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 Yonder】劇情.人物介紹~申河均、韓志旼

Yonder》改編自小說「Good bye,Yonder」,以2040年代Ubiquitous環境下的韓國大都市為背景。男主的妻子因為癌症去世,沉浸在喪妻的悲痛中的他突然收到一封郵件,之後決定捨棄自己的軀體,前往能和妻子再在一起生活的Yonder。

「Yonder」是指不死永生的世界,該劇將通過Yonder講述永生與死亡、記憶與忘卻、幸福與不幸的真諦。

Yonder




Advertisement




 

【劇名】:Yonder

【播送】:韓國TVING

【類型】:未定

【首播】:2022年

【時間】:未定

【原著】:「Good bye,Yonder」

【編劇】:金正勳,吳勝賢,金聖哲

【導演】:李浚益《王的男人》《思悼》《茲山魚譜》

【主演】:申河均韓志旼

【集數】:未定

【簡介】:「Yonder」是指不死永生的世界,該劇將通過Yonder講述永生與死亡、記憶與忘卻、幸福與不幸的真諦。

 

【人物介紹】 

Yonder

申河均

妻子過世後一個人活著虛無的生活的記者一角

然後偶然契機下他收到一封郵件,可以見到亡妻,之後他陷入混亂之中。

 

 

Yonder

韓志旼

男主亡妻一角。

在決定安樂死之前她簽下一個疑問的合約,之後將男主引領到yonder之中。

 

 

Yonder




Advertisement




李姃垠 飾

招待人們來到未知空間yonder的運營者。

 

 

Yonder

鄭進永 飾

研究死亡的腦學專家。

 

 
(Visited 3,23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