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 我的解放日記】劇情.人物介紹~李民基、金智媛*溫情劇

我的解放日記》劇情是關於想要逃離無語人生的「昌錫、吉貞、美貞」三兄妹以及一個神秘外地人之間的溫情故事,是一部講述了人生到達了極限,即使沒有對策下猛藥,也想要脫離「現在」的他們解放期的溫暖共鳴故事。

我的解放日記




Advertisement




 

【劇名】:我的解放日記

【播送】:韓國JTBC

【類型】:未定

【首播】:2022年

【時間】:未定

【上部接檔】:未定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朴惠英《我的大叔》、《又是吳海英》

【導演】:金錫允《朝鮮名偵探》、《耀眼》

【主演】:李民基金智媛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了人生到達了極限,即使沒有對策下猛藥,也想要脫離「現在」的他們解放期的溫暖共鳴故事。

 

【人物介紹】 

我的解放日記

廉昌錫李民基

沒有夢想、沒有慾望、沒有速度,經常被家人無視的廉家二兒子。

雖然想脫離這個邊遠的地方體驗一下黃金人生的滋味,但是人生是不會按照計劃發展的,在家裡很容易受到無視。

雖然看起來很單純,但他說的每句話都極具邏輯性的,是一個讓人無法討厭的人物。

 

 

我的解放日記

廉美貞金智媛

無色彩人生中,渴望得到解放的小女兒。

對於天生內向而小心謹慎的廉美貞來說,人生始終是一個令人心煩的課題。

她是一個雖然臉上會帶著友善的笑容,但馬上變得嚴肅的人物。

在整個宇宙,懷著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心情度過一生的廉美貞為了從一次都沒有被充實過的人生中「解放」而開始變化。

 

 

我的解放日記




Advertisement




具俊杓-孫錫久 飾

神秘外地人。

沉浸在不幸之中,365天沉醉如泥。

在有出去的人但是卻沒有進來的人的山浦村裡,他是個不明身份的人。

彷彿徹底脫離了人生的軌道,總是空虛地坐著的他有一天突然遇到了廉美貞。

 

 

我的解放日記

廉吉貞-李伊 飾

迫切渴望愛情的大女兒。

擁有火爆性格的她,過著按時發工資的日子。

土生土長在京畿道的廉基貞每天都到首爾上下班,在路上浪費了自己的青春。

不知不覺間充滿了對人生的不滿,真想把沒有愛情的人生與頭髮一起剃掉,但是在此之前就那麼一次,下定決心抓住「隨便一個人」去愛。

(Visited 2,58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