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停不住的愛分集劇情、停不住的愛結局 61-129集

停不住的愛;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61集   
炳柱拿著秀利和秘密賬本的事情折磨妍詩,妍詩指責炳柱卑鄙,炳柱生氣地摑妍詩的耳光。奉子帶著孝善來到妍詩和炳柱在的地方,孝善知道妍詩陷入危機後從車上跳了下來,奉子踩著油門追了過去。   

第62集   
孝善出門的時候被對面的車撞倒,跟在後面的奉子慌忙逃跑,妍詩從逃跑的車裡看到了奉子。警察來醫院調查肇事事故,妍詩告訴警察有人綁架自己,表示要揭發此人。   

第63集   
奉子擔心孝善醒來後對自己不利,這時傳來了孝善死去的消息。妍詩和家人陷入了悲痛,妍詩和炳柱在法院正式離婚,炳柱告訴他一切都結束,妍詩自言自語地說現在才剛剛開始。   

第64集   
妍詩來找萬載請求幫忙,萬載問她是不是想復仇,妍詩表示自己做好一切準備。妍詩對鍾熙提議和自己聯手,妍詩說如果同意自己可以幫助她和秀利和解。   

第65集   
妍詩告訴鍾熙從今以後自己不再是姜妍詩,而是以洪妍詩的身份開始。前後判若兩人的洪妍詩來奉子的公司面試,她告訴盧會長秘密賬本已經在自己的腦海當中。

第66集   
奉子和炳柱看到妍詩後大吃一驚,妍詩和奉子面對面地坐了下來,妍詩告訴她自己現在一無所有,想重新開始。秀利勸妍詩放下復仇的念頭。   

第67集   
奉子告訴妍詩她絕對不能贏自己,只會帶著傷口離開,警告妍詩不要和自己作對。妍詩告訴萬載想在他的手底下學東西,,妍詩說自己現在很想學高利貸。   

第68集   
萬載告訴妍詩可以放棄,妍詩表示絕對不會放棄,萬載告訴她如果不能堅持隨時都可以說出來。炳柱為新產品設計調換的事件懷疑妍詩,看到妍詩親近的態度,炳柱再次心動。   

第69集   
萬載生氣地責備妍詩沒有基本態度。妍詩聽到仁燦和珠雅在一起的事情,她問仁燦如果對方的父母是他的仇人的話,在家人和自己深愛的女人之間會選擇哪一個。   

第70集   
秀利因無法聯繫上妍詩而開始慮不安,最後不得不向鍾熙問妍詩的下落。鍾熙問他是不是真的喜歡妍詩。

第71集   
的妍詩被一醉客調戲,秀利出面救出了妍詩,妍詩告訴他不要再讓自己變得軟弱,奉子在炳柱面前說他和素妍是天生的一對,炳柱聽後內心有種壓力。   

第72集   
萬載告訴秀利,妍詩絕對不能成為他的妻子,秀利表示自己和妍詩還沒有開始,誰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秀利終於鼓足勇氣向妍詩表白了愛意。   

第73集   
秀利告訴奉子張會長決定停止對奉纖維的一切投資,奉子問是不是為了找回投在奉纖維的盧會長的錢才進張社長的手下做事。   

第74集   
奉子告妍詩違反了商標法,妍詩有可能面臨被拘留的危險。素妍打聽到仁燦和珠雅同居的事情,珠雅拜託她保守秘密,素妍表示如果讓炳柱接受自己就答應保守秘密。   


第75集
  
奉子知道了鍾熙為兩邊做事的事,鍾熙告訴她自己目擊了奉子肇事逃逸的場面,手上留了證據,奉子開始謀劃除掉鍾熙。

第76集   
鍾熙給秀利打電話說有話要告訴他,坐上車後卻發現剎車失靈。鍾熙嚴重昏迷被送到急救室,秀利懷疑是奉子所為。   


第77集  
 
鍾熙醒來後發現自己的腿沒有知覺後感到絕望,美玉看著懷孕測試藥陷入苦惱,孝淑發現後吃驚地問她是不是懷孕。   


第78集
  
鍾熙在人們面前大聲喊自己的事故 是奉子一手策劃,炳柱聽後大吃一驚,問奉子是不是事實。奉子抗辯說一切都為了公司和孩子,炳柱甩開奉子的手逕自離開。   

第79集   
奉纖維因工人罷工陷入危機,妍詩來到奉纖維,發現存儲在自己電腦裡的設計圖消失,妍詩對故意在旁邊裝得若無其事的素妍問起設計文件的下落。   

第80集   
妍詩變成另外一個人出現在眾人面前,炳柱出神的望著妍詩。振宇來病房看望鍾熙,鍾熙告訴他奉子雖然是可怕的人,但不會堅持太久。
  

第81集   
妍詩看到辦公室一片狼藉一下子驚呆。產品被盜後技術工人紛紛提出要離開,妍詩大感慌張。青梅告訴妍熙過於輕視對手,提議重新再來。   

第82集   
妍詩來到時裝店,卻得知徵集作品的時間改變了,素妍聽到只給一天的時間後大吃一驚。 一直感到噁心的珠雅懷疑自己已有身孕。   

第83集   
奉子知道珠雅和仁燦的關係後愣了一下,珠雅懷孕的消息更讓她感到崩潰。真宇告訴孝淑目睹了孝善的死,孝淑聽後吃驚地追問他。   

第84集   
奉子告訴妍詩仁燦的條件並不壞,自己並沒有什麼損失。妍詩挑釁地問她如果仁燦拋棄珠雅會是什麼結果。炳柱告訴珠雅什麼也不要去想,讓她出國留學。   

第85集   
奉子接到珠雅的電話後來找孝淑,和她商量讓珠雅和仁燦結婚之後去留學。炳柱把事故當時的視頻拿給仁燦看,告訴仁燦為了珠雅決定接受他,讓他做出冷靜的判斷。

第86集   
妍詩告訴秀利如果不能接受自己,那自己就要離開。仁燦知道孝善的事故真相後仍堅持與珠雅結婚,真宇對燦宇十分失望,差點打了他。   

第87集   
妍詩突然在珠雅面前流下眼淚,告訴她炳柱曾經綁架過自己,珠雅聽後對妍詩感到歉意。青梅準備在賣自己的品牌   


第88集  
 
妍詩看到珠雅不停的嘔吐,覺得這就是她自己婚姻生活的縮影,隨後她告訴奉子自己會以牙還牙,奉子聽後一下子呆住了。孝淑依然堅持反對仁燦的婚禮。   

第89集   
仁燦告訴家人已經和珠雅登記結婚,讓大家都很意外。珠雅跪在孝淑面前,但孝淑冷靜地表示不想見她。秀利看著越陷越深的妍詩感到痛心。  

第90集   
妍詩告訴秀利自己擔心他會失望,所以才決定離開的,秀利問妍詩是不是仍要繼續,妍詩回答說是。真宇知道了20年前事故的真兇就是奉子的事情後憤怒不堪,來到奉子的辦公室大鬧。

第91集   
秀利表示想阻止妍詩,青梅告訴秀利幸虧有他在身邊。奉子把與妍詩的談話內容給妍詩的家人,知道妍詩利用仁燦來復仇的家人大吃一驚。   

第92集   
仁燦告訴妍詩不能放棄珠雅和孩子。妍詩也表示仁燦的婚姻和自己的復仇並不是同一個事情,讓他守護珠雅。孝淑來找奉子讓她同意仁燦和珠雅舉行婚禮,並表示婚後會在自己的家裡生活。   

第93集   
奉子把婚後立即出發的機票遞給仁燦,聽到奉子正在準備他們的留學手續的仁燦心情沉重。炳柱把耳環還給了妍詩,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隨後告訴奉子抓到反擊的機會。   


第94集  
 
仁燦和珠雅的婚禮開始,身體欠佳的妍詩暈倒過去。仁燦把妍詩送到附近醫院,珠雅也住進了孝淑的家。   

第95集   
炳柱要珠雅觀察妍詩的舉動,如果有異常就告訴自己。炳柱接到深夜妍詩和秀利出門的消息後立刻追了出去。

第96集   
炳珠跑出去追趕急救車,他告訴奉子自己看到了孝善。萬載告訴妍詩孝善很難醒過來,妍詩強忍不讓自己流淚。   

第97集   
炳柱表示不需要和妍詩和解,稱自己掉進了陷阱。秀利來找炳柱,告訴他如果盜竊罪名成立就會立刻被拘留,如果想和解就聯繫自己。   


第98集  
 
鍾熙告訴妍詩,奉子從吳社長那裡借了錢,用來買別墅,之後還會換回去。妍詩聽後大吃一驚。   

第99集   
孝淑讓妍詩去孝善的醫院,奉子來找萬載威脅他阻止秀利。孝淑準備把孝善接回家,妍詩聽後感到不安。   

第100集   
炳柱確任即使最壞的結果也對自己沒有損失後,於是就出現在股東大會的妍詩拿出了委任狀。孝淑擔心奉子知道妍詩的事情,想讓珠雅夫妻分家。

 
第101集   
炳柱綁架妍詩來到倉庫,威脅她把一切恢復到原來的位置。妍詩回答說不會得逞,炳柱告訴妍詩把她當人質來和秀利做交易。   


第102集
  
聯繫不上炳柱的奉子感到不安,她想用房子做銀行抵押,但事情並不像她想的那麼簡單。秀利接到炳柱的電話,炳柱告訴他自己和妍詩在一起。妍詩告訴秀利絕不能妥協。   

第103集   
炳柱告訴奉子秀利受傷嚴重,在事件沒有平息之前先躲起來,奉子和珠雅被炳柱的舉動驚愕不已。秀利被送到醫院接受手術。醫生告訴萬載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無法甦醒,憤怒的萬載來找奉子。   


第104集   
萬載讓妍詩離開秀利身邊,妍詩懇求他讓自己等到秀利醒過來。身體虛弱的珠雅暈倒過去,妍詩拿珠雅做誘餌,讓奉子把炳柱拿來的資料還給自己。   

第105集   
仁燦痛苦地表示再也無法忍受珠雅的家人,珠雅告訴他自己無法放棄家人,表示不想再過這樣痛苦的日子。深夜妍詩來看沉睡的秀利,正等著妍詩到來的秀利告訴她自己不會再放手。


第106集
 
奉子忙著準備臨時股東會,在沒有炳柱和珠雅的屋子裡感到失落。萬載堅決告訴秀利不同意和妍詩在一起,秀利表示萬載和妍詩兩個人誰都不能放棄,表示要和妍詩舉行婚禮。   

第107集   
炳柱表示為了減刑需要妍詩提交懇求從輕處理的內容,奉子告訴他不是沒有辦法,自己會讓妍詩回心轉意。奉子來到療養院找珠雅,提出自己帶走孝善。   

第108集   
秀利和妍詩來找萬載,秀利提出要結婚,萬載聽後說不出話來,他問妍詩能不能放下對奉子的感情。仁燦來到奉子的家,聽到珠雅的抱怨忍不住發火。珠雅表示自己一個人帶孩子,對他提出了分手。   

第109集   
秀利告訴妍詩奉子可能有秘密資金,為了自己和妍詩的未來,要隱藏奉纖維的股份。鍾熙看著秀利對妍詩的感情不禁失落。奉子來找妍詩提出轉讓奉纖維的股份。   


第110集   
奉子突然感到胸口一陣疼痛,珠雅見狀大吃一驚,奉子安慰她只是有一點疲憊。妍詩對秀利說不敢相信自己也可以得到幸福,雖然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意願去進行,但仍感到不安。

第111集   
感到一切都結束的妍詩幻想著和秀利的幸福未來。奉子發誓不會讓自己辛苦一輩子的人生就這麼結束。孝淑來找萬載,萬載斷然表示不能接受妍詩,孝淑聽後感到傷心。   

第112集   
奉子和炳柱一起看著工廠,她告訴炳柱絕不會這樣倒下,炳柱面露喜色地問她是不是還有秘密資金。妍詩聽到奉子有秘密資金的事情後又開始動心。   


第113集
  
黃博士表示如果孝善能醒過來就是神給的最後禮物,家人聽後難過不已。珠雅在仁燦的抽屜裡發現了日記本,聽到是妍詩給的話後感到不快,珠雅告訴仁燦不喜歡妍詩。   

第114集   
萬載望著孝善留下的痕跡露出失落的微笑,鍾熙看到後才知道萬載對孝善的感情。奉子來到孝善的病房,正巧進房間的秀利追問她什麼事。   


第115集  
 
振宇和美玉結婚當天孝善奇跡般睜開了眼睛,她坐在輪椅上參加婚禮,全家人對孝善的狀況感慨萬分。妍詩對秀利表示離開公司,秀利告訴萬載妍詩想赤手空拳重新開始的心意。


第116集
  
金局長用賄賂的事情威脅奉子,奉子不甘示弱地反擊說以威脅和詆毀罪名罪告發他。國稅廳出面要對奉子的工廠進行稅務調查,珠雅跪在妍詩面前懇求她救自己的母親。   

第117集   
喝醉的炳柱沒有接到秀利的電話,醫生說奉子的肝有異常,提出做精密檢查,秀利聽到奉子的情況後吃驚得說不出話來。秀利傷心地喝著酒,他拜託萬載銷毀一切禍根的源頭秘密賬本,萬載看著秀利心情沉重。   


第118集   
妍詩聽到孝善陷入腦死狀態後絕望,家人來到療養院與孝善做最後的道別。萬載問妍詩如果自己一直反對婚事會怎麼辦,妍詩告訴他沒有他的同意絕不會結婚。   


第119集   
醫生告訴奉子只有肝移植的方法才能保住性命。奉子來找秀利表示要把東西和工廠轉給他,告訴他這對秀利來說是不賠本的買賣。秀利擔心地問她是不是身體不適,奉子迴避著說這是私人問題。珠雅把孝善的情況告訴奉子。   

第120集   
黃博士告訴妍詩孝善似乎在等著什麼人,妍詩想起了奉子。妍詩打電話拜託奉子,但奉子冷冷地掛斷了電話。炳珠生氣地說一切都因為奉子的過去,奉子聽後流著淚離開。

第121集   
奉子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但隱瞞了炳柱和珠雅。有種不祥預感的炳柱來找秀利問起奉子,秀利告訴他奉子的肝有異常,炳柱聽後來醫院瞭解。奉子和珠雅一起看著珠雅兒時的衣服流下眼淚。   

第122集   
炳柱和珠雅知道奉子的病情後震驚,感到著急的珠雅提出自己也接受移植檢查。炳珠告訴她懷孕的人不能做移植手術,安慰她自己會接受檢查。珠雅哀求家人檢查孝善的肝是不是有可能一直給奉子,全家人聽後說不出話來。   

第123集   
炳柱拜託妍詩同意接受移植檢查,但妍詩不為所動。珠雅偷偷地接受肝移植檢查。   


第124集  
 
孝善最後做完臟器移植後離世,奉子對她說自己也沒有剩下多少時間,讓孝善不要感到冤枉。炳柱聽到出現捐贈者的話高興不已,得知捐贈者竟然就是珠雅後大吃一驚。   

第125集   
妍詩聽到珠雅接受檢查的事情,她告訴珠雅奉子和孩子兩個讓都要守。珠雅哀求秀利盡快找出符合奉子的臟器。孝淑來找奉子,但不忍說出移植事情,問她是不是不願意看到珠雅生下健康的孩子。


第126集  
 
珠雅聽到奉子失蹤的消息後崩潰,全家人心痛地望著珠雅。秀利得知妍詩一整天在尋找奉子,忍不住生氣地問她什麼時候才能從奉子的影子中擺脫出來。奉子在小店裡開始做買賣,江錫接到陽平的一個小店裡訂奉纖維產品的電話,秀利問他陽平是不是和奉子有關聯的地方。   

第127集   
妍詩來找奉子,奉子告訴她不要再來找自己,轉身後突然感到眼前一黑暈倒過去。醫院告訴炳柱奉子需要立刻做手術,偶然聽到醫生的話的珠雅下定了決心。   


第128集   
終於艱難找到了符合奉子的臟器,珠雅對妍詩表示感謝,但妍詩的態度仍冷淡。妍詩來到奉子的病房,告訴她活著償還欠下的債。醫生告訴奉子複查結果不好的消息。   


第129集
(結局)
奉子的病情越來越惡化,她拒絕接受手術。炳柱問他是不是因為手術費,奉子告訴他想安靜地離開的願望。奉子拜託萬載好好管教炳柱重新做人,最後奉子終於離開人世。一年後萬載告訴秀利帶結婚的對象回來,秀利來找妍詩,給她戴上了戒指。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23,31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