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九尾狐》劇照申敏兒翻垃圾 李昇基荷葉當傘

SBS新水木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今天公開了一組新劇照,美女申敏兒不顧形象在垃圾桶裡翻來翻去為尋找食物,而李昇基也褪去皇太子的造型傻頭傻腦頂著荷葉當傘在山上行走。
劇照曝光後引起了網民極大興趣,對該劇和兩位主角的演繹都十分期待。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Advertisement





申敏兒翻垃圾找食物。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李昇基拿荷葉當傘十分逗趣。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二人穿相同外套。

過往出現在韓劇聊齋系列中的九尾狐都是滿臉蒼白讓人毛骨悚然的角色,但SBS的這部新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則一改九尾狐的形象,故事講述500年前追趕凡人的九尾狐申敏兒飾)被封印後,來到2010年的現代才被釋放,看到和自己500年前追趕的凡人樣貌一模一樣的車大雄李昇基飾)開始一番愚弄,最後擦出愛情火花的故事。

今天公開的劇照是劇組到山裡取景的片段,來到現代不適應的九尾狐申敏兒只能在垃圾桶內找食物,並第一次嘗試現代飲料覺得很新奇。而另外一邊李昇基則在山裡迷路兼突然下雨,只能找來片荷葉當傘,懵懂的樣子完全能讓觀眾看出角色性格,劇中他是個不學無術,要學又學不好,卻一心發夢成為特技演員的傻小子。

拍攝完後申敏兒李昇基說到:「每天雖然都在馬不停蹄地拍攝,但我們都很期待劇集往後的發展,真想快點看完整個故事,我們努力為觀眾帶來一部輕鬆幽默的喜劇。」網民在看完劇照後也紛紛留言表示支持,該劇的新穎題材和兩位主角的新挑戰都十分有看頭。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將接檔正在播出的《壞男人》,在8月11日首播。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Visited 28,79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表示:

    小宅
    你有追這部戲嗎
    不知道好不好看?

  2. 表示:

    我發現我瘋了=…=
    剛剛沒看完就發文啊~
    會跟九尾狐復仇搞混..
    看到認識的人..
    有追的動力@@

  3. 小臻表示:

    不知道小宅還記不記得我>_< 最近都沒有哪片讓我有動力看呢 拜託小姐本來想認真看可是後來直接看大綱和結局(文字敘述)松藥局的兒子們啊也是不過我還是想看完畢竟好不容易到40幾集了^o^

    • 小宅表示:

      松藥局的兒子們,小宅主要只看大哥的部分
      不過二哥還好笑的,他的戀情多災多難啊

      小臻可以看看泰劇《愛的烹調法》啊XD
      很好笑唷

      PS
      小臻是那個基測的小臻嗎?

  4. elaine表示:

    我想要九尾狐復仇的介紹..不知這裡有沒有?

  5. q表示:

    個人覺得還不錯
    會想去看~不喜歡看古裝劇@@

  6. Lydia表示:

    故事設定的好漫畫阿!
    李昇基的樣子好好笑~
    有點期待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