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姐姐劇情】韓劇灰姑娘的姐姐~第13集文字預告

灰姑娘的姐姐》~第13集文字預告

灰姑娘的姐姐




Advertisement




【第13集文字預告】
知道了祈勛秘密的廷佑怕恩窕受到傷害,所以阻止了祈勛把一切告訴恩窕。
另外,祈勛得知恩窕仍然癡心不改的愛著自己,揚言要把其間爸爸韓碩所做的事情及言論都告訴警察,和恩窕一起守護大成都家。
接到祈勛電話的韓碩失去了意識被送到了醫院…

 

灰姑娘的姐姐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翻譯轉載於moons文根英中文論壇 千山暮雪】

(Visited 22,83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0 個回應

  1. Jac表示:

    1) 個人認為, 恩祖在未向祈勛表達心迹之前, 而知道他父親及家族對大成都家的惡行; 相對已對他表示愛意後, 對於一位從不向他人露心聲的人來說, 所受的傷害還要大!
    2) 現在祈勛在電話向父親表示會因告發其行徑, 因而暈倒; 這與具大成如出一轍, 他會不會又要拜三千去贖罪呢? 是不是幫理不幫親呢? 這會弄成他兩邊不是人的局面!
    3) 那位廷佑怕恩祖受傷而不讓祈勛秘密給恩祖知, 但當她知道一直最信賴等了他八年的人, 原來也是和媽一樣, 其傷害可想而知.
    4) 在未來集中, 祈勛和恩祖的矛盾都會爆發, … 我想他倆要是仍愛對方, 好應離開這地去烏斯懷亞過生活, 一切怨懟都會幻滅, 畢竟人生苦短嘛.

    作為灰的fans 等完一集又一集, 每次都是看著他倆關係仍是”漆”著, 真係好無奈, 或許這就是編劇的所謂功力, 但fans是有容忍力, but not to all. 希望他要記著這要點 .

    註: 我很喜歡上面一張照片, 但充分說出口不對心的祈勛, 當看見廷佑拖著姊恩祖入餐廳時, 心中很不爽呢!

    • 小宅表示:

      感謝Jac能喜歡那張劇照^^
      預告裡是這麼說,但恩窕會不會在13集中就聽到祈勛的告白,那就不一定了
      通常預告只能當做參考

  2. 潤福迷表示:

    看到12集以來,我一直覺得缺少什麼,很惆悵。忽然間終於明白,原來不見的那種感覺是奇勛對恩祖那純真的笑容,還有在他眼神中藏著對恩祖的那種心疼和說不出的話。我好想念奇勛對恩祖的笑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好揪心阿…看樣子要揪心到最後了…

  3. 潤福迷表示:

    還有,奇勛不要再因為對具爸的愧疚而包容孝善,這兩個人的接觸比恩祖的還多!!我看了都好想推開孝善把恩祖往奇勛推>”<

  4. 潤福迷表示:

    原諒我留言了好多次,我有好多話還沒說ㄚ>”<,令人備感惆悵的灰姐姐...小宅版主有沒有看過這支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McvXN20GhE8),是文根英網站爲JOO回眸那首歌做的MV,我只能說剪的太棒了,當我看完目前12集的進度後去看這支MV,我………..哭了…..現在練習唱這首歌也會邊唱邊哭…..,f(x)唱的呼喚也很心酸…但我最愛的是回眸和非你不可!

    • 小宅表示:

      有唷~這個mv小宅已經看過了
      不過其實小宅很期待有人能用OST裡的《呼喚》來做首MV呢
      《呼喚》也讓小宅很有感覺啊,而且一定要把恩窕和祈勛第三集那一段放進去^^

  5. 芳寶表示:

    TO潤福迷~我跟你也有相同感覺
    好想念奇勛對恩祖的笑容~
    還有奇勛不要再因為對具爸的愧疚而包容孝善~
    那各回眸MV我也有看喔~!!
    聽說為了讓那一幕完美呈現拍了4各小時的說~
    現在都超期待下一集的說~
    感謝小宅提供每一集的最新消息~(^_^)!!

  6. 潤福迷表示:

    TO芳寶,我只能每天看別人剪的MV來回味那些美好片段,還我八年前的恩祖和奇勛阿(哭)

  7. joe表示:

    請問第12集奇勛拜託一位記者採訪恩祖,那位記者是孝善的同學,叫做東秀嗎該不會是以前孝善暗戀過的同學後來還害她們姐妹打架的那位吧!謝謝

  8. 潤福迷表示:

    TO JOE,我也正在想這問題耶,有誰知道呀!!但如果真是同一人,長大後的東秀也很不錯耶!!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千正明,他的笑容很適合恩組!!

  9. Jac表示:

    剛看完預告片段和文根英的新聞說收視希望有30%, 灰劇的編劇是否因為要20集, 所以男一女一的感情戲拖得太長呢? 現在好不容易等到恩祖表達對祈勛的依戀, 現在又拖著什麼洪爸爸聽罷勛電話, 而氣暈入院…

    我們都給這位編劇人兄快氣暈..要是能可以維持有20%以上, 不跌就好了, 還要惶論到30%, 真的有點夢話! 因為我們一班同事都已選公主為第一看, 第二看才是灰姑娘, .. 要是我懂韓文, 一定寫信給那位編劇, 那些要點要 bear his mind 呢!

    • 小宅表示:

      是不是因為有20集而將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寫的很零散呢
      小宅倒不這麼覺得,《灰姑娘的姐姐》最初就預計有20集的長度
      該說《灰姑娘的姐姐》一開始就不打算完全以愛情戲為主軸吧
      不然編劇好幾集去描述具爸和恩窕間的親情了

  10. 潤福迷表示:

    恩…..我一直很想說,沒有人覺得具爸長的很日本人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