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 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劇情.人物介紹~金旻載、金香起*古裝劇

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劇情講述在朝鮮王朝時期醫術高明的帥氣內醫院醫官捲入不明陰謀後遭驅趕到一處怪異但又美麗的村落,以及和村中人們相遇後成為真正心醫的故事。

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




Advertisement




 

【劇名】: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月火劇

【首播】:2022年8月1日

【時間】:每週一、二播出

【上部接檔】:未定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尹賢浩《正義辯護人》(另譯:逆權大狀)、《武法律師》、《 Remember-兒子的戰爭》

【導演】:陳昌奎《壞爸爸》、《十匙一飯》

【主演】:金旻載金香起

【集數】:16集

【集數】:講述在朝鮮王朝時期醫術高明的帥氣內醫院醫官捲入不明陰謀後遭驅趕到一處怪異但又美麗的村落,以及和村中人們相遇後成為真正心醫的故事。

 

【人物介紹】 

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

劉世豐金旻載

被譽為是傳說中擁有超凡施針術的帥氣宮廷內醫院醫師,某日意外捲入不明陰謀事件後遭驅逐至桂樹村,繼而遇見村民徐恩宇和桂之韓。

 

 

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

徐恩宇金香起

出身桂樹村的寡婦。擁有銳利的觀察力與同理心,能夠推測人們心病的原因,在遇見了劉世風之後改變了本來婚姻失敗的人生。

 

 

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




Advertisement




桂之韓金相慶

桂樹村中的醫生,十分愛錢而且性格相當奇怪和孤僻,但內心非常溫暖,藏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Visited 1,73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