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公主劇情】韓劇檢察官公主5~6集劇情介紹

檢察官公主




Advertisement




【第5集】
被潑番茄的惠理很難過,遞交辭呈準備離開一段時間的她在機場被仁宇攔住,仁宇鼓勵她繼續留下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惠理在飛機上做夢驚醒,決心留下來證明自己。
因為尹首檢的話得到啟發,在仁宇的幫助下成功地得到敏智和她母親的認可。
敏智在惠理的幫助下成功克服心理障礙,指認老師的可恥行徑,惠理也因為這個案子而受到各方一致好評,她開始得到大家的認可。
另一方面,惠理得知尹首檢暗中幫自己解圍很是感動,心也更加向尹首檢靠攏。
仁宇等在惠理家門口卻看到惠理像尹首檢表白並受到傷害,心裡很不是滋味,憤然駕車離去……

檢察官公主 

 

檢察官公主

 

檢察官公主




Advertisement




惠理欲向尹首檢告白,沒想到卻被尹首檢潑了冷水
聽著尹首檢傷人的言詞後,惠理不自由主想到了過去的自己

 

【第6集】
惠理學生時代肥胖的照片在同事間傳開讓她感到很有壓力,惠理約仁宇出來卻不肯講自己不開心的理由。
仁宇得知事情後買了吃的準備安慰惠理,不料尹首檢先於自己一步,讓仁宇遺憾不已。
惠理對尹首檢的感情越發明確,她想和尹首檢培養感情苦於沒有機會。
於是找借口向父母提出要「獨立」的請求,希望藉機搬到尹首檢家附近居住,但被父母拒絕。
無奈之下惠理找仁宇幫忙,仁宇讓惠理製造車禍以讓父母妥協。
害怕惠理受傷,於是仁宇自己代惠理義無反顧的撞向自己的車……
惠理成功獨立,可搬到新家後卻驚異的發現仁宇就住在自己隔壁。接下來來兩個人會發生什麼故事呢? 

檢察官公主

為了知道更多尹首檢的事,惠理只好求助於貞慧
沒想到,一直暗戀著尹首檢的貞慧大吃一驚

 

檢察官公主

為了和尹檢察官培養感情,惠理決定搬出家裡,可是惠理的爸媽說什麼也不肯答應
逼不得已,惠理只好請求仁宇幫忙

 

檢察官公主

惠理終於獨立成功,可是搬到新家後,卻發現仁宇居然是自己的新鄰居

 

檢察官公主




Advertisement




這一切是巧合?還是仁宇的精心安排?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54,50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Carol表示:

    公主真的讓我好著迷喔:)
    越看越精彩!!
    真的很迫不急待看第七集
    等到我快要瘋掉了
    律師真的好可愛

  2. loui表示:

    剛開始看第1.2集~真的有種吐血的感覺,整個外型讓人看不下去不說…就連處理危機的腦袋好像也不太好使,隨著後面幾集的劇情演變,終於讓人發現惠理的『執著』、『學習』與『行動力』還是不錯的!至於仁宇的角色看到現在…一直很被討喜,是個很會用心去體貼別人的人,不過那個『那是我不能愛上的人』及『拜託東河爸的事』,加上他對惠理的種種協助,感覺惠理將會是個報復的工具~只是…他愛上工具了

    • 小宅表示:

      因為長期在爸媽的保護下,所以她做什麼事都以自己為出發點著想
      其實惠理內心還是個小女孩啊,很單純又善良,這點從她打官司的時候就可以發現了唷^^

      徐律師的角色就是可愛又神祕啊
      看他和馬惠理鬥嘴時很可愛,可是又覺得他會接近惠理一定是有目的
      不過就是這樣才好看吧^^

  3. 小憲表示:

    超好看~ 我喜歡˙ˇ˙

  4. 小憲表示:

    馬惠理當檢察官偵的很有趣~劇情內容都很有看頭0.0+ 只是…只有幾級而已真可惜~要不然我想看更多0.0+ 我今年快17歲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