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外宿中劇情】瑪麗外宿中~第10集文字預告

瑪麗外宿中




Advertisement




【第10集文字預告】
看到武訣和徐准接吻的瑪麗,雖然受到打擊,但沒有表現出來,和武訣一起上演受傷劇本,和武訣製造新的記憶。

第二天,連續傳出徐准家庭的謠言,及徐准和武訣的緋聞。使得JI的電視劇wonderful day的投資出現嚴重問題。
徐准想退出wonderful day的演出。鄭仁讓她不要逃避現實,提議召開記者招待會,澄清事實。
在記者招待會現場,對於武訣的問題,徐准回答說是自己愛的人。
知道徐准對武訣心意的瑪麗,無法鎮定,最後去找徐准。拜託她如果真心為武訣著想的話,就不要再讓武訣難過。

另一方面,鄭仁在事業,瑪麗的關係處理等方面上,讓鄭石不滿,說要收回投資。瑪麗覺得是自己的錯誤才導致出現這種情況,說將重新認真履行結婚協議,求鄭石再給鄭仁最後一次機會。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翻譯:淺草@moons文瑾瑩中文論壇】

(Visited 28,85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丸子表示:

    小宅…..你真的很用心
    愛你啦…嗶嗶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