禮的雅蘭回想起小時候去世的父親,發誓要對韓會長復仇。雅蘭在新房外的游泳池裡與周承熱吻。雅蘭施計讓銷售假進口傢俱的事情被媒體曝光,申會長對無辜的女兒賢智發火。

第2集
賢宇看到周承摟著雅蘭在床邊睡覺不禁驚呆。申會長接到神秘短信,問他記不記得25年前因叉車事故死去的廠長,隨後廠長的照片寄到公司。申會長的公司需要資金周轉,雅蘭告訴他可以找娘家幫忙,由此得到了申會長的信任。賢宇告訴雅蘭抵押房子來籌備資金,雅蘭見狀露出會心的笑容。雅蘭的生日當天,賢宇為她準備了生日蛋糕。

第3集
雅蘭把流著血暈倒的賢宇扔在車內跑出來,隨後向周承求助。雅蘭告訴周承一定要讓人相信申賢宇一人發生交通事故,如果被人知道,一切都會失敗。賢宇的家人接到警察的電話後跑去急診室,雅蘭假裝悲傷地流下了眼淚。雅蘭想趁賢宇躺在醫院的時候奪公司,聽到賢宇甦醒的消息,不禁大吃一驚,警察告訴雅蘭在車內發現了女人戴的戒指。

第4集
在熙看到拆開臉部繃帶的賢宇後驚愕不已,炫民來到雅蘭的高校,被告知不能提供生活記錄簿,於是拜託看畢業合影。在熙告訴雅蘭患者如果不能接受醫生治療就會危險,但雅蘭冷冷地回答說賢宇已經是判了死刑的患者,說完挎著周承的胳膊離開。雅蘭聽到在熙正在做電子治療的消息後急忙跑去別墅。申會長告訴賢宇要把傢俱公司轉到自己的名下,雅蘭聽後露出憤怒的表情。

第5集
雅蘭發現賢宇沒有在床上,驚恐地跑出去尋找賢宇,轉過身發現在熙推著坐在輪椅上的賢宇站在身後。面對雅蘭的追問,在熙沉著冷靜地回答,雅蘭懷疑賢宇已經醒來,她用力推賢宇,但賢宇呆呆地沒有反應。正當雅蘭在文件上蓋上賢宇的指印的時候,接到周承打來的電話,被告知自己已經懷孕。

第6集
在燃燒起來的別墅前,賢宇用憎恨的目光看著雅蘭的背影。在熙接到賢宇的電話,她偷偷看著周承急忙下班。雅蘭來找周承,驚慌地告訴他沒有發現賢宇的屍體。賢宇發誓重新找雅蘭復仇。深夜走下樓梯的雅蘭聽到申會長正和金律師商量公司所有權的事情。申會長在警察局裡知道了發來奇怪短信的人是曹會長夫人的事情,他憤怒地讓會長夫人立刻離開。
雅蘭趁機對會長夫人說不能把公司讓給爸爸,拜託她確認賢宇的死訊。

第7集
賢宇做完整容手術後改名載成,隨後與雅蘭見面。雅蘭和載成分手後,尚模抱住雅蘭催促她趕快搬離丈夫的家。雅蘭憤怒地讓他立刻消失。
一直懷疑雅蘭的申會長打算收周承當養子。雅蘭告訴申會長有個大客戶可能會和公司簽約,見載承從早晨就與別的公司見面,忍不住感到惱火。會長夫人拜託周承如果申會長提議要收養他為養子就拒絕他。載成看到尋找目擊者的牌子,對雅蘭說這家人肯定會非常難過,雅蘭聽後暗自吃驚。

第8集
從馬背上掉下來的雅蘭在載成的家裡治療,聽到載成在廚房裡哼著賢宇唱過的歌,不禁大吃一驚。
周承給雅蘭打電話,雅蘭藉故掛斷電話。生氣的周承用力摔電話,載成問雅蘭是不是男友打來的電話。
在熙向載成表白愛意,但載成告訴她沒有時間玩愛情遊戲,腦海裡只有復仇。
雅蘭聽到載成正和別的傢俱公司談合作後憤怒地來找載成。載成告訴雅蘭如果能賠償違約金就可以考慮合作,說完露出會心的微笑。

第9集
載成看到雅蘭和周承走進酒店,於是給賢智和賢民發短信告訴房間號。突襲酒店的賢智看到雅蘭在床上不禁驚愕。周承讓賢民立刻帶走賢智。賢民偶然聽到延載和雅蘭的通話後威脅雅蘭。雅蘭無奈說出了娘家並不在美國,自己從小是孤兒的事情。尚雅逼問載成是不是和朱雅蘭一起害死了弟弟。擔心被警察發現身份的載成把燙傷的手臂給尚雅看,說出雅蘭要殺自己的事情。尚雅告訴載成利用自己去復仇,載成聽後大吃一驚。

第10集
雅蘭主動親吻載成,被他斥責是輕薄的女人,感到惱怒的雅蘭告訴他總有一天會求自己。周承告訴雅蘭看到載成和尹護士在一起,忠告雅蘭要小心行事。雅蘭見載成為傢俱交付款而頭痛,於是指示職員去打聽SM傢俱的背後人。周承決定揭發載成和在熙的關係,於是分別約兩個人共進午餐,隨後把雅蘭叫到餐廳,躲起來觀察載成和在熙。

第11集
賢民和賢智嘲笑著說孤兒怎麼能有娘家,會長夫人聽後大受打擊。 雅蘭的叔叔和嬸子來看雅蘭,看到雅蘭叫申會長爸爸,不禁感到詫異。雅蘭想方設法讓周承離開自己,她讓周承把在熙變成他的女人。周承把在熙叫到公寓,告訴她要給她打吊瓶,讓在熙脫下外衣。走投無路的雅蘭來找載成,告訴他自己已和周承分手,拜託載成幫助自己。

第12集
周承在急診室裡聽到有個年輕男人背著會長夫人來到醫院的話後渾身發抖。雅蘭告訴申會長是周承單方面喜歡自己而已,懇求他相信自己,申會長憤怒回答說不想再把她當成一家人。周承在急診室職員的手機裡發現了在熙的號碼,他問在熙賢宇是不是還活著。雅蘭對威脅自己的叔叔說要報警。

第13集
申會長憤怒地提及雅蘭的過去,雅蘭反問他欺騙下面的承包公司來賺黑錢的人是不是就很乾淨,申會長一怒之下打雅蘭的耳光。周承感到賢宇站在安載承的面孔背後嘲弄他,發誓一定要找出證據。在熙接到院長的電話,得知叔叔正在找自己,於是來到約定場所。明成電子黃會長撤出投資,SM傢俱也發來合併的催促公文,雅蘭來找載成求助,但載承態度冷淡。

第14集
雅蘭告訴周承要像一個男人一樣徹底放棄,周承大喊著告訴她站在他們面前的男人就是申賢宇。雅蘭哭著說現在自己已經走投無路,如果連周承也逼迫自己,自己只有一死。在熙問載承知不知道會長夫人幫他的原因。申會長打聽到被害廠長的叔叔夫婦的地址,下令立刻帶他們過來。

第15集
雅蘭來找叔叔夫婦拿出一沓錢,讓他們保守自己就是被害廠長的女兒的秘密。會長夫人對周承說出自己就是他的生母的事情,問他是不是因為恨自己才和雅蘭一起害了賢宇。載承拿出戒指向雅蘭求婚,告訴她即使是因為需要錢才接近自己也無所謂,雅蘭聽後大受感動,幸福地擁抱載承。
 

第16集
雅蘭看著警察拿出來的陳述書驚愕不已,拚命反抗抓住自己的警察。雅蘭被帶上了警車,這時載承從角落裡慢慢地走了出來,陰森地望著雅蘭,隨後坐上出租車跟在警車後面。周承接到雅蘭的電話後來到警局,並看到了賢宇寫的陳述書,周承大聲地表示除非是真的申賢宇活著出來見面,否則不會接受調查。

第17集
會長夫人在電話裡問載成是不是賢宇,載成強忍著回答說在不久的將來會去拜訪她,說完流下痛苦的眼淚。尚雅告訴載成楊平別墅落入了周承的手中,忍無可忍的載成寫信告發周承曾對自己和父親做過非法醫療行為。院長告訴在熙她的本名叫慶蘭,親姐姐正在找她,在熙聽後激動不已。聽到申會長的公司倒閉的消息的股東們來公司裡大鬧,接到雅蘭指示的一群人闖入房子裡趕走家人。與雅蘭結婚當天,載成安排人偽裝成客人來綁架雅蘭。雅蘭見一切狀況與和賢宇結婚時非常相似,不禁感到恐懼。結婚禮堂的大屏幕裡出現了雅蘭犯下的所有惡行。

第18集
載成告訴雅蘭給她最後一次自首的機會,但雅蘭和周承試圖一起逃離禮堂。在熙出現在正在逃跑的雅蘭面前,燒掉了護照和飛機票,雅蘭見狀失去了理智。在熙得到載成的求婚陷入幸福。雅蘭告訴警察在調查申賢宇的案子之前先調查偽裝成事故來殺害職員夫妻的案件,賢宇聽後不禁緊張。周承感到只要說出在熙是雅蘭的妹妹的事情,賢宇就不會追問雅蘭的罪,他給在熙打電話表示安排見她的姐姐。

第19集
周承從律師那裡得知雅蘭很難逃脫法律的制裁,律師告訴他如果利用別人的名字進行欺詐會受到處罰,看到曙光的周承四處尋找真正的安載成。雅蘭見在熙不相信父母因事故去世的真相,生氣地指責她為了男人不顧含冤而死的父母。雅蘭聽到在熙和載成的訂婚消息後帶著關鍵證人鄭理事出現在訂婚儀式現場。周承把小時候父親和會長夫人的合影寄給申會長。周承是會長夫人的孩子的事情被揭穿,賢敏和賢智指責母親。會長夫人和申會長爭吵後跑出家,看到跳進車流中的會長夫人,申會長用力把她推向一邊。

第20集
申會長被送進急診室搶救,會長夫人哭著說該受懲罰的人是自己。周承與雅蘭見面,表示不管用什麼方法也要阻止賢宇的報仇。醫生表示申會長有可能會下半身癱瘓,失去理智的賢智質問在熙是不是受了雅蘭的指示來到這裡。申會長從雅蘭那裡聽到自己下半身麻痺的事情,他痛苦地扔掉病房裡的東西。賢宇見雅蘭把公司的匯票給了周承,於是拿出了在楊平別墅事故的證詞和拍下交通事故畫面的隨身碟。會長夫人看著爭執的兩個人,告訴他們只要自己一死什麼都可以解決,讓他們不要再彼此復仇。

第21集(結局)
雅蘭在病房門外聽到殺害自己父母的人是會長夫人的事情,周承對申會長和會長夫人說事到如今他們沒有資格懲罰雅蘭,這時雅蘭出現強拉著會長夫人出去。載成對在熙坦白了一直在背後幫助自己的會長夫人就是殺死她的父母的兇犯的事情。
在熙勸雅蘭放棄復仇,雅蘭還是為了妹妹的幸福而放棄復仇。
此時會長夫人卻因為愧疚,故意破壞汽車剎車而自殺。當會長夫人死後,雅蘭也成為嫌犯,雅蘭在逃避周承和警方的追捕時不慎落海身亡,一年後賢宇和在熙又再次相遇。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154,10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meimeichou表示:

    劇情卡司好霹靂火最近十點到十一點過好快!!!

  2. NO表示:

    雅美的父母部是在工廠被木材砸死嗎?

  3. crystal表示:

    好悲劇哦….這部戲ㅠ.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