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外宿中劇情】瑪麗外宿中~第5集文字預告

瑪麗外宿中




Advertisement




【第05集文字預告】
瑪麗和鄭仁在別墅裡一起回憶小時候,度過了一天。鄭仁決心以後要盡最大努力得到瑪麗的心,瑪麗對鄭仁也第一次感到了溫暖和心動。這天夜裡鄭仁在噩夢裡又夢到了對於爸爸鄭碩的可怕而痛苦的往事。

武玦發現總是像貓咪一樣跟在自己身邊的瑪麗不見時,才感到了瑪麗空缺帶來的空虛感。

結束了兩人獨有的2天1夜的行程,瑪麗和鄭仁拿著從返回首爾的路上撿到的電視機來找武玦。這時瑪麗發現了從武玦家裡出來的徐准,鄭仁則對武玦說他要發展和瑪麗的關係,讓他緊張起來,給武玦了一定的刺激。

大韓總覺得武玦的存在讓人不放心,給了他支票和機票讓他離開瑪麗。在酒館對坐的兩人,大韓想方設法讓武玦離開瑪麗卻總是無果。同一時間,瑪麗從鄭碩那裡聽到了關於媽媽劉艾麗的故事,鄭碩說艾麗曾是一個像陽光一樣的女子

像風一樣再次出現的甘小英,依然是那個闖了禍以後來求兒子解決的媽媽,武玦雖然心中厭惡,可是想起來鄭仁的建議,他還是去找鄭仁了。

只有定下契約才能解決現存的所有問題,可是因為和鄭仁關於樂隊定位的意見衝突,契約最終宣告無效,鄭仁一定想讓武玦來當音樂導演,所以再次拜託瑪麗去說服武玦。

因為鄭仁懷疑兩人的關係,所以瑪麗害怕兩人假結婚被發現很是不安,催他想想辦法,武玦在鄭仁的注視下,吻向瑪麗……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翻譯:千山暮雪@文瑾瑩中文論壇 】

(Visited 29,2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lydia表示:

    再過幾天就可以看到了!!
    當期上映的
    真的很讓人不安
    好想趕快看到阿~!

  2. 小熊表示:

    請問 是一週播幾次阿,
    每天追戲, 好虐待自己喔!!!!!><" 快..瘋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