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夢想型男分集劇情、我的夢想型男結局

我的夢想型男朱鎮模在劇中飾演體育經紀人南杰一,本來是成功體育經紀人的南杰一卻在一時間落難,為了東山再起,南杰一培養小偷出身的服務員成為最強的拳擊手。通過李長石金汎 飾)和朴素妍孫丹菲 飾),南杰一告別了過去,恢復了純粹的自己,最終歷經曲折取得了成功,還獲得了愛情。

我的夢想型男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我的夢想型男

我的夢想型男

我的夢想型男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姜慶鐸在自己的宅邸邀請了眾多世界級明星,來慶祝公司成立15週年。杰一把私底下準備去歐洲俱樂部的K聯盟得分王張大植叫到密室,拿出他個人的醜聞來威脅。棒球明星姜基昌對杰一說自己想選擇名譽而不是錢財,提出要換俱樂部,杰一拿出基昌曾經服用藥物的事情一口回絕了他。正在白沙場拍攝體育用品廣告的素妍與杰一發生口角。長石出獄後路過拳擊體育館的時候看到了素妍並對她一見鍾情。   

第2集   
被姜慶鐸解雇的杰一來找相元,表示可以幫他進軍歐洲,相元告訴他如果和姜社長作對結果只能離開這個圈子,拒絕了杰一的提議。杰一買的股票全部打了水漂,秀珍把幾張鈔票遞給陷入困境的杰一,杰一拿著鈔票心情慘淡。杰一來到Dream體育館附近找正哲,卻遭到素妍的一陣亂打。正哲告訴杰一不能簽約,於是杰一利用女人來誘惑他。杰一終於與陷入困境的正哲簽約,他來到長石工作的夜總會祝賀自己,不料再次遇到素妍。   

第3集   
正哲被長石打到下巴無法參賽,杰一陷入了困境。慶鐸問秀珍朴正哲的經紀人是誰。秀珍告訴杰一讓長石代替正哲出賽,見長石晉級四強,秀珍勸杰一好好培養他。發誓再也不參加見血的拳擊比賽的長石被追債的人逼迫,無奈來找杰一。   

第4集   
金子見杰一交兩年的館費,立即答應他們入館。秉三堅決表示不會教在慶鐸手底下做過事的人,杰一和長石急忙謊稱來找素妍學習。長石在接受光八的指導的時候被秉三發現,秉三生氣地讓他立刻出去,長石告訴他不要後悔丟掉了一個未來冠軍。憤怒的秉三叫來素妍,讓她和長石比一場,被素妍連連逼退的長石抓到一次機會,但是他表示不能打女人。被慶鐸的巧言受騙的道畢離開了秉三的體育館,素妍知道後跑去找道畢教訓了一頓。一直不接受杰一的秉三聽到他要拿尊嚴來賭注的話後決定接受長石,開始了魔鬼般訓練   

第5集   
杰一找到秀珍讓她幫忙讓長石能夠出場比賽。當聽到秀珍說你還是親自去求一求姜景拓社長吧,杰一遺憾地轉身走了。杰一為了幫助長石找到的贊助商,走遍了轎車廠和體育用品商店等地方,可是沒有得到任何結果。得到友利父親的幫助登上拳台的長石,第一場比賽在得分判定上輸給了對手,這令贊助商非常失望。長石認為自己輸掉比賽是因為對手使用了卑鄙手段,於是比賽結束後長石向對手動用了暴力。炳森大聲地訓斥著長石,可是素妍卻偏袒著長石並對父親說,長石是因為無法忍受對方選手的卑鄙手段,他這樣做是理所當然的。   

第6集   
景拓把道畢叫了過來,他命令道畢,要讓長石從今以後無法再站在拳台上。素妍對父親說,姜景拓之所以出道畢這張牌,目的是為了摧毀我們的dream體育館,千萬別參加這次比賽。杰一決心說服姜景拓社長,於是他找到了和秀珍在一起就餐的景拓,杰一流著淚跪著請求他的幫助。景拓對杰一說,你身體內流的骯髒的血是欺騙不了我的,無情地拒絕了杰一的請求。 為了有更好的票房,杰一請求秀珍來直播這次長石和道畢的拳擊比賽。素妍對愁眉不展的炳森說,如果我們進行徹底準備的話,今後不會就此結束培養選手的生活的。炳森聽後開始對長石進行了特別集訓。   

第7集   
記者招待會上,長石聽到道畢說第一局就把自己打倒的話,忍不住起身抓住道畢的領子。素妍埋怨長石是不是想當街上的小混混,但是杰一卻滿意地說長石已經給對方留下了強烈的印象。杰一來到炳三的房間,表示如果炳三來觀賽的話會給長石帶來信心。決戰時刻終於來臨,長石緊張地走進賽場。連連被道畢打到角落的長石面臨危機。   

第8集   
杰一告訴長石要參加電視比賽秀,長石聽後不禁怔住。長石在電視台遇見秀珍,拜託她不要問自己陰暗的過去。電視上長石被問到最想感謝的人是誰時,大喊著素妍我愛你,讓正在看電視的素妍哭笑不得。   
長石見自己的第一個廣告竟然是便秘廣告,嘟噥著以示不滿。杰一告訴他以後會有汽車、飛機廣告,鼓勵他不要放棄。素妍精心準備食物告訴杰一一起去看病床上的母親,杰一內心感到一陣溫馨   

第9集   
素妍和長石約會,回家的路上長石告訴她自己從來沒有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過,素妍聽後為他難過。長石偷偷握住素妍的手,讓素妍大吃一驚,長石笑著告訴她希望這不是在做夢。長石讓杰一遵守一定要讓自己賺大錢的約定。杰一為了表達謝意把電視機送給炳三,炳三生氣地讓他趕快拿走。炳三堅持選手要埋頭苦練的原則,杰一對他解釋贊助商也很重要的道理。   

第10集   
長石接到慶鐸的電話後心情複雜,杰一鼓勵他不要忘記一路走過來的艱辛。素妍叫醒長石一起去晨練,長石不滿地說自己不是運動員不需要做晨練。對長石的舉動感到詫異的杰一問他是不是接到過慶鐸的電話,吃驚的長石否認說是少年院的朋友的電話。姜慶鐸派人去給長石父送錢,讓他把長石帶過來。   

第11集   
金子看著渾身是血的長石擔心地問能不能參加比賽。炳三表示現在的問題不是長石的傷,而是所有的人都把他當成罪犯,並對製造這一切的姜慶鐸感到憤怒。炳三來首爾找正在為搏擊大賽的召開開派對的慶鐸,炳三在眾多體育館館長面前暴露了慶鐸的卑鄙行為。長石在去還錢的時候被誤以為是小偷,杰一知道後找秀珍尋求幫助。英出為失去意欲的長石決定自首,秀珍拍下英出自首的一幕。   

第12集   
長石拿著炸雞來到英出的家,但是遲遲猶豫著不進去,這時他看到杰一和素妍走過來不禁大吃一驚。英出被來看自己的長石感動。電視台告訴杰一FF聯賽節目收視率超出了平時的兩倍,表示想正式編排播出。   

第13集
杰一對道館的人宣佈要讓長石和世界冠軍對決,眾人聽後大吃一驚。面臨重要比賽之際長石突然失蹤,杰一和素妍不禁焦慮,杰一安慰素妍長石肯定有難言之隱。杰一來找英出,問起長石母親的事情。   

第14集   
長石打聽到與自己母親一個姓氏的人曾在餐廳做過事後露出了微笑。長石在電視裡說出母親的名字,讓她一定要跟自己聯繫。長石打敗克拉烏斯之後FF聯賽的預售率一口氣漲到了40%   

第15集   
慶鐸給杰一打電話說自己正在釜山,嘲笑著說看到網絡新聞後再給自己打電話。杰一和素妍在網上看到FF聯賽門票強行賣給服務場所並賺取了數千萬暴利的新聞後驚愕。正在警察局接受調查的杰一聽到吸管派在夜店裡非法賭博的事情後表情僵硬。   

第16集   
杰一把FF聯賽拜託給了慶鐸,讓他一定要遵守諾言。慶鐸告訴他這是背叛自己的人當中做的最好的成績。回到體育館的杰一告訴大家這是自己理性地思考了數百次之後的決定,說服他們要保護前途光明的選手們的運動生涯。正在說服長石的素妍說出自己喜歡杰一   

第17集   
長石出現在慶鐸面前,慶鐸強壓住怒火問他到底想做什麼,長石回答說目前自己的狀態不好,想休息幾個月。慶鐸告訴他一次也沒有贏過比賽,按照合約要出戰下一場比賽,長石回敬說慶鐸也沒有遵守要找自己的母親的諾言,隨後表示自己會做好面對一切的準備,讓他安排下一場比賽。慶鐸告訴道畢不希望長石站在比賽場上。   

第18集   
杰一告訴秀珍越是敵人越要近距離地在一起,勸她和慶鐸和好。秀珍趁慶鐸不注意的時候在自己的節目裡安排了採訪。吸管在體育館門前看到吐血的英出,為告不告訴長石和杰一而苦惱。   

第19集   
慶鐸從漢秀那裡聽到石川答應杰一的約定,他下令要阻止杰一籌到30億資金。吸管對永出表示絕對不會說出他的病情,隨後強行讓他住院。英出對吸管充滿感激,隨後吸管來找杰一,告訴他英出患肺癌晚期的事情。   

第20集(結局) 
大家聽到長石復出比賽的對象是道畢後都為他擔心,長石表示自己如果復出目標只有道畢,表示接受地獄訓練。慶鐸讓杰一回到自己的身邊,表示會比以前更加栽培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80,12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朵莉思表示:

    這部讓我有點意外~
    我一直以為是以金範這個拳擊手為主的故事呢,
    沒想到是以朱鎮模為主線!

    這部好像叫好不叫座的樣子~
    不曉得好不好看勒?
    謝謝小宅的分享~^^

  2. 表示:

    怎麼這樣阿~
    原本是希望金範最後和孫淡菲在一起的
    我覺得他們兩個比較配ㄝ
    沒想到竟然是……
    朱鎮模!!
    金範好可憐喔~

  3. 阿鬼表示:

    wow~~~~金範好可憐 還以為是金範當主角 解果釋朱鎮模 ==

  4. 毅仔表示:

    想問! 哪要播放那首歌 名子是什麼呀ˇˇ?
    哪位大大 可以跟我講!

  5. 丫娜表示:

    我喜歡看朱鎮模演戲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