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劇情】秘密花園~第13、14集文字預告

秘密花園




Advertisement




【第13~14集文字預告】
第13集
和鍾秀一起上了一趟山回來的羅琳哆嗦著打著寒顫,被周元發現了。
聽說周元歪腳的話,鍾秀和羅琳兩人一人一邊攙扶著周元下了山,但是比起周元被攙扶,基本是周元摟抱著羅琳的樣子。
羅琳讓周元疼的話就忍著…趁搭著肩膀的時機巧妙的撫摸到羅琳的臉,羅琳在自己的頭上墊上周元的臉並叫道不能忍了想死是嗎…

 

第14集
像電影裡一樣穿著華麗並挽著奧斯卡胳膊參加party的羅琳,周元發現了這樣的羅琳,於是用冰凍的眼神目不轉睛的盯著羅琳。
羅琳也望著這樣的周元..於是說「雖然知道見你會很累,但比起不見你的累,還是忍著見你的累更容易些」。
之後,羅琳對周元說「我是來看你的」,並表示不要做人魚公主..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小綿@於韓版秘密花園貼吧】

秘密花園劇照 http://chi.gogoblog.tw/album.php?ptype=album&cat=162

(Visited 36,52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3 個回應

  1. KISSVIVKI表示:

    14集… 大開心啊我

  2. 辣球表示:

    阿阿阿阿阿!!!!!!!!!!!!!!!
    金恩淑作品 必屬佳作阿
    想當初市政廳ON檔的時候 小國擄獲了多少女人的心壓

    玄彬真的太可口了拉!!!!!!!!!!!!!!!!!!!!!!!!!

  3. 阿朱表示:

    沒錯沒錯,玄彬在這部戲裏實在太迷人了啦..哈哈..希望是美好的結局..

  4. 小慧表示:

    實在好期待!
    不過,我發現,
    金編劇都是在14集時才有男女明白的定情戲碼哦!
    市政廳14集的車內吻戲,
    好經典呢!

  5. 小慧表示:

    補充一下,
    網頁首頁的照片,個人覺得,
    還是伏地挺身那張比較有Fu!

  6. ㄚ小蜜表示:

    小宅你換玄彬個人照為桌面
    我喜歡這樣我也可以常換
    玄彬那樣的注目真是非常深情及帥氣ㄚ

  7. Duck表示:

    喔~終於說出來了 羅琳XD
    小宅換的新背景 超棒的 !!!
    玄彬那樣的注目都要融化了說XD

  8. 朵莉思表示:

    這張圖真的好有意境喔~

    此時無聲勝有聲的境界,瞬間即是永恆!

    謝謝小宅的分享~^^

  9. 曙光表示:

    我在想童話和現實的界限在那裏,或許看戲的人進入了童話世界,就會把劇中的現實角色罵翻了,周元的媽媽,或許就是這種會點醒的角色,為了兒子,站在她的立場,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她怕地位不保),但在戲中談戀愛的角色,是不能有這種顧慮的,浪漫且夢幻的對白,場景,是必須的…人魚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灰姑娘…這些耳熟能詳的童話,如果搬到現代會是如何,或許在這部戲中,可以看到各種愛情的面貌,不論是用緋聞放逐自己的愛情的oska,愛一個人卻還死撐著的尹瑟,桀驁不馴但心靈卻有童話般的純真的周元,人窮志不窮且有著溫柔的少女情懷的吉羅琳,愛在心裏口難開的武術導演….真的,看看自己身邊的人,就會有這些人不是嗎?

  10. 曙光表示:

    小宅,我有看市政廳,辛薇萊小姐的奮鬥記,是有那種嬉鬧式的嘲諷政治,其實我光是看到金雅善小姐鼓著嘴瞪著大眼,我就笑翻了,近以花癡的角色,但我真得覺得她演的很”真”(真善美的真),因為不是每個愛情都是俊男美女且愛得死去活來,也是有實際一點的愛情,被拒絕的時候,有幻想的時候,有自我感覺良好的時候,當然也有為愛傷心的時候,或許趙國在偽善的世界待久了,因為他身邊每個人幾乎都是假的,才會愛上辛薇萊小姐,不是嗎?(我一天就看了十集了,好累)

    • 小宅表示:

      曙光 很厲害唷,竟然一天就看了十集,眼應該很花吧,不過也很過癮吧
      小宅的朋友是兩天就啃完了市政廳
      趙國就如同曙光所說的在偽善的世界待久了,所以才會更加被辛薇萊的真所吸引啊

  11. 紫繽表示:

    真是欣賞曙光的分享

  12. 哈哈表示:

    羅琳終於要面對自己的情感了!oska和尹瑟的誤會似乎也快解開,期待14集阿
    ———————
    「雖然知道見你會很累,但比起不見你的累,還是忍著見你的累更容易些」。
    這句話完全讓我想到恩祖喝醉時對廷佑說初自己對奇勛的感覺時的對白。

    • 小宅表示:

      是啊,不過當時,恩祖的心情更為壓抑
      哇~小宅看了這段對白,突然有種衝動想要重看一次灰姑娘的姐姐呢
       

  13. 朵莉思表示:

    看完13集,兩個人終於要正式相愛了~
    看的心裡好澎湃喔!^^

    不過,總是讓我想起city hall,
    趙國和美來也差不多在13、14集左右,
    才開始正式交往的耶~

  14. 阿朱表示:

    中午看完14集了,告白戲好精彩啊,吻戲很久(羞)後來朱元和羅琳又交換了靈魂,但是這集快結束時,OSKA和林導演分別被懷疑了他們的身份,好好看哦!!令人又開始期待15,16集了。

  15. 曙光表示:

    請問14集是聖誕特別版嗎?處處充滿著聖誕氣氛,而整個故事似乎又到了一個段落…我現在發現吉羅琳和周元在第一次交換靈魂的時候,是要瞭解彼此的內心世界,進而相愛,但第二次交換靈魂時,則要瞭解內心的陰暗面,或許所謂的祕密花園,是當愛一個人時,會想去瞭解對方,想去對方的心中的祕密花園!但如果發現對方花園是殘破不堪,也會去想把它整修一番,就是這種愛情力量,才會改變彼此,如果周元和吉羅琳是一見鍾情,沒有這些現實差異或是對彼此誤解的經歷,我想也會無疾而終的,因為沒有捨棄就沒有獲得,看到周元在聖誕舞會講的話,我就是這個喜歡帥氣的女孩,而吉羅琳在面對周元的相親對相時,不理會那個女孩,也不理會周元的解釋,只相信對方是愛自己,就是這種信任,才是最難能可貴的,所以真得不要相信千百年來的緣份,如果真得愛對方,就進入對方的祕密花園吧!或許會找到深埋在心中的寶藏…

  16. 表示:

    13.14集很好看呢,在床上抱在一起,讓我很感動到小小掉淚,奧斯卡跟尹瑟也終於有進展了。
    男女主角靈魂又交換了XDXD~被抓抱,真期待15.16集吶~

  17. 丸子表示:

    看到曙光ㄉ留言…..
    我深深覺得…
    我發現….
    我有…
    嚴重ㄉ詞窮症….
    只會膚淺ㄉ覺得玄彬很帥..
    討論不出劇情ㄉ發展和主角ㄉ內心世界….
    都不好意思來小宅留言ㄌ…
    為啥大家都嘛看韓劇…
    可是曙光就可以寫出那麼多ㄉ內容
    而我…卻….如此ㄉNGㄌㄟ…..
    感覺開始對不起以前ㄉ國文老師

    • 小宅表示:

      呵~是啊,曙光的留言也讓小宅很有壓力啊
      乾脆讓曙光來當版主好了XD

      曙光在某些方面的想法和小宅很像,偏偏每次曙光的留言都超快的
      所以小宅寫的有關秘密花園的文章都很難PO上啊(動作太慢了)

  18. 哈哈表示:

    14集前面尹瑟好帥阿!”不要再帶給他們任何傷害 安靜的玩會就回家吧!”總覺得尹瑟和OSKA是朱元和羅琳的邱比特~
    靈魂互換被發現!

    • 小宅表示:

      看了這幾集,也覺得尹瑟很可憐啊,從前她的生活就是圍繞著OSKA
      沒想到OSKA會為了面子而說出那些話,尹瑟當時可是連想死的心有了><

  19. ㄚ小蜜表示:

    天ㄚ—-
    未免也太好看了8–
    編劇又讓他們又再次交換靈魂在讓彼此更了解對方的內心世界–進而更為對方著想—
    再次天ㄚ的吶喊—-
    周元的病真的和吉羅琳的爸爸有關–真是高潮迭起ㄚ
    到底他們會在一起嗎—
    周元的病會引起怎樣的事端—-
    周元終於會愛人了—這也是他的初戀ㄛ—-
    真期待小宅快pom預告—-
    也期待每星期的六.日看出乎意料的劇情—
    希望結局是令我意外又滿意—而不是隨意結尾
    我和丸子一直等候你的預告—-不要讓我們等太久
    不然上班會無聊ㄋ

  20. 小慧表示:

    這兩集收視率是否大增?
    還是因大家外出歡度聖誕節,
    而下降了呢?
    整個劇組非常用心,
    拍出如此優良的戲,
    應該要有好結果才是!
    期待下週、、、、、、

  21. 曙光表示:

    對不起啦,我寫那麼多,是內心真的有所感觸,周元和吉羅琳那場舞會,真是唯美的畫面,我也是有給他感動的哭啦!我可能也像吉羅琳一樣,去翻童話,秘密花園的小說吧!如果大家能很仔細看劇,有很多經典台詞….看到最後大家可能都會跟金周元走同樣步伐…呵呵!金編沒有兩下子,是不可能引經據典寫那麼好的….我很囉嗦吧!

    • 小宅表示:

      呵~大家看了曙光的留言都能感受到,曙光真的很喜歡秘密花園這部韓劇啊
      小宅想應該有很多網友也很期待每集曙光的感想吧
      不如小宅來開個版,專門放曙光寫的感想版好了,應該有很多網友會喜歡吧?
      不過曙光的留言真的太快了啊,害小宅的文章都沒機會PO上,因為感想太像了^^

      不過舞會中吉羅琳的造型側面還真像市政廳裡的金宣兒,害小宅一直以為自己在看金三順說

  22. 莎拉表示:

    請問有人知道我發問過在12集
    奧斯卡去找一位男生講歌的事情 順便想找第二女主角 那段時間有放一首男生唱的歌 卻沒收入在ost part 4 歌詞忠有
    “不像男人的我 像傻瓜的我“ 拜託大家幫幫我找出這首歌是誰唱的跟歌名

  23. 海豚娘子表示:

    一直在小宅家關心這部戲 眞的好好看喔
    很喜歡上面背景圖 請問小宅要去那裡下載這張圖呢

    • 小宅表示:

      上面的背景圖是小宅自己做的唷
      小宅剛剛mail給你了,海豚娘子看看有沒有問題
      有問題的話再和小宅說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