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劇情】秘密花園~第15、16集文字預告

秘密花園




Advertisement




【第15~16集文字預告】
第15集

Oska聽到洙元叫自己Opa,嚇得說倒退幾步,說你這是怎麼了?
鍾秀也終於知道之前跟自己說「永遠不要向我表白」的羅琳是洙元的事實,很無語。Oska想起在高爾夫桑拿房裡跟尹瑟在一起的不是羅琳而是洙元,氣得抓住羅琳的衣領……鍾秀擔心羅琳的身體會受傷,反射性的將Oska的手拿開,還跟羅琳說,「你敢回來試試!」

第16集
羅琳因為洙元沒能去參加試鏡,洙元覺得很對不起羅琳,羅琳則因為沒能去參加期待已久的試鏡而感到很失落。
默默看著羅琳的洙元,將羅琳摟進懷裡,跟她說,我會讓你重新參加試鏡的,不要太傷心。
羅琳笑著,但雙眼已經含滿眼淚……
洙元向羅琳保證,相信我,我會讓奇跡發生的。羅琳終於在洙元的懷裡流下忍耐已久的眼淚~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minhong325@於韓版秘密花園貼吧】

秘密花園劇照 http://chi.gogoblog.tw/album.php?ptype=album&cat=162

(Visited 40,84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9 個回應

  1. 曙光表示:

    市政廳看完了,我個人覺得金宣兒太會演了,那種內斂的內心戲,我是充份感受到了(也就是哭到不行),演趙國的車勝元,很有個性的,(有點像日本的阿部寛),整部戲是先甜後苦,一個純真的10級公務員,像個鄰家大姐姐,只因想還前男友的債務,一路從選美到市長,從單純到幹練,看到最後有時還會想看第一集的辛薇萊,真得是吸引到我了,我知道趙國他內心似乎還有一點良知,一般來講,他是覺得辛薇萊很特別,因為前幾集的互動,才發現世上還是有這種女生,為了真理劇理力爭,為了目的力求表現(選美),這種不管別人眼光是如看待,理直氣壯的個性,其實跟趙國心中理想的市長,是一樣的,所以他一直觀察,才發現薇萊做的事,都是那種為民服務的瑣事,他的感動也才從時候燃起…我看完時在想,有什麼樣的愛是彼此利用的,或許我用詞有點過份,但愛一個人有什麼理由,是說我要利用你,我才會愛,你帥,我愛你,你有錢,我愛你…還是你帥,我要利用你,你有錢,我要利用你,但你會說善良,我要利用你嗎?還是愛你嗎?….我一直在反省,但愛一個人應該保持什麼態度,回過頭應該尋找當初感動的那顆心吧!

  2. 曙光表示:

    謝謝小宅的用心,我是那種看到感動的戲就會當場淚崩的男人(很少男生會這樣的),尤其韓劇用的主題曲發出來,喔,就會覺得主角好像是全世界最可憐的人,如果我的發言會反客為主,對不起啦,真得不是故意啦!
    也請版主小宅多多指教,給我一些好看的韓劇指標,上次聽妳說灰姑娘的姐姐很好看,是真得嗎?

    • 小宅表示:

      灰姑娘的姐姐是小宅覺得2010年最好看的,也是重看最多次的韓劇了
      曙光如果打算看這部戲要有點心理準備,因為心情會變的很壓抑、沉重唷

  3. 小慧表示:

    看了那麼多的韓劇,
    比較喜愛的前5部是:(按照播出先後)
    愛上女主播、家門的榮光、咖啡王子一號店、
    市政廳、以及現在的秘密花園,
    因為我不喜歡太悲的戲,
    所以希望秘密花園的結局是Happy的,
    拜託編劇了!

  4. 小慧表示:

    補充一下,
    真愛On Air也很好看,
    只是覺得最後的明經戀,
    編劇著墨太少了一點,
    有點小小的失落。

  5. 丸子表示:

    天ㄚ………
    曙光你是男ㄉ…..
    太晴天霹靂ㄌ吧….
    歐買尬…
    我有點嚇到驚嚇過度..
    會看韓劇..會哭ㄉ…
    應該都是女生吧…..
    驚嚇指數100百之100

  6. 丸子表示:

    小宅ㄚ….
    你po這張…..
    真是…..
    深得我心ㄚ..
    真想….親你100下
    太….完….美….ㄉ….fu ..了…吧

    剛去倒數ㄌ一下…
    小宅…100年…新年快樂

  7. 丸子表示:

    ☆¸.•°*”˜˜”*°•.¸☆ ★ ☆¸.•°*”˜˜”*°•.¸☆
    ╔╗╔╦══╦═╦═╦╗╔╗ ★ ★ ★
    ║╚╝║══║═║═║╚╝║ ☆¸.•°*”˜˜”*°•.¸☆
    ║╔╗║╔╗║╔╣╔╩╗╔╝ ★ NEW YEAR ☆ 2011 新年快樂!!
    ╚╝╚╩╝╚╩╝╚╝═╚╝ ♥¥☆★☆★☆¥♥ ★☆ 萬事如意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さいます~
    2011年大家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8. 紫繽表示:

    曙光是個難能一見的有深度的人,能將戲劇元素與涵義理解的那樣透澈,我真是超激賞。畢竟台灣有這樣細膩敏感度的男生真是不多見,期待能見到你更多的文章。

  9. 朵莉思表示:

    真的中毒好深!
    跨年夜哪也沒去,在家搶著看直播~
    也算是一種跨年方式吧~:P

    看完這兩集,
    突然覺得如果按照市政廳的步調,
    13,14集正式交往,
    接下來的17,18集真的會開始大虐了吧~>”< 小宅,新年快樂~^^

  10. 曙光表示:

    對不起啦,韓劇人人會看,會哭不至我一個吧!只是我的喜怒哀樂比較不掩飾而已,難道我跟吉羅琳互換靈魂,被丸子發現嚇到了...開玩笑的..今天看了十五集,看到導演及oska的驚嚇程度不亞於丸子,但今天的重點應該是韓泰善終於出櫃了,看到尹瑟驚訝表情,倒是讓我覺得這個角色的重點是放在何處,oska是個處處留情的人,是因為他是明星,為了表現華麗的外表,及幽默的言詞,所以跟劇中所以女生都有曖昧的情愫,這樣情感到處碰撞的人,定位倒是很明顯是尹瑟,但如果是一個男人和男人的碰撞呢?或許對我們觀眾會有些期待吧!(我也不知道金編在想什麼),15集應該是吉羅琳及金周元的探索之旅吧!但也是感動橋段的開段….而結束爆笑橋段的尾段(因為導演和oska已經知道互換靈魂的事情了)

  11. 曙光表示:

    小宅,新年快樂,看到101的煙火,倒是覺得各國要來台灣取景,因為讚啦!2011年是不是有新的韓劇預告,今天有看到”我的公主”的劇照,發現金泰熙真得很漂亮吔!不輸給林志玲…我覺得啦!

    • 小宅表示:

      曙光~新年快樂^^  (雖然有點晚了)
      金泰熙真的很漂亮啊,她在韓國是有名的高智商美女唷
      小宅還滿期待我的公主的^^

  12. 丸子表示:

    曙光….
    我覺得你應該是台大中文系畢業ㄉ吧.

    為什麼你poㄉ留言…
    都如此震撼每一個小宅網友ㄉ心ㄌㄟ..
    連小宅….好像也對你也甘拜下風說….
    大家如果等不到版主ㄉ留言.
    應該都在等你ㄉ留言吧..
    我好想看你..看完16集祕密ㄉ心得說…
    快快po喔….
    最近小宅好像很忙內…
    小宅….你在哪ㄚ…..

    • 小宅表示:

      呵~小宅最近真的是忙到快被鬼給抓走了
      每天東忙忙西忙忙,一天又過去了
      等到有空的時候,只想好好睡一覺啊><
      到現在才抽空能看秘密花園15-16集呢

      留言要等看完15-16集才能回^^
      請大家再等等吧

      PS 曙光是個感情豐富又細膩的人啊
      看不到小宅的留言,看曙光的留言就值回票值了啊^^

  13. 小慧表示:

    非常贊同曙光對韓劇的見解,觸動了劇迷的心。
    但是對101煙火的感受,卻完全不同,
    我覺得只是一堆煙霧,
    很難看耶!和搶先動畫預告,
    有著天壤之別,
    大大覺得受騙了呢?
    反倒是大佳河濱公園的較好看,
    就連劍湖山、高雄夢時代、高雄義大,
    都比較炫麗呢,
    曙光,你可以上網去瞧一瞧比一比。
    (要不然就是你在看煙火時,旁邊有人相伴,才會備覺感動吧!)

  14. 君蛋表示:

    秘密花園真的是今年度最好看的韓劇之一,雖然在男女主角交換靈魂後的演技未能充份表現出個性的精髓,但也許真的跟人交換靈魂後,個性會有些不安跟轉變吧!總之這部戲很吸睛,大力推…推…推!!

  15. 哈哈表示:

    果然走到17集準備要開虐拉!羅琳爸果然是為了就洙元阿!
    好喜歡Oska和尹瑟阿!知道真相後整天衝著尹瑟傻笑的Oska很可愛,但每次看到尹瑟回想起過去時受傷的眼神又很讓人內傷阿!

  16. milk表示:

    新年快樂~這張封面真是太讚了~>///< 沒想到秘密花園看到後面遠遠高出當初的期待感~ 元彬的演技進步好多~~ 裡面的媽媽跪下來的時候~ 整個心好難過~揪成一團... 奧斯卡跟瑟兒 個性也都相當分明~ 真不希望完結阿~

  17. 曙光表示:

    16集,粉紅(金周元的媽媽)的驚天一跪,應該傷了很多粉絲的心吧,而我只能說母愛真偉大….但也預告著感動的戲碼開始,為了保護金周元,全家可說是全員出動的說是交通事故,再加上oska也跟吉羅琳說了金周元的事,所以連吉羅琳也在逗金周元開心,但等到粉紅知道了救周元的人是吉羅琳的爸爸時,本能反應就是請吉羅琳離開周元,不想讓周元知道此事,或許故事到這裏會有預感後面的發展,但也讓我們看到每個人對愛的不同詮釋,這時候,我們觀眾能說誰對誰錯呢?在這裏我想先講一下尹瑟,尹瑟是外柔內剛的人,和吉羅琳外剛內柔的個性是兩種不同的人,在第一集中,或許先入為主觀念,會讓人以為尹瑟是個壞女人,但發現她的壞源自於她的愛情故事後,也就沒那麼討厭了,但真得所幸oska因抄襲事件,讓oska有了悔悟,否則依尹瑟剛烈的個性,真得是會沒完沒了,其實,尹瑟是一個用情很深的人,既使受傷也躲在角落裏哭泣,愛一個人也不想表現出來,而當初對oska復仇的動作,也是提醒oska自己仍愛著他,或許尹瑟對oska的情感,只是當初粉絲情人(底下情人)和明星的表現,而那麼強勢的個性,也只是因oska說她只是玩玩的對象的復仇表現(因學長調撥離間),有人會因背叛表現積極(復仇),有人則會表現消極(哭泣離開),但不明白的人會當尹瑟是恐怖情人,但如果知道她傷痕纍纍,卻也會為她同情,不是嗎?

  18. Yi-Jo表示:

    曙光的每篇留言真的都很有意思呢!!!
    老實說一開始我很不喜歡尹瑟.
    一是一開始他給人的感覺很不討喜~
    二是看他念那英文台詞有夠生硬的~
    所以一直對他不是說很有好感!
    可是看到後面他對奧斯卡的感情後~
    慢慢開始改觀了….
    (好吧~雖說我還是很不想承認自己一開始對他先入為主的觀念!!XDDD)
    可是看到後面真的覺得四個主角都演得很好!!!!
    還有奧斯卡真是個好哥哥!!!LOL
    好想快點知道周元到底是發生了甚麼樣的事故!
    因為真的想不起來電梯事故會有怎樣的嚴重到讓全家人都瞞著他!!!!
    不過話說有人跟我一樣有想法覺得尹瑟跟selina長得有點像嗎??!呵呵

  19. kissvicki表示:

    嗯嗯~ 某些角度來看,尹瑟是有點像selin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