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陸劇 沉默的真相/長夜難明】劇情.人物介紹~廖凡、白宇*推理懸疑劇

沉默的真相》劇情講述嫌疑人殺人拋屍,卻因意外在大庭廣眾之下被當場抓獲。現場至少有幾百個目擊證人,嫌疑人對整個犯罪經過也供認不諱。

人證、物證、口供,證據鏈齊全。就在檢察機關對嫌疑人正式提起公訴之時,案情卻陡然生變……

這背後究竟隱藏著怎樣令人震驚的案情?為了查清真相,有一位檢察官歷經十年光陰,付出了青春、事業、名聲、前途、家庭等等無數代價,甚至,還包括生命

 

《無證之罪》作者紫金陳「推理之王系列」又一小說改編!

 

沉默的真相




Advertisement




 

【劇名】:沉默的真相

【首播】:2020年9月16日

【類型】:推理懸疑劇

【原著】:紫金陳「長夜難明」

【主演】:廖凡白宇譚卓

【集數】:12集

【簡介】:嫌疑人殺人拋屍,卻因意外在大庭廣眾之下被當場抓獲。現場至少有幾百個目擊證人,嫌疑人對整個犯罪經過也供認不諱。人證、物證、口供,證據鏈齊全。就在檢察機關對嫌疑人正式提起公訴之時,案情卻陡然生變……

【播放平台】:愛奇藝

 

【人物介紹】

沉默的真相

嚴良廖凡 飾 

精幹老練的刑警。

地鐵拋屍案的專案組組長。

沉著冷靜,判斷力極強,辦案風格劍走偏鋒,不按常理出牌。

從警以來歷經風浪,兒子遇害,警校兄弟因公染毒後,做事喜歡單槍匹馬,因為內心總有一種誰和我走得近都沒有好下場的執念。

「地鐵拋屍案」張超翻案後,轟動整個江市,省裡成立了專案組,省公安副廳長高棟欽點嚴良擔任組長,地鐵拋屍案,九宮格游戲,投遞匿信的神秘人,卡恩集團爛尾樓和造紙廠的離奇爆炸案……

在破案過程中,嚴良對細節有著敏銳的洞察力,從謀殺場發現不起眼的老年扶手和伸縮衣架入手,通過推理和調查逐漸發現了背後一個天大的計劃。

 

 

沉默的真相

江陽白宇 飾

平康縣檢察官。

擁有赤子之心、陽光帥氣英俊,一身正氣的檢察官。

七年來為了追求正義,而把自己搞得身敗名裂,最後不惜以自己的生命做局,還是沒有換回完全的真相。

江華大學政治系研究生畢業後,曾任平康縣檢察院檢察官,在李靜的求助著手調查侯貴平案,沒想到這一調查就是七年。

在七年裡,好幾次接近案情真相時,証據都被人破壞,後被迫去公司,還被陷害入獄,坐了三年牢。

與陳明章、朱偉、張超交好。

出獄後在陳明章的幫助下開了一家手機維修店,依然堅持尋找替侯貴平翻案的機會,沒想到自己得了癌症晚期,只剩五個月的時間,再與陳朱張三人討論後,決定用一場自殺來引起關注。

 

 

沉默的真相




Advertisement




李靜譚卓 飾

侯貴平前女友、張超妻子,拜託江陽調查侯貴平一案。

 

 

沉默的真相

張超-寧理 飾

名律師。

原江華大學政法系教授,侯貴平和江陽在校時的老師,從大學辭職後,開辦了自己的律師事務所,提出設計一個方案幫江陽換取程序正義。

涉及地鐵拋屍案,原本供認不諱,卻臨場翻供。

 

 

沉默的真相

張曉倩-黃堯 飾

法制欄目記者,追求案件真相的正義之士

 

 

沉默的真相

朱偉-趙陽 飾

平康縣警察。

平康縣警察,跟隨江陽一起調查侯貴平案。

曾單槍匹馬制服歹徒,從此落下了「平康白雪」的美名。

 

 

沉默的真相




Advertisement




陳明章-田小潔 飾

原平康縣公安局法醫。

跟隨江陽一起調查侯貴平案。

侯貴平案中負責屍體解剖工作,第一個發現侯貴平死因蹊蹺,後來協助江陽和朱偉一路調查下去自己則從公安局辭職,下海經商。

 

 

沉默的真相

李建國-曹衛宇 飾

原平康縣公安局刑偵支隊大隊長,後任清市公安局刑偵大隊大隊長。

濃眉大眼,體格強壯。

平康縣公安局刑警大隊長,拒絕向江陽提供侯貴平案之屍檢報告。

【圖片cr:沉默的真相】

(Visited 10,643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