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外宿中劇情】瑪麗外宿中~第15集文字預告

瑪麗外宿中




Advertisement




【第15集文字預告】
武玦本來以為瑪麗在等自己,可是看到她和鄭仁在一起心裡非常混亂。他不明白瑪麗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自己為了瑪麗不惜違背自己的意願去做流行音樂,不斷的改變自己,過的這樣痛苦,瑪麗卻和鄭仁在一起享受著快樂的時光。

不管瑪麗怎麼解釋那是為了求鄭仁和她離婚而去的,武玦都不相信。瑪麗看到這樣的武玦,又無奈又心痛。

另一方面,鄭仁希望瑪麗能夠看到自己的真心,想通過JI的工作室和瑪麗更親近一些。

JI的工作室裡,看到眾人都想撮合自己和鄭仁,心裡非常不舒服。再加上徐准也一直央求自己不要再鄭仁和武玦之間猶豫不定,盡快整理好三人之間的關係,這也讓瑪麗很是痛苦。瑪麗獨自一人爬到山頂,為了不再給武玦帶來傷害,決心要回到最初自己還沒有愛上武玦的時候。看到瑪麗這個樣子,鄭仁也意識到自己是無法走近瑪麗的,在下山的路上對瑪麗說要把一切都歸於原位。

天色漸暗,兩人迷路了。
得知兩人還沒有下山的武玦飛奔到JI工作室。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翻譯組@moons文瑾瑩中文論壇

(Visited 29,00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0 個回應

  1. 阿蟲表示:

    前幾天看貼吧說撤掉預告
    所以是把鄭仁抱瑪麗滾落山的部份拿掉了哦?
    這是最新的預告哦?

    • 小宅表示:

      這應該不是最新的預告,這是之前的
      因為官網似乎一直沒有更新預告,所以小宅只好PO上舊的,不好意思

  2. 阿朱表示:

    哇~~只剩二集就要完結篇了耶,如果真有鄭仁抱著瑪麗滾落山下的部份,真令人擔心結局會不會瑪麗就跟鄭仁在一起了,人家不依啦!!

  3. 阿暐表示:

    小宅阿~這15集的預告讓我無言阿,不是都剩兩集了,不是早就確認彼此的愛了嗎?
    那狗血的滾山戲碼是拿掉了嗎?

    • 小宅表示:

      官網後來好像又拿掉預告了,聽說好像是修改了劇本
      不過小宅也不確定是滾山那段是不是真的拿掉了
      這部戲到後來真的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看的啊….

  4. 哈哈表示:

    其實這部戲前面我還蠻喜歡的,雖然劇情很慢,但是那種漫畫的純愛的感覺是有出來的,所以即使劇情有點亂還是挺喜歡武玦和瑪麗的愛情。
    不過最近這幾集,只有亂字形容阿!問我爲了什麼而看?只能說前編劇很厲害阿,一天到晚說著義氣義氣,就這樣我被洗腦成了義氣的人,現在就算劇情再爛,反正只剩兩集了,為了兩主演我就義氣的追下去吧。

  5. 哈哈表示:

    哈哈小宅阿~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我的無奈~
    其實看的出來雙根很想和對方合作,可是我怎感覺他們一起遇到詐騙集團了= =
    可惜了他們倆,只能期待下次在合作啦!

  6. 表示:

    有誰可以告訴我~
    14集最後的瑪麗流眼淚是要表達什麼?
    不管怎樣都覺得看不懂

  7. 阿朱表示:

    15集看完了,對於最後的結局完全看不出端倪啊..但我覺得瑪麗爸爸有點討厭,一昧的要瑪麗嫁給鄭仁,一直說是為了瑪麗好,是怕她吃苦才執意讓她嫁入豪門,但從來沒有考慮過入了豪門的瑪麗到底開不開心,看了讓人有點生氣!今晚~終於要結局了。

  8. 阿朱表示:

    還好這部戲的結局是很棒的,16集很好看哦,我整整看了二次呢,期待張根碩下部新戲,呵呵..

  9. ET表示:

    原本前幾集都還蠻不錯的,氣氛營造的感覺很不賴,所以我也是從第一集就很認真追.但不知何時開始,讓我想快轉了!最後幾集到結局,越演越離譜,想看下去的衝動一直在打折,真是可惜!(那天終於還是把它看完了呀…)

  10. someone表示:

    對這部戲有點失望耶…..
    文根英的演技感覺沒發揮出來啊
    編劇也陷入兩人甜蜜-誤會-甜蜜的鬼打牆= =
    跟風之畫師形成強烈對比@@
    灰姑娘的姐姐還算不錯..但這部…
    感覺比較一般耶X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