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被稱為神的男人分集劇情、被稱為神的男人結局

被稱為神的男人》根據韓國人氣同名漫畫改編,是部動作片,講述了擁有神的能力的男主人公崔強打與世界性毒品組織為對手展開鬥爭的故事。

被稱為神的男人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被稱為神的男人

被稱為神的男人

被稱為神的男人




Advertisement




被稱為神的男人

被稱為神的男人

 

【分集劇情】
第1集   
姜泰浩會長來到夏威夷,雖然對外宣稱是來參加國際石油會議,但強打知道他的到來與國際軍火商有關。
為了替父母報仇,強打一行人開始接近姜泰浩,兩個人在快艇上相遇。

第2集
強打把第二個目標定向張勇,Vivian對寶貝的存在感到不安,問強打是否該處置寶貝,強打讓她花心思在張勇參加的派對上。強打為了接近玫瑰來到游泳池。

第3集
彪秘書為了姜泰浩事件欲帶走寶貝,危機時刻強打出現救出寶貝。
打聽到Vivian行程的寶貝和宇炫來到馬場,強打和宇炫騎馬競賽。
戴尼斯在姜泰浩的泰興集團會長室裡安裝爆炸物,強打給張勇打電話,告訴他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張勇和彪秘書到達泰興集團門前,這時會長室突然爆炸。

第4集
宇炫和寶貝到達爆炸現場,並找到了姜泰浩的秘密保險櫃,但發現這是無法強行打開的特殊保險櫃。強打一行人觀察張勇的一舉一動。
一輛摩托車在張勇的車裡放上CD後消失,打開CD後裡面傳來強打的聲音,強打說忘記崔海龍的存在,兩分鐘後車輛即將爆炸。

第5集
為了打開藏有秘密文件的保險櫃,Vivian偷偷潛入到張勇的家中。強打和玫瑰四處參觀,Vivian試圖打開保險櫃,但最終失敗。
宇炫等人帶著專家過來欲打開保險櫃,但都失敗,這時遇到了寶貝認識的專家。

第6集
寶貝和洪德寶陷入危機,強打和同伴救出惠貞,Vivian對關心寶貝的強打感到不安。
強打接連救出洪德寶和惠貞,洪德寶在打開保險櫃的時候把USB遞給強打。

第7集
強打對李亨夑說出自己就是崔海龍的兒子,讓他依法審判長浩,並警告他如果利用職權放掉長浩就會揭發一切。
黃達秀和張勇告訴李亨夑有他們在不要擔心,讓他放心住在醫院裡。強打冒著危險出現在李亨夑面前,他拿出演講稿讓他照讀。

第8集
強打拿槍射向李亨夑和黃宇炫乘坐的車,宇炫把李亨夑送到張勇的家,隨後封鎖強打所在的樓,但仍讓強打輕鬆逃離。
宇炫知道了崔強打就是自己尋找的Peter Pan,想到過去打開保險櫃的洪德寶可能認出強打的臉,於是開始尋找他。

第9集
因為李刑燮的死,還有影像一事事關寶貝,使得張勇一行人非常不安。宇炫因為喜歡著寶貝,不想傷害她。但宇炫的父親黃達秀卻說沒關係堅持要處理掉寶貝。
知道Vivian用寶貝的臉合成影像的強打非常生氣,Vivian看著事事照顧寶貝的強打也非常氣憤。

第10集
宇炫確信洪德寶見過Peter Pan並開始審問他。而且,宇炫發現張浩戴的手錶裡因裝有竊聽器,表背面有些不同,便去找送禮物的Vivian。  
為了救助身陷險境的洪德寶,強打聯絡宇炫說要見面,在要見面的地方宇炫安排了大批要員,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第11集
知道了強打不是去找張勇,而是去找黃達秀的宇炫,將所有人員都集中到了自己家中,因為強打和黃達秀的見面,使得強打聽到了關於自己妹妹崔強熙的一些事情,便陷入了沉思。

第12集
Vivian告訴強打要殺死的仇人又多了一名,張勇除了張薇,還有另一個女兒,就是寶貝。強打表示不會將寶貝視為仇人,最終Vivian去找宇炫。
在Vivian的協助下,張勇集團不僅排除了所有的竊聽裝置,並且利用這些竊聽器成功欺騙了強打。警方控制了強打的指揮中心,博士為了保護強打被警方打死,強打也中彈。

第13集
得知Peter Pan既是崔強打的寶貝傷心欲絕。中彈落水的強打在洪師傅的幫助下療傷,但是黃宇炫已經察覺到強打沒有死的真相。
洪師傅不忍心看到寶貝傷心,帶寶貝去見了強打,但是出於安全的考慮,強打拒絕和寶貝聯繫。寶貝忍不住去見強打卻被黃宇炫跟蹤。

第14集
黃宇炫跟蹤寶貝沒有找到強打,隨即派人監視寶貝。藉著寶貝生日獻上禮物的黃宇炫再一次被寶貝拒絕,而後在強打的幫助下擺脫了監視並接受了強打的生日禮物。
徐美秀即強打的妹妹被應召回警隊,但是她及其養父將受到追查。黃宇炫應強打之邀單獨與之相見,激戰在即。

第15集
確定了強打還活著的宇炫重新召集隊伍,開始追擊強打。強打和洪德寶為了讓宇炫陷入陷阱制定了作戰。
宇炫陷入了強打的策略。

第16集
強打去找了過去救了自己的徐太進。宇炫也是通過父親知道了徐太進,開始追查他。
宇炫找到和自己一起工作的徐美秀聊天。宇炫帶走了美秀用過的酒杯,開始分析美秀和強打的DNA。
 

第17集
Peter Pan抓了宇炫當人質,宇炫想盡辦法想殺Peter Pan。相反Peter Pan抓了宇炫當人質,宇炫被懷疑和Peter Pan有秘密聯繫。
與此同時,強打發現DNA檢測結果竟然和徐美秀吻合而感到震驚。

第18集
想要向Peter Pan復仇的徐太進因宇炫的陷阱而被殺害,Peter Pan卻遭美秀誤會。
因Peter Pan的妹妹仍在生,宇炫要美秀擔當這角色。美秀為報父仇,不惜任何代價。強打去找黃達秀,說如果強熙有什麼事發生,絕對不會罷手。

第19集
Peter Pan如約和妹妹見面,可妹妹仍然不知道事情的真相,與黃宇炫設下了這個圈套。之後Peter Pan 被抓去張浩家。被嚴刑拷打,仍然不屈。
洪德寶和Johnny接到神秘人的電子郵件,得知Peter Pan被囚禁在張浩家,就趁著警察搜查張浩家,救出了Peter Pan。而後Johnny將DNA報告發給了徐美秀,並約好見面地點。Peter Pan與徐美秀如約相會。

第20集
Peter Pan和妹妹見面。黃宇炫卻半路殺出,在逮捕過程中,Peter Pan被救出。
而後Peter Pan實行了計劃。將黃將軍擁有健康雙腳的秘密告發,黃林集團和龍飛集團陷入恐慌中,後來Peter Pan潛入張勇家,把張浩和他父親抓起來管道了地下室,進行詢問。

第21集
徐美秀通過一系列的疑點,將殺死自己養父的兇手矛頭指向了真正的兇手「黃宇炫」,而此時,因為沒有找到證據,不能拿他怎樣。
為了度過黃林集團的危機,黃達秀將黃林集團徹底交給黃宇炫,令其接手管理。
另一方面,彩虹計劃進入了第二階段,與此同時,Vivian被綁架,Peter Pan前去救援。不幸的是Vivian為了幫Peter Pan擋子彈而死亡。

第22集
寶貝告訴強打再也不要做殺人的戰爭,強打望著寶貝心情複雜。
宇炫一黨發現了美秀正在調查他們,於是設下陷阱害美秀。危急時刻強打出現。

第23集
強打無法應付兩名殺手,身陷險境。就在這時,美秀和同僚趕到,替強打解了圍,不過宇炫誓言不會放過強打。 
黃達秀和張龍從美國聘請人員後,積極吸引投資者。
與此同時,宇炫利用殺手綁架美秀,不過…

第24集(結局)
在黃達秀和張龍的工程投標會裡,強打把他們兩人對話錄音共諸於世。
與此同時,張薇從寶貝口中得知資料已經交到強打手中,服藥後陷入昏迷狀態。
在得知所有案件的來龍去脈後,美秀開始逮捕黃達秀、張龍、張浩、宇炫的行動。
宇炫利用寶貝做為他最後對決的籌碼。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90,57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表示:

    為神魔結局是這樣?為神模最後不是強打跟寶貝在一起?只要是報仇的劇情每次不是男的走就是女的走..看的真不值得 哀~

  2. 匿名訪客表示:

    為什麼沒有不能沒有你的劇情.影片.圖片
    幫我找找
    傳網址給我的信箱
    謝謝

  3. W表示:

    無言的結局...不建議浪費時間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