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摘星星給我分集劇情、摘星星給我結局

摘星星給我》是在述說因父母忽然的死亡,而一個人負起父母領養的5名弟妹的25歲保險公司職員甄紅,和有著被生母所拋棄的傷痛的律師袁康河的愛情故事。

摘星星給我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摘星星給我

摘星星給我

摘星星給我




Advertisement




摘星星給我

 

【分集劇情
第1集
彩虹內科,在澡堂裡面孩子們草綠,朱黃等人洗時橫衝直撞。那時媽媽走進當時還在睡覺的甄紅的房間用力踢她的屁股。
但是甄紅一次又一次地磨著,又挨罵之後才清醒。
那時收破爛的爺爺進來掏出早飯故事,問怎麼亂七八糟的,接著甄紅來找吃的,說特別多管閒事。
和家人們吵吵鬧鬧後勉強到了公司的甄紅被組長說遲到了而受到了壓迫。
然後,在法院裡面康河強調跟著包著保險金的一個孩子媽媽,因為自己是JK律師而進行法律應對。
通過電視看到了這樣的康河,甄紅不斷重複說他很帥,說著說著發現了跟著自己來的的 Card公司職員…………

第2集
甄紅的媽媽給會長打電話,留下了有血緣關係的信息之時車子爆炸了。
不知此事的甄紅回到家和弟妹們爭爭吵吵之時聽到事故的消息後頓時驚呆了。
在人們聚集的地方萬修說是因為大卡車的緣故導致事故的發生,但是人們認為他只是又在胡說所以沒有理睬。
另一方面,鄭會長處於昏睡狀態而躺在病房中,敏京要求康河如果他帶有鄭會長的遺囑的話要給她看。
但是康河根據會長的指示一口就拒絕了。
然後,康河去了泰奎進行演奏的J’s BAR,受到了一個女生的誘惑,這是彩英出現了說自己是康河的妻子而站了出來。

第3集
康河在家裡聽到嬰兒的哭聲十分驚訝,俊河也問不會是貓哭聲吧。
因而在地下室裡慌慌張張的甄紅把藍兒給橘兒抱著,說自己會解決的然後站了出來。過了一會甄紅抓住下來地下的康河,謊稱這小區裡面有很多野貓。
隔天,睡了懶覺的甄紅尋找米箱快速地把米裝在塑料袋裡藏起來。接著俊河借口說一起去找飯吃吧沒有米了,因為這個原因,泰奎被誤會那是和朋友們全吃光了。生氣了的康河把泰奎帶進浴室要用花灑淋水。
另一方面,甄紅拿出了包括煎雞蛋的簡單飯菜但是……

第4集
小區商店裡面橘兒被抓住了,甄紅向俊河坦白說他是自己的弟弟。
因此俊河問她不會是因為康河而進來的吧,馬上又問橘兒是不是因為肚子餓了而偷奶粉,還說一起吃漢堡吧。
因此甄紅和橘兒在恍恍惚惚之中不安地想著不會是給他們吃完後就要趕他們走吧。
另一方面康河家的飯廳裡面黃兒和綠兒一邊給男兒熬粥一邊等著甄紅。
稍後回到家的康河發現了拿著粥鍋兒的黃兒,突然嚇到了,問他是誰,受到驚嚇的黃兒把粥打掉了。
跟著回來的俊河和泰奎也很訝異。
仁居向在病房裡面躺著的鄭會長說,拜託你一定要清醒過來啊,說一句原諒我的話就好了……

第5集
深夜泰奎聽到藍兒的哭聲去地下房間看看,聽到甄紅為了賺住宿費去汗蒸房工作的消息。
泰奎對俊河說康河這樣做會遭天譴,怪俊河沒有charisma。
俊河看到甄紅一大早就準備早飯,問她晚上打工早上上班會不會累,甄紅告訴他自己被解雇的事情。
俊河去找康河和宰英跟他們說甄紅是可憐的職員能不能手下留情 。

第6集
甄紅指使弟妹們一起認真地打掃家裡,在一旁觀察的泰奎寒心的看著並對甄紅說,這麼做不會改變康河的心意,讓她想想其他的辦法。
深夜,甄紅在康河的房門前用猶豫的感覺望著房門,然後像是下了決心要做什麼一樣敲了房門。
康河看到進來的甄紅的樣子,對甄紅說拜託你我在家的時候不要上來這裡,還說如果有要說的話快點說。
甄紅猶豫了一會說這樣的事情我在外面不會做,並且跪在了康河面前,康河有些驚慌地看著甄紅,然後問甄紅給人下跪是不是習慣,並冷冰冰地說這招對我不管用。

第7集
在回家路上的甄紅,發現了喝醉酒的泰奎,這時泰奎突然說我們結婚吧,向甄紅求婚並猛地擁抱甄紅。
隨之甄紅感覺無比的荒唐,然後打起精神的甄紅說撫養五個弟妹的事情已經很累不想要再多個奇怪的丈夫斷然的拒絕了。
但是泰奎說他的愛是不會變的並繼續求婚。
又一天,康河看到藍兒在自己的房間睡覺感到驚慌,另外把要說的話忘了的藍兒讓甄紅對康河說自己有夢遊病請理解。
一會後,黃兒向俊河、藍兒向康河、綠兒向泰奎問了對甄紅的印象,然後聽到泰奎已經向甄紅求婚了這件事的綠兒……

第8集
康河對甄紅大吼:馬上搬出我家,甄紅當下甩了康河一巴掌並反問他:你看不到小孩受傷了嗎?
康河氣得怒視甄紅,青兒哭著說:被趕出去,怎麼辦?
稍後,黃兒說要將青兒的腳和自已的腳綁在一起再睡,另一邊,在pc房打工的橙兒賺的錢被流氓搶走,還被揍,然而回到家後,卻被不知原委的甄紅罵,康河安慰著橙兒,被俊河看到這幕,康河很尷尬。
鄭會長向陳院長撥了電話,傳來的聲音是……

 

第9集
甄紅在汽車站碰到爺爺,就帶著爺爺一起回到家中,家裡的孩子看到爺爺都非常高興,大家一致同意讓爺爺藏在康河的地下室中。
綠兒還想著和爺爺收破爛掙錢。甄紅接到醫院奶奶的電話,經過甄紅平時的努力終於在自己的事業上有很大進步,能把保險的相關細節內容養的清楚,一下子就簽了3份單子。
孩子們為了幫姐姐掙錢就一起做公車出去找三輪車,在車上大家都睡著了,橘兒叫醒大家趕快下車,但是唯獨忘了叫醒藍兒。
橘兒他們到派出所報案,正好這個時候甄紅的手機沒錢停機了。藍兒被一個好心的大姐姐送到派出所,因為無法聯繫甄紅,藍兒告訴警察聯繫到康河,康河開車來接藍兒。康河請大家吃大餐發生一些搞笑事情。

第10集
俊河對康河提議說,你就不能瞞著在英先暫時與甄紅結婚然後再離婚啊。
康河說既然你那麼不捨得那你就直接和她結婚好了結果被俊河揪住了衣領。
第二天早晨,康河睜開眼睛心想或許那傢伙還在?
於是掀開了被子可是誰也沒有,康河感到無比寂寞。
當聽說為了治好藍兒的夢遊症他們把藍兒和綠兒的腳綁在一起睡的事實後,康河說今後千萬不要那麼做了,使眾人有些吃驚。

來到公司上班的康河背著其他人偷偷確認有沒有人前來查封。
另外,在英把甄紅叫了過來然後拿出1千萬元的支票命令她趕緊離開康河家使甄紅大吃一驚。
可是甄紅馬上回過神來說雖然這筆錢對我來說非常有魅力,可是我不能為了一千萬元放棄我的人生我一定會更加咬牙繼續堅持的。說完轉身離開

第11集
泰奎拿著鑽戒向甄紅求婚,卻被甄紅拒絕,泰奎借酒消愁。
回到家中俊河問甄紅,對於甄紅來說泰奎是什麼樣的?
甄紅跟俊河解釋說泰奎就像橘兒一樣的弟弟。俊河問:「那我對於你甄紅來說是不是就像哥哥一樣?」
甄紅沒有回答只是說了別開這樣的玩笑。可是俊河卻說自己沒有開玩笑,想要試試追求甄紅

在飯桌上俊河問孩子們是不是要開學了,因為覺得學校離家裡太遠,所以俊河提議說幫孩子們辦轉學手續。
還帶甄紅一家子逛商場買文具、新衣服、還一起在外面吃飯。
黃兒看到俊河對甄紅這麼好,總在綠兒面前說俊河怎麼怎麼好。
綠兒也有點喜歡俊河了。所以回家和泰奎說讓他多主動一些。這是康河的媽媽從國外回來,一直打電話給康河,可是康河始終讓秘書都推辭了。

第12集
康河自從看到生母就成天酗酒,抱著甄紅說:請你也不要煩我。然後要吻甄紅,甄紅躲開了。另一邊在瑩請求爺爺幫她讓康河和她談戀愛,因為在瑩以為康河會聽爺爺的話。
爺爺到公司和康河說明來的理由,康河依然堅持自己的態度說從來沒有把在瑩當做女人,即使這世上就剩下他和在瑩兩個人,也不會讓在瑩當他的女人。爺爺把康河的意思傳達給了在瑩,在瑩一氣之下來到泰奎演唱的酒吧拿水潑了康河。
正好泰奎之前給甄紅讓她來酒吧簽幾份保險合同。康河被潑後轉身離開,在瑩追出去,俊河也跟著追了出去,康河再一次說了傷在瑩的話。
在瑩趴在俊河的肩上說:讓俊河幫幫自己。俊河抱住了在瑩。
但這一切都讓來簽合同的甄紅看見了。泰奎回到家中沖甄紅大嚷為什麼不去,甄紅生氣的對泰奎說:以後不要在叫親愛的,我也不是你們的玩具,你們最好不要利用我插在你們的愛情當中,還說一個月之後我們肯定要離開這個家。
這句話讓康河和俊河聽見了。康河和俊河也為了甄紅在門口吵了幾句。
康河覺得自己有點喜歡上了甄紅。

第13集
康河詢問甄紅,你能不能把當初簽的一個月的合同期間再延長一下,甄紅驚訝得把口中的咖啡都差點噴出來。
康河提議說先延長3個月試試看,以後如果再想追加延長的話到時我們可以再商議。
聽到此話的甄紅為了不錯失良機特意囑咐康河到時一定還要改寫合約,並強硬地指出希望重新考慮姐弟們同居問題和有關工資的問題。
另外,在螢見到了恩珠對她說自己很愛康河,我們彼此互相幫助吧。
甄紅和李室長通完電話後把有關自己父母死亡事件的內容說給鄭會長聽,對此鄭會長突然表情複雜地離開了。
到了晚上喝醉酒的俊河回到家中,他埋怨甄紅說,都是因為你所有的一切都變得糾纏不清。
聽到此話甄紅不禁……

第14集
喝醉酒的康河對俊河說,只要你能一直在我身邊做我弟弟其他的事情我一概不管。俊河聽後覺得這話有些奇怪。另外,在康河房間裡,甄紅拿出與吳靜愛的合影給鄭會長看,鄭會長看後有些緊張。甄紅看到康河喝了不少酒,於是馬上為他熱上了海帶湯,康河問甄紅5年前為什麼不纏著俊河而是整天纏著自己。甄紅的一番話使康河回想起fc的第一天自己上講義課時的情形。過了幾天,在螢當著康河的面說,我已經在我父母面前說出我和你正在交往的事情了。可是康河不說話只是在那裡默默地聽著。另外,俊河得知這些事實後質問在螢這樣做到底是什麼理由?而在螢卻扔下一句話,不要對甄紅過分關心。鄭會長拿出存有3千萬韓元的存折給甄紅看…

第15集
俊河對康河說,我只要一提起你和在瑩結婚的事情你就翻臉,現在還和孩子們去了遊樂園,我真的很替你擔心。
康河說那是因為藍兒纏著我要去的並沒有別的意思。
可是俊河嚴肅地說,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說話了你不要總和她在一起從而利用甄紅,一瞬兩人之間充滿著緊張的氣流。

另外,地下室內甄紅回憶起之前自己替康河抵擋住敵人扔過來的雞蛋,以及因為濕透的衣服而瑟瑟發抖的康河,想著想著甄紅不禁流下了眼淚。
第二天,睡懶覺的甄紅來到了食堂,當她看到繫著圍裙正準備早餐的俊河時,甄紅驚呆了…

第16集
跑在醫院的走廊的甄紅嘴裡念叨著藍兒到底該怎麼辦是好隨後一屁股癱坐在地上。
此時,走在路上的康河發現了藍兒問他是不是迷路了,藍兒回答說不要這麼快就和別的女人結婚。
康河聽後突然感到十分困惑。
過了一會兒康河說,恐怕你姐姐要急昏了,於是拿出電話要聯繫甄紅,藍兒想要和康河再多說幾句話。
過了一會兒,康河看到在瑩打來電話於是把自己手機電源給斷了繼續和藍兒講話。

藍兒對康河說,我喜歡大叔就連大叔的腳丫子的味道都覺得好聞,我媽媽說了結婚必須要與自己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結。康河聽後再一次感到迷茫。

另外,與俊河一起回到家的甄紅被從車上走下來的在瑩突然打了甄紅一巴掌,甄紅驚呆了…

第17集
鄭會長告訴甄紅雖然沒有找到人,但會依照約定給錢,讓她不要擔心。甄紅對鄭會長隱瞞自己是公司會長一事感到被欺騙。回到家後甄紅告訴弟妹要搬出去,讓他們去整理行李。康河回到家看到拿著行李的孩子們大吃一驚。藍色躲在康河身後說不想走,堅持要留下來。康河拉著甄紅來到餐廳,讓她不要感情用事。

第18集
俊河告訴康河這是最後一次機會,讓他考慮和在瑩的婚事。
俊河對康河說甄紅喜歡他,康河告訴他不需要那樣的機會。
俊河宣言今後站在甄紅身邊的人是自己,拜託他不要讓甄紅再動搖。鄭會長讓康河重做一份遺書,要讓甄紅和在瑩作為同等資格去繼承遺產。
鄭會長告訴康河改變他的人是甄紅,讓他不要忘記沒有愛情的婚姻給彼此帶來不幸的道理。
在瑩來找甄紅說沒有血緣關係的人竟然成為爺爺的繼承人,讓她不要裝出單純的樣子。

第19集
俊河問康河為什麼是為了自己和在瑩結婚,康河不敢看著他的眼睛。
康河拜託俊河當做什麼也沒有聽到,俊河告訴他自己很早以前就知道和他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康河對甄紅說自己一直以來總是想搶走俊河擁有的一切,這一次不能再搶,說完強忍住悲痛離開急診室。

 
第20集(結局)
小南的情況好轉,甄紅和孩子們高興不已。康河聽到甄紅要在銀末家住的事情,生氣地表示她違背三個月延長的合約。
才紅對俊河說自己認真想過為什麼甄紅能得到康河的心,發現她總是在奔跑,而自己只是在一旁掙扎。
甄紅抱著小南重新回到康河的家,康河告訴她如果不忙就和自己結婚,甄紅聽後說不出話來。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265,95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5 個回應

  1. ALING表示:

    版大您好,那天看了一集摘星星給我,發現袁律師家是不是之前原來是美男”A.N.JELL”宿舍呢?

  2. 朵莉思表示:

    我看到廁所才猛然發現好熟悉的感覺喔~
    現在才知道~對啦!是美男他們的宿舍厚!呵呵XDDD

    我已經看完了這部~
    還不錯看!^^

    覺得全戲演的最好的是那個在瑩~:p
    敢愛敢恨的性格讓她在戲裡挺搶眼的~
    這樣的女人也實在令人佩服
    but硬嫁一個根本不愛自己的男人真是頭殼壞去~
    不過劇情讓她最後明白了愛情是不能強求的~
    還算是個不錯的結尾!

  3. 雙雙表示:

    跟美男的宿舍一樣??
    我都沒有發現欸…

    因為拍的角度都不一樣
    所以很難發現

    我跟我媽都很喜歡摘星星給我
    因為我媽喜歡看女主角
    是怎麼養五個孩子奮發向上的

  4. 吳小塔表示:

    歹勢,請問版主
    小紅的父親,到底是不是會長的大兒子啊?
    (第一集沒看@@)
    如果是的話,小紅跟在瑩不就是堂姐妹!?

  5. erica表示:

    請問有歡樂滿屋的資料咩??^^謝~

  6. 阿雲表示:

    小紅的父親不是會長的兒子吧?

  7. 郁郁表示:

    那請問那個爺爺在找的親孫子是誰呢
    就是他大兒子在外面生的小孩阿~謝謝版主~

  8. 阿雲表示:

    sorry 版大 我以為你說的爸爸是院長XDD

  9. 吳小塔表示:

    請問版大,小紅的生母還活著嗎?
    否則小紅是怎麼跟會長相認的?
    雖然剩沒幾集,但實在是又心急又好奇@@

  10. mei表示:

    請問有沒有摘星星的劇情分析、角色分析呢~像市政廳那樣..韓劇這樣引人入勝就因為它細膩的表現出人性與細微的情感..扣人心弦哪…超期待板主的分析!!

  11. 57-9574表示:

    撞死小紅父母親的六輪大卡車司機是誰呀

  12. Jenny表示:

    我覺ㄉ撞死甄紅ㄉ人好像是在瑩ㄉ媽ㄝ!那個爺爺ㄉ親孫子是小紅,在瑩她媽為ㄌ不讓甄紅回去搶財產才這ㄇ做ㄉ!(應該啦!!^^)

  13. 香港pooh表示:

    這套是電視台正播放的,覺得是偏於屬家庭式温情劇,雖說也是愛情劇,但男女主角愛情戲份不算多呢。但女二強逼的婚姻是有點不像樣吧,之後突然對女主角的改變及示好,也有些戲劇化。
    最尾段他們再收養多一名嬰孩,又加上也沒繼承爺爺的資產的話,現實點說覺得男主角康河往後的生活也會挺難的XD,不竟戲劇是美化了!
    是一套適合一家大小看的,而且男主角也算俊朗呢^^

  14. 香港pooh表示:

    小宅,沒關係啊!知道小宅沉醉在很吸引的日劇裏呢^^
    是啊!不知道怎樣的又再往韓劇去了XD,可能是想看一會兒輕鬆的愛情劇吧!
    我現在正看日劇<家政婦三田>,稍後會開始看

    • 小宅表示:

      <家政婦三田>很不錯呢
      小宅也是前幾個星期才補看完的
      現在小宅正在看的《Lucky 7》正好菜菜子也有在裡頭演出
      兩部比較下來真的很佩服菜菜子的演技啊

      日劇看多了,小宅也想看些輕鬆的愛情劇,不過還在默默的尋找中^^

  15. 香港pooh表示:

    <家政婦三田>真的很棒啊!編劇可以編出帶點懸疑又有温情及感人的內容呢!劇情也很特別啊!真的很不錯呢,難怪在日本收線那麼高。最尾那集,真是賺人熱淚>< 其實沒有正式看過菜菜子的戲,但她演繹一個木無表情的角色,又要演出內心其實是有感情的一個人,很不錯。而且很喜歡劇中小女兒希衣,太可愛了也做得很出色XD 現在會開始及<草莓之夜>了^^

    • 小宅表示:

      小宅也覺得劇中小女兒希衣很可愛呢^^

      <家政婦三田>帶點懸疑卻又以親情為走向
      以一個謎樣的外人者加入一個本以搖搖欲墜的家庭
      有破壞才有建設,一些看似些破壞的舉動最後都有了好的結果
      最終大家都能坦然的面對自己,體諒對方,關懷彼此
      真的是一部很不錯的日劇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