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鄭雨盛崔始源宣傳新劇 IRIS2 《雅典娜:戰爭的女神》

SBS動作諜戰劇《雅典娜:戰爭的女神》之華麗卡斯30日上午在首爾出席發佈會,該片作為首部以「blockbuster規模」製作的電視劇《IRIS》的第二季,自開拍之日就備受關注,三位主演鄭雨盛秀愛車勝元也全都是能在電影界獨當一面的頂級明星。

雅典娜:戰爭的女神




Advertisement





主演出席《雅典娜》開播發佈會。

雅典娜:戰爭的女神
酷帥海報。

 

雅典娜:戰爭的女神
三位型男鄭雨盛車勝元始源

Mtime時光網12月2日報道  SBS動作諜戰劇《雅典娜:戰爭的女神》之華麗卡斯30日上午在首爾出席發佈會,該片作為首部以「blockbuster規模」製作的電視劇《IRIS》的第二季,自開拍之日就備受關注,三位主演鄭雨盛秀愛車勝元也全都是能在電影界獨當一面的頂級明星。鄭雨盛就表示,自己是被《IRIS》的實力和規模所吸引,這不僅是他時隔多年再度接演電視劇,同時也不能輸給前任李秉憲,賣力出演動作場面的鄭雨盛曾多次受傷。剛剛摘得大鐘影后的秀愛也是繼《9局下2出局》3年之後回歸電視,型男車勝元則在劇中扮演了散發謎樣魅力的反派角色。此外,有份加盟的李智雅金敏鍾始源等人也出席了當天的發佈會。該劇將於12月13日首播。

(本文來源:Mtime時光網 ) 

(Visited 28,42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0 個回應

  1. carrie表示:

    車大叔永遠都是這麼氣場+帥氣啊!!!

  2. 朵莉思表示:

    這部也是令人很期待的!因為有車大叔~XDDDD
    這次他演反派,真是讓人熱血沸騰~

    台灣年底要播出IRIS了~
    想必到時候又會掀起一波諜報戲熱潮吧!^^

  3. star表示:

    看不懂誰是男主角
    希望是崔始源

  4. Kae表示:

    版主,人家官網都說了<雅典娜:戰爭的女神>並不是IRIS的續集,而是—IRIS的外傳!!特此在此申明!!

    • 小宅表示:

      你好
      此篇是新聞報導的內容,小宅只是轉貼
      未能更正報導的正確性,小宅很抱歉,以後小宅會留意的,謝謝

  5. 小P表示:

    所以這個會跟IRIS的劇情有關聯嗎?

    • 小宅表示:

      劇情背景只有一點點相關
      但小P可以把雅典娜:戰爭的女神看成是一個獨立的作品
      沒看過IRIS的,看雅典娜:戰爭的女神也看得懂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