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劇情】韓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第17、18集預告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Advertisement




【第17、18集文字預告】
第17集 文字預告

看到俊河kiss友利的東株,俊河不顧東株和友利之間的關係,挑起來微妙的神經戰,
友利看到俊河那個模樣感到手無措。

和小美淑長得一模一樣的化妝品推銷員美淑和英久碰面了。
那美淑打算讓友利為自己的組,成為化妝品銷售員…

 

第18集 文字預告
鎮哲和張博士見面,要確認俊河是不是張博士的親兒子。
鎮哲因為張博士確信的回答,知道俊河不是自己的兒子以後,陷入失望之中。

順金在友利的說服下之下再次回到蒙君的家。
俊河看到信愛和鎮哲在一起。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鎮哲的兒子…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20,70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0 個回應

  1. 芬芬表示:

    請問小宅有看這套劇嗎? 朋友說最佳愛情很攪笑但故事性一般. Lie to me只看了3集, 其待眾人所說的第6集, 漸入佳境. 我覺得你能聽到我的心嗎的劇情比較有吸引力呢. Romance Town not yet started.

    • 小宅表示:

      小宅有看《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劇情上,小宅自己是覺得《你能聽到我的心嗎》比《對我說謊試試》還吸引人
      至於浪漫小鎮嘛…小宅自己是期待會越來越好看

  2. 表示: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好好看喔~~~
    看完十六集之後就一直不斷期待十七集的到來!!!

  3. Vickey表示:

    浪漫小鎮我是衝著宥利看的,可是看到現在完全覺得只是打發時間用的,反而最佳愛情越看越愛。我也期待他可以越來越好看阿~~~~~

    • 小宅表示:

      浪漫小鎮,小宅是想看宥利和鄭糠雲談戀愛
      雖然集數有24集,但小宅覺得情節有些拖拉了,好像第六集要開始進入重頭戲

  4. 阿貝表示:

    好好看耶
    好喜歡裡面的人物唷`
    很喜歡俊河唷
    友利也好可愛唷:))

  5. chelsea表示:

    剛開始看「你能聽到我的心嗎」非常厭惡馬陸這個角色,討厭在這個家裡生活、受不了傻子爸爸、總是想得到的更多。但長大後的俊賀,卻讓我感到心疼,內心很自責因為自己拋棄家庭,讓宥利將照顧家人的責任一肩扛起。雖然不願承認自己是奉馬陸,卻用自己的方式守護著這個家。內心自責、悔恨,卻渴望得到關愛,漸漸的我開始喜歡張俊賀這個角色。

    最近幾集,總覺得男一越來越像是奉馬陸,但兩位角色性格都很吸引我。希望編劇讓這對兄弟相輔相成的走下去。

  6. May表示:

    越來越覺得俊賀好讓人捨不得喔…她會不會知道身世後往黑暗淪陷下去阿..

  7. Z表示:

    好難得男二的角色可以讓人那麼印象深刻….張俊賀的這角色超可憐ㄉ…女二也要加加油!!不過這部戲ㄉ男主角真ㄉ都超帥ㄉ….(讚)

  8. Joyce表示:

    對阿 覺得南宮民演的很好

  9. jorie表示:

    演到18集,覺得俊賀的光芒要蓋過東株囉~而且照此劇情走向,南宮民飾演的俊賀,角色張力比較大,表現突出呦~ 反觀,東株的膚色為何要設計成那麼白呀,有看起來粉像暮光之城-愛德華的FEEL耶!!

  10. 芬芬表示:

    羅美淑很可愛 – 誇張的表情可舒缓一吓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