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灰姑娘的姐姐》澤演~文根英姐姐很細心地指導我演技

灰姑娘的姐姐




Advertisement




出演KBS2台電視劇《灰姑娘姐姐》的2PM成員澤演(音)表示“多虧了文根英姐姐細心地演技指導”,把功勞推給了文根英

澤演於4月22日通過經紀公司JYP娛樂表示:“和比我大一歲的文根英在聚會時熟悉起來之後,就一直稱呼她為姐姐”,“雖然現在拍攝時的氣氛還是有些陌生和尷尬,但是(文根英)對我非常關照,並經常給我指導演技,對此感到非常感激”。

JYP表示:“作為演員,前輩給後輩指導演技的事雖然沒有什麼特別,但文根英小姐真的是很細心地給他指導演技”,“兩人分別對完台詞後,根英小姐邊問澤演‘表現這個場面時該用什麼表情’,邊把每個場景調節感情的方法告訴他,連很細微的表情演技也會幫他糾正。給了澤演很多幫助”。

澤演在劇中以暗戀文根英(飾具恩祖,音的韓正宇(音)身份登場,因清新的演技受到了廣泛好評。

【本文來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Visited 15,38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