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愛情調色盤】愛情調色盤分集劇情、愛情調色盤結局

愛情調色盤》描述兩個色彩不同的女人為了自己的愛情和成功而碰撞在一起,展開了一場探究直率女和心計女心理的喜劇。

女人的色彩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女人的色彩

女人的色彩

女人的色彩




Advertisement




女人的色彩

【分集劇情】
第1集
汴曉羅憎恨討厭那些愛化妝的女生,認為他們活得躲躲藏藏的,把真實的自己給隱藏了。
汴曉羅來到了家裡,看到了一個男生和女生親吻都很生氣,質問李東旭那個女人是誰。汴曉羅以為李東旭是因為自己不陪他睡覺,他才和那個女人在一起的,甩掉了自己特意幫李東旭整理的論文。
汴曉羅打開門一看原來那個女人竟然是自己的好友王珍珠,更加生氣了就對著李東旭一陣打。

王珍珠解釋說李東旭跟自己說他跟汴曉羅只是朋友關係。汴曉羅對王珍珠有些原諒了,王珍珠問汴曉羅有沒有跟李東旭睡過,表示只有睡過才是戀人。  

汴曉羅因為沒有跟李東旭做過所以很生氣更加指責王珍珠卑劣,王珍珠反而說汴曉羅對自己撒謊,自以為李東旭是她的男友,汴曉羅明明心裡有別人還願意跟李東旭在一起。汴曉羅聽後更加痛苦了。  

汴曉羅到化妝品公司參加面試,面試官問她關於化妝的看法。汴曉羅在說出了其中的化學成分來美白,面試官對她很認可。汴曉羅又有了新工作,

尹俊秀帶著汴曉羅一起吃飯,可是汴曉羅除了公事什麼也不想說。汴曉羅不禁回想起了幾年前自己跟她因為下大雨在一起,汴曉羅想跟尹俊秀一起睡覺,可是尹俊秀卻偷走了,在樓下大喊不想跟她睡覺。
 

第2集
尹俊秀找汴曉羅想詢問天然防腐劑的事情,可是汴曉羅因為自己跟尹俊秀以往的尷尬事對他沒有好臉色,說自己那時只是好奇而已,沒有別的意思,就要拿包走人。
而尹俊秀卻攔住了她,兩人看彼此都很不順眼。汴曉羅不小心差點摔倒。

尹俊秀回去的路上回憶起了自己在圖書館遇到了汴曉羅,兩人互生情愫,自己一直指責汴曉羅沒有女人味讓男人很討厭,但是自己卻喜歡。
後來下了大雨。兩人就到了旅館開了房間,汴曉羅想要吻他還特意去了洗澡間想要跟他接吻,而尹俊秀感覺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就跑了,在樓下對著汴曉羅大聲喊我不想和你睡覺。  

程常務得知徐靜珠簽下了代言方案很生氣,特意讓汴曉羅給徐靜珠買東西給徐靜珠。
尹俊秀在實驗室做實驗室,汴曉羅不小心差點壓死了尹俊秀養的蜘蛛。因為蜘蛛咬了汴曉羅,尹俊秀就吻了她的手指說這些都是自己的不會髒。

徐靜珠來了辦公室跟尹俊秀商量續約的事情,可是蜘蛛突然的出現在了徐靜珠頭上,最後汴曉羅不小心把食物弄灑了徐靜珠一身,蜘蛛下來了,而徐靜珠也昏了過去。程常務為此對汴曉羅一番指責,汴曉羅卻說是自己救了徐靜珠。  

尹俊秀和姜燦鎮一起喝酒,兩人談起了汴曉羅,尹俊秀表示自己跟汴曉羅曾經交往過。姜燦鎮很吃驚。
 

第3集
徐珠靜拒絕廣告的理由是因為俊秀的消息傳播開。
職員們紛紛議論著俊秀不僅沒有能力還把快成的事給攪合了
對社長的位置毫不關心的俊秀打算去美國。
知道了這件事的曉羅和珍珠.. 兩個女人十分焦急。
另一方面 燦鎮開始冷靜的思考自己未曾發覺的對曉羅的感情

第4集   
曾經是大學校園情侶的曉羅和俊秀因誤會分手,兩個人努力去工作來忘記彼此。珍珠終於被曉羅趕了出去,偷偷住進原本俊秀和燦赫要搬過來的曉羅家的隔壁。
俊秀和曉羅驅車去江原道做化妝義務服務,經過大學時期一起去過的別墅,因車意外出故障,兩個人住在別墅裡。珍珠和燦鎮喝著酒等待曉羅和俊秀。視俊秀為眼中釘的公司常務成愛心開始調查俊秀和曉羅的關係。   

第5集   
俊秀和成常務參加大股東會議,俊秀在會議上宣佈使用高功能的特別生產線。俊秀提議把曉羅的特許投入到新生產線,俊秀越來越對曉羅展開積極追求。
對俊秀產生好感的珍珠嫉妒曉羅,計劃把兩個人分開。   


第6集
  
燦鎮越來越對曉羅產生好感,俊秀看到後不由自主地關注起兩個人。珍珠為了討好俊秀,努力讓自己變得聰明。
俊秀讓自己的秘書珍珠為第二大股東樸會長的結婚紀念日買禮物,珍珠知道了那個禮物是送給曉羅的禮物。
成常務等人知道了俊秀想用1億元購買曉羅擁有的特許後想阻止俊秀。   

第7集   
俊秀和曉羅在公園裡約會,俊秀向她表白了愛意。曉羅聽從珍珠的勸導,為了在俊秀面前變得漂亮,開始一點點改變。   

第8集   
十年後開始甜蜜戀愛的曉羅和俊秀在公園裡約會,為了監視他們一夜未睡的燦赫和珍珠第二天遲到。見了俊秀父回來的成常務試探性地問燦赫想不想要俊秀的位置。
俊秀丟下原本要一起吃午餐的珍珠,跑去找曉羅。正當兩個人高興地吃飯的時候,秘書室的人推開餐廳門走進來。   


第9集   
俊秀、曉羅、燦赫和珍珠聚在俊秀家喝酒,珍珠看到曉羅和俊秀親密的樣子感到嫉妒,一氣之下親了燦鎮。
第二天獨自在家的俊秀收到服裝店寄給燦鎮的郵件,對曾經買女人衣服的燦鎮感到好奇的俊秀進服裝店網站去確認,發現送給曉羅禮服的人就是燦鎮的事情。感到嫉妒的俊秀讓燦鎮做各種家務。
俊秀對曉羅提議去看新年第一個日出,旅行當天曉羅接到俊秀的電話,俊秀告訴她去找朴理事辦完事馬上過來,曉羅癡癡等待,但俊秀始終沒有出現。   

第10集   
俊秀最終都沒有出現,燦鎮為了安慰曉羅,陪她在家裡喝酒。同一時刻俊秀從朴理事那裡聽到關於公司繼承權的震驚消息。跟蹤俊秀的珍珠把大醉的俊秀送到酒店房間。
第二天回到家的俊秀目睹荒唐的一幕。俊秀父尹會長突然出現在公司,壁報上貼出人士調令通知。   

第11集   
因突然的人士調令,燦鎮當上了理事。尹會長宣佈把公司股份同樣分給俊秀和燦鎮。公司裡的人對俊秀、燦鎮和尹會長的關係產生好奇。曉羅從開發組名單排除,曉羅去找俊秀,偶然聽到震驚的消息。   


第12集
  
曉羅聽到俊秀和珍珠在酒店一起過夜的事情,震驚的曉羅遠離俊秀。不知道曉羅知道此事的俊秀在珍珠的幫助下為曉羅準備意外驚喜,反而更加讓曉羅惱火。俊秀從燦鎮那裡聽到了曉羅知道那件事後,立刻去找曉羅。   

第13集   
俊秀真心向曉羅道歉,兩個人冰釋前嫌。燦鎮回到俊秀家,一方面對恢復正常的曉羅和俊秀感到高興,一方面又感到失落。回到正常生活的每個人投入到工作當中。燦鎮母的忌日到來。   


第14集  
 
燦鎮在母親忌日當天來看母親,在那裡發現了關於母親的死因秘密的信封,其實那是愛心為了挑撥燦鎮和俊秀的關係設下的陰謀。最終燦鎮沒有打開信封。自稱是俊秀的定婚人的允智出現。   


第15集  
 
曉羅知道了燦鎮母的死與尹會長有關的事情,不禁感到難過。在愛心的陰謀下,俊秀和珍珠的酒店緋聞被傳開,尹會長問起曉羅的電話號碼。俊秀抱著求婚的念頭和曉羅見面,不料曉羅突然提出分手。   

第16集   
俊秀和曉羅分手,加上與珍珠之間的緋聞,讓企業形象蒙受陰影。俊秀想召開記者見面會,表明那些都是假消息,燦鎮告訴他交給自己來解決。不料在直播中珍珠表示傳聞都是真的,兩個人彼此相愛。   

第17集   
曉羅決定和俊秀分手,燦鎮幫助曉羅在俊秀面前演戲,俊秀看到後震驚。理解燦鎮的曉羅小心地維護與他的友誼。燦鎮在會議上指責俊秀,強調自己是公司負責人,兩個人的矛盾開始了。   

第18集   
燦鎮把俊秀負責的項目轉到自己名下,愛心向媒體爆料俊秀和珍珠是假情侶,並告訴俊秀燦鎮知道他的母親的死因。俊秀把這一事情告訴了父親尹會長。


第19集

受到巨大衝擊的尹會長暈倒了。看到這樣的父親,俊秀下定決心和珍珠訂婚.聽到俊秀訂婚事宜的曉羅決心整理和俊秀之間所有的一切去留學。 
與此同時,由於成常務的計謀,special line相關 的機密資料被洩露給競爭對手公司.燦鎮打算召開臨時理事會。

第20集(結局)
做著和俊秀訂婚準備的珍珠,知道了俊秀本人的真心後決定取消訂婚。俊秀為了道德責任和企業形象,打算從接班人的位置上退下來。
曉羅要求燦鎮放棄理事會,但是燦鎮最終決定強行召開理事會……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Channel A】

(Visited 107,04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K表示:

    原來小宅有看完
    還蠻喜歡這部的
    只是中途遇上免空末日就沒繼續追了…
    第一次遇到四個主角都那麼討喜耶
    很可愛..特別喜歡男二笑起來的樣子

    btw男一一查之下原來是豪傑春香的主角阿
    完全認不出來 哈哈
    變得好帥喔:)

    謝謝小宅分享~

  2. Nancy表示:

    昨天追完這部,發現還滿不錯看的,
    只是看到後面真的會忍不住希望男二和女一湊一對,
    女二好可愛,
    男一好專情,尤其是對公司網站發佈愛的宣言,
    連我都好想當女一啊~~

  3. Anne表示:

    https://www.facebook.com/shimjiho.tw
    這是我幫沈志浩(沈智浩)成立的粉絲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