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劇情】我的公主~第12集文字預告

我的公主




Advertisement




【第12集文字預告】
對李雪說了「從所有人的人生中,只有你消失就行了」的允珠,(李雪)留下「李雪一定會回來」的話就離開了宮。海英找到父親的聯繫方式之後,猶豫許久,最後打電話留言

另一邊,李雪找到對李瀛皇世孫知道的人,給看到廣告的人給予聯繫,每天打電話,問對父親所知道的事,通過申尚官聽到李雪離開了宮的海英,去找李雪,一起前往正宇的家..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翻譯:我的公主貼吧】
 

(Visited 34,3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表示:

    好看好看啦!!!!!!

  2. tai051表示:

    當然只有”好看”形容. 希望可以增加到20集. 16太不過癮了

  3. Lai表示:

    唉呀呀 越來越緊張了呢
    超想趕快知道的!!!!

  4. 曙光表示:

    主僕關係的愛情,再加上疑似仇人的關係…不但是朴海英和李雪想知道,連我們觀眾也想知道吧!本來一直延續著四角關係打轉的劇情,現在終於有了突破,或許編劇想轉移話題,把身世之謎當做主軸了,否則觀眾一直看到吳允珠使壞,只會看到她嫉妒下的可憐處境…我一直覺得李雪及朴海英的情愫是很莫名的,或許是有日久生情的作用,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因為當初會長要把財產歸還皇室時,朴海英和吳允珠是站在同一陣線的,但為何在和李雪有了感情之後,變成我為妳這個公主被糟蹋成什麼樣子,抛棄了什麼?甚至不惜和有野心的總統槓上….僕人應該為主子做得事,變成男人為愛人做得事,或許這點透露了什麼?各位男生觀眾應該有所體悟吧!
    後面發展,可別變成羅密歐及茱麗葉的劇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