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 黑話律師】劇情.人物介紹~李鍾碩、林潤娥*Disney+獨家播出。

黑話律師》劇情講述勝訴率10%的律師意外接手一樁殺人案,在調查的過程中接連遇到多起奇怪事件,進而發現其背後驚人的黑暗真相,且為了對抗惡勢力,他也逐漸黑化,並展開一連串以惡制惡的緊張刺激的故事。

黑話律師




Advertisement




 

【劇名】:黑話律師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金土劇

【首播】:2022年7月29日

【時間】:每周五、六播放

【上部接檔】:醫法刑事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張洪哲《臨時制先生》

【導演】:李龍植《一枝梅》《村莊》

【主演】:李鍾碩林潤娥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勝訴率10%的律師意外接手一樁殺人案,在調查的過程中接連遇到多起奇怪事件,進而發現其背後驚人的黑暗真相,且為了對抗惡勢力,他也逐漸黑化,並展開一連串以惡制惡的緊張刺激的故事。

 

【人物介紹】 

黑話律師

朴昌浩李鍾碩 飾

33歲(出生日期:1989年5月14日),寒酸出發寒酸結尾,淪落到勝率不到10%的三流律師,人們戲稱他為Big Mouth。

夢想著要讓身分上升的疲憊家長,但是冤枉地被收押在充滿惡霸兇犯的教導所後,為了生存下去,做著Big Mouse舉動,成為了真正的天才騙子。

 

 

黑話律師

高薇瑚林潤娥 飾

33歲,就讀大學時期外型出眾、個性勇敢果決的校花,但在歷經社會洗禮後逐漸變成厚臉皮的女人,也會經常罵髒話,與朴昌浩組成半吊子夫妻檔。

 

 

黑話律師




Advertisement




崔道河-金柱憲 飾

明星檢察官出身,現任九川市長。

雖然他擁有俊朗的外貌、冷漠幹練的語氣、低調的禮儀等,但能看得見的一切都只是面具。

人生的目標就是成為最有尊嚴的總統。

 

 

黑話律師

具鎮基-楊慶元 飾

他是媒體財閥「遠東日報」創始人的小兒子,目前是「遠東日報」社長、NR論壇會長,他以出色的頭腦和直覺,打敗哥哥們並繼承了報社。

他的愛好是蒐集藝術品,並運營著博物館,主要向政治家們贈送畫作等進行遊說,是具有巨大政治野心的人。

【圖片cr:OC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79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