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嫁給百萬富翁分集劇情、嫁給百萬富翁結局

嫁給百萬富翁》講述一位外表英俊,卻只能靠打工過日子的窮小子,在電視台的誘惑禮聘下,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假裝成一名百萬富翁上了電視和八名女孩進行了約會。電視台最後會告知女孩們他的真實身份,只要是以真心愛著永勳,不因他的貧窮而拋棄他,便能獲得高額的百萬獎金。

嫁給百萬富翁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韓恩瑛是一個普通的銀行職員,自幼失去父母,她好吃懶做的繼母以及妹妹秀智一起住。一天,秀智又用她的信用卡亂花錢,恩瑛到酒吧找秀智,碰撞間跟一名無禮的男子爭吵起來,就在氣氛緊張時,一名英俊的陌生男子拉著恩瑛逃出了酒吧。第
天,恩瑛才知道在酒吧頂撞的人竟是自己的新上司,她因此丟掉了飯碗。那名英俊男子將恩瑛慌亂中丟下的鞋子還到銀行並留下地址,恩瑛到健身房找到那名男子,他熱心地給她介紹新工作。就在這時,恩瑛發現他居然就是自己的初戀情人,超級大傻瓜–金永勳。
而另一邊,在電視台做節目策劃的劉振賀接手新的綜藝節目「嫁個百萬富翁」,被上級催促著快點落實人選,劉振賀到處尋找假扮百萬富翁的合適男主角。

第2集   
恩瑛在碼頭打工時因為誤會被困在有危險品的艙間,永勳冒著生命危險將她救出。在醫院裡,並不知情的恩瑛對繼母談起,永勳是如何地笨以及自己根本不喜歡他,躺在隔簾病床的永勳聽在心裡,深受打擊離開了醫院。電視台工作人員因選角問題展開了激烈的爭論。
此時,永勳正好送牛肉麵到會議室,劉振賀發現這正是自己一直尋找的人,立刻向大家宣佈男主角已經找到。大家都對他的決定感到非常驚訝。

第3集
永勳為了酬金答應演出。劉振賀為確保收視率去找影星鄭秀敏當節目司儀,並對永勳作培訓。永勳開始接受氣質和禮儀的培訓,並學習金融和文化知識。而振賀找到恩瑛,邀請她以初戀情人的身份參加「嫁個百萬富翁」節目。永勳偽裝成富翁去一家銀行與投資顧問交談,藉此檢驗培訓效果。結果並不如人意。

第4集
鄭誠植要求換掉永勳,振賀卻獨排眾議,決定要永勳去法國。秀智找到振賀,以讓自己也參加為條件去說服恩瑛出席節目,恩瑛知道後非常生氣。蘭英卻對恩瑛分析種種好處,恩瑛陷入了思考。
永勳到法國以後非常刻苦地背法文單詞,秀敏勸他要保重身體,永勳十分感謝。走回去的路上,秀敏不小心扭到腳脫臼了,永勳幫她治好,細心地照顧她,秀敏心裡有了一絲異樣的感覺。
恩瑛最終和秀智一起去了巴黎,她們與其它六個美麗的女孩被帶到城堡。振賀給恩瑛簽了一份保證完成節目的保證書。
後,她們來到海邊,穿著白西裝,熟練地開著遊艇的永勳彬彬有禮地邀請她們一起看海。恩瑛發現所謂的百萬富翁就是永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第5集
恩瑛以為永勳之前是故意欺騙自己,舞會上對永勳說討厭他,但永勳仍然選擇留下恩瑛。振賀告訴恩瑛,是自己要她來參加節目,永勳並不知情,恩瑛心裡非常內疚。秀敏通知大家將與永勳進行一對一約會,恩瑛被安排與永勳到葡萄園釀酒

第6集
恩瑛向永勳表達了歉意,兩人玩得十分開心。永勳懇求恩瑛不要討厭自己,恩瑛嘴裡說不會再喜歡永勳,但心裡卻對他產生出好感。被淘汰的秀智謊稱自己不見了護照,又回到城堡。她偷聽到恩瑛是永勳初戀情人的事,當著恩瑛的面將這件事宣佈給其他參賽者。
秀敏巧妙地安撫了不安的女孩們,秀智搗亂不成非常失望。另一邊,在秀敏的精心裝扮下,恩瑛的美麗讓眾人吃了一驚。節目在韓國一推出就引起了強烈的反響,電視台高層對收視十分滿意。不知道永勳是假富翁的恩瑛繼續留在巴黎。

第7集   
永勳帶恩瑛遍覽巴黎,用振賀給的信用卡給恩瑛買了很多禮物,還一起算塔羅牌。因為不懂法文,他們把寫有占卜結果的紙帶走了。恩瑛回想起永勳給自己買禮物時毫不猶豫的樣子,很心動,但又疑惑自己僅僅是為了永勳的錢,還是心裡喜歡他。
振賀幫恩瑛解占卜文,說她會陷入三角戀。電視台為提高收視,重新剪輯節目錄像帶,把恩瑛塑造成一個看到前男友有錢就喜歡的拜金女孩,振賀大為惱火。

第8集
恩瑛被通知進入最後的決賽,正準備錄影,卻意外迷路了。永勳在附近的村莊找到恩瑛,兩人借宿一晚,感情更深一層。振賀質問誠植,製造情節誤導輿論,被路過的另一決賽者南慧珍聽到永勳不是百萬富翁的事實。永勳用自己僅有的錢與恩瑛進行最後的約會。他們騎單車逛集市,去遊樂場。
恩瑛對永勳說覺得是最快樂的一天,但因為過去對永勳太過分,所以沒有資格再去喜歡他,懇求他明天選擇南慧珍。

第9集
振賀告訴恩瑛節目被剪輯的事情,恩瑛非常生氣。振賀又告訴她永勳是假扮的富翁,心裡希望她不再錄節目,不會成為別人的笑話。恩瑛認為永勳的一切不過是演戲,傷心不已,不聽振賀任何解釋。誠植藉口永勳缺錢要恩瑛為他考慮,恩瑛留下來參加最後的節目。
永勳用全部積蓄買的戒指向恩瑛求婚,說戒指上的鑽石和自己的富翁身份一樣是假的,唯一真的是他的心。恩瑛為了幫永勳拿到獎金,流淚接受了永勳的戒指。節目結束後她狠狠地把戒指擲在地上,表示不想再和他再有瓜葛。

第10集
振賀去送恩瑛,恩瑛故作輕鬆表示自己並不在意。振賀點破她是因為擔心永勳才沒有在直播時拒絕他。恩瑛惱羞地否認。永勳和恩瑛因為節目聲名大躁,回到國內受到觀眾和媒體的追捧。兩人面對是否要結婚的詢問啞口無言。恩瑛回到家,發現繼母因為欠債把屋子和家俱都抵押了。
恩瑛去銀行,偶遇振賀,振賀告訴恩瑛有困難要記得聯絡他。

第11集
秀敏求身為台長的父親打消讓兩人合同戀愛,結果遭到拒絕。永勳為了讓家人好好生活,跟一家經紀公司簽約,正式步入了演藝圈。他再次接受訓練。
同屬一家經紀公司的秀敏在應酬場合看到永勳,很心疼他。永勳、恩瑛和南慧珍被安排參加電視台的「脫口Show」,振賀強烈反對恩瑛再到觀眾面前和永勳演戲,恩瑛同他吵起來。
誠植為幫電視台躲避輿論壓力,設計讓恩瑛承認假以接受永勳的事實。這番話被眾人聽到,永勳為了幫恩瑛解決困境當眾吻了恩瑛。振賀在一旁看到心如刀絞。

第12集   
永勳及恩瑛按照假戀愛合同去人多的地方約會。滑冰時候恩瑛摔傷了,振賀想帶她去醫院,永勳趕出來,兩個男人針鋒相對。永勳參加電影演員的選拔,憑努力獲得了角色,父親得知了非常高興。

第13集
恩瑛去找振賀吃飯,問他之前的行為到底代表什麼。振賀直接承認了自己就是喜歡恩瑛。劇組給永勳安排的辦公室正好在振賀家附近,兩人在停車場相遇,振賀想要確認永勳已經放棄恩瑛,永勳卻含混地不做明確表示。
永勳和秀敏要在一家商場裡拍吻戲。永勳是第一次拍戲十分緊張,而秀敏因為接吻對象是永勳也緊張不已。恩瑛應誠植的要求去片場探班,在人前和永勳表現親密。
永勳和秀敏各懷心事吻戲沒拍成,現場的照明器材倒下來,永勳為保護恩瑛受傷了。永勳家人趕去醫院,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恩瑛與他們見面了。家人誤以為兩人關係十分親密,尤其是永勳的父親,十分喜歡恩瑛。

第14集
振賀拉恩瑛到家裡做飯吃,遇到秀敏和永勳出門。振賀示威地要他們一起吃飯,四人在一起,氣氛非常尷尬。當永勳看到振賀對恩瑛的親密態度,心中不是味兒,晚上去找恩瑛,告訴她因為工作時間關係,暫時不能保持合同戀愛,恩瑛裝作無所謂地答應了。
憑著努力,永勳第一部電影就取得了成績,廣告反應也很好,得到了很多獎金。

第15集
永勳約恩瑛見面,振賀在一邊看到恩瑛興奮地答應很不是滋味。誠植拍下四人相遇的畫面,要脅秀敏要公佈到網上。公司怕消息會影響到永勳,沒收了他的手機並把他送去國外。恩瑛對永勳失約非常失望。
視頻引起了軒然大波,社會輿論認為恩瑛欺騙了永勳的感情。振賀想公開事情真相,恩瑛卻怕永勳受到牽連。遠在日本的永勳從記者那裡得到了消息想回國,秀敏向他告白並希望永勳為了自己留下來。

第16集
記者會之後,金永勳在韓恩瑛的生活中消失了。韓恩瑛四處打聽金永勳的下落,最後,在金永勳爸爸的協助下,韓恩瑛終於找到了金永勳。韓恩瑛向金永勳表白自己喜歡他,但金永勳卻以自己配不上韓恩瑛為由拒絕了韓恩瑛的心意。
韓恩瑛抓住金永勳對他說如果沒有他的話自己也會活不下去。當振賀得知韓恩瑛去找金永勳後大吃一驚,振賀把鄭秀敏約出來一起喝酒。

第17集   
金永勳在幫韓恩瑛治療腿上傷口時,看到了韓恩瑛手上戴著的戒指,那正是節目拍攝的最後一天自己送給她的。韓恩瑛告訴金永勳這個戒指從來沒有離開過自己的手指,以後也不會。
金永勳希望一切重新開始,靠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雖然生活困苦,但為了韓恩瑛,金永勳用很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韓恩瑛也默默的支持金永勳。

第18集
金永勳的爸爸健康檢查之後發現得了癌症,但為了不讓孩子們擔心,金爸爸決定隱瞞事實,但結果還是被大兒子金成勳發現,金爸爸懇求金成勳別把病情告訴正在發憤努力的金永勳。
儘管金永勳再努力,但結果還是未盡如意,就連演個小配角也被要求更換角色。在追問導演的情況下才得知並不是他不夠努力或演得不好被嫌棄,而是因為長得一張主角臉,只能演主角,要是演配角會搶了主角的戲……

第19集
金永勳的前經紀公司原本要對金永勳進行法律追究,但因為鄭秀敏的關係,他們沒有這麼做。但沒想到鄭秀敏竟然請經紀公司進行之前沒有進行的法律追究,要求金永勳賠償經濟損失。
振賀以廣告契約書為交換條件,希望金永勳不要對韓恩瑛動真情。自尊受到傷害的金永勳拒絕了振賀提供的光明前途,下定決心要靠自己的努力來取得成功。

第20集
金永勳和韓恩瑛深情地吻在一起,雖然彼此都感到十分尷尬,但在臉上卻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韓恩瑛大聲在眾人面前公開宣佈自己和金永勳兩個人正在交往中。
鄭秀敏在電視中看到韓恩瑛對金永勳的戀愛宣言,心情頗為激動事後打電話給韓恩瑛大聲斥責她不知廉恥。鄭秀敏將韓恩瑛單獨叫出來威脅韓恩瑛如果她肯從金永勳身邊消失的話,自己才可以保證金永勳的前途。雖然韓恩瑛斷然拒絕了鄭秀敏的提議,但因關係到金永勳的前途,鄭秀敏的一番話始終在韓恩瑛腦海中揮之不去……

第21集   
鄭秀敏來找金永勳,對他說自己希望能挽回金永勳的心,勸說金永勳再考慮一下和韓恩瑛的事,但金永勳十分果斷地告訴鄭秀敏,韓恩瑛不是一個會讓人猶豫不決的女孩子。晚上金永勳在韓恩瑛家門前徘徊了很久,但卻遭到了韓恩瑛家人的冷待。
鄭秀敏所說的話讓韓恩瑛受到了不小的打擊,她追問鄭秀敏,是不是只要自己離開金永勳,金永勳就能擺脫眼前的困境。

第22集
振賀質問金永勳,難道讓韓恩瑛過著貧困的生活也算是為韓恩瑛著想嗎?金永勳毫不示弱的表示雖然自己什麼都沒有,但是自己會以自己的方式讓韓恩瑛幸福。
小王拜託韓恩瑛去說服金永勳拍攝善日電子的廣告。韓恩瑛不願意再看到金永勳因為自己而身陷窘境,為了讓金永勳對自己死心,韓恩瑛對金永勳說了一些言不由衷的話,如韓恩瑛所願,她的一番話讓金永勳受到不小的打擊。

第23集(結局)
由金永勳主演的電影《黃金男孩》在一家影院上映了,但僅僅上映短短四天後就下線了,懸掛在影院門前的海報也被摘了下來,遠遠看著這一切的金永勳正要轉身離開,此時有人向他走來……那個人就是曾經租房子給金永勳的老奶奶,金永勳像往常一樣買鯛魚燒送給老奶奶並告知老奶奶她主演的電影因票房不好而提前下線。
韓恩瑛得知電影要下片,氣憤的去找戲院老闆理論,這時老闆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有一位觀眾買下了當天的所有電影票,老闆決定繼續上映一星期。電影慢慢打響了知名度,並獲得廣大的迴響。
金永勳在戲院找到了韓恩瑛,兩人淚眼相望,深情擁抱。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44,06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