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親愛的請小心 分集劇情、親愛的請小心結局

親愛的請小心》講述了結婚10年夫婦的「玫瑰戰爭」以及置丈夫於死地還不知的女人,一心認為幸福並不是一開始就存在而是需要創造的故事。

 親愛的請小心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珍書和尚炫為第二天的全家出遊計劃興奮不已。凌晨尚炫接到允熙的電話,允熙告訴他丈夫失蹤,尚炫瞞著珍書來到允熙的別墅。第二天早晨正準備出遊的珍書和尚炫接到明成大學理事長的死訊。尚炫急忙趕往葬禮現場,珍書聽從珍海的勸告,也來到葬禮現場,不料在那裡遇到做夢也不想見到的允熙。

第2集
  允熙告訴珍書事故當天和尚炫在一起,珍書逼尚炫說出實情。恩淑從金秘書口中得知同一天在恩畢的別墅裡準備了三人晚餐的事情,於是調查第三個人。恩淑邀請珍書來家裡,表示恩畢並不是自殺,拜託她找出真正的兇犯。


第3集
  珍書告訴尚炫他患上癌症,尚炫聽後驚呆。珍書獨自在洗手間裡痛哭。尚炫看著不理自己的珍書,內心感到失落。珍書拜託後輩醫生熙秀幫自己圓謊話。允熙擺脫跟蹤自己的車,來到修道院。恩淑知道了葬禮場上出現的紅色連衣裙女人的事情,她指示一定要找出那個女人。珍書聽到尚炫被人欺詐的事情後給他打電話,但是電話關機。

第4集
  知道所有真相的尚炫感到無法理解,允熙質問珍書醫生怎麼能拿人的性命開玩笑。尚炫聽到珍書承認是謊言後憤怒,允熙扶著臉色煞白的斗南回尚炫的家。珍書和斗南解開誤會,尚炫心情複雜地望著兩個人。信宇告訴珍書事發當日恩畢多次打電話的人的手機主人是恩畢的事情。

第5集
  珍書和信宇知道了李俊熙並不是女人,而是一個中年男畫家的事情。允熙和尚炫看到珍書和恩畢親密的照片,知道恩畢故意接近珍書後感到惱怒。允熙問珍書和恩畢是什麼關係,珍書故意嘲笑她。允熙在珍書的診療室裡看到恩畢拿著的玫瑰和信封後表情僵硬。允熙往珍書給的號碼撥電話,聽到俊熙的聲音後急忙掛斷電話。珍書懷疑李俊熙就是允熙的父親。

第6集
  珍書在事故現場發現了恩畢的核桃,她告訴信宇是他殺,但信宇懷疑珍書的真正用意。李俊熙告訴允熙恩畢只是交通事故,讓她不要擔心。允熙故意在珍書面前說出和尚炫之間的秘密來刺激珍書。允熙勸尚炫復仇,尚炫拒絕了她。噩夢中驚醒的珍書深思之後給李俊熙打電話。

第7集
  珍書知道了俊熙誘拐民祖的事情,她和尚炫來找允熙追問俊熙的下落,允熙回答說不知道,珍書告訴她一定會找出殺死恩畢的罪犯。允熙打電話告訴俊熙珍淑和恩淑在懷疑他,叮囑他絕對不能露面。


第8集
  珍書跪在允熙面前,哀求說只要把民祖還給自己,就放棄尚炫,也不會繼續調查恩畢的事件。俊熙知道了恩淑在懷疑自己,於是親自過來解釋。允熙看到俊熙和恩淑見面,反過來問他為什麼要來這裡。


第9集
  信宇告訴珍書李俊熙和允熙的父親穆俊河是同一個人,尚炫看到信宇和珍書通電話,忍不住信宇發火。素利為過去的事情向珍書道歉,允熙為選舉理事長一事來找恩淑,在那裡遇到徐局長。信宇繼續調查成恩畢

第10集
  俊河問珍書相不相信尚炫,並說出恩畢死的那天晚上在別墅見過尚炫。珍書問允熙事發當天的行蹤,允熙告訴她自己錯在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尚炫在允熙的幫助下成為大學財團有力的理事人選,恩淑表示要推薦珍書當財團理事

第11集
  信宇拿到恩畢被害當晚尚炫的超速罰單,對尚勳產生疑慮的信宇來找珍書。珍書拿著超速罰單問尚炫當天晚上的行蹤,尚炫告訴她自己接到允熙焦慮不安的電話,去別墅安慰允熙而已。對尚炫感到失望的珍書終於爆發,她告訴尚炫盡快結束這一切。


第12集
  允熙來找俊河,俊河告訴她自己殺死了恩畢,為了隱藏真相,必須要把一切嫌疑推給尚炫。允熙帶著恩畢的前妻出現在財團理事長選拔會上,恩淑見狀慌張地退出財團理事長選拔,並意外推舉了允熙。

第13集
  信宇發現了打碎的紅酒瓶,他讓允熙和尚炫一起去警察局。珍書告訴尚炫如實說出真相才是活路,讓他不要再被允熙左右。珍書來找俊河,拜託他說出事發當晚發生的事情,尚炫見允熙指認自己是罪犯,感到被她欺騙。


第14集
  尚炫母得知允熙指認尚炫是罪犯的事情後來找允熙發火,並責備傷害珍書的尚炫。允熙指使秀敏去威脅恩淑,讓她趕快舉行理事長就任儀式,尚炫給珍書留下信後去旅行。信宇在調查與恩畢相關的證據的時候發現了驚人的事情。

第15集
  允熙來到俊河家,看到自己畫的小時候發生的事情的畫兒,終於理解了決定自首的俊河。要去警察局自首的允熙遭遇交通事故,暫時恢復意識的允熙拜託叫來珍書和恩淑。

第16集
  恩淑反對把允熙和家人安置在一起。恩淑找到恩畢的前妻秀敏的行蹤,來到秀敏所在的療養院。信宇對允熙發生交通事故和恩畢事故當天別墅入口處打碎的監視屏產生懷疑,開始了調查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85,11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阿布呆表示:

    沒有青春洋溢及帥哥美女…

    但好看…………劇情越後面越好看…..

    很有心理層面的劇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