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姐姐》中文根英和瑞雨上演了稍顯生澀卻美麗的「拌飯之愛」

KBS 2TV的《灰姑娘的姐姐》第11和12集中將展現具大成死後逐漸轉變的恩窕和孝善慢慢敞開心扉的劇情

灰姑娘的姐姐




Advertisement




29日播出的內容中恩窕在具大成的靈前,放上自己做得米酒,嗚咽著:「我錯了,請原諒我吧,爸…爸…爸爸」

在5號將播出的劇情中恩窕對起誓要「以三千拜之心照顧她們」的祈勛說:「自己也想被原諒」。
這可以說是冰雪公主恩窕在具大成的大愛之下發生了變化。

受到媽媽虐待的孝善對恩窕說:「我不想固執了,想和你一起笑,想因為你而溫暖。」對此,恩窕也表現出了和解的態度:「暫時我會試著不固執堅持。」

稍後還有恩窕和孝善第一次一起使用浴室,在鏡子前一起刷牙的場面,雖然有些尷尬,但是還是有很美麗的姐妹之愛。
而且恩窕還為了孝善在都家一起吃飯,努力和她度過快樂的時間。
對於恩窕這樣的變化,孝善還喂恩窕吃拌飯,樣子非常親密。

製作方表示:「因為到目前位置兩個孩子還從未有過一起度過的快樂日子,所以這個場面應該會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但是這個場面並不意味著兩人的關係會發生完全的轉變,隨著恩窕和祈勛的愛情線的正式展開,又會有新的矛盾產生。」

11集和12集中將會展現大成死後更加感到悲傷的恩窕和祈勛,還有默默守護著恩窕的傷痛的廷佑的樣子,以及江淑發現大成的日記本的場面。

【轉載於moons文根英中文論壇,翻譯:千山暮雪】

灰姑娘的姐姐
灰姑娘的姐姐

 

(Visited 16,16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