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灰姑娘的姐姐~文根英.千正明八年後再現牆邊相遇 「深情」

灰姑娘的姐姐文根英千正明,時隔八年 再現牆邊相遇 「深情」

灰姑娘的姐姐




Advertisement




5月5日、6日即將播出的KBS 2TV水木劇《灰姑娘的姐姐》第11、12集中,會再次上演成年後的祈勛和恩窕8年前第一次表露雙方深情的場面。

恩窕和祈勛在雲鶴樓牆邊的心痛相遇是在4月7日播出的灰姐第三集中出現的,祈勛見到親生父親後悵然若失,喝了酒回來的時候靠在牆上,看到恩窕後說:「恩窕啊,我餓了,恩窕啊」,焦急等待祈勛的恩窕面對第一次叫出自己名字的祈勛心中一遍一遍的說著「他叫了恩窕啊」,表達了自己的心動。
因為這個場面是時刻以惡毒武裝自己的恩窕第一次表現自己對祈勛的心意,所以受到了觀眾的強烈關注。

8年後再次相遇的兩人雖然對彼此仍然情深不改,卻只能冷冰冰的相待。
沒有收到祈勛的信的恩窕因為祈勛一聲不響的離開,和孝善喜歡祈勛這些事情,一直對祈勛惡語相向,刻意疏遠祈勛。
同時不知道恩窕沒有收到信的祈勛也因為恩窕的背叛,對恩窕的立場十分尷尬。

11集中帶著具大成是因自己而死的罪責感,像在第3集中一樣深夜時候靠在雲鶴樓的牆邊等著恩窕。
恩窕等著祈勛一直到深夜,見他還沒回來,就出了門。

所以才出現了像8年前一樣兩人第一次瞭解彼此心意的場面,兩人再次在牆邊相遇。
大成去世以後,恩窕和祈勛都帶著「想從大成那裡得到原諒的」的想法,對彼此有更強的認同感,這可以說是兩人關係變化的開始。

第3集中恩窕以內心獨白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心意,而在11集中將是祈勛的內心獨白表達自己的想法。

製作方表示「第3集中是兩人第一次表露自己的心意,而在11集中上演的將是這期間一直冷淡的兩人第一次說出自己的真實心意的「牆邊相遇」的場面。」
對於具大成死後《灰姑娘的姐姐》將會發生怎樣的變化,觀眾的好奇心與日俱增。

【轉載於moons文根英中文論壇,翻譯:千山暮雪】

 

(Visited 17,89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積琪蓮表示:

    非常期待的開始 !

  2. Lily表示:

    希望不要又被預告騙了…

  3. 積琪蓮表示:

    原來是祈勛對恩祖說, 以後會以”叔叔”長輩身份去照顧她倆姊妹.. 算了, 以後不是情侶, 就真的要睇睇祈勛對恩祖, 往後追求者態度如何就知了. 好了, 孝善以後可以另找對像, 我們亦不用為編劇的 “虐”吵來吵去, 為什麼差不多一個多月仍未有粉紅篇呢?

    祈勛爸跟恩祖媽真是天生一對, 都是以利掛帥去思維, 難怪他們同病相憐呢. 12集, 要是祈勛遭揭破是害死具大成的幫兇, 再想以贖罪身份出現她倆面前也難 ! 我想唯一的真是祈勛要向恩祖 & 孝善講出真相, 總好過給別人用作”威逼”工具.

    另, 我希望迷者們儘量留意多些孝善的身體語言, 因為當11集, 他們三人給工人回來打擾吃拌飯時, 當祈勛用手按著恩祖肩膊時, 孝善的眼神是一閃即過的妒忌; 及恩祖叫孝善不要再去惹她媽時, 說罷, 孝善回房時, 由當初的哭泣變作”鎚”胸 – 這個動作絕不是普通的傷心/悲偒表現, 而是很痛恨… 等的肢體語言. 恩祖和她媽真的對孝善訓練有素, 相信”最後勝利者”應該是孝善, 而恩祖的表面一致終是吃虧吧.

    真的很緊張12集, 祈勛對恩祖講出一切真相時, 恩祖/孝善的反應 .

    • 小宅表示:

      積琪蓮看得很認真呢^^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期待13集吧
      至於孝善的那些小動作是不是如同積琪蓮的猜測呢?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