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擁抱太陽的月亮~第20集預告

擁抱太陽的月亮




Advertisement




【第20集文字預告】

擁抱太陽的月亮講武之日,帶領宗親和大臣前往宗廟的暄被尹大亨的士兵包圍,站在叛亂軍之首的陽明將劍揮向暄,時刻關注著兩人對峙情形的尹大亨催促陽明速取暄進性命。
另外,雖洪圭泰藏身於隱秘之處的煙雨突然有了不祥的預感…… 

擁抱太陽的月亮 劇照 http://chi.gogoblog.tw/album.php?ptype=album&cat=167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34,19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8 個回應

  1. MIYAMI-KUN表示:

    今天結束後就沒重心了…

  2. 芬芬表示:

    剛看完感人的第十九集.期待好結局的最後一集.似乎不會有太粉紅的場面吧,因為韓佳人已婚的關係嗎!!!暄雖是一位年青的王,但覺得金秀炫演得很好,有一種”王”威嚴和霸氣.

  3. WEI表示:

    擁抱太好看了!擁抱太陽的月亮 [해를 품은 달]
    十九集是懷日播到現在最好看的一集!
    看到我激動得直發抖! 溼了眼眶~
    為了自己愛著的人 付出了鮮血 守護住他 卻沒能守護自己……
    十九集劇情大爆發!超級好看!
    讓我們期待幸福最終章!

  4. 表示:

    19集雲殺死壞人的End pose也太帥了吧!!20集要出現粉紅戲啦XD…被我猜到了

  5. 芬芬表示:

    我也溼了眼眶呢

  6. sharon表示:

    終於最後一集了~~
    超捨不得,不過為了追下一部好看戲
    還是要放手

  7. 阿朱表示:

    看完20集了,真的超好看的,眼睛都哭紅了呢,唯一不捨的是陽明君竟然選擇死亡..留下可憐的母親..不過這集真的是超好看又感人的..整部戲也在這集做了完美的結局..(灑花~)

  8. sunny表示:

    這部戲癡情的人都沒有好下場 像陽明君 雪兒竟然都死了 反而費盡心思想得到徐炎的公主 最後還有個happy ending
    嗚…對編劇這樣的安排 好不能接受

  9. mika表示:

    看了結局,終於結束了!但好像結束的太快了,最後一集很多畫面都是帶過的感覺~~雖然不拖戲,但好像結束的有點快!可能有點不捨這樣就結束的關係吧,呵~~算是一部值得看的韓劇!!^^

  10. 阿花表示:

    可是,最後一集煙雨說要送給殿下的禮物是蝦密阿?有演嗎?難道是被剪了嗎?

  11. WEI表示:

    禮物是她自己。

  12. 宇喬表示:

    我覺得煙雨要送給李暄的禮物,好像是懷了第二個孩子的喜訊耶!
    真希望第二胎可以生公主,
    一個像煙雨一樣漂亮的小公主!

  13. 表示:

    網路上說會懷第二個孩子?好像沒演出來? 此部已經被八大電視買下來了.時間未確定呢!!但是就是國語配音的話.就會弱很多 = =如果出DVD我會買來收藏=ˇ=

  14. Hsiao Yun表示:

    二十集整個都好粉阿^o^
    可是也好悲傷~~

    陽明君還有雪都死在成全阿!!!
    不過如果陽明君投胎成小元子就圓滿了~~

  15. 韓劇貓表示:

    個人淺見以為編劇讓”陽明君”和”雪”死掉是不得不然的安排,在階級觀念那麼重的時代,庶出王子和女婢的出身,如果真的突破階級的藩籬獲得幸福,反而顯得不合世情……所以,為心愛的人犧牲,只能說是對他們較為圓滿的安排,雖然,還是會讓觀眾覺得遺憾~~

  16. 香港pooh表示:

    口碑和收視都極佳的《擁抱太陽的月亮》終於看完了,還很不錯呢!很喜歡頭六集童星的戲份,他們真是演得很好啊!
    男主角金秀炫,雖是第一次看他的戲,是很年青的王啊,但感覺也很好,有點嫩但很可愛;而他在陽明君死去那段的哀傷演得很好,心也被帶動為之痛了。
    反而韓佳人,不是不好,只是做到恰如其份吧!覺得童年的煙雨演得更吸引。
    還有煙雨哥哥幼年的演員很帥呢,所以說他迷倒眾生包括老中青男女,實在有說服力 (因為成長版的演員變得太不帥吧><)幼年的公主也超級可愛,她哭得很可愛呢。 最大的亮點當然是陽明君丁一宇啊,很帥呢!角色吸引、又可憐、又癡情,20集裏死去那一幕,太可憐吧!所以雖然是男二,但應該也是非常吸眼球的一角呢。 覺得最後一集好像結束得匆忙了點,而19至20集郤死去很多角色呢!雪兒、神母、陽明君、中殿娘娘、眾奸臣、大妃娘娘等… 整體是很不錯,但令我更喜歡的古裝韓劇卻是<公主的男人>、<風之畫師>、<成均館緋聞>呢!

    • 小宅表示:

      陽明君丁一字很帥啊
      小宅反而覺得少年許炎是亮點啊(因為少年許炎太帥了)
      小宅挺喜歡少年許炎的XD,其次才是丁一宇啊

      男主角金秀炫也是很不錯的,但香港pooh第一次看金秀炫的戲?
      那香港pooh沒有看過金秀炫的《Dream High》囉,這部中金秀鉉也是很不錯的啊,他也是男主角唷^^

      香港pooh說喜歡的古裝韓劇是<公主的男人>、<風之畫師>、<成均館緋聞>
      這麼看來,香港pooh還沒看《善德女王》吧XD

      同樣都是年輕的王,小宅想問香港pooh覺得金秀鉉的王和劉亞仁的王相比又如何呢XD

  17. 香港pooh表示:

    又讓小宅知道啊,我還未開始看<善德女王>呢XD
    嘻嘻~我就是還欠這一套就看畢小宅highlight的七套喜歡的劇了,我會完成的XD,不久的將來~~62集啊!我手上有兩套On 檔古裝劇呢!

    是啊!我也喜歡少年許炎(煙雨哥哥),雖然大家好像喜歡少年陽明君多一點。
    就是第一次看金秀炫呢,那麼日後可考慮看看。
    至於年輕的王~劉亞仁那種是酷酷的、有點傲慢的,但眼神嘴角的表達卻很吸引;金秀鉉那種是相對可愛一點、單純一點,兩個類型也很不錯。
    網上也有討論<成均館緋聞>中三子也變身成為王了,各有特色吧!
    PS 現在正看<善良的男人>,接近一半了。

    • 小宅表示:

      小宅喜歡少年許炎和成年陽明君多些XD

      宋仲基也有演王嗎??
      《善良的男人》挺不錯的吧,小宅看完後挺喜歡宋仲基、文彩元的說^^

  18. 香港pooh表示:

    宋仲基好像在<樹大根深>飾演世宗一角吧,我是沒有看的啊!網上的確提及朴有天、宋仲基及劉亞仁都已經演過王了。
    嘻~近看宋仲基皮膚很好,好過好多女子XD

    小宅也來看看<張玉貞>就能知道劉亞仁作王的樣子啊^^

    • 小宅表示:

      呵~好啊好啊
      現在《Nine 九回時間旅行》剛結束,小宅終於有空閒時間看《張玉貞》了啊^^

      對哦,《樹大根深》中宋仲基好似曾客串過王呢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