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情.人物介紹~李炳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車勝元*就問你怕不怕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情以溫暖生動的濟州、冰冷嚴酷的大海為背景,講述各個人物酸甜苦澀的人生故事,為站在人生的末尾、頂峰或開端的所有生活送上應援。

嘖!!這卡司,就問你怕不怕!!!史上難得一見多卡司!

我們的藍調時光




Advertisement




 

【劇名】:我們的藍調時光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22年4月9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播放

【上部接檔】:二十五,二十一

【下部接檔】:還魂

【編劇】:盧熙京《我親愛的朋友們》、《世上最美麗的離別》、《Live》

【導演】:金圭泰《沒關係,是愛情啊》、《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Live》

【主演】:李炳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車勝元李姃垠嚴正化

【集數】:20集

【簡介】:以溫暖生動的濟州、冰冷嚴酷的大海為背景,講述各個人物酸甜苦澀的人生故事,為站在人生的末尾、頂峰或開端的所有生活送上應援。

 

 

【人物介紹】 

我們的藍調時光

李東昔李炳憲

40多歲的食品日用雜貨流動攤販,開著小貨車乘著渡輪在濟州島、離島偏僻村落流動販賣,吃飯或睡覺都在小貨車上,給人的印象是粗獷且易怒的。

與母親有心結,因此對其母親避而不談,並且每次見面時都沒給予好臉色,也從不好言相向。

 

 

我們的藍調時光

閔宣亞申敏兒

一個帶著故事來到濟州島的女人,是個患有憂鬱症仍很努力在愛自己孩子的媽媽。

出生於首爾,話少又很文靜,幼稚園畢業後就被母親送到濟州島與其父親一起生活,長大後回到首爾並結婚生子,但最終還是與丈夫泰勳分開了。

 

 

我們的藍調時光




Advertisement




姜玉冬-金惠子 飾

李東昔70多歲的母親,以在田裡種植一些農作物後,再拿到市場販售賺錢維生,和春禧是互相扶持的好朋友,春禧也都會幫忙她在市場叫賣。

是個個性相當直率,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很溫順,但對兒子卻不親切且木訥的媽媽。

年輕時在經歷丈夫與女兒東伊的過世後,帶著東昔改嫁給宗雨與宗澈的爸爸。

 

 

我們的藍調時光

崔漢秀車勝元

成為完美的都市男人後來調職回到故鄉擔任銀行分行經理。

鄭恩喜的初戀。

有一個在打高爾夫球的女兒,不惜一切用盡各種辦法籌錢,只為了支持女兒繼續打高爾夫球。

 

 

我們的藍調時光

鄭恩熙李姃垠

是一個40多歲仍單身,性格潑辣的海鮮水產店社長,家中長女,父母過世後為了供應弟弟們讀書而於高中休學後開始賣海鮮水產,並靠著白手起家成為市場裡最富有的商人。

某天,她與30年後回到濟州島的初戀漢修再次相遇。

 

 

我們的藍調時光

高美蘭嚴正化

40多歲,經營按摩店,漂亮又會玩,出生於濟州島,從小就是大家羨慕的對象,與貧窮的恩喜、浩息與印權玩在一起沒有隔閡,可以說是個人品好又帥氣的朋友。

長大後有過三段婚姻,某次在經歷疲憊不堪的城市生活後,決定回到濟州島見見他從高中到現在好朋友 ─ 恩喜。

 

 

我們的藍調時光




Advertisement




李英玉韓志旼

38歲,從本島來到濟州島的新手海女。

父母早逝,性格開朗活潑,卻因為藏有秘密而被許多謠言所追隨。

 

 

我們的藍調時光

朴正俊金宇彬

33歲,是個性格溫暖的船長,亦是恩喜的工作好夥伴,他就和多數濟州人一樣,同時從事多份工作。

居住在海邊一輛經過改造並佈置得像一間咖啡廳的廢棄公車上,對英玉一見鍾情,每當見到英玉心情就變好了。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63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kelly表示:

    金宇彬病後回歸變更帥更有型
    恭喜康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