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 非常律師禹英禑】劇情.人物介紹~朴恩斌*自閉症女律師成長劇

非常律師禹英禑》劇情講述了劇情講述智商高但社商(SQ)低,患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症的禹英禑作為律師成長過程的電視劇。

非常律師禹英禑




Advertisement




 

【劇名】:非常律師禹英禑

【播送】:韓國ENA

【類型】:ENA水木劇

【首播】:2022年6月29日

【時間】:每周三、四播出

【上部接檔】:具必秀不在

【下部接檔】:Good Job

【編劇】:文志元

【導演】:劉仁植《浪漫醫生金師傅》

【主演】:朴恩斌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智商高但社商(SQ)低,患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症的禹英禑作為律師成長過程的電視劇。

 

【人物介紹】 

非常律師禹英禑

禹英禑朴恩斌

27歲,汪洋律師事務所的新進律師,患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症中的亞斯伯格症候群,是智商164的天才,以首爾大學法學院第一名之姿畢業,律師考試超過滿分的1500分。

擁有過目不忘的能力,但缺乏社交能力與不善表達情緒是她的弱點,豚鯨是最愛的生物及心靈朋友。

 

 

非常律師禹英禑

李濬浩-姜泰伍 飾

29歲,汪洋律師事務所訟務組職員,協助處理訴訟相關業務,確保事件現場等證據能夠發揮作用。擁有溫暖的外表與多情的性格,但不仗著自身人氣才是他真正的魅力,漸漸被英禑的真正魅力所吸引。

 

 

非常律師禹英禑




Advertisement




鄭明錫-姜其永 飾

43歲,汪洋律師事務所的資深律師,憑藉專業、聰明與勤奮成為事務所的上司。

有著強大的自負心與獨善利己的性格,受韓代表之託帶領著禹英禑。

原先對英禑的能力抱持疑問,但隨著辯護案件的過程,逐漸認同英禑。

 

 

非常律師禹英禑

禹光顥-全培秀 飾

53歲,禹英禑的父親,在就讀首爾大學法學院時期墜入愛河,突然有了孩子的他,放棄成為法律界人士,選擇未婚父親之路。

如今經營著禹英禑飯捲小吃店,是個極度呵護女兒的女兒傻瓜。

 

 

非常律師禹英禑

韓宣榮-白智媛 飾

51歲,汪洋律師事務所的代表律師,禹光顥的後輩。

夢想著推翻泰山律師事務所爭奪業界最高,成為第一名律師事務所。

 

 

非常律師禹英禑

太守美-陳慶 飾

51歲,泰山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律師,禹英禑的母親。

財富、名譽、家庭、美貌和實力兼備的完美律師,但她擁有無盡的慾望,且隱藏著她唯一的致命弱點。

 

 

非常律師禹英禑




Advertisement




董格拉米-朱玄英 飾

27歲,綽號「圓圓」,禹英禑中學起唯一的朋友,也是她的社交老師。

是個「瘋裡瘋氣」的人,兩人在成長中互相扶持,現在是居酒屋的計時人員。

 

 

非常律師禹英禑

崔秀妍-河允景 飾

27歲,禹英禑的大學同窗兼同事,汪洋律師事務所的新進律師。

像春天陽光一樣明朗的她,在如冬天的風般冷酷的競爭世界裡遇見禹英禑,經歷現實與本性的掙扎。

 

 

非常律師禹英禑

權敏宇-朱鐘赫 飾

29歲,汪洋律師事務所的新進律師,法學院時期被稱為「權謀術數」,有著過度的競爭意識與生存本能,禹英禑對他而言是危險的存在。

【圖片cr:ENA,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58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