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陸劇 你是我的榮耀】劇情.人物介紹~楊洋、迪麗熱巴*都市愛情劇 .顧漫小說改編

你是我的榮耀》劇情講述星光閃耀的當紅女演員喬晶晶和心懷夢想的航天設計師于途闊別10年,於網遊上再度重逢,開啟了一段浪漫治癒的暖愛之旅。

高中時期的喬晶晶和于途互有好感,但為了前途,兩人將這份懵懂藏在心裡。

十年過去,喬晶晶意外地成為了星光閃耀的女明星,而高中時期的學神于途已經泯然眾人。

分別多年,喬晶晶在網遊「王者榮耀」中巧遇拒絕過自己的男神于途……

時光匆匆,你依舊在我心中閃耀,我是否也能成為你的榮耀?

二人在追夢路上努力堅守,在浪漫奇遇中相互鼓勵,終成彼此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你是我的榮耀~分集劇情1-16

你是我的榮耀~分集劇情1-16

你是我的榮耀~分集劇情17-32

 

【劇名】:你是我的榮耀

【首播】:2021年7月26日

【類型】:都市愛情劇

【原著】:顧漫「你是我的榮耀」

【編劇】:顧漫

【主演】:楊洋迪麗熱巴

【集數】:32集

【簡介】:致敬航天夢想、相守初心的故事。航天設計師于途邂逅星光閃耀的喬晶晶,攜手砥礪前行成為彼此的榮耀。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你是我的榮耀

于途楊洋

王者榮耀網名 : 玉兔搗藥、好運來隊玉兔

性格:清冷高傲,聰明自負,克制悶騷

30歲(副主任設計師)→32歲(副總設計師)→36歲(總設計師)

清華大學畢業,本科金融,研究生航天方向,是天之驕子,也是眾人眼裡遙不可及的學神。自小受舅舅影響,對航天十分痴迷,從小的夢想便是為國家的航天事業作出貢獻,畢業後任職於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從事深空探測器設計。

為了追求理想放棄高薪厚職而與女友分手,在母親生病後發現自己連最好的醫療都無法給予時,為了對親人的愛和責任,他第一次對自己的夢想產生迷茫,迫於現實的壓力,讓他不得不從航天設計師轉職投行。

在事業低潮期間巧遇擔心人設崩塌而努力練習打遊戲的喬晶晶,在成為喬晶晶遊戲教練的期間,倆人的關係拉近了很多,也更瞭解彼此…

但礙於懸殊的經濟能力,他又一次拒絕了喬晶晶的表白,惟在失去喬晶晶後才知道她對自己的重要,決定以「情信」方式主動追求喬晶晶。

 

 

你是我的榮耀

喬晶晶迪麗熱巴

王者榮耀網名 : 閃閃發光的人、手可摘棉花、好運來隊晶晶

QQ網名 : 手可摘星辰/

性格:勇敢樂觀,跳脫可愛,古靈精怪

29歲,成名已久的貌美流量咖,人設滿天飛的當紅女明星。

學生時期暗戀學神于途,惟學生時期的喬晶晶只是一名普通少女,故被校草于途以「對不起,我想找一個能和我一起努力的人。」禮貌拒絕,兩人就此失去聯繫。

十年後的喬晶晶華麗轉型成為一線流量女明星,大受歡迎的她是遊戲「王者榮耀」的代言人,但她的遊戲高手人設卻被戳破。

為了挽回代言形象而開始苦練技藝,在這樣的機緣巧合下,遊戲菜鳥喬晶晶在網游中重遇遊戲大神,也就是正處於事業迷惘期的于途,分別十年的久別重逢,于途依舊可以讓喬晶晶心動…

在于途猶豫要不要辭退航天設計師這份工作,轉投金融業讓家人過上安穩的生活,喬晶晶一直鼓勵于途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

時隔十年,喬晶晶再次向于途表白,但又一次被拒絕……

【圖片cr:你是我的榮耀,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13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