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劇情】SIGN~第7、8集文字預告

SIGN




Advertisement




【第7、8集文字預告】
第7集
佑珍再度審訊了李政範,質問他是否是因為目擊了兒子殺人的現場而感到害怕,最後李政範說出了只有安秀賢才知道的秘密地點。為了要躲開威嚇自己的殺人魔所駕駛的卡車而東跑西跑得多璟,已經渾身是傷,沒有一處完好,在深深的霧氣中,不僅喪失了方向感,甚至腳也開始一跛一跛的多璟,還有漸漸靠近她的引擎聲! 咬緊牙關繼續奔跑著的多璟,透過濃霧,在遠處似乎看到了警車及警員們,不過即將就被卡車撞上的模樣! 陷入了危機的多璟! 還有,連續殺人犯事件的結局究竟是?

一方面,在日本發現了疑似韓國人的白骨,次官認為是新的案件,因而慫恿志勛來一趟日本行…。

第8集
因為是黑道組織槍戰中死亡事件而喧擾的傳媒,而被認定為嫌疑犯的該組織成員金宗豪逃跑的消息也被報導出來,李寒向同組織的東久追問金宗豪的行蹤,竟然得知這個案件的真凶另有其人!

一方面,在日本孤軍奮鬥的志勛和多璟,透過當地法醫學科助理教授Reiko的介紹認識了江書妍這個人,對這個女人總有種說不出的詭異感的志勛,提出是否曾在哪裡見過的問題,書妍卻只淡淡地回答自己非常的了解尹志勛這個人,越是對話,越是覺得這個女人有種莫名的違和感的志勛和多璟,書妍卻用泰然自若的眼神望了他們,便自顧自的起了身,過了一陣子才從離開的那女人的背影察覺了什麼的兩人! 原來她就是徐潤烔事件中那個涉案的褐色風衣!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翻滚吧 姨母】
 

(Visited 17,81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